38

かわいぃ_m (13)bangoyellowzero.gifかわいぃ_m (11)bangoyellowzero.gifかわいぃ_m (12)bangoyellowzero.gifかわいぃ_m (16)bangoyellowzero.gif / かわいぃ_m (11)bangoyellowzero.gifかわいぃ_m (13)bangoyellowzero.gif

 

一直都很想用iphone照片來寫簡單的生活小日記
之前有寫過一陣子的日常隨筆單元 但因為挖奔郎的懶散而斷斷續續的嗚嗚~(笑)
前陣子驚覺安捏美賽 還是想用簡單的照片日記 簡短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๑•̀ㅂ•́)و✧
雖然已經有寫日記的習慣惹(MOLESKINE的小桃紅手帳真的好美我好喜歡~~♥)
但還是覺得有照片當佐證資料(職業病用語 到底~)的感覺比較踏實嘛♥

那那那 其實去年12月欸席尊 花妮我就很想開始寫照片日記惹o0020002012388864982.gif
但總覺得就這樣直接把照片一張一張貼在文章裡 感覺好無趣噢....(玩手指)
要一張一張用不同的製圖APP裝飾又很花時間(嘆)
所以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簡單又不單調的好方法(笑)
之前有看到小粉兒寫的Notica日記 覺得真的超方便又可愛!
結果立馬興致勃勃想奔去手刀下載的時候 才發現Apple的App Store已經把Notica下架了........
整個完全晴天霹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笑)
後來才想起來 手機裡還有下載另外一款也很好用的APP

現在打算開始不偷懶認真寫的iPhone熊貓日記 用的APP是之前看到不點推薦才跑去下載的DearMoodo0020002012339831657.gif
以熊貓為主軸的設計真的超可愛♥!!
之前下載的時候只有載免費版
現在出社會、辦了信用卡 就立馬連付費版也一起手刀火速購入了嘿嘿♥
要用可愛的DearMood小熊貓 來認真記錄我每天的懶洋洋生活流水帳囉~♥(●´∀`●)

原本打算一個月寫一篇就好
沒想到一個禮拜都還沒過完 就發現累積的照片已經超過30張了那欸安捏(笑)
怕一個月寫一篇會超級流水帳超級落落長寫到自己都在電腦前香甜入睡
所以臨時決定用週記的方式登場 覺得這樣小小的篇幅閱讀起來也會比較輕鬆♥
(但依照我本人搞威的程度 我覺得要把文章篇幅寫小似乎不太容易啊.....(笑)
而且為什麼我驀然回首一看才發現我的熊貓日記前言又莫名其妙的寫了一大堆why~~~~)(默)

好咧好咧♥ 那就讓我們廢話不多說enough!趕快切入正題好嗎的從2月1日February first開始看起吧o0069002012102108173.gif

 

 

かわいい_m (2).gif 2月1日(日)

2

吳先森中午跟朋友去吃壽司喝下午茶o0020002012369258466.gif
我乖乖的在家裡擦地板刷浴室大掃除 還吃了在全聯買的紅豆蛋糕當點心
看起來不怎麼樣 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好吃欸~~♥
好喜歡紅豆口味的點心 甜滋滋的吃起來好幸福♥(●´∀`●)

 

3

吳先行程結束後就來我家找我 幫他敷了SEXYLOOK的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
讓他舒舒服服好享受的睡個香甜美容覺♥
敷完面膜 還幫他擦上了DHC的純橄情煥采精華、再搭配簡單的臉部按摩
真的是說有多賢慧就有多賢慧啊我~(撥髮 好說好說~)
(而且這傢伙從頭到尾完全睡死就像隻死魚一樣任我擺佈 哈哈哈哈)

 

4

晚上跟朋友約在吳先家玩耍o0040002012380287201.gif
(他們家住大樓 有交誼廳和管理員真的好方便啊~~好想要有管理員幫我收包裹喔嗚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穿了牛仔服咖頗outfits♥ 兩個人都是丹寧襯衫+灰色內搭+深色長褲 嘿嘿♥

 

 

かわいい_m (2).gif 2月2日(一)

5

大家有在7-11看過這款迪士尼皮克斯迴力車筆嗎?
真的超~~可~~愛~~♥!!!(狂冒愛心)

去年12月左右 幾乎在每家7-11分店都可以看到這款超Q迴力車筆
連去花東跨年的時候 都有在台東的7-11分店看到♥
但是但是 超愛收集原子筆的我本人那時候不知道腦袋在裝什麼
出乎意料的超冷靜 對這款迴力車筆興趣缺缺 完全沒有想要收集的意思(攤手)
一直到1月 某天在7-11閒逛時 心血來潮想說買個一枝史迪奇回家好了~
結果不買則已一買驚人 回到家一拆開來使用 就覺得媽啊這也太可愛怎麼會這樣啊好喜歡~~♥(笑)
後來又剛好看到超美空姐Ivy Chao在FB的PO文
覺得她買的熊抱哥也超可愛
就立馬決定明天一定要衝去把其他款式的迴力車筆都抱回家♥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o0020002012270289602.gif

隔天早上 我在上班前特地在沿路的7-11停下來 進去買早餐順便尋覓我心心念念的好可愛迴力車筆
結果居然沒看到Σ(゚Д゚)
天真的想說應該是這家剛好賣完或是沒有進吧~ 繼續沿路尋找
結果在上班前繞去了三家7-11 卻全都一無所獲 完全找不到.......
下班後 騎去購入史迪奇迴力車筆的分店 卻發現原本放筆的架子上 已經改為陳設其他商品
完全沒看到迴力車筆的蹤影.....
不死心的問了店員 才知道原來這款迴力車筆昨天就已經被退回去 已經買不到了...........(晴~天~霹~靂~)
回家路上 又繞去三家7-11找(對這種事莫名的很執著 我非買到不可!!!!!)
但是一樣都找不到(淚)
回家上網拍尋覓(到底多不死心哈哈哈哈)卻發現熊抱哥都缺貨 完全買不到
命運為什麼要這樣捉弄人呢之前明明每間7-11都有賣啊我為什麼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呢~~~~(哭倒萬里長城)
後來好不容易在露天上找到 欣喜萬分的下標
等了好幾天後卻又被賣家通知缺貨.......(倒)(這是什麼呢這就是命運的創治啊不抬頭眼淚就要流下來了吧)

本來還打算要在淘寶上買(為什麼台灣的東西我要跑到淘寶去買呢到底.......o0020002012379339676.gif
最後卻在雅虎拍賣上發現有賣家進貨了歐爺歐爺歐爺歐爺~~~~~♥♥♥
立馬超興奮的下標了米奇、米妮和熊抱哥的款式♥!!!!
雖然售價貴了不少(7-11一枝只買$199 歪拍要賣$300再加上運費啊嗚嗚嗚嗚)
但能買到真是太好了完全就是一個圓夢的概念啊♥ 美夢成真♥
一收到貨 禮拜一就立馬把它們都帶來辦公室陪我上班了 嘻嘻♥
光是看到就超療癒的啊♥ 好可愛好可愛♥(●´∀`●)
最~喜歡雅虎拍賣惹♥ 我愛歪拍歪拍愛我啾啾啾♥
(大興奮)(但是我這搞威王又嘰嘰喳喳廢話一大堆了看到這裡根本沒人記得迴力車筆長怎樣了吧哈哈哈哈)

 

6

禮拜六去打了雷射 因為我唇部顏色很深 醫生特地幫我打了嘴唇 說可以淡化唇色
但打完後嘴唇會比較容易乾燥 一定要加強保濕!
之前買了媚比琳一款護唇膏 結果顏色超級紅潤一畫上去完全就是嫵媚大紅唇風情萬種
超級不適合在辦公室裡擦啊.....(默)
(學生一進來看到一個披頭散髮面無表情盯著螢幕的紅唇女子都要嚇到閃尿了吧)
(我在上班的時候都是大素顏然後忙到很狼狽的頂著一個大臭臉在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想再頂著大紅唇招搖過市嚇人了
(而且剛打完雷射 感覺要避免使用這種有顏色的護唇膏比較好 怕色素沉澱的問題( ˘•ω•˘ )
就趁中午吃飯的時候 到屈臣氏買了這款可愛的崔弟護唇膏♥
是屈臣氏自有品牌的 而且還有加一元多一件超優惠的啊~~♥ 所以就一次帶了兩支!
一支是草莓口味 一支是蘋果蜜桃口味♥ 聽大家的意見 先拆了蘋果蜜桃口味的來用!
質地偏油 非常滋潤!而且甜甜香香的超好聞 好喜歡♥)))))

 

7

辦公室的大家一起團購了超美味的垂坤~~~o0020002012382418998.gif
之前買了他們家的沙茶豆干 覺得甜甜的超好吃 吳先森也很喜歡
所以這次又訂了三包 打算送一包給吳先家 還有過年的時候帶回去給家人吃♥
另外還買了兩包芋頭條!香濃的芋頭味超可口 而且酥酥脆脆的好唰嘴!(๑✧◡✧๑)
放在辦公室抽屜裡 忙到很厭煩的時候吃一點 真的超紓壓的啊♥ 好喜歡芋頭♥

 

8

老闆有固定訂購優格(是東海大學的高級優格!)、學弟帶了草莓、學妹帶了蜂蜜
今天的下午茶 就是學妹特製的草莓蜂蜜優格♥
蜂蜜中和掉了不少優格的酸味 吃起來香香甜甜 好喜歡~~~♥(●´∀`●)

學妹們對我太好了 都會主動幫我買早餐、切水果、倒飲料、準備點心和下午茶
吃完早餐後會幫我丟垃圾 吃完點心後也會主動幫我把碗拿去洗
服務未免也太周到了吧哈哈哈哈♥
害我現在整個養尊處優 都要得公主病了 所以現在在辦公室的綽號就變成了公主....(笑)

學妹1:公主,要吃優格嗎?
學妹2:公主,幫妳加六顆草莓好嗎?然後我冷冷的回說:我要八顆。到底有多跩哈哈哈哈哈哈)
學妹3:公主,幫妳加蜂蜜喔~
學妹4:公主,等妳吃完我再幫妳洗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煩死了 我會得公主病還不都是妳們害的!!!!(大笑)

然後啊 公主其實一直都有嚴重便秘的狀況(臉紅)
之前看醫生說是因為鼻子過敏、腸道內益生菌不足 才會導致便秘
喝一大堆水、牛奶、優酪乳or吃一大堆蔬菜水果or瘋狂運動效果都有限(淚)
但是多吃這種優格類製品 我覺得對身體應該是有好處的才是♥(而且又是免費的嘛反正♥ 顆顆顆)(啊姆啊姆)

 

9

學妹看到了華山基金會的募款活動 邀請我一起響應
樂捐讓老人家可以過個好年♥
只要600元 就能贈送長輩們年節禮品和年菜 其實真的很超值欸♥))))
所以跟學妹一人一起捐了一份出去(♡˙︶˙♡)
希望我們這份微薄的小小心意 可以幫助到更多長輩一起過好年♥

 

 

かわいい_m (2).gif 2月3日(二)

10

今天比較晚到辦公室 8點半前要打卡 我打開電腦時已經8:28
當我在心中竊喜喊著剛剛好準時上壘LUCKY~♪喜孜孜準備打卡欸席尊
才發現我的無線滑鼠居然沒~~電~~了~~(晴天霹靂)
無線滑鼠要換電池真的超麻煩 卡的緊緊的、很難扳開
每次我都是請工讀生學弟代勞 偏偏那個時候學弟不在辦公室裡(崩潰)
眼看30分已經要翩然來到我還是拆不開滑鼠
情急之下 我只好丟下滑鼠手刀狂奔到其他辦公室去借打卡機
偏偏那個辦公室的小姐又剛好休假沒來上班(崩潰again)
轉個方向再度手刀奔向另一間辦公室 才終於借到打卡機氣喘吁吁狼狽滿萬的打了卡(淚)
雖然超過了幾秒 但還是順利在8:30:48的時候滑壘成功了呼~
(那個~超過48秒應該沒關係吧~~)(拉人事小姐的衣袖)
一大早的就滿頭大汗、運動量超夠 食指的光療也在奮力扳開滑鼠的時候剝落了(苦笑)
唉呀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的嘛....ε-(´∀`; )

 

11

前一陣子跟學妹去逛漢神巨蛋 在裡面的三麗鷗專櫃玩抽抽樂
抽到了這個美樂蒂的便當袋♥ 超~~可~~愛♥!!!(尖叫)
粉粉嫩嫩的色調太Q了 好喜歡美樂蒂頭上的蝴蝶結和蛋糕的插圖♥))))
今天就把它拎來辦公室了 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都可以提著它 嘻嘻♥
光想到心情就好好~♪(●´∀`●)(哼歌)

 

12

學妹來到辦公室後 拿了小禮物給我*゜。・かわいい*゜。・_m (4).gif
這禮拜六是花妮我本人的23歲生日(臉紅搔頭) 貼心的學妹提前準備了禮物
是Integrate的眼影♥
因為聽我之前一直哇哇叫說不小心把KATE的眼影摔碎了 新購入的3CE眼影又超會飛粉不喜翻
所以特地挑了這款Integrate的眼影給我♥))))
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抱)

 

13

學弟週末去苗栗玩 帶了新鮮草莓和草莓棉花糖來辦公室和大家分享かわいいー_m (2).gif
棉花糖甜滋滋的好好吃 包裝紙盒和兔子圖案的包裝也好可愛♥

 

14

今天另一間辦公室的小姐休假 中午特地炒了兩大鍋米粉送來請我們吃cuteデコメ♪_#9835;♪_m (1).gif
肉絲、木耳等料放的超多 超美味♥ 謝謝妳的愛心(感動)
(但蔥放的有點多我不喜歡吃蔥請妳下次不要放謝謝)(難搞嘴臉)

 

15

下午來辦公室的學妹也帶了愛心飲料過來(タイトルなし)_m (44).gif
聽說最近滿有名的冬瓜啵檸檬 還加了我最喜歡的珍珠♥
好喝是好喝 但對我這個甜食妖怪而言有點太酸了~~(´・ω・`;)(←到底多難搞)

 

16

兩個學妹都不約而同的帶了水果來辦公室久の投稿(。・∨・。)_m (2).gif
芭蕉、百香果、木瓜 享用了一頓甜滋滋的水果下午茶TIME♥

 

17

之前書局業務小姐送給我們辦公室的桌曆 覺得普普風的設計超可愛*゜。・キュート*゜。・_m (12).gif
每個月的風格都不一樣 但是都好美 真的很喜歡♥
二月份是粉粉嫩嫩的粉紅色♥

 

18

禮拜六生日 想把時間留給吳先森o0051002012182130615.gif(臉紅)
喬了一個辦公室大家都有空的晚上 到辣匠簡單小聚餐♥
大二、大三的時候好常吃辣匠 那時候真的好愛吃!
現在吃起來 卻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笑)果然回憶還是最美

 

19

吃完辣匠後回家 就是跟吳先的小公園散步約會時間o0020002012378207867.gif
一個禮拜都有幾天會是帶著巴波、兩個人一起在公園裡手牽手走走晃晃聊聊天的散步日
很喜歡這種約會模式♥
因為巴波最近吃太好疑似變肥 吳先森帶著牠不停的在公園裡繞圈跑步、讓牠消耗一點熱量
跑累了就噗咚一聲往坐在長椅上的我的大腿上一躺 不停的大口喘氣♥(笑)

The way you walk, way you talk, way you say my name
It's beautiful, wonderful, don't you ever change
Hey baby, why are people always leaving
I think you and I should stay the same♥

 

20

結果散步回家後 發現我的天花板燈泡死掉一顆了歪腰気持ち。_m.gif
立馬LINE我的房東爸爸求救 隔天備用燈泡立馬就送到我家門前了就甘心♥
房東爸爸人真的很好 thank u so muchヾ(*´∀`*)ノ
(但還是很想唱城市一片漆黑~誰都不能看見誰~除非緊緊依偎~)(到底)

 

 

かわいい_m (2).gif 2月4日(三)

21

老闆從日本出差回來 帶了夏威夷豆巧克力歐咪亞給給我們(タイトルなし)_m (23).gif
雖然很開心 但忍不住想偷偷吐槽老闆 這個巧克力台灣7-11就有在賣了啊(大笑)(喂知足點好嗎)

 

22

今天用之前在台隆手創館買的冰淇淋筆゜-ふきだし-゜_m (10).gif
當起小小歐欸樓後 變得超愛買筆啊便條紙等等文具 看到可愛的款式就忍不住想要收集
辦公桌上的收納盒裡已經插滿至少30支筆了不誇張(笑)
到底有多愛亂花錢!!ε-( ˘•ω•˘ )

 

23

收到了厚厚一疊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的宣傳文宣
立馬跟學妹興奮的在辦公室裡彌生~~~~的大叫(笑)
真的好想去看草間彌生的展哦(滾來滾去)
之前老闆有收到高美館的邀請函 本來以為可以拿到展覽的公關票(眼露賊光)
沒想到只是開幕茶會的請柬 不是門票(´;ω;`)(跟學妹立馬洩氣)
算了我要自己去買!彌生我來了~~♥(奔跑)
Kaohsiung Art GO GO♥!

 

24

好喜歡喝大苑子的芋頭奶綠゜-スタバ、実写-゜_m (1).gif 常常中午就會莫名其妙的嘴饞想喝(口水)
硬逼學妹載我去買午餐時順便繞去大苑子帶一杯芋頭奶綠回辦公室嘿嘿♥
雖然大苑子感覺比其他飲料店健康 但喝多了還是不太好吧畢竟~
感覺應該要克制一下才對(邊嘆氣邊狂吸芋頭奶綠)

 

25

26

下午又陸續收到了學妹送來的愛心泡芙和老師送來的愛心芋泥蛋糕捲゜-赤、ピンク-゜_m (1).gif
真心覺得在這裡工作絕對會肥死啊(笑)每天都有源源不絕的食物湧入 桌上永遠都有零食!!!
雖然很幸福 但也很懊惱啊♥(嚼嚼♥)

 

27

晚上跟吳先森和朋友約出來玩耍゜-かわいい-゜_m (16).gif
又穿了一樣的條紋咖頗裝和NEW BALANCE♥ 吳先的NB是藍色款 我的是超花俏的黑底小花花款♥
覺得這雙花花款的NEW BALANCE真的好Q好可愛♥(●´∀`●) 好喜歡♥))))

 

 

かわいい_m (2).gif 2月5日(四)

28

早上剛進辦公室 就碰到不是很美麗的事もやもや。もくもく。ぐるぐる。可愛い。_m (3).gif(苦笑)
只能說 盡全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於心!其他拉哩拉雜的鳥事就勒哩夠吧~(笑)
(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29

中午去吃附近新開的鄧園雞腿飯゜-がーリー-゜_m.gif
完全是企業化經營啊他們!店面超大、客人超多 整個服務流程感覺都有很專業的SOP
雖然午餐時間大排長龍 可是等一下下就拿到餐點了 效率超好 很厲害!\( ๑•̀ㅂ•́)و✧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便當店提供封口機讓客人自己裝飲料湯品、自己封口(笑)
感覺超酷的啊~~
便當也很好吃♥ 下次開會我要訂這家便當!(立馬加入會議便當口袋名單!)

 

30

今天晚上也是生日小聚餐゜-かわいい-゜_m (17).gif
去吃了一直很想吃吃看的勝博殿!
炸蝦和豬排的組合定食金齁甲♥ 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少、價格也不太可愛....(笑)

31

還點了他們家有名的炸牡蠣゜-かわいい-゜_m (12).gif
但我沒有很喜歡牡蠣的味道啦其實........(笑)

 

32

然後 Today is definitely not my day!(哭(タイトルなし)_m (43).gif
我的浴室旁邊有一間小小的隔間
不算是陽台 但房東有拉一條鐵鍊讓我晾衣服 就是一個小小的曬衣間安捏
為了讓空氣流通 平常我都有把曬衣間的窗戶打開
結果昨天下雨 雨從紗窗噴進來 把我的待洗衣物籃整籃都濺濕了
我到晚上要洗衣服時才發現 有一些衣服遇水 把其他衣服都染色
很多衣服和襪子都不能穿了........(大哭)
有好多我好喜歡的可愛襪子、衣服全部都遭殃 真的好難過(嗚咽)
媽媽買給我的小熊維尼衣物籃也被嚴重染色 整個報銷了....(´;ω;`)

把GG救不回來的可憐衣服和襪子處理好 打起精神抱著其他幸運逃過一劫的衣服下樓丟洗衣機
(我是住在隔成很多間套房出租的獨棟透天厝裡 沒有電梯 我住在四樓 洗衣房在一樓)
之後回房打掃房間 還算準了洗衣機洗好衣服的30分鐘後下樓要抱衣服回來曬
結果忘記了 我們家為了維持一樓房客生活品質 洗衣機晚上是被設定停止運轉的........................
22:30-8:00洗衣機停止使用 機器會自己斷電
我原本是打算要21:45下樓洗衣服的 結果忙著處理被染色的衣服
忘記洗衣機的設定時間 差不多22:15才下樓洗衣服
結果打開洗衣機後 才發現迎接我的這副悽慘局面........................
所有的衣服都被泡在一整缸泡沫水裡 痴痴的等著主人我來解救它們........................

洗衣機再度重新啟動的時間是明天早上八點 不可能等到早上再洗 上班會來不及
而且衣服這樣泡在水裡一整晚一定也會爛掉(裡面還有我從吳先森那裡A來的心愛外套....(´;ω;`)
當下別無選擇 只能立馬掉頭衝回四樓房間
拎兩個臉盆下來 把所有泡在水裡的衣服拿出來 整盆抱回房間手洗......
下過水的衣服真的很重 偏偏這次洗的衣服也不少
從一樓到四樓爬了兩趟 才把所有泡在洗衣機裡的衣服都扛回房間
然後苦命的蹲在浴室地上手洗(苦笑)
平常只有內衣褲會自己手洗 第一次一口氣洗大量的衣服 覺得好不習慣
而且扛衣服扛的肌肉超痠痛 爬樓梯也爬得氣喘吁吁 好累啊~~(笑)
(還好因為爬樓梯身體熱呼呼 用冷水洗衣服也不會覺得太冰)

手洗完衣服後 再認命的把所有衣服抱回一樓洗衣房用脫水機脫水
然後邊用LINE跟吳先森哭訴(笑)
還好脫水機沒有設定會自動斷電~
一樓的房客對不起 深夜11點還在那裡脫水轟隆轟隆的自私消婆就是我 我不是故意的~~(跪)

最後脫完水 以為一切鬧劇都已落幕終於可以曬衣服然後舒舒服服洗個澡立馬累壞倒頭大睡的時候
才發現不知道是哪件衣服還是褲子口袋裡放了衛生紙
曬衣服時才發現 好多衣服上都沾滿了衛生紙碎屑........................
........................這個蠢事之前就已經發生過一次了 我到底是有多學不會教訓.....
快12點了我還沒洗澡 帶著痠痛的手臂痠痛的雙腿站在曬衣間裡挑衣服上的衛生紙屑
我的人生到底出了什麼事~~~~~~~(哭倒萬里長城)
(曬完衣服後速速夾帶著滿腹悲愁洗澡
還好洗完澡後換上了超可愛的Anden Hud西瓜內褲 稍稍撫平了我哀傷的心情)(笑)
(Anden Hud的西瓜內褲真的超可愛!!!好喜歡~~♥我還買了草莓圖案和鳳梨圖案的♥)(托腮)

 

 

かわいい_m (2).gif 2月6日(五)

33

每天早上都會邊看新聞邊換衣服準備出門上班
最近復興航空空難的新聞真的看的心很痛............
早上看到廖機長的報導 真的差點鼻頭一酸哭出來(´;ω;`)(←沒矯情 認真的)
謝謝廖機長 救了台北........

後來上班路上 又看到了兩起車禍 不是老阿嬤被抬上救護車、就是摩托車被撞得支離破碎.....(タイトルなし)_m (46).gif
衷心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更加注意、更加仔細 不要讓這種人禍這麼頻繁的一再發生了........
天佑台灣!

 

34

之前有寫過文章介紹 每天都要來兩匙的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かわいい-゜_m (9).gif
加在牛奶裡就像草莓牛奶一樣 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
香香甜甜的好好喝♥

 

35

下午收到了寄到辦公室的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赤、ピンク-゜_m (2).gif
真的很高興這次可以接到他們家的來信邀稿 迫不及待想趕快試用看看~~(哼歌)

 

36

晚上跟吳先森和朋友一起到後火車站逛街__utf-8_B_44GG44GV44GO4pmh___m.gif
來高雄第五年了 這次卻是我第一次到後火車站 感覺好遜哈哈哈哈(臉紅)
後火車站商圈現在好像在辦活動 天上掛了滿滿的雨傘!超可愛♥

37

波兒也一起來了かわゆす_m (4).gifかわゆす_m (5).gif
明明說是陪朋友來買褲子 結果吳先自己買了一件襯衫、一件長褲
長褲在改褲長的時候 又挑了一件毛衣結帳......
到底多會買啊這傢伙(斜眼)

今天沒有很冷 穿了絲襪+新歡馬汀大夫鞋o0020002012033675707.gif
覺得馬汀鞋圓圓胖胖的鞋型真的好可愛又好搭 等夏天的時候 要搭配很多可愛短襪來穿!♥(●´∀`●)
搭配絲襪也好顯腿長 可以很完美的掩飾我的小豬腿(笑)每賣每賣♥

然後然後 明天是我的23歲生日(蠟筆小新臉紅嘴角上揚)
吳先森特地來睡我家 幫我慶生♥(開心跳舞)

 

 

かわいい_m (2).gif 2月7日(六)

38

早上 手牽著手一起在暖呼呼的被窩裡醒來゜-かわいい-゜_m (7).gif

39

看他們一人一狗香甜的睡相 真的覺得很幸福゜-かわいい-゜_m (1).gif
有你們在我身邊 真好♥

波兒脖子上的 是用鬆掉的襪子剪開做成的圍巾*゜。・キュート*゜。・_m (7).gif
看到其他養吉娃娃的飼主分享 可以這樣幫狗狗的氣管保暖
避免牠冬天的時候氣管不舒服哦

40

中午吳先森帶我去吃一直都很喜歡的Dazzling蜜糖吐司゜-ふきだし-゜_m (7).gif
真的很喜歡吃甜點 最愛蜜糖吐司了~~♥(嚼嚼♥)

:: 出包女王白痴日記 ::

在吃蜜糖吐司的時候 不小心把上面整坨奶油掉到吳先褲子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就是照片裡那樣的超大一坨!!吳先森整個傻眼 然後默默的去廁所洗褲子.....(嗚嗚 對不起啦....

出包女王白痴日記是吳先逼我開的新單元 出包女王這個封號也是他給的 
因為我實在太常出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我每天幹的笨事記錄下來 真的都可以出一本書了..........(淚))

 

41

一整天都是跟吳先和朋友輕鬆愉快的度過 晚上還去了Tobey's゜-赤、ピンク-゜_m.gif
跟吳先森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就是Tobey's 最喜歡玩桌遊了啊我們這對宅宅情侶!(笑)
而且Tobey's的花生厚片真的好好吃噢♥(托腮)喜翻♥

 

42

玩到好晚 最後兩個人又跑去7-11吃了消夜!゜-かわいい-゜_m (18).gif
一直聽朋友說7-11這款青醬義大利麵很好吃 吳先森帶我來吃吃看 結果真的很不錯欸♥
香酥雞雖然熱過後沒有那麼酥脆 但還是很香很好吃♥
一包才$28超便宜 店員還會幫你弄好好可以在店裡面享用
真的是方便的好鄰居啊7-11♥(滿足舔唇)(而且我還吃了最喜歡的關東煮♥ 嘿嘿♥)

吃到兩點多 才一起回家*゜。・かわいい*゜。・_m (3).gif(唉呀~吳先森這個周末都是我的♥ ㄎㄎㄎ♥)
Happy Birthday to me♥ 23歲也活力十足的繼續奔跑吧!

 

 

 

我是花妮(タイトルなし)_m (39).gif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可愛い*゜。・_m (2).gif

o009600201199643647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日記
    全站熱搜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