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篇文章為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 邀約文

 

噗哇哈哈哈)))))))是的!繼之前頗受好評的初訪舞古賀鍋物專門店初次嚐鮮文後(貼心附上直達任意門
今天!鍋物控老饕花再度現身舞古賀要來大快朵頤他們家其他的熱烈推薦招牌餐點♥
不得不說 自從去年年底吃過一次舞古賀之後我和吳先森真的完全就是忍不住不斷魂牽夢縈回味再三啊!(陶醉)
尤其是吳先!其實他平常並不是個喜歡吃火鍋的人 一來是因為他食量在一般男生中算是小的 每次吃火鍋他都覺得實在是很容易吃到過飽不舒服
二來是他覺得火鍋要自己煮來吃很麻煩 也不覺得火鍋這種料理有特別好吃特別吸引他專程去吃
但舞古賀真的是!讓挑剔大王他大爺在上次吃過一次後一直念念不忘難以忘懷啊))))))))))(真的很了不起啊舞古賀!)
所以這次再度收到舞古賀的邀約請我們去試吃 吳先也是毫不猶豫的馬上好好好好好要去要去要去!的答應哩!(笑)

 

1381994788-161429113.jpg

2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舞古賀涮涮屋)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近捷運巨蛋站)

●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5:00/17:30~22:30
假日 11:00~22:30

● 電話:07-5529397

FB粉絲專頁

LINE@

● 酌收10%清潔費 | 共鍋費150元 | 用餐時間90分鐘

1381994788-161429113.jpg

 

3

在初訪舞古賀的那篇文章中已經有放上他們一樓店面環境的照片惹 所以這篇文章就不再重複貼上一樣的照片分享
但值得和大家一提的是 我在去年11月去用餐時 舞古賀的空間還只有一樓
結果這次去 他們的二樓也裝潢完成了哦♥
而且大家看!這未免也太美了吧太誇張了)))))))
為什麼火鍋餐廳裡會有這麼網美造景的小花園啦!

4

一走進舞古賀二樓的空間 馬上迎面而來的就是這棵不知道是什麼花但是超美的樹♥
之前完全沒有看日劇習慣的吳先森 一直到最近才在我的熱情推薦之下和我一起看了2005的經典日劇『東大特訓班』覺得怎麼會這麼精彩
然後在舞古賀的店面裡一看到這棵樹就直嚷嚷著:「欸欸是龍櫻欸!」(笑)(東大特訓班裡阿部寬飾演的律師櫻木種的櫻花樹 到底))))))

5

樹底下還有三隻好勾追的小麋鹿!
我自己也有一隻類似的小麋鹿 聖誕節時拿出來佈置有夠應景)))))

6

然後龍櫻(喂)的後面 是這一片超美超壯觀的玫瑰花牆!
哇哇哇哇哇))))))這景也太適合拍照發IG了吧♥ 只要往這面花牆前一站人人都是網美啊♥
(不過唯一有點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邊的頂燈是黃光 所以拍照起來的色調會偏黃
不過濾鏡在手世界我有拍完照後再用濾鏡調色一下就可以惹沒有什麼阻礙是可以阻止少女們成為網美的!!!)(握拳)

7

拍完網美照依依不捨的離開夢幻啊夢幻怎麼會這麼夢幻的花牆區後 就是一整排的座位區)))
二樓座位區的座椅基本上跟一樓的是一樣的 一樣都很軟很舒適
桌面中間還做了隔板設計 互不認識的兩對客人也可以共用一張四人桌!

8

在長排座位區的後面 是這種比較獨立、比較隱密的空間!)))))

9

10

欸欸我講真的 如果是公司同事、學生社團球隊或是家族聚餐一群7、8個人一起來用餐的話 我覺得很適合集中坐在這一區耶!
有一塊私人空間可以盡情聊天♥
包圍著座位的木柵設計不但可以營造出比較私密不受外界打擾的氛圍 木柵欄上纏繞著藤蔓植物裝飾的感覺也很美很有氣氛))))))

11

小木柵座位區後面 則佈置了兩個超適合一家四口小家庭或小情侶坐的包廂座位區!欸對!是做成這種像小房子一樣的感覺超!級!可!愛!
溫馨氣息滿點啊這裡))))))

12

吳先森還很手癢的打開包廂座位區牆面上的小窗戶裝飾 然後在那邊開心的驚呼:「欸妳看 這個窗戶可以打開耶!」
有夠幼稚)))))誰准你隨便亂玩人家店面的擺設的!(巴頭)

13

座位區後頭的洗手間旁邊 一樣有一面水嘎安捏的玫瑰花牆1543102520.jpg
跟前面在樹後面的那面花牆比起來 這面的高度比較高
所以如果是要拍全身網美照的話 來這裡拍會更適合哦!

14

吳先森看到這面玫瑰花牆 馬上就吵著要合照一張(呃)
您的興趣還挺特別的嘛這位大哥))))))))))
這邊的頂燈一樣是黃光 所以眾網美少女們!一樣濾鏡準備好就對惹♥

 

15

不過我和吳先森這次來到舞古賀 用餐的位置和上次一樣是安排在一樓 所以就讓我們速速回到一樓集合進入正題準備開飯吧!(迅速筷子湯匙已拿好)
噢對了 第一次來舞古賀時沒拍到他們的洗手間 這次在開始大快朵頤大吃大喝之前 也順便拍個兩張給你們瞧瞧好哩♥
我是非常非常非常在意洗手間乾不乾淨的人 在意到周遭同事朋友都一致公認超病態的那種(掩面)
每次在外面需要上廁所的時候 只要廁所有一點點不乾淨 我就寧願一直忍著忍到回家再上 超荒唐(笑)
上次來舞古賀時我沒有上廁所 這次覺得想去 所以吳先剛從廁所回來 我就立馬抓著他質問廁所乾不乾淨(凌厲)
得到喔很乾淨啊的回覆瞬間三步併作兩步抵達舞古賀的廁所後 登愣))))))
豈止是乾淨 這根本就是百貨公司廁所的等級吧!大家看那個精緻邊框的大鏡子、那個潔淨雅致的洗手台、那個黑色大理石圖紋的檯面、那個牆面、那個地板!

16

而且!大家看 女廁的空間還這麼寬敞1543103626.jpg
裡面總共有三間廁所不用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啊!
之前就覺得舞古賀的用餐空間好大真是不錯惹 沒想到連洗手間的空間都這麼寬敞不擁擠會不會太奢華了啊)))))(托腮)

 

17

參觀完二樓跟廁所後 在飄回座位的半路上 我跟吳先森又被這個給吸引住了
這個是就擺放在櫃台旁的好可愛小冰箱酒櫃吶♥

18

小冰箱內總共有披著藍背帶的康尼森白啤酒及披著紅背帶的康尼森覆盆子啤酒兩種啤酒 上網查了一下是比利時的啤酒1543131496.jpg
而且滿出乎哇奔郎意料之外的是 它們的價格都很可愛欸♥
我原本以為它們的外型看起來有夠高級的一定不便宜 沒想到居然是這麼親民的價位!

19

喔齁齁齁齁))))))))))其實我自己是不喝酒的 但都覺得這樣一瓶一瓶的啤酒整整齊齊的排放起來視覺效果看起來還真不錯1543208808.jpg
而且這款啤酒的瓶身設計也非常精緻很好看啊!
其實最一開始被這個小冰箱吸過去一直盯著看動彈不得的是會喝酒的吳先森 可惜我們去用餐的當天在吃完飯後還有其他行程
maybe下次可以挑個晚餐時間來舞古賀吃飯讓他大爺好好盡情暢飲一番囉♥

 

20

好啦!在開始大口大口享用餐點前一直飄到別的地方晃來晃去 現在終於是要乖乖回到我們的座位上來點餐了1543215941.jpg
舞古賀完整的Menu照片在上一篇初訪舞古賀的文章中也都有全部貼出來過了 這邊就不再重複分享 直接給你們看看我跟吳先森這次要來吃的是什麼!
嘿嘿♥ 上次吃過有夠浮誇好澎湃有蟹有蝦有魚有貝海鮮控一定會大滿足的季節限定痛風螃蟹鍋了嘛 那這次當然要來主攻舞古賀的肉肉啦!
鏘鏘)))))))就是這個!上次我光是在翻Menu就已經垂涎三尺直嚷著光看就好過癮的肉塔山重奏!!!我今天就來吃你嗚呼呼呼呼♥))))))
肉塔山重奏的肉品可以自由搭配組合 我們這次選的是 1855霸王牛/頂級松阪豬/美國和牛套餐 的組合 總共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肉類♥

21

我在寫文章的時候還沒過年 但我掐指一算這篇文章上線時年應該是已經過完哩
不過還是分享一下舞古賀在年前推出的除夕團圓外帶方案給大家參考看看
我們家每年的年夜飯固定都是吃火鍋 這樣子的外帶套餐方案我覺得還滿超值的欸!每賣哦♥(可惜我要回北部圍爐過年無法留在高雄大吃特吃舞古賀啊)))))

22

打卡送頂級肉盤的活動現在也一樣還在熱烈進行中!
我們點餐完畢後店員也很親切的提醒我們有這個活動 但經歷過上次痛風螃蟹鍋的洗禮 我跟吳先森實在是不敢再造次(抖)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兩個小胃人還是不要輕舉妄動 免得到時候又吃不完白白浪費食物啊))

 

23

點完餐後 在等我們的肉塔山重奏上桌之前 一樣先跟吳先森去把該調的醬料先調好該倒的飲料先倒好 嚴陣以待恭候我們的肉肉登場1543215877.jpg(尊敬)
對了 我這次喝的飲料是這個♥
上次來舞古賀我都是喝可爾必思 這天喝的則是這個!
之前跟同事們固定一年都會去兩次漢神巨蛋的漢來海港Buffet餐廳聚餐 我每次去都會喝這個雀巢的金選奶茶 沒想到舞古賀也有!
這個奶茶的味道很香醇濃郁 偏甜但不會過甜也不死甜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喝它都覺得它的味道有種高級感(笑)我自己很喜歡♥

 

24

25

一樣是湯底先登場♥
不過我和吳先森超了無新意的 又點了跟上次第一次來吃舞古賀時點的一模一樣的湯底(掩面)
一樣是一紅一白 韓式泡菜+牛奶起司的組合)))
齁齁沒辦法嘛)))))因為吳先沒有很會吃辣 所以微酸微辣但又不會像四川麻辣口味的湯底那樣辣到他受不了的韓式泡菜就是他的最佳首選
啊牛奶起司又一向都是我的最愛吃火鍋時必點!所以嘛))(扭)

 

26

27

一樣搭配了多種產地直送嚴選新鮮時蔬的菜盤也緊接著上桌))))))
肉食主義者一樣可以將菜盤更換為肉盤 可以在黑毛豬或培根牛中二選一
所以如果是兩個人一起來用餐的話 可以把其中一個人的菜盤更換為肉盤 兩個人share一份菜盤但多了一份肉肉可以享用 這樣感覺也是個good idea♥

 

28

附餐的部份 這次我跟吳先森都選了白飯!

 

29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各!位!觀!眾!舞古賀的肉塔山重奏登場!!!

30

欸欸!這會不會太誇張!根本和上次吃到的痛風螃蟹鍋一樣浮誇弊惹啊))))))))
我原本還以為肉塔山指的就是有很多很多肉堆到像個塔一樣的概念 結果沒想到店員送上來的真的是一座肉塔!而且還有三層!
肉塔山重奏、肉塔三重奏 太妙了這個 話題性十足啊)))))))))))(斯給)

31

32

33

每一層的肉盤上還都放上了乾冰點綴 店員一把這個肉塔端上桌的瞬間整個煙霧繚繞超浮誇
其他桌的客人們都忍不住一直盯著看有夠神氣哈哈哈哈)))))

34

35

後來我跟吳先森還發現 有一桌比我們晚進來用餐的客人也點了這個肉塔山重奏欸♥
難不成是看到我們的肉塔山重奏就被吸引了嗎哈哈))))))(得意翹腳捻鬚)(但舞古賀又不是我開的我得意個什麼勁呢)

36

說真的 我認真覺得這個肉塔山重奏真的很適合在朋友慶生之類的場合點來享用
光是視覺效果跟浮誇虛榮感就滿分了啊!
都不要先知會壽星 直接在舞古賀現場肉塔山重奏上桌的時候給朋友一個surprise 效果應該會很不錯(笑)

 

37

38

肉塔山重奏最上層的就是我們這次的主角 美國和牛))))))
舞古賀的美國和牛選用知名餐廳御用的上等牛肉 由日本引進專利的嚴格標準化飼養方式 並符合歐盟高規格生產檢測標準
如果單點6盎司的單人套餐價位是$980 所以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去舞古賀用餐、想吃吃看的話 推薦點肉塔山重奏的美國和牛套餐會比較划算哦!

39

一樣用韓式泡菜鍋跟牛奶起司鍋各涮一片美國和牛吃吃看1543215649.jpg
天啊))))))上次吃到舞古賀的Prime美國霜降牛時我跟吳先森已經驚為天人過一次了
沒想到美國和牛的味道更是不得了的實在太好吃!
美國和牛的肉質油花飽滿 香甜軟嫩 一點都不柴
大口咬下去滿滿的肉汁瞬間滿溢口中 真的很好吃))))))))
我是口味偏清淡的人 吃火鍋時完全沒有沾醬料的習慣 但只要食材新鮮鮮美 就算不用沾醬也非常美味
美國和牛真的是肉汁飽滿肉質滑嫩 軟嫩到吃下去的瞬間直接升天♥
最近氣溫普遍都偏低 好不容易有比較冷的感覺了 圍在香氣四溢的火鍋邊涮著美國和牛熱騰騰的一口吃下 真的很滿足♥(幸福♥)

 

40

41

在1855牛小排、1855霸王牛跟頂級松阪豬三種肉品3選2中 吳先森選了霸王牛松阪豬
我們的三層肉塔的第二層就是松阪豬寶寶啦♥
因為我的口味偏淡 所以嚴格來說 我算是比較喜歡口味清爽鮮美的豬肉勝過牛肉的人
特別是在吃火鍋或燒烤的時候 我絕對不會只單點牛肉 一定還會加點味道爽口的豬肉來搭配!
如果是那種只能選一道肉品的單人小火鍋 那我絕對會選豬肉 再不然就是羊肉♥(所以常常被朋友笑說口味易於常人 嗚嗚)))))))))))

42

在所有豬肉的種類中 松阪豬絕對是我的畢生摯愛
每次去吃日式定食時 我最常點的一定都是松阪豬定食(如果是魚的話那絕對就是鮭魚定食!)(沒人想知道吧)
吳先森了解我的口味 再加上他自己也滿喜歡吃松阪豬的 所以才選了頂級松阪豬
結果舞古賀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舞古賀的頂級松阪豬非常嫩 油花分布均勻 味道軟嫩多汁
跟油脂比較豐厚的牛肉比起來味道清爽很多 完全不膩口
不但是大快朵頤大口享用牛肉時的最佳陪襯綠葉 也絕對是不食牛肉者的最佳首選!

 

43

44

真的很喜歡和牛的話可以嘗試看看比美國和牛更高級的日本A5和牛或是更過癮的日美和牛雙拼
對豬肉比較沒那麼愛的人也可以改點1855牛小排取代頂級松阪豬
只有這個1855霸王牛!我認真覺得真的是在舞古賀點肉塔山重奏時必點!
如果大家要來舞古賀吃吃看肉塔山重奏的話 真的絕對絕對不要錯過霸王牛啊知道嗎!(算我拜託你們好不好)

45

46

為什麼呢?齁齁 因為)))1855霸王牛的體積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有夠霸王啊!
大家看))))))每片霸王牛的長度都是這麼長 幾乎都要比吳先森的臉還大了啊!
既然都已經點了搭配乾冰閃亮亮磅礡登場的好浮誇肉塔山重奏了 這麼氣勢萬鈞的巨無霸1855霸王牛是不是也是不容錯過))))))

47

煮熟的1855霸王牛體積一樣巨大無比完全沒縮水 幾乎沒辦法像美國和牛跟頂級松阪豬一樣攤開來鋪平在小盤子上拍照啊1543218838.jpg
吳先森原本還疑心它是不是只是切得比較大片譁眾取寵的普通牛肉而已 No No No 如果這樣想的話你就大錯特錯惹(搖手指)
不光只是體積驚豔四座而已 1855霸王牛的肉質也非常棒 油脂豐富細膩 肥瘦分明極富彈性
吃起來軟嫩滑順 滋味非常香醇多汁
重點是因為它的尺寸厚實豪邁 所以吃起來的滿足度也更高、更過癮!
想要豪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肉食主義者們 點它就對了♥(兩手端上熱情推薦)

 

48

吳先森說他今天不小心把醬料調的太辣了 再加上韓式泡菜鍋也有一點點辣度 所以吃到後來他整個人真的是滿身大汗
直嚷著好辣好辣好辣 可是好過癮!(笑)

 

49

吃飽飽之後 當然也不要忘了讓冰淇淋為這飽足的一餐做個完美的Ending啦♥
上次第一次去舞古賀時的冰淇淋口味是薄荷巧克力、瑞士巧克力、草莓跟芋頭
今天的則是焦糖牛奶、花生、草莓跟芋頭 一樣有四種口味:)

50

而且 跟上次拍的照片比較起來 發現舞古賀的冰淇淋口味標示牌有換過耶!
有小小的插圖圖案好可愛♥

51

吳先森幫我挖了一球焦糖牛奶跟一球草莓 焦糖牛奶真的好甜好好吃!
鄭重提出希望舞古賀將焦糖牛奶口味冰淇淋列入冰淇淋固定班底口味的請託 太厲害了啊這個))))))))))

52

結果我轉頭一看 發現吳先森也在睜大雙眼狂嗑焦糖牛奶口味的冰淇淋1543217622.jpg
平常比較難得有機會吃到這個口味 如果你們來舞古賀有看到的話 請務必試試看哦♥

 

53

吃飽飽心滿意足的離開舞古賀後 在離開的車程上跟吳先森聊天聊到
在高中、大學的時候 我們都超喜歡和同學朋友們一起去吃那種399、299、甚至是199就可以吃到飽的小火鍋或是火烤兩吃餐廳
那個時候年紀輕、食量大 吃飯重量不重質
總覺得花上一兩個小時打工的薪水就可以過癮的狂吃猛吃各種肉類海鮮超划算 也不管那些食材的品質好不好 環境衛不衛生 餐廳有沒有口碑
有時吃壞了肚子甚至還不以為意的覺得反正拉肚子清清腸也不錯嘛總比便秘好吧~(現在聽起來很荒謬 但當時我和吳先還有周遭的朋友們真的都會這樣想不誇張)
現在我們兩個人一個已經滿30 一個四捨五入也從25跳到30了 越來越了解自己 越來越懂得如何把生活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也越來越注重生活的質感
比起花小錢就可以大啖各種來源不明也不知道到底新不新鮮乾不乾淨的各式餐點
我們更傾向於撥更多的預算在吃飯上 不求餐餐都無比奢華無比享受 但至少希望能確保自己吃入口中的食物都是乾淨的、新鮮的、品質有保證的
就跟買包包的概念很像 比起買一堆399、499、599的 我寧願慢慢一點一滴把錢存下來
買一個貴一點但是好一點的 好好的用、愛惜的用、用很久很久:)(我絕對不是在為自己最近在觀望LV包這件事找藉口 絕對沒有 你們相信我)))))
不求過的燦爛輝煌 但求過的精緻優雅 我想就是這樣的道理吧♥

54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算是我跟吳先森在近期內吃到非常滿意的火鍋餐廳
除了店內裝潢佈置精緻用心(光是那玫瑰花牆就制霸了吧!)、地理位置方便開車停車都好停搭捷運也沒問題外
舞古賀選用的食材也都非常頂級高檔又新鮮美味隨便吃都好好吃 不管是肉類、海鮮還是蔬菜都超完美
尤其是今天介紹到的肉塔山重奏真的真情推薦給大家 不管是家庭聚餐、同事餐敘還是朋友慶生都相當適合點一客
不但可以讓在座的人驚呼連連炒熱氣氛帶動話題 吃起來的味道也絕對不會失望♥

好的!那麼 老饕花吃不停單元 THE END♥

 

 

 

本篇文章為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 邀約試吃。

 

 

 

我是花妮1543092275.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215979.jpg

1543082125.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