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5bangopinkuni (1).jpg15bangopinkuni (9).jpg15bangopinkuni (8).jpg15bangopinkuni (3).jpg / 15bangopinkuni (9).jpg15bangopinkuni (1).jpg

 

二月第二週!是the week of甜滋滋的Valentine's Day情人節1543051272.jpg)))))
加上這週又排了兩天補休 完全是輕鬆愜意又頹廢的度過了愉悅的週休四日♥(蠟筆小新臉紅嘴角上揚)
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了1543052127.jpg 要帶波兒回久違的桃園老家悠閒度假
雖然要跟吳先森分開有點捨不得 但想到可以見到好久沒見的老杯老木 還是很開心♥(雀躍蹦跳)

 

 

1543092275.jpg 2月8日(日)

2

早上跟吳先森一起去吃早午餐1543051615.jpg
這間早午餐開在河堤路那邊 吳先說他每次路過都很想吃吃看 終於吃到了
他們有賣滿多品項的港式料理 很特別!(吳先就是吃一個不知道什麼麵的)(記憶模糊哈哈哈哈哈)
我的食量超小 很喜歡吃這種起司歐姆蛋之類的小點當早餐♥
而且他們家的盤子未免也太可愛 好喜歡噢♥))))

 

3

跟吳先森一起租了卡哇邦嘎的DVD回家看1543043211.jpg
原本對這種類型的電影非常還好 但吳先超級喜歡 就陪他一起看了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忍者龜們太逗趣了 超可愛♥(大笑)

 

4

晚上準備洗澡 才發現手臂上又多兩條抓傷........1543043092.jpg
應該是早上帶波兒出去玩時 被太興奮的她不小心抓的(嘆)
自從養了小怪物後 身上常常都會發現傷口 尤其是在她還小的時候(-∀-`; )
雖然有時候發現這種小抓傷會忍不住唸她一下 但這也算是一種幸福的負擔吧♥
(但她有時候玩太high 還會不小心咬人 真的很痛................
吳先被她咬過好幾次 每次都氣到把她抓過來打屁股教訓)(笑)

 

 

1543092275.jpg 2月9日(一)

5

休假日~~~1543043118.jpg(心花怒放)
休假的日子 就是黏著業務吳先森到處跑陪他上班(笑)
今天穿了新買的酒紅色Timberland帆船鞋 搭上Anden Hud的森林系混色針織襪
好喜歡這種搭配♥(托腮)自己默默的覺得很可愛 嘿嘿♥

 

6

7

中午和吳先去吃MOS1543052113.jpg
Tiffany綠的椅子超可愛!!!櫻花季的海報也好美♥
雖然我們兩個都對櫻花季的新品沒什麼興趣(笑)
炸蝦堡好好吃♥(阿姆阿姆♥)

 

8

等吳先森下班後 一起去吃鐵板燒1543051902.jpg
多點個荷包蛋、香煎杏鮑菇 就是好滿足的小確幸♥
很喜歡這家鐵板燒 便宜又好吃♥(嗝)

 

9

吃飽後跟吳先去找朋友聊天玩耍 回家的路上繞去吃了品元糖口1543043208.jpg
(照片字打錯了哈哈哈哈哈哈是品元啦不是品圓~~)(糗)
這種冷冷的天氣 就是要吃熱騰騰甜滋滋的花生湯圓加紅豆湯啊♥
(啊 雖然我覺得高雄現在已經回暖都開始穿短褲出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 出包女王白痴日記 ::

在喝紅豆湯的時候 不小心灑在吳先森的褲子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1543043161.jpg(又來!!)
立馬衝去拿衛生紙沾水幫吳先擦
應該洗得掉吧......(汗)
吳先已經不想理我了 只覺得我又出包然後慌張跑來跑去的樣子很蠢所以一直笑....(苦笑)
有時候忍不住覺得他願意這樣容忍我 也是滿神奇的........(跪 謝皇上不殺之恩嗚嗚嗚嗚)

 

 

1543092275.jpg 2月10日(二)

11

一大早就接到其他單位打來的電話
原本以為又是要請我做事情
結果是那位小姐發現另一個單位的某位承辦人沒有填報資料
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檢查一下、看他幫我們單位填報資料了沒
真的很貼心♥ 掛完電話後默默覺得好感動(笑)
世界上溫暖的人真的很多呢♥(感動)

達菲筆是跟Mini Bi訂做的!是達菲熊造型的馬卡龍 超~~可~~愛~~1543051126.jpg
我一次訂做了達菲、雪莉玫和美樂蒂三支♥
真的超Q 超喜歡♥)))))

 

12

昨天休假 學妹代替我和老闆到外地開會
看到研習會會場發的筆很可愛 就幫我帶了一支回來♥
超級貼心的啊她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托腮)

 

13

學妹有認識的姐姐在賣草莓 在辦公室裡發起團購
大家就超瘋狂的每個人都買了一~大籃(笑)
滿滿一大籃只要380元 很划算
學妹也很瘋狂的從高雄開車到台中去載五籃草莓回來 到底~~~(笑)(謝謝學妹 辛苦了♥)
甜滋滋的好好吃♥(嚼嚼♥)

 

14

中午跟一大群學弟學妹浩浩蕩蕩的一起出發去吃午餐1543052282.jpg
大家嘰嘰喳喳的聊著天 氣氛很好 吃飯的過程真的很開心♥
照片是學妹點的原味咖哩飯 配菜竟然有薯條 覺得好妙(笑)

 

15

美濃人學妹之前有帶親戚做的手工紅豆糕來請大家吃
因為覺得很好吃(我真的很喜歡紅豆♥)所以就託學妹幫我買了兩盒♥
真材實料的紅豆 真的很不錯~♥ 好吃好吃♥(●´∀`●)

 

16

上週跟學妹一直嚷嚷著想去看草間彌生的亞洲巡迴展
原本以為老闆有公關票 後來發現沒有(沮喪)
正準備跟學妹自己去買的時候 發現我們很想去的老闆卻自掏腰包買了十張
招待大家去看展♥!!!(興奮尖叫)
拿到了兩張 吳先森說他也想看 到時候要再跟他一起去~~♥

 

17

吳先森今天晚上有應酬 地點是在很知名的啤酒餐廳1543071951.jpg
被灌了一堆酒 喝得醉醺醺
走路都不太穩 傳LINE給我也是一堆看不懂的錯別字(笑)
同事開車送他回來 明明已經快醉倒了 還是跑來找我♥
結果整個在我家睡死(笑)

18

很愛跟吳先撒嬌的波兒硬要睡在他身邊 吵著要他陪她玩
很疼愛波兒的吳先啾了她一下♥ 覺得這個畫面好可愛♥(融化)

 

 

1543092275.jpg 2月11日(三)

19

早上說想吃草莓 學弟就主動去幫我洗了一盤
還把蒂頭全部用刀子削掉 弄得整整齊齊
還滿細心的嘛♥(′ε` )

 

20

看到朋友PO在FB上 覺得超可愛
就也跑去下載了♥ 是情侶可以用來計算已經在一起幾天的APP Been Together
一直在尋覓類似這樣的APP 都沒有發現中意的
現在終於找到了♥
非常簡單好用 也很可愛♥
我跟吳先森才在一起半年多而已 這數字感覺很渺小~(笑)

 

21

朋友來辦公室找我 意外發現我們兩個都穿了一樣的TOMS1543043194.jpg
我的是銀色亮片款 她的是黑色夜空版她有跟我講一個類似這個的名字 但我忘記確切的名字是什麼了哈哈哈哈)
TOMS真的又可愛又好穿 尤其是亮片款真的超可愛♥(●´∀`●)
我已經有兩雙TOMS了 還想再入手一雙金色亮片款的~~♥

 

22

下午又是便祕少女的優格下午茶時間1543043129.jpg
今天沒有學妹的蜂蜜可以加(淚)但草莓混著優格一起吃 一樣甜滋滋的好美味 而且又健康♥

 

23

晚上跟學妹們吃飯 吳先森也一起來了1543051982.jpg
今天吃很有名的韓式料理店哈摩尼 結果大家一直說成阿摩尼亞(笑)真的很過分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摩尼的海鮮煎餅料很多 很不錯♥ 吃的超飽!(嗝)

 

24

吃完飯後 和吳先森到朋友開的店玩耍1543043306.jpg
黑板上畫的大野狼和小綿羊新年插圖超可愛!!好厲害喔~~♥

 

 

1543092275.jpg 2月12日(四)

25

公司只有春酒 沒有尾牙
所以我們單位自己辦了一個小小的歲末午宴
到君鴻國際酒店吃把費

26

餐廳位置在39樓 旁邊有落地窗可以欣賞高雄港的海景
風景真的很好 超美♥

27

28

餐點我們覺得還好(笑)但甜點就滿不錯1543043293.jpg
尤其是這些做成超迷你賽死的塔 真的是又可愛又好吃♥))))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也是把費餐廳必備(笑)

29

當天也有舉辦小小摸彩抽小獎金1543051227.jpg
大家都說第一年參加午宴、應該會有新人運的我 卻什麼都沒抽到 只有參加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偏財運真的很差~~~~~~早知道就跟其他人一樣穿紅色的!)(淚)
結果兩個主管看我太可憐了 就多加碼送了禮物和獎金給我!!
真的很謝謝主管的照顧♥ 天啊我怎麼這麼幸福♥(感動)

30

還有其他單位的老師送的金光閃閃豹紋小筆記本1543043210.jpg
又是金色又是水鑽又是豹紋 整個超級貴氣啊~~~(´ ▽ `)

 

31

草莓EVERYDAY每天都要吃草莓消耗一下滿滿一大籃的草莓庫存1543043345.jpg
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在老師送的花花瓷盤♥ 覺得這個花樣好美好精緻噢 喜歡♥

 

32

有人送給老闆的超美Aunt Stella's花花餅乾鐵罐
被我A來當筆筒了(笑)
有紅色和藍色兩色 真的超美!!!!!!好喜歡好喜歡♥)))))))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上次有在漢神巨蛋看到 兩罐好像是$799 其實也不貴耶!
為了罐子 完全沒問題!(笑)

 

33

晚上和學妹去吃永遠人山人海的牛小弟1543061650.jpg
當初知道鼎山夜市要熄燈時真的很難過(淚)超喜歡鼎山夜市的啊!
東西好吃 又不會太擠 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還好鼎山夜市必吃的超有名牛小弟搬遷到附近繼續營業 不然真的很可惜呢
聽學妹說 我才知道原來鼎山夜市超有名的凍圓也搬到附近市場繼續販售了
(驚 我超喜歡吃那家凍圓的啊!!!!)
本來打算吃完牛小弟後去吃凍圓的 可惜那天居然沒開(淚)

 

34

大部分時間都是以素顏的狀態去上班
有時候出門太匆忙 連隔離霜都沒上
後來發現這樣不行 就強迫自己至少要擦上隔離霜
幫肌膚隔絕一些灰塵髒汙之餘順便防曬 總比長斑曬黑後再來亡羊補牢勤保養好嘛(哼歌)

跟學妹吃完牛小弟後去逛屈臣氏 入手了這支SOFINA保濕日間防禦乳1543052101.jpg應該就是隔離霜吧我想 哈哈哈哈)
一直都很喜歡SOFINA家的產品 之前試用butybox時也有體驗到他們家的芯美顏美白滲透露滲透乳
覺得味道超香超好用♥ 花花主題的可愛包裝也完全是我的菜~~~♥
而且屈臣氏常常都有開架彩妝85折的活動 這支原價800元的日間防禦乳打折後只要$680
很划算(托腮)
想收集一整套SOFINA的產品 包裝真的太可愛了♥(●´∀`●)
光是看到就有好心情♥

35

還加價購了H.H先生的美美面膜1543051954.jpg!!!!
太喜歡美美了 真的超可愛~~~~♥
其實Beauty Buffet這款大島雪櫻花晶透嫩白面膜我已經有了
(之前有買過一整盒不同口味的美麗把費美白保濕奇蹟面膜組 也有寫過文章點我))
這次完全就是衝著美美入手的(笑)
真的太喜歡H.H先生和美美了♥(手比愛心)

 

 

1543092275.jpg 2月13日(五)

36

好耶這~天~又~休~假~~~1543051880.jpg(沙灘奔跑)
早上跟吳先森悠閒的晃去濰克吃早餐嚕啦啦~(雀躍)

今天又穿了好喜歡的Timberland帆船鞋1543052260.jpg
真的很愛各種造型襪子配上帆船鞋的搭配 今天穿的是香蕉黃圓點點的襪子♥

 

37

濰克早餐還有提供免費的超可愛羊咩咩紅包袋可以索取1543052492.jpg
真的超Q♥ 好喜歡♥

 

38

吳先森要採購年節禮品送給客戶 拎著我一起去仁武很有名的蘇老爺麥芽糖選購1543052504.jpg
他們家的麥芽糖是長條狀 繞成一圈一圈的裝盒 要用剪刀剪成小截吃
真的很特別 而且也很好吃噢♥
還拿到了試吃的牛軋糖♥(旋轉)

 

39

每個月的13號是我們的紀念日1543052365.jpg
雖然這個月剛好碰上黑色星期五 還是要來小小慶祝一下♥(笑)
到吳先森家吃了最喜歡的鹹酥雞、一起窩在客廳看電影 很簡單卻很幸福♥

40

吳先森也準備了小巧克力給我1543082130.jpg
謝謝你這216天的照顧 之後的日子也麻煩你了♥(笑)

 

 

1543092275.jpg 2月14日(六)

41

Valentine's Day甜蜜蜜情人節~~~1543082419.jpg(旋轉)
跟吳先森到之前吃過覺得很不錯的芙兒鬆餅吃飯♥

42

43

芙兒鬆餅真的是我覺得CP值滿高的一間店1543104614.jpg
餐點好吃、價位實惠、裝潢漂亮、服務親切 店內永遠人山人海
跟吳先森一起點了一份排餐、一份招牌花瓣鬆餅(一定要加麻糬!)和一杯飲料 都料好實在又好吃
500元就可以吃超飽 還不收服務費 真的很不錯♥
還好我推薦的餐廳沒有落漆 吳先森很滿意(笑)
(不過店內的服務生妹妹都很漂亮可愛 大概也是他滿意的點吧嘖)(斜眼)

 

44

吃完芙兒後 回家路上順路去逛寵物店
幫波兒買了兩件新衣服 一件是蝙蝠俠裝 一件是灰色兔兔裝♥
和吳先森帶著小兔子到朋友開的店玩耍 波兔可愛的模樣人見人誇ㄎㄎㄎㄎㄎ♥(媽媽非常得意)
但一直被吳先吐槽
說之前高雄很冷的時候 都沒有想到要買衣服給波兒穿
現在天氣都回暖了才買 巴波一定覺得我們在整她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過年期間要帶巴波回桃園度假 北部一定會很冷 沒有衣服穿波兒一定會受不了嘛~~(玩手指)

 

45

買完波兒的新衣服後 和吳先森帶著兔子到朋友開的店玩耍1543051091.jpg
朋友招待我們的餅乾包裝超可愛(笑)是驚聲尖叫的骷髏頭耶

 

46

很喜歡偷偷觀察吳先森的穿著 然後默默穿上雷同的衣服 塑造出情侶裝的港覺1543102885.jpg(托腮)
因為跟吳先去完寵物店後 有先一起回我家接巴波、再去朋友的店
就趁機把原本穿的衣服換掉 換成跟吳先森當天穿著的毛衣很像的拼接針織衫~~嘿嘿嘿嘿♥(臉紅賊笑)
連吳先看到都傻眼 一直說我怎麼會有跟他這件毛衣這麼像的衣服哈哈哈哈(唉唷 就是巧合而已啦ㄎㄎㄎ♥)
雖然沒有一模一樣(而且我一直覺得情侶穿一模一樣的情侶裝走在街上好害羞噢......(臉紅))
但是條紋、色系、配色和有點刷色的效果真的都很像
看到吳先森驚訝的表情 忍不住有點得意♥ 嘿嘿♪(●′ε` ●)
(但他這件毛衣明明就是上禮拜新買的 是我先買我這件針織衫的啊 而且他明明也有看我穿過這件好嗎....)(斜眼)

話說 當天天氣明明就很好 出了大太陽超級熱1543043362.jpg
可是吳先森太想穿新衣服了 還是硬穿了這件新買不久的(厚)毛衣
然後一直跟我喊熱(笑)你自找的啊這位大爺~~

47

除了都是條紋的衣服、都是黑色的外套、和都是牛仔的下半身以外(吳先森一直說我真的很愛抄襲他 哈哈哈哈1543120588.jpg
也一起穿了帆船鞋♥
吳先的是咖啡色 我的是酒紅色♥
甜甜圈鞋帶結也是吳先教我綁的!
右腳美美的是他試綁給我看的範本 然後就放任根本還不太會綁的我把左腳綁的歪歪扭扭 過分~~(怒)

然後一定要配可愛的襪子就是哇奔郎的定番1543111996.jpg(旋轉)
今天穿的襪子一樣也是Anden Hud的
(我真的是Anden Hud的超忠實客戶啊啊 超愛收集他們家的內褲和襪子♥
他們家的襪子我大概有十幾雙左右 內褲的話應該有50件了噢不誇張!(得意)))))))
是粉紫色x灰色的糖果配色捲邊襪♥

好咧♥ (被我強迫中獎的)條紋咖頗要牽著兔子回家了1543043288.jpg
Happy Happy我們的Valentine's Day1543111652.jpg)))))

 

 

 

我是1543082748.jpg1543082729.jpg1543082728.jpg1543082745.jpg1543082740.jpg花妮1543111869.jpg 發文這天剛好是除夕順便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發大財1543052508.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052248.jpg

 154305167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生活日記
    全站熱搜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