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kakyu (8).jpgakakyu (9).jpgakakyu (10).jpgakakyu (5).jpg / akakyu (9).jpgakakyu (4).jpg

1543042333.jpg

 

Hello!六月1543166846.jpg
其實啊 對花妮我來說 2015年六月是我很不想面對的一個月份(掩面)
因為因為 吳先森的大學同學們約了他在六月的端午連假去澳門玩 我跟吳先要分開三天見不到面了 不~~~~~~~(抱頭)
我是超級黏人精每天都想跟吳先黏條條啊))))))一想到吳先有三天人不在台灣無法纏著他 就覺得超級哀桑(淚)
(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覺得我怎麼這麼黏人哈哈哈哈哈哈 搞得吳先有一陣子都叫我蜘蛛精)(羞)

為了堵住我的嘴彌補我 所以六月的第一個週末 吳先森就開車帶我去台南玩了1543166798.jpg
開心地度過了兩個人的兩天一夜輕旅行 嘻嘻❤
好咧❤ 用台南輕旅行揭開六月序幕的Jun. week 1. iPhone熊貓日記 start!♪(●′ε`●)

 

 

1543158740.jpg 6月1日(weekdaysgetsumidori (1).jpg

2

又是翻桌曆翻月曆翻行事曆東翻翻西翻翻的好忙碌月初1543158168.jpg
六月的出版社小桌曆是好多好多粉紅粉紫粉黃粉綠的點點!配色超繽紛豐富 好可愛~~♥

 

3

在羞昂的FB粉絲專頁上看到她分享這部電影《要聽神明的話》 立馬就興奮的逼迫吳先森陪我一起去看惹1543184848.jpg
最喜歡驚悚血腥的獵奇殺人片了啊~~~~♥(興奮沸騰)
要聽神明的話這部電影是由漫畫改編的 基本上呢 就是一個講述全日本高中生都被迫參與一場接一場等著被殺死的死亡遊戲的故事(笑)
但是 因為我跟吳先都沒看過漫畫的關係
看完電影後 我們兩個一頭霧水的上網爬了一下影評 才發現如果沒看過漫畫 基本上是看不懂這部電影在幹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聽神明的話這部恐怖電影講述的 不是人殺人或鬼殺人 而是神明殺人!1543166768.jpg
整部電影從~頭到尾都在講神明惡作劇的殺人遊戲 真的很特別啊♥))))
電影裡的死亡遊戲有五關 讓全日本的高中生過關斬將一路死上來 可以活到最後的人就是運氣實力兼具的超強神之子這樣(笑)
而且而且 每一關的關主都是日本文化中極具代表和象徵性的吉祥物或是他國的童玩 真的很有趣又可愛♥
電影版的關卡及關主有:
「一動就會死:不倒翁」「不抓癢就殺人:招財貓」「猜猜我是誰:木芥子」「真心話大冒險:大白熊」、和「玩命捉迷藏:俄羅斯娃娃」
後面兩關的大白熊和俄羅斯娃娃是電影版新增的劇情、漫畫原著裡沒有
結果整體看下來 很明顯的就覺得大白熊和俄羅斯娃娃有點怪怪的啊~~(笑)
前面三關的不倒翁、招財貓和木芥子需要機智解謎的成分比較高
但後半段電影版自己改編的大白熊和俄羅斯娃娃幾乎就完全不需要解謎(所以整部電影從這裡就開始遭經的有點嚴重.....
大白熊就是一個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嘴砲遊戲 俄羅斯娃娃更莫名 就只是在玩毫無意義的捉迷藏............
跟吳先森看的超傻眼啊(笑)

因為沒看過漫畫的關係 所以結局我也看得不是很懂 只看出埋了很多伏筆 感覺有很大的機會會拍續集這樣1543202756.jpg
電影也完~全~沒有要解釋這一連串事件為什麼會發生的意思
就是一直殺一直殺一直玩一直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體看下來 是覺得還滿有趣的啦這部電影 題材很新穎好玩♥
不過看網路上有看過漫畫的網友評論 好像大多數人都認為漫畫原著比翻拍的電影版精彩非常非常多
覺得電影版有點走味、沒有演出漫畫原著的精髓這樣(笑)
因為花妮我沒有看過漫畫 所以也不覺得要聽神明的話這部電影有多糟糕
雖然劇情是真的有點莫名、看不太懂
但還是覺得滿新鮮、滿有趣的啦♥
打算跟吳先森一起去租要聽神明的話的漫畫來看♥
如果要聽神明的話電影版第二部上映了的話 也還是會去捧場的♪(●′ε`●)

 

 

1543158740.jpg 6月2日(weekdaysgetsumidori (2).jpg

4

學姊送了我蛋黃哥的迷你桌上型置物架當小禮物 今天就把它帶來辦公室用哩1543202688.jpg
一臉慵懶、躺在蛋殼裡搖啊搖的蛋黃哥真的超療癒 好可愛♥))))
LINE的蛋黃哥說話貼圖裡 躺在蛋殼裡的蛋黃哥就是搭配唉~這句無病呻吟 到底有多無奈啦(笑)
真的好Q好可愛♥(托腮)

 

5

收到了學妹請的飲料1543196248.jpg
雖然是微糖的(淚)(不夠甜的飲料對我這個超嗜甜螞蟻人而言真的很難以下嚥啊)))))但還是很謝謝學妹的愛心啦♥

 

6

今天晚上跟吳先森和朋友聚餐1543215941.jpg
一個不小心又點了滿桌炸的 唉呀-////////-♥(完全沒有任何內疚感欸意屬)

 

7

今天穿了在Anden Hud購入的藍天白雲襪襪、和在富發牌新入手的厚底小白鞋1543216074.jpg
之前買過一雙帆布材質的小白鞋 可是真的超~~~~~容易髒
每次穿出門回來後都要用橡皮擦擦過 還沒辦法完全擦乾淨 大概穿個幾次後就顯得黑黑髒髒的
後來都不太好意思穿它出門了(臉紅)
而且因為它實在太便宜了 感覺送洗超不划算
所以最後就毅然決然的又入手了一雙新的小白鞋!(笑)
這雙厚底小白鞋是在富發牌購入低 鞋帶比較細一點 但鞋型也好可愛♥
而且因為它鞋身的材質不是純帆布的 是有一點偏皮質的感覺 所以很耐髒唷!穿出去一整晚 一點弄髒的痕跡都沒有
覺得感動♥)))))白色人終於可以盡情的穿著小白鞋出去奔跑了啊呀呼♥(花叢間轉圈圈)

 

 

1543158740.jpg 6月3日(weekdaysgetsumidori (3).jpg

8

之前跟學妹在全聯買了美祿巧克力球 拿來配牛奶當早餐吃1543215649.jpg
美祿的巧克力球真的超香濃好吃 加進牛奶裡就是一頓健康早餐了 喜歡♥)))

 

 

1543158740.jpg 6月4日(weekdaysgetsumidori (4).jpg

9

之前在屈臣氏買東西時收到了蘇菲衛生棉的試用包 後來剛好有缺衛生棉 就直接買了三包跟試用包同款的款式來用1543216523.jpg
好少看到粉紅色的衛生棉 覺得真的超美♥!!!!還有超大蝴蝶扇尾設計 翻身也不會漏 真的很契合女孩兒的需求啊~~♥
不過 我的屁股真的很容易被衛生棉摩到破皮流血(哭)
每次大姨媽來 都是忍受完前兩三天的經痛後、再忍受後兩三天的屁股痛
換了超多不同品牌的衛生棉 狀況都沒有改善
到底是有多嬌嫩啊我的屁股........(輕吐煙圈)

 

 

1543158740.jpg 6月5日(weekdaysgetsumidori (5).jpg

10

在歪拍上入手了超可愛的奇奇蒂蒂吃栗子原子筆(タイトルなし)_m (9).gif(タイトルなし)_m (10).gif
這款原子筆好像是最近的新款 這陣子很常在各大日貨代購網拍賣場和FB賣場看到
按原子筆的時候 奇奇蒂蒂就會把栗子拿到嘴邊吃!!!超可愛♥!!!!!
治癒效果十足啊(心)看到這對花栗鼠兄弟 心情就超好♥))))(旋轉)

 

11

中午大家一起去咖死口覓食 看到了這款超可愛的Hello Kitty飲水機キティ_m.gif!!!!!
外型就是一隻大Kitty 真的超可愛♥))))好喜歡(♥∀♥) 而且還只要499元 一點都不貴啊♥
立刻跟學妹一人買了一台放在辦公室用♥
只要早上裝好水 一整天就不用再走去飲水機裝水了 超方便
在辦公桌上擺一台小飲水機 不但可以督促自己多喝水
(每天的目標就是要把一整桶透明小水桶的水喝光!看起來不多 但那個小水桶的容量其實超大啊(汗)
真的要很認真喝才喝得完呢~~)
也可以比較常站起來走動、上廁所 好處多多呢
上班時 有時候一忙起來 根本就沒時間去裝水喝 所以也不會想上廁所
有了這個Kitty飲水機 就可以大大改善水喝太少和屁股一直黏在椅子上、沒空起來走動的問題哩♪(●′ε`●)

 

 

1543158740.jpg 6月6日(weekdaysgetsumidori (6).jpg

12

因為吳先森六月端午連假時要拋下我 跟大學同學自己去澳門逍遙(大哭1543217289.jpg
所以六月的第一個週末 吳先就先開車帶我出去玩彌補我惹❤
兩個人決定要去台南兩天一夜輕旅行 繼去年11月以後 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去台南玩呢❤
中午從高雄出花 吳先先開到岡山 帶我去一間暗藏在傳統市場裡的有名老麵店吃午餐!
吳先超~~~喜歡吃這家的乾麵 吃得津津有味 配著湯一下就吃光光哩
順便把我吃不完的也解決得一乾二淨(笑)

特地挑了一樣的衣服一起穿出門 我們兩個今天都穿了CACO的蝙蝠俠咖頗踢、紅色短襪和帆船鞋❤ 嘻嘻1543217431.jpg

 

13

本來想去奇美博物館外面走走、拍照 但吳先森覺得既然要去 就應該連博物館裡面一起參觀
所以就決定下次先預約好參觀奇美博物館後 再去台南玩一次(奇美博物館是免費入場的唷!只是要先上網預約
所以這次台南輕旅行的第一站就先去了吳先一直很想去的林百貨!
不得不說 林百貨真的很有特色呢❤ 總共有五層樓、建築古色古香的林百貨 每一層樓都有一個主題 販售的商品也不盡相同
主題是文創商品的二樓展示了超多實用又有趣的可愛商品 跟吳先逛得超開心ヾ(*´∀`*)ノ
我在二樓賣場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束口背袋、覺得很喜歡 吳先就買來當作小禮物送給我哩❤ 嘿嘿~~❤(托腮)
照片是林百貨頂樓的神社!真的是很傳統的日式神社遺跡 就像日劇、日本動畫或是日本漫畫裡可以看到的一樣♥
林百貨是台灣目前唯一擁有頂樓神社的百貨公司 超多人在這邊拍照留念 很有趣♥

14

離開前 在一樓的伴手禮專區逛了一下 看到了這個超可愛的河童仙貝1543217380.jpg
好久以前 LINE有推出一款免費的搞笑河童貼圖 吳先森一直說那款貼圖裡的河童長得跟我很像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地獲得了一個河童的稱號................(默)
(我有買一組San-X的河童仙人掌貼圖 裡面的河童頭上還戴了一朵花、超級可愛
但吳先一直堅稱我不是長那樣 我只能是表情比較搞笑的河童......-̶̲̅͟͟͞͞ ( ˂˃ ˡ̼̮ ˂˃)
害我現在看到河童的相關商品就覺得很有親切感.... 那欸安捏啦(淚)
林百貨這款河童仙貝的河童真的好可愛❤ 超Q超Q
大盒包裝的很有日式風情 小盒包裝的有燙金設計好精緻 兩種都很不錯耶❤
猶豫了超久 可惜吳先不愛吃仙貝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買(淚)

 

15

離開林百貨後 兩個人跑去蜷尾家買霜淇淋1543216546.jpg
在等待的時候 先到附近逛逛❤ 吳先森穿梭在小巷道裡 直呼台南為什麼連這種小巷子都可以這麼有味道跟在地風情❤(笑)

16

小巷弄裡的牆上還畫了一大片反核主題的插畫1543215946.jpg
許多不同的動物都為反核議題站出來抗議發聲 畫的真得超好 好可愛♥

17

可能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台南超有名的散步甜食霜淇淋專賣店蜷尾家前面等候的人潮超~~~~多超洶湧
不過出餐速度還算快 跟吳先森抽了號碼牌後先到附近走走逛逛 大概半小時不到就等到霜淇淋了❤
蜷尾家的霜淇淋每天都只會推出一種口味 今天的是枋山愛文芒果口味❤
現在是芒果的產季 霜淇淋的芒果味非常香濃 又不會過甜 好吃♥(●´∀`●)

其實蜷尾家隔壁的泰成水果店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但是他們家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可怕了 又沒有抽號碼牌的機制
所以只好放棄哩~ε-(-∀-`; )

 

18

邊吃著霜淇淋 邊跟吳先森在附近走走逛逛
看到了這個超特別的無人販賣所!
完全沒有人在這裡看管 自己開冰箱拿取飲料然後投幣即可 一切憑消費者自己的良心 超有趣的啊(笑)
因為實在太特別了 我跟吳先也誠實投幣、買了一罐可樂
(吳大爺真的超愛喝可樂的啊 他其實骨頭不太好 跟他講可樂會侵蝕鈣質、要少喝 都講不聽耶)(斜眼)

 

19

蜷尾家附近其實是一個小小商圈的感覺(不知道確切的地名 只知道是蜷尾家附近)1543042286.jpg
有一個廣場擺了很多攤子 吳先森被這個可愛的攤位完全吸引住了 是花妮我小時候很常玩的劍玉耶♥
看管攤位的是幾個約莫20幾歲的年輕人 超會玩劍玉
身上還有超多像項鍊、衣服、毛巾等劍玉造型的服飾(到底從哪裡找到這麼多劍玉的週邊商品的啦!!!!真的覺得超級佩服)(笑)
本來以為他們只是對劍玉很有興趣、所以很會玩劍玉而已
結果他們一遞出名片 居然是什麼中華劍玉運動協會的專業玩家兼指導員!!!!!!!!!(大吃三百斤退後六百步)
好像有一個很正式的名稱 但名片在吳先那邊 所以我也不太確定)
還給了我們看他們表演花式劍玉的影片 真的超厲害~~~~~(✧Д✧) 我跟吳先完全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居然有人可以玩的這麼厲害........
台灣過一陣子要舉辦劍玉比賽 看管攤位的其中一個男生還是特地從香港過來 和大家一起練習、準備參賽的唷!
真的覺得超級欽佩 怎麼可以熱血成這樣!!好佩服這些為了自己的興趣投入100%熱誠的人噢♥
吳先也默默地迷上了劍玉 在攤位前玩了超久 還差點想要買一個回家玩(但他絕對會三分鐘熱度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攤位上展出的劍玉有超多顏色 還有女孩兒一定都會喜歡的馬卡龍色♥ 超繽紛可愛的啊♥
跟吳先在攤位前跟大家聊天、玩了30幾分鐘 才開心地離開♥
真的太佩服他們了 衷心希望他們可以在自己極富熱情的領域有良好的發展♥

 

20

去年11月跟吳先森去台南玩時 吳先就有帶我去逛過相當有藝術和文創氣息的漂亮神農街了1543158074.jpg
這次來台南 又吵著吳先帶我再去一次❤(笑)
因為吳先的奶奶住在台南 我們就安排了晚上要帶晚餐過去陪奶奶一起吃飯(出遊不忘孝親 哈哈♥)
所以我們下午就直接先前往神農街哩❤
其實神農街要晚上去比較漂亮 也有比較多文創小店可以逛
但下午去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吳先對我想要再去一次神農街感到很不能理解 頻頻問我:上次不是去過了嗎?幹麻還要再去一次?
我就覺得神農街很有氣氛、很喜歡嘛❤(扭)下次去台南玩 我也還要再去神農街!!嘿嘿❤

 

21

晚上買了披薩帶去吳先森奶奶家 陪老人家一起吃飯1543092609.jpg
(本來想買台南超有名的小卷米粉 但是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可怕了我跟吳先光看就腳軟))))只好直接放棄溜去買披薩了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後 就出花尋覓今晚的落腳處GOGO
因為我們是開車來的 怕住民宿不好停車 所以也沒有事前找住宿地點
等到吃完晚餐後 才開車到交流道附近找方便停車的motel投宿
繞到開了好幾間motel的交流道附近 用手機上網大致查了一下評價 就決定入住看起來還不錯的夏卡爾汽車旅館♪(●′ε`●)
夏卡爾當晚好像只剩下豪華套房還有空房 房價是一晚$2800!
房間的空間超大超寬敞、非常舒適 跟吳先都覺得很驚喜❤
(雖然吳先一進廁所就發現有兩隻大蟑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之後都沒再看見蟑螂的蹤影哩 所以就算了啦)(很隨興)

22

房間很大很速喜 浴室也不遑多讓!!有超~~~大的雙人按摩浴缸耶!!!!!!1543093061.jpg(超級驚喜)
還有附兩包泡湯粉可以加進水裡泡澡 真的超級享受❤ 覺得幸福❤)))))
(不過浴缸前的電視只有成人頻道可以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立馬關上電視)(逼!)

 

23

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 跟吳先森一起慵懶的躺在床上看電視上播的歌喉讚1543093060.jpg
順便拿今天的戰利品出來拍照❤
在林百貨購入的束口背袋真的超可愛 藍色x白色配色的條紋很有夏日海洋風 上面的黃色英文字也好Q❤
很喜歡這一句英文的涵義:Life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真的很有意境呢)))拿來當旅行的紀念品再適合不過了啊❤(笑)
本來想要自己買的 謝謝老吳主動說要買給我當禮物❤ 一定要背著它跟吳先一起到處去玩耍~♥(●´∀`●)

24

也在蜷尾家附近的商圈買了襪襪!1543101225.jpg
絲毫不顧家裡已經襪子淹腳目絕對有將近200雙襪子惹還是依舊每次出門都要狂買襪子的概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滿滿蝙蝠俠和超人LOGO圖案的短襪真的超可愛 第一眼看到就立馬抓在手上抓緊緊惹❤(笑)
白色的蝙蝠俠襪襪 吳先森也有一雙一模一樣的唷!
去年11月跟吳先來台南玩時 在神農街的文創小店裡發現了這雙蝙蝠襪
本來想跟吳先一人一雙 結果它只剩最後一雙庫存哩 所以我就買來送給吳先當作小禮物
沒想到這次居然又在台南找到了一模一樣的襪子!!!!!!這是什麼呢這就是緣份啊~~~❤(轉圈圈灑花花)
立馬興奮的買了下來 超愛一起蒐集蝙蝠俠週邊商品的啊我們❤ 嘿嘿❤
灰色的貓貓襪也好可愛!( ○´∀`)ノ

吳先森對一直唱歌的音樂或歌舞片非~~~~~~~~~~~~~常沒有興趣
他說他喜歡看以台詞為主的電影 比較能進入劇情的感覺)
每次約他一起看歌舞青春、髮膠明星夢或歌喉讚這種電影都被他拒絕(淚)(三個傻瓜他倒是很愛 可是三傻明明也很歌舞啊~~)
因為歌喉讚2要上映了 剛好電視上又在播歌喉讚 就逼他陪我一起看一次
結果他居然看的超級入迷(笑)雙眼全程緊盯螢幕 不斷小聲驚呼稱讚演員歌唱得很好聽
電影結束後 還感動的小聲說: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我就說很好看吧♥

 

 

1543158740.jpg 6月7日(weekdaysgetsumidori (7).jpg

25

6月7日禮拜天 用我們昨天一起穿的蝙蝠俠咖頗踢說早安1543082419.jpg

 

26

吳先森的拖鞋之前壞掉了 所以我們打算一起到台南買拖鞋、在第二天的時候穿1543042274.jpg
結果我們禮拜六在台南東逛西逛 都沒有找到順眼的拖鞋 我們兩個也都沒有多帶一雙襪子預備
所以今天就一起穿了我昨天在蜷尾家附近的商圈買的蝙蝠俠襪和超人襪❤
因為吳先腳很小、只比我大一點點 所以女用的襪子他也穿得下唷!
幸好我是襪子蒐集狂魔走到哪都要買襪子 我們今天才有襪子穿 Lucky~很明顯的在合理化自己亂買東西這件事)

 

27

兩個人睡到逼近退房時間的中午才終於依依不捨的起床
(本來還想在夏卡爾吃早餐的 結果房間的床實在太舒服了我們根本起不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好衣服 背上吳先森的愛心小禮物 Our journey day 2 begins❤

 

28

去年11月跟吳先森一起去台南玩時 吳先就有帶我來吃過周氏蝦捲了
一直念念不忘蝦捲的美味 所以今天又來吃周氏蝦捲當早午餐哩❤
其實高雄也有周氏蝦捲的店面 我跟吳先也去吃過
但還是覺得台南的周氏蝦捲吃起來比較道地、比較好吃嘛♥(嚼嚼♥)

29

吃完蝦捲後 到周氏蝦捲一樓的伴手禮區逛逛1543042266.jpg
這個發糕手工皂真的超可愛!!!!!!真的是栩栩如生 就像真的發糕一樣耶!!!!!
還有兩種顏色 好可愛好可愛啦 超喜歡♥)))))
忍不住拍了一張照 現在看到照片好後悔 怎麼當時沒有想到要買回來用啦~~~~(懊悔搥牆)

30

只買了兩包蝦餅 帶回高雄分送給親朋好友和同事吃1543184221.jpg
吳先森在另外一家店買了不同品牌的非油炸蝦餅 試吃過後 我還是覺得周氏蝦捲的蝦餅比較好吃!
周氏蝦捲的蝦餅有濃~濃的蝦味 香香脆脆超唰嘴 真的很不錯♥ 帶去辦公室請大家吃 一下就被分食完畢一片都不剩哩(笑)
(啊 不過周氏蝦捲的蝦餅是油炸的就是了!油炸的東西比較好吃感覺是理所當然的啊~~)(笑)

 

31

32

也買了伊蕾特布丁 坐在店門口一起享用1543042320.jpg
伊蕾特的鮮奶布丁有濃郁的奶香 口感綿滑細緻
配上微苦的焦糖 好吃♥
一直吃一直吃 就是旅行的精華啊(笑)吃完鹹的吃甜的 真的很過癮ε-(●´∀`●) 覺得滿足♥

 

33

下午去找住在台南的朋友吃飯聊天 晚上就跟吳先森開車回高雄哩1543052365.jpg
我們兩天一夜的台南輕旅行 順利畫下句點❤
接下來 就要含淚揮手帕送吳先森去澳門度假哩(淚)(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那那那 我們六月第一週的超黏人蜘蛛精日記就以上♥ HoneyQ's iPhone熊貓日記 ciao♥

 

 

 

1543158733.jpg 我是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22).gif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15).gif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16).gif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25).gif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4).gif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2).gif花妮1543219164.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218681.jpg 1543158732.jpg

1543158688.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