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白雪姫★_m (5).gif白雪姫★_m (13).gif白雪姫★_m (4).gif白雪姫★_m (8).gif 白雪姫★_m (13).gif白雪姫★_m (5).gif

 

February Week 3 是恭喜呀恭喜發呀發大財的咚咚隆咚鏘好熱鬧農曆新年正月_m (8).gif
放假囉~~~~~~♪(●´∀`●)(雀躍奔跑)
雖然要跟吳先森暫時分別五天各自回家過年有點捨不得(淚)
但可以回去跟分隔桃園高雄好遙遠兩地好久才見一次面的花爸花媽花弟見面
還是很開心♥(蹦蹦跳跳)

 

 

正月_m.gif 2月15日(日)

2

早上悠悠哉哉睡到自然醒 泡了凱渥請我試吃的CHiC Q彈系蒟蒻麵當午餐食べ物_m (13).gif
欸沒錯 就是隋棠的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能接到他們的產品邀約體驗真的超開心~~~♥
文章也已經發表哩底家♪(●′ε`● )
麻辣口味真的超辣!!!把不吃辣的我本人辣到整個嘴巴都完全沒知覺(汗)
不過真的好吃 小小一杯 卻很有飽足感

 

3

下午跟吳先森去附近只要假日就會聚集超多狗狗的大公園遛個巴波サンリオ_m (5).gifサンリオ_m.gif

4

小母狗波兒超~~~受公狗歡迎 一直被好幾隻成群結隊的公狗追著跑
嚇得膽小波一直跳吳先森要他抱(笑)

 

5

6

晚上和學姊吃飯 跑超遠去吃泰式料理 騎車騎到一半還下雨 超級悲情かわいい_m.gif(苦笑)
不過月亮蝦餅和芋頭西米露很不錯♥ 邊吃邊和久違的學姊聊天 真的很開心♥))))

 

7

學姊前一陣子去日本玩 知道我很喜歡灰姑娘 特地買了灰姑娘的便條紙送給我1543102695.jpg
真的超美超可愛♥!!!!好喜歡~~~~~♥

 

8

吳先森很愛用波兔的貼圖 我們都覺得白痴白痴的憨憨波兔跟他很像かわいい+森ガール+ハート_m (1).gif
學姊去日本玩的時候 發現了波兔的扭蛋機 就幫我扭了一個回來!
可惜扭到的是小獅子 不是波兔ε-( ˘•ω•˘ )
不過也是滿可愛的啦♥ 現在已經被我掛在摩托車鑰匙上哩♥

 

9

晚上超貼心學妹傳LINE來問我明天要吃什麼早餐 要幫我買好帶來辦公室給我食べ物だよ。パンだよ。ハンバーガー_m.gif
因為很想吃麥當勞早餐(豬肉滿福堡加蛋是我的愛~~真的超美味(๑´∀`๑)
但麥當勞離辦公室又有一點距離 所以就問學妹要不要先來辦公室 我們再一起出去買
學妹堅持不用、她幫我買好帶過來就好 我只是再確認了一次 就得到了這樣的回覆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覺得我有多公主病啊這傢伙!!!!(怒瞪)
(但小學妹真的對我很好♥ 每天都有人幫我準備早餐真的很幸福嗚嗚~~)

 

 

正月_m.gif 2月16日(一)

10

又是禮拜一............汗_m.gif(垂頭喪氣)
好想跟波兒一起窩在溫暖素喜的被窩裡賴床哦嗚嗚嗚嗚嗚(。•́︿•̀。)

 

11

The song of February Sugar - Maroon 5__utf-8_B_6au7772z6Zqo772m___m.gif

跟吳先森一直都很喜歡Maroon 5ハート_m.jpeg
這首歌是吳先有一次在聊LINE時惹我生氣 傳給我示好的(笑)
歌詞和MV都超可愛!!MV真的超sweet 看的時候忍不住有點熱淚盈眶 好感動♥
歌詞寫的也很甜♥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每次聽到心情都很好!
這首歌現在也是吳先的手機鈴聲
但我沒辦法也拿這首歌當鈴聲 不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會搞不清楚是誰的手機在響啊(笑)

I'm hurting, baby, I'm broken down
I need your loving, loving, I need it now
When I'm without you
I'm something weak
You got me begging
Begging, I'm on my knees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And it's killing me when you're away
Ooh, baby,
'Cause I really don't care where you are
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
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

 

12

中午和學妹去辦公室附近的火鍋店吃中餐1543166928.jpg
明明天氣就超熱還硬要吃火鍋 感覺很有事耶我們(笑)
想吃這間店的菇菇鍋很久了 終於吃到~~(๑´∀`๑)
價格滿可愛 料也很多!菇菇和菜盤都給的很大方 吃的很滿足♥(轉圈)

 

13

老師送了肉乾來!還有新年快樂的小紙條 開心(タイトルなし)_m (15).gif

 

14

晚上和吳先森一起吃飯 結果剛吃飽沒多久 吳先森就被客戶緊急召喚
所以先在附近的7-11等他回來~
本來還很慶幸帶了之前收到的禮物ASUS Transformer Book小平板電腦在身上
結果很常出問題的小平板又出包 開不了機..........(默)
聽說這個型號的平板電腦真的很常出狀況 這台也壞了好多次 換新機後也一直有問題
本來覺得它小小一台、帶出去打文章應該很方便
結果一直出問題 真的很困擾耶........(嘆)
(照片小標是DearMood預設的 覺得超可愛)(笑)

 

15

等吳先森回來後 一起租了柯南的DVD回家看家電だよ。テレビ_m (1).GIF
之前每年暑假都會去電影院看柯南的電影 近幾年比較少了
這次看的是去年暑假上映的異次元的狙擊手
但是我們都覺得劇情不太華麗、沒有什麼炫麗特效、推理的部分也好少
有點昏昏欲睡(笑)

16

只好邊看電影邊陪小波兒玩玩具(笑)
這傢伙真的好可愛~~~~~不愧是我的女兒♥(托腮)

 

 

正月_m.gif 2月17日(二)

17

無意間看到這個痞客大使的愛心樹貼紙 覺得很可愛 就也串聯在我的blog上了(タイトルなし)_m (12).gif
雖然不太清楚這個串聯貼紙的用意(笑)但很希望能多參與一些公益活動
為社會盡一份微薄的心意♥

 

18

今天學妹幫我準備的早餐是史上最美味雞塊1543217862.jpg
這間早餐店的雞塊真的超美味 是在地人朋友推薦給我的 一吃就愛上了 每次都要吃兩包才甘心(笑)
歷史悠久的老店果然有他們的厲害之處呢~( ๑•̀ㅂ•́)و✧

 

19

其他單位有自己研發設計保養品 在年前發起愛心義賣活動 所得全部都會捐給流浪動物
所以就揪學妹一起買了面膜和化妝水 也買了一些產品送給花媽和吳媽♥(●´∀`●)
還沒有打開來用 不知道好不好用呢~(轉圈)
(用一些可愛貼圖把單位名稱遮住哈哈哈哈)

 

20

中餐吃很喜歡的小吃店食べ物_m (4).gif
點了雞絲意麵、滷白菜和一些小菜 簡單便宜卻很美味 吃完真的超滿足♥(嗝♥)

 

21

之前聽夏娃兒說香味超甜超香好喜歡的洗髮精品牌Elastine有推出髮膜
所以等潘婷髮膜用完以後就立馬手刀奔向康是美尋寶
(才一個月 我就把潘婷的髮膜用光光了 可見得我用量多兇.....)(汗)
結果康是美沒有賣 連潘婷的髮膜都沒有看到.....(登愣)
最後看到這個牌子的髮膜包裝好可愛 就選了它(笑)
粉紅色x黑色的設計真的很Q 雖然沒聽過這個牌子 不過就當做嘗鮮吧♪(′ε` )

 

22

還收到了老闆包的小紅包正月☆あけおめ_m (2).gif!!
完全沒想到可以拿到老闆給的紅包 真的又驚喜又開心~~♥ 謝謝老闆♥(鞠躬)

 

23

之前寫的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體驗文章受到廠商的青睞 被評選為最佳心得第一名
收到了一盒康萃的晶鑽美肌蝦紅素膠原蛋白飲獎品♥(●´∀`●) 謝謝康萃~~♥
真的很喜歡康萃的美活DD彈力膠原飲
試喝完後 哇奔郎也上雅虎超級商城一次買了一整箱48瓶的膠原飲回來囤著喝♥(轉圈)

 

24

之前寫的ReEn白檀香洗髮精體驗文章也獲得了ReEn滋潤獎 獲得了1000元獎金~~星+びっくり+はてな+かわいい+森ガール_m (1).gif(手舞足蹈)
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真的很幸運耶怎麼會♥)))))(托腮)
謝謝ReEn 啾♥(●′ε`● )

 

25

晚上下班後和學妹去上次去的芊芝做光療 這次做的是好應景的羊羊新年款1543102005.jpg
我是在girls pic這個APP上找圖片 提供給芊芝的美甲師逸華 請她做出來的
沒想到做出來的成果跟圖片相似度那麼高 真的好可愛♥!!!
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滿意的光療(♥∀♥) 超喜歡的啊~~~♥(扭扭)

 

26

27

五點半開始做指甲 不到六點吳先森就傳LINE來問我做好了沒゜-かわいい-゜_m (6).gif(這位大爺你有事嗎?笑)
催我趕快完成 一起去朋友的店裡吃飯玩耍
害逸華被我逼超緊 18:50就快馬加鞭的把新光療完成了(而且我還有卸甲)動作真的超迅速!!
(逸華真的很可愛 一聽到我說趕時間 唰唰唰的塗指甲油速度立馬變超快 很緊張的樣子超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做完指甲後立馬去和吳先會合 一起去朋友的店裡゜-ディズニー_デイジー_ドナルド-゜_m.gif
今天是小年夜 大家一人帶了一道菜來大家一起享用 算是個小小的歲末尾牙這樣
菜色真的很豐盛 吃的超盡興滿足♥(嗝♥)
(結果笨蛋吳先已經在家裡先和家人吃飽了 只能在現場無奈的看大家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吳先森帶的是上週我們一起去選購的蘇老爺麥芽糖1543209262.jpg
在現場也很受到歡迎唷!雖然有一點黏牙 不過真的很好吃♥(●´∀`●)
一下子就被大家分食到只剩一點點了♥(笑)

然後然後 晚上就跟吳先森道別 準備迎接見不到面的為期六天新年假期了汗_m (2).gif(淚)

 

 

正月_m.gif 2月18日(三)

28-2

除夕お正月だよ。門松_m.gif
早上悠哉的睡到自然醒後起來打掃房間、整理行李 準備回桃園家裡過年
吳先森已經回台南過年了 這幾天都只能用LINE聯絡(淚)
邊忙邊跟像往常一樣跟吳先鬥嘴 結果他突然傳了這一句 讓我整個瞬間都要融化啊啊啊啊=///////////=(頭整個燒起來滋滋滋)
吳先森的嘴很硬 每次都會故意說些不喜歡我、不想我、路邊妹妹很漂亮之類的話惹我生氣
完全不會講任何甜言蜜語
所以看到這句時真的超訝異的我(笑)整個瞬間呆掉啊♥(●゚д゚●)
可能也因為是我們第一次分隔這麼久吧嗚嗚嗚嗚 我也愛你啦♥(天啊打在這裡未免也太害羞)(但我還是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30

今年是我第一次包紅包給爸爸媽媽!包了六六大順お正月だよ。お年玉_m.gif 嘿嘿(๑´∀`๑)
以後每一年給花爸花媽的紅包一定都要越包越大包!!(握拳)

 

31

原本預定要搭15:00的高鐵 結果到了高鐵站後 才被告知波兒不能進去搭車....................記号_m (6).gif(晴天霹靂)
之前有先問過高鐵的服務人員 說只要把狗狗裝進袋子裡 就可以進站
結果到了現場 服務人員才說 一定要用寵物提籃或寵物袋 不能使用普通的包包或袋子
我是把波兒裝在一個普通的後背包裡 所以被拒絕進站了..........(;゚д゚)(呆)

當下真的超傻眼 因為明明就已經有問過服務人員 當時得到的回應也是OK的.....
(我在問的時候 還有把那個背包拿給服務人員看 他也說沒問題啊..........
也只能怪自己沒有看清楚高鐵的搭乘須知 自己沒有注意(´;ω;`)(我相信官網上一定有寫 是我自己沒有double check....
因為服務人員堅持不能讓巴波進站 我也沒辦法
只能抱著波兒到隔壁的新光三越寵物專櫃 買了一個寵物專用提袋 才順利搭上晚一班的高鐵(嘆)

 

32

然後這個寵物提袋真的是世~~~界~~~貴~~~汗_m (1).gif
我狼狽萬分的提著行李背著電腦抱著狗走到那個專櫃說明來意後
小姐立刻歉然的笑著說:可是我們家的東西單價都比較高一點噢..........(聲音還fade out)
為了趕高鐵 確認巴波裝得進去後 就火速刷卡帶走了一個單價在他們專櫃已經算很便宜了的寵物袋
打完折下來還要我2224元....................(欲哭無淚)

其實在年前就已經跟吳先森去過一次寵物店、想要挑寵物袋了
只是當時看到的價格都要將近一千 吳先覺得太貴 說拿現有的袋子給巴波用就好了
沒想到現在得不償失要花兩千塊買一個寵物提袋還搭不上高鐵~~~~~~~(大雨中哭著跑走)
那欸安捏我的人生~~~~~~~~早知道就不要聽信吳先讒言先買再說啊啊~~~~~~~(淚)

就這樣一個平凡無奇的寵物專用提袋居然也要兩千多塊!!!!!那欸安捏我的人生~~~~(哭倒萬里長城)
(不過專櫃小姐有幫我算員工價 還塞了一包肉條點心給對新提袋太陌生所以一直發抖不肯安分待在袋子裡的波兒
真的很謝謝那位年輕的漂亮小姐♥)
(欸不對 這個提袋員工價算下來也要$2224??!!(雙眼睜大)這到底是什麼物價~~~~~~~~(抱頭))

反正最後還是有搭上晚半小時的高鐵出發 就好了啦記号_m.gif
巴波妳這傢伙 新年第一天就讓老母破財!!!(怒)

(而且高鐵站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是..................讓人不生氣也難耶記号_m (1).gif
為什麼態度可以這麼惡劣呢我實在不懂....................明明他們也不是公務員啊(喂)
算了算了我自己也脾氣很差被他們激到態度也不好 實在沒臉說他們(臉紅)
大過年的還要工作 大家也都辛苦了~)

 

33

終於在五點多抵達桃園 跟家人一起圍爐吃了年夜飯食べ物_m (11).gif
我們家每年年夜飯都是吃火鍋 簡單省事又美味♥
今年還有去餐廳外帶了帝王蟹和鰻魚米糕回來 花媽也有煮了牛肉、魚、水餃來加菜
很豐盛♥(嚼嚼♥)
謝謝花爸花媽這一年為家裡的付出 你們辛苦了♥(請容許長女我用可樂代酒先乾一杯)

花媽說 還沒結婚的子女都還算是小孩 所以今年還是收到了花爸花媽給的紅包はーと_m.gif
謝謝老杯老木♥ 我愛你們~~~ヾ(*´∀`*)ノ

(DearMood的APP沒有改 桃園現在已經升格為直轄市 變成桃園市了唷1543217713.jpg)(哼歌)

 

 

正月_m.gif 2月19日(四)

34

大年初一,早安ハート_m.gif
羊咩咩娃娃是吳先森之前送我的 去外面過夜時都會帶著它♥
剛好今年是羊年嘛~~滿應景的♥(笑)

 

35

我們家往年的習慣是年假每天都會去外面玩
今年多了白白胖胖小波妞當跟屁蟲 一家4.5口浩浩蕩蕩出動♪(′ε` )
小松鼠娃娃吊飾好像是之前7-11推出的深情馬戲團集點活動 花媽集到了一個 特地留下來給我♥
(但後來上網一查 才發現它是熊先生不是小松鼠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長的很像松鼠啊!!!!!)

反正寵物提袋也買了 這幾天年假就都拎著提袋出門
需要把波兒裝進袋子裡時隨時都可以派上用場(笑)

(花媽一開始聽到這個袋子要兩千二 直呼太誇張了吧怎麼貴的那麼離譜
但一看到這個提袋是黑x黃的兄弟象配色(中職兄弟象忠實球迷)就立馬改口說那花的也算值得啦(笑))
(喂喂喂話不是這麼說的吧這位太太~~(笑))

 

36

大年初一早上去行天宮拜拜 是我們家每年的慣例お正月だよ。凧上げ_m.gif
但到了現場才發現 寵物是不可以進去行天宮的唷 裝在袋子裡面也不行~~(汗 拍謝拍謝)

37

每次去行天宮 都一定要吃這個米糕1543218451.jpg1543218452.jpg
真的超甜超好吃 超喜歡♥)))))
喜歡到唸大學時還一直妄想畢業後要搬去行天宮附近住 每天都買米糕當早餐(大笑)

 

38

去行天宮拜拜完後 因為想吃芋圓(笑 到底多貪吃)所以就往九份出發ペパーミントグリーン_m (2).gif
爬了好幾座超高樓梯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後 終於吃到了♥

39

在九份老街到處逛到處吃 這個冰淇淋銅鑼燒也很不錯ペパーミントグリーン_m (4).gif

因為老街人太多了 只能一路抱著波兒 這傢伙又不肯給我以外的人抱 一被抱走就一直掙扎、亂踢亂叫
所以只能我一個人從頭到尾自己抱(淚)
波兒雖然小小一隻體型不大 但也有2.6公斤啊~~~~
年假這幾天每天這樣抱著她走 都要有媽媽手了我(淚)每天回家手臂都超痠痛.......(´;ω;`)

 

40

逛完九份後 順路去了一直很想去的猴硐貓村(タイトルなし)_m (4).gif

41

看過很多篇猴硐的遊記 去了現場後 真的也很喜歡這個可愛的貓村(タイトルなし)_m (8).gif
現場真的超多貓咪(真的有看到少說30隻!!)也有很多跟貓咪相關的彩繪、公仔、商店、文創商品
人潮也不算多(可能之前的熱潮已經退燒了哈哈哈)逛起來很舒服、很開心♥

42

在猴硐的雜貨店也買了戰利品♥ 超可愛的貓咪襪~~~~キティ_m.gif
真的很喜歡蒐集襪子 看到可愛的就想買 現在已經收集50幾雙了(臉紅)
只要穿上可愛的襪子就有好心情~~♥(●′ε`● )

 

43

然後回家後看到爽爽貓的貼圖新上架超可愛 就又買了(タイトルなし)_m.gif
大年初一真的是是充滿貓咪的一天啊full of cats!(LOL)
爽爽貓這組貼圖很實用 也有一些HUG、TOGETHER FOREVER之類曬恩愛的貼圖 真的很Q♥(●´∀`●)
也買了一組送給吳先森用
(在貼圖小舖和LINE STORE都買了很多代幣和點數 看到什麼可愛的貼圖 除了買來自己用外 也會買給吳先!
到哪裡找像我這麼貼心的女友啊是不是~~~)(邊撥瀏海邊挑眉兩下)

 

 

正月_m.gif 2月20日(五)

44

大年初二 去花媽指定要去的農場玩1543166797.jpg1543166796.jpg
農場內很多牛的公仔 波兒對自己被迫和乳牛合照感到很不滿(笑)

45

也看到了美美的櫻花~~~1543165801.jpg1543165802.jpg
(這應該是櫻花吧?拍照時 身邊的遊客都一直說是櫻花 但我怎麼覺得長得不太像.......(笑))

 

46

47

農場內餐廳的餐點不算便宜
像這樣的松阪豬海苔義大利麵套餐就要四百多快五百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有含濃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不過卻出乎意料的很好吃♥ 主餐和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很不錯♪(′ε` )

 

48

49

花媽想去的農場小小的 一下就逛完了
離開的路上順路經過另外一個花市 就進去走走
雖然說是花市 但也佈置得像是一個小型農場一樣 很多擺設都很可愛♥(●´∀`●)

新年到 總要來說一點吉祥話嘛
那就祝大家三羊開泰、花開富貴♥(拱手)(笑)
(這邊小盆的花一盆才10元 很便宜
我拍照的時候 熱愛蒔花弄草的花爸正在瘋狂搜刮 買了一大堆(笑)
超喜歡這種白色的小小洋甘菊~~~~~要不是帶回高雄很麻煩 我也好想養幾盆在辦公室裡喔(淚))

 

50

之後去大溪老街走走吃小吃1543216568.jpg(是的 我們家每年的行程都是這樣不停趕場的哈哈哈哈 真的很充實
因為花弟一直吵著要喝星巴克 就買了一直都很喜歡的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在星巴克 我只喝這個♥ 巧克力的味道很香濃好喝 喜歡♥))))(吸)

 

 

正月_m.gif 2月21日(六)

51

大年初三 去淡水玩1543184531.jpg
買了很喜歡的草莓糖葫蘆♥

52

假日的淡水人真的好多はてな_m (36).gif(拭汗)
有親戚住在淡水 說不只是年假期間 淡水幾乎每個周末都是滿滿滿的洶湧人潮
尤其是在賣吃的淡水老街 真的人擠人的很可怕(汗)

在老街吃小吃吃了一輪 從洶湧的人潮中脫身 帶波兒到人煙稀少很多很多的河岸邊放放風1543217791.jpg

 

53

一樣也買了戰利品1543218642.jpg 是Hello Kitty的空氣包♥

因為人太多了 沒辦法放巴波下來走 所以在逛老街的時候 我一直都把波兒抱在手上
只有花爸花媽去排隊買小吃的時候 會在旁邊找長椅坐著休息一下
當我在等花媽買東西回來時 看到有一個老媽媽拖著兩個大袋子+一個行李箱 站在路邊神色慌張的東張西望
從透明袋子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大堆Kitty的包包 知道她應該是販售包包的
但沒看到她推著推車或什麼工具兜售
正覺得奇怪的時候 就看到她慌忙走開 去跟其他賣小吃的攤販要了好幾根插熱狗的那種竹籤
直接把竹籤插在路邊的大垃圾箱上 就把包包一個一個掛上去開始賣了Σ(゚Д゚)(驚)

因為覺得包包很可愛 抱著巴波湊過去逛 結果老媽媽才滿腹委屈的跟我說
她的東西被偷了..............(←感覺應該是推車之類、可以展示商品的工具 不然這樣做生意也太累了)
說她一整天賺的都不夠賠 講的超級心酸......
其實她的東西品質都很不錯 價格也很可愛 所以就跟她買了一個包♥
(遠遠的一眼就相中這個空氣包了啊ㄎㄎㄎ♥ 最喜歡這種Kitty的大頭設計了♥(●´∀`●)

54

收了錢 老媽媽要找我10元 但東翻西翻都沒有 還低聲下氣、拜託旁邊正在看的顧客先借她錢
(她剛把包包掛上去 就有超多人來看 生意很好~)
看了實在是於心不忍 就直接跟她說不用了
結果老媽媽居然就翻出了這個美樂蒂的小剪刀送我♥)))))(喜)

雖然結帳走人後 花爸花媽一直生氣的唸我 說我一定是被騙了
隨便聽信人家的話就買了、不但不殺價 還少收人家10元
(而且如果讓花媽知道真正的金額她一定會氣炸 所以我騙她只要39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被騙啦
(如果是的話 也太逼真了吧.....而且那個老媽媽如果每個周末都玩這招 也太容易被淡水老街常客識破了吧哈哈哈哈哈)
但我本來就是不會殺價的人 覺得大家出來做生意也都只是為了討生活 沒有必要爭那個30塊50塊
像吳先森就是可以一次跟人家殺到兩、三百的人 我完全沒辦法哈哈哈哈)
大過年的還要在路邊站一整天風吹日曬兜售產品 姑且不論人家賺多少 總是辛苦錢
買個我也很喜歡的產品讓人家可以早一點回家休息 沒什麼不好啦♥
(雖然這番言論聽起來好像很天真很不解世事 但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就算被騙又有什麼關係 就是買貴了而已啊(๑´∀`๑)

(而且拿到的小剪刀禮物還可以拿來給吳先森剪鼻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

最後用好喜歡的Skittles彩虹糖為February的Week 3畫下句點1543219167.jpg

再兩天 年假就要結束了呢(伸懶腰)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32).gif
馬上又要收心離開溫暖的家 回高雄奮鬥了\( ๑•̀ㅂ•́)و✧(也終於可以跟吳先森見面了♥)
剩下最後兩天的假期 我來了~~~星_m.gif(奔)

 

 

 

1543167005.jpg 我是花妮1543219164.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ディズニー-゜_m (2).gif 1543167004.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