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篇文章為 Fen Nail Spa 邀約文

 

姆哇哈哈哈哈))是滴 終於要來跟大家說說我前陣子是去哪裡進行我人生中目前最滿意的植睫毛體驗了!!
不幸碰上了前幾次不是太痛苦就是有夠貴不然就是植完的結果讓我整個傻爆眼的哀桑經驗
本回要來介紹給大家的『Fen Nail Spa文山店』就是我本人生平去過最棒的植睫毛好去處惹♥

可能很多人一聽到『Fen Nail Spa文山店』立刻就驚覺)))這不是?這是不是??這應該是???
是的!沒有錯!!正是正是♥ 這就是我在五月欸席尊跟大家分享介紹過漢神店跟富國店兩間分店
還有在不久前也才剛把文章寫好熱騰騰端出上菜的我去做手部花園派對款光療指甲和足部LCN亞洲地區限定清爽亮采足部護理療程的同一間Fen Nail Spa文山店啊))))
謀姆丟!!繼做完手部光療腳部護理療程後 隔一個禮拜我又立刻再度預約手刀奔回Fen Nail Spa文山店 這次來這裡找美睫師體驗看看植睫毛!!!(興奮)

2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除了指甲彩繪和手足保養以外 Fen Nail Spa也有植睫、繡眉、除毛等服務
Fen Nail Spa文山店的植睫毛區就在我之前坐過的足部光療區旁邊 座椅是可以整個放平躺下的這種有夠鬆軟素喜巨大美容椅♥(帝王般的享受啊這個))))
Fen Nail Spa文山店另外也有準備長度可以蓋住全身的大毛毯 座位跟隔壁的手部光療區中間也有簾子隔著 在隱私的部份也可以很放心!!
不用怕不小心睡到不省人事時睡相會被其他客人看光光好害羞(笑)

3

飛快衝到美容椅上躺下 讓我們馬上開始植睫毛吧耶耶耶1543103401.jpg(照片中的我看起來也太開心哈哈哈))
然後照片中坐在我身後的美人兒就是Fen Nail Spa文山店今天為我安排的美睫師Elsa老師!!
我只能說 我之前推測的真的不是空穴來風(鼻子噴氣)Fen Nail Spa在聘用老師的時候 在面試時一定都有採納選美的標準罪證確鑿啊根本!!
我之前已經驚嘆過為什麼我碰到的Fen Nail Spa美甲師每位都可以這麼可愛哩 結果居然連這次的美睫師也是大美女!根本美女集中營啊Fen Nail Spa)))
果然這種以美學為專業的行業就是不一樣))(欽佩眼神閃閃發亮)

4

而且這次可以請到Elsa老師幫我的睫毛進行改造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啊 我在前往Fen Nail Spa文山店植睫前有先上他們家的FB粉絲專頁逛一下做一下功課(認真一百分在此)
那時最讓我中意的睫毛款式 就都是Elsa老師的作品♥(絕對不是因為我也很喜歡Elsa的關係哈哈哈哈 咧哩勾~ 咧哩勾~
我還有特地先把圖片存在手機裡 想說到Fen Nail Spa文山店現場後就可以跟美睫師討論說我想要Elsa老師植出來的這種感覺的
沒想到在現場等著我的美睫師就是Elsa老師啊!!!(手舞足蹈太開心)完全有種中獎了的感覺啊姆哇啊哈哈哈))

5

賀哦))))先來給大家看看我前陣子接完 現在已經掉的差不多了的雜亂睫毛1543103637.jpg
嗯?你說根本看不出來我的睫毛在哪?這張照片中我的眼睛上有睫毛嗎?

6

7

在這裡啦!!(睫毛底加啦)有沒有看到 我兩隻眼睛上都各有一小撮也比我原本的睫毛長太多了吧的著實突兀睫毛(尷尬笑)
這就是我之前植的現在已經差不多掉光光的睫毛中還堅忍不拔屹立不搖碩果僅存的幾根(笑)
也可以從這幾張照片中看出來 少了後天植的睫毛義肢(笑)我本人原本的睫毛真的是又短又稀疏又孱弱的可憐吧))
如果金氏世界紀錄有睫毛孱弱稀疏這個項目的話 我一定可以穩坐冠軍吧(菸)我真的就是個名副其實的禿睫人無誤啊(默)
從小到大 我的睫毛根本就是現代版的阿斗 扶不起來就是扶不起來 我根本拿它束手無策(瞪)
每次看到天生麗質的弟弟那對纖長濃密又捲翹都快度到眼鏡了的美麗睫毛 我就好怒啊!(咬手帕)

8

9

10

Elsa老師先幫我卸掉大約是一個多月前植的現在已經所剩無幾的睫毛!
之前有跟大家提過好幾次就是我真的是個(相當沒用的)極度極度極度怕痛之人
每次打針抽血絕對必哭就不用說了(不久前才剛去久違的健檢抽血 結果針都還沒下我又丟臉至極的在健檢中心裡不能自己的不斷瘋狂飆淚抽泣(靜默))
就連不小心被什麼東西刺到破皮或是去做光療修甘皮修得太深時又或是每個月大姨媽她老人家來報到時常常都會讓我忍不住痛到哀嚎眼泛淚光
總之我就是一個耐痛度世界第一低的小弱雞(糗 我之所以沒有打耳洞不能戴耳環也純粹只是因為怕痛不敢去打啊)
所以在植睫毛時也很容易會感到不適 應該是說我對不適感這種感覺非常敏感 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極輕微不適對我來說可能都已經瀕臨快要無法忍受的程度
不過Elsa老師的手法真的很輕柔 從卸睫的過程開始就都很舒適 我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不能忍受的刺激或異物感♥

11

12

Elsa老師一邊幫我卸睫一邊驚呼:『妳上次植的長度很長欸!!』
嗯沒錯(默)而且還不是我自己自願要植這麼長的(再默)等等再跟大家說說我之前植的睫毛到底都發生了什麼事))

13

14

Elsa老師很細心技巧好速度也飛快 我才剛躺下不到15分鐘 就已經快手幫我把兩邊的舊睫毛都全部都通通卸除完畢!!

15

卸睫完後 雖然我感覺還好 但因為我眼睛很敏感所以Elsa老師還是幫我的眼睛吹了一下風舒緩))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Elsa老師拿來吹風的工具不是一般美睫工作室常見的小風扇 而是那根細細的管子欸!!
那根根本跟手機充電線差不多粗而已的管子居然可以吹出風來))))也太高科技了吧Fen Nail Spa的設備!!
掐指一算我好歹也去過高雄應該不下十間的美睫店家 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般先進的設備欸)))(驚呼連連)

16

噹啷!!舊睫毛通通卸除完畢))))
這樣睜著眼睛的狀態 是不是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我的睫毛到底係底堆?!(笑)
就說我真的是一界禿睫道人沒有睫毛界的第一把交椅啊)))(默)

17

18

賀哦!!那就讓我們(其實是Elsa老師啦 我只要舒舒服服地躺著就好了啊♥)開始來植睫毛吧1543103645.jpg

19

20

之前去植睫毛時我都是單槍匹馬前往 這次也是收到Fen Nail Spa的邀請所以才特地請吳先森也一起隨行幫我拍照記錄下植睫的過程
所以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槍實彈植睫毛的過程側拍花絮))畢竟平常植睫時大家眼睛都是閉著的根本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啊)))
原來植睫時眼睛上的膠帶是這樣貼的啊))事後看到照片覺得未免也太促咪 難怪負責拍照的吳先在Fen Nail Spa文山店現場也是一直驚呼不斷(笑)

21

那就在開始動工植睫毛的同時來跟大家說說為何植睫毛這件事在我人生中會那麼痛苦那麼不堪回首呢?
遙想起大學時期是我第一次植睫毛初體驗 當時接睫毛的風氣開始蔚為風行
各種小小間的睫毛工作室以及豪華氣派的連鎖美睫店家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
加上周遭又有一個一直都有在follow IG網美的朋友看到她喜歡的網美去植了非常自然很漂亮的睫毛後有夠羨慕 一直鼓吹我陪她一同前往來去植一下試試看
因為我自己本來的睫毛真的就是稀疏孱弱短小的可以 所以我本來就沒有刷睫毛膏的習慣反正刷了也沒用雙眼一直都是呈現出一個毫無睫毛的狀態
在朋友的鼓吹下 心想說植睫毛後我就也可以擁有長長捲捲翹翹的美麗睫毛了真不錯!
就決定來跟朋友一起去植一下♥

22

但因為我的眼睛其實算大 加上我的長相常常被說算是偏豔麗型的
我從高中開始 只要有上妝有畫眼線 就常常被認為是愛玩的小孩(冤枉啊 不知道我根本家教森嚴的很門禁時間還是六點嗎))
我剛上大學時還因為塗了紅色的指甲油 導致很多同學都以為我是那種高冷型的冷酷夜店型女生根本完全不敢來跟我說話)))
(冤枉again天大的誤會啊))結果我在大學期間去夜店的次數根本10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而且我完全就是江湖俗稱花三口酒量超差根本沒辦法喝什麼酒啊)))
然後因為我剛升上大學時的髮型是黑色長直髮妹妹頭 又會畫眼線
所以那時候還在課堂上被老師取了娜芙蒂蒂的綽號(靜默)(古埃及的一位皇后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那種埃及豔后)

23

24

補兩張老師跟同學心目中的埃及豔后形象示意圖 當然是比我美上好幾百萬倍的版本啦(抓頭)
這是韓國女團MOMOLAND成員Ahin在她們前一陣子的新歌BAAM中的造型))))
(啊 我好喜歡MOMOLAND跟BAAM啊♥ 旋律真的很洗腦有夠好聽!!!我前一陣子真的就是每天都在狂聽 MV也是超級可愛!)

25

26

(鏡頭交還給Fen Nail Spa文山店棚內一樣也是大美人的主播Elsa老師)
總之就是因為一直以來受到的『高冷豔麗型』誤解(殊不知我其實是想走清純可愛路線的啊)))(喂)(很敢說))))
我在第一次植睫毛時內心最偷偷擔心害怕的 就是被植一個太濃豔旁人對我的誤會又要更加深深上加深一深還有一深深了啊))(抱頭)))
所以在植睫毛前我還跟美睫師溝通討論了非常久 聽到美睫師自信拍胸說絕對會幫我植自然可愛的款式不會讓我看起來更像個濃妝企頭囝仔才安心閉眼躺下
結果沒想到一植完睜開眼 拿過鏡子一看映在鏡子中的我活脫脫就是個實實在在的口味很重妖豔系女郎走一個性感路線很猛吃重鹹不是在開玩笑啊))))
我在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那瞬間整個彷彿時間凍結當場傻眼 然後過沒幾秒 就聽見在隔壁房間植睫的朋友發出一聲慘叫
原來就連平常比較走中性率真自然路線的她也被美睫師改造成性感冶豔女郎了(靜默)
那時我是懶的再重新躺下再次貼上膠帶來調整處理就想說好吧算了算了(而且那次那位美睫師植了世界久兩個多小時我躺到整個人都麻掉了實在不想再躺了啊))
但是我朋友就真的沒辦法接受 提出希望美睫師可以幫她卸掉重新設計款式重植的要求 但美睫師那邊也有時間及材料成本的考量沒辦法答應她
朋友也因為覺得植出來的成果真的完完全全不是她想要的 說起話來也不太客氣帶了點火藥味 結果就跟美睫師直接在店裡大吵特吵起來了)))(囧)
那次事件的結局就是最後美睫師(不甘不願的)幫我朋友把剛植好的睫毛全部卸掉 沒有多收卸除的費用
我朋友也(更加更加更加不甘不願的)付全額的植睫費用 等於她白白花了錢跟時間 卻是頂著跟走進美睫店前一模一樣的雙眼走出店門(苦笑)))
完全就是一場大災難啊我跟朋友那次的經驗))

27

28

所以說!!在事前跟美睫師做好溝通討論真的非常重要千萬不能忽視!!(是不是))))
畢竟植睫跟美甲不一樣 沒辦法親眼目睹全程施作的過程 往往都是美睫師都植完了一睜開眼坐起來才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
就算拿了自己想要做的款式參考圖片 也因為每個人的眼型不同植出來的成果不太可能可以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會有些微的落差或差異
所以在美容床上躺平閉上眼睛開始動工前 一定一定一定要先跟美睫師好好討論
確定美睫師清楚妳想植出的感覺再開始作業 畢竟美睫師又不會讀心術不可能看到妳的臉就立馬一清二楚妳想要植的款式是什麼款啊))
像我跟朋友第一次去的美睫店 其實美睫師就沒有跟我們在施作前先做好充分的討論
只聽到我們說想要自然一點就好喔好喔沒問題沒問題開始吧開始吧(我記得當時連要植幾根都沒有跟我們先討論好)結果植出來歪腰搞什麼濃豔的跟鬼一樣
但Elsa老師真的就超級細心 不但在植睫的過程中動作輕柔仔細 在真正開始開工前也花了很長的時間跟我一起認真埋頭討論了解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感覺
釐清了我的需求後才開始備料正式施作♥
我想要的感覺大概就是自然不濃豔但希望能有明顯的長度和捲度還有眼線感 但長度又不要太長碰到眼鏡鏡片(很盧我知道)
專業的Elsa老師聽完我的需求後 最後跟我討論建議我植的是自然款的睫毛 根數200根!
其實因為我之前植過200根植完後真的覺得太濃密太豔麗真的不適合我 所以就詢問Elsa老師可不可以植150根就好(太客氣了我做人)
但Elsa老師估算了一下說150根的會看不出效果 還是推薦200根 於是就好吧好吧那就植200根拍板定案開工囉♥
放在我的頭枕旁邊的就是我這次要植的睫毛跟黑膠))))

29

30

31

在Elsa老師植睫的同一時間 就讓我先喝口茶然後再來繼續說說剛還沒講完的我第一次植睫的哀傷經驗故事吧(喝茶)
除了植出來的款式真的太濃豔太重鹹我真的駕馭不來以外(而且我那個時候還只是大學生啊!!!)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時候若干年前植睫的技術還沒有像現在如此發達的關係
那時植到我眼皮上的睫毛真的刺的我又痛又癢異物感非常強烈很不舒服 一整個才剛步出店家沒幾步就立馬想徒手把它們全部拔光光啊)))
當時掉落下來的睫毛也是一摸就知道材質真的很粗硬 這種東西放在脆弱的眼皮上怎麼可能舒服到哪去呢何況還放了一大堆(拍額)
真的是大失敗到一整個徹底啊我的植睫初體驗))

32

33

34

之後的植睫體驗就是在出社會以後 不過出社會都這麼多年了 我還是一直都在尋尋覓覓最適合我的植睫歸屬
這家植出來不妥就再換下一家 這家植出來不喜歡就也再換下一家 這家植出來不OK就還是再換下一家
就這樣一家換過一家 眾裡尋他千百度卻始終一直找不到屬於我的燈火闌珊處
每次找的美睫店不是太痛苦(對不要忘了我是怕痛癌末期患者 尤其我的眼睛又超敏感常常在植睫的過程中只要有一點刺痛感都會讓我忍不住痛到叫出聲啊)
不然就是有夠貴(以根數200根來說的話 我覺得$2000~$2800之間的價位間距我都可以接受 但我真的就碰過明明只接150根最後卻要價$3600的店家(靜默))
又或者是一樣允諾我會幫我植的越自然越好最後植出來還是濃豔到像要登上舞台表演一樣(我常常都在想我跟那些美睫師們對於『自然』的定義到底落差有多大)
總之就是這家母湯那家母湯再換一家呃呃還是母湯母湯啊母湯啊)))(抱頭崩潰)

35

但是!!Fen Nail Spa文山店從硬體設備到美睫師的專業度還有價位都讓我打從心底非常推薦給大家)))
價位的部份非常公道且實在而且在開始植睫前美睫師就都會先仔細一一說明不會在植完後又跟妳這邊要多收兩百那邊又要多收個五百的
植睫的過程也非常舒適完全沒有感覺到不舒服!!!(人肉疼痛感應器我本人說話絕對實在 我也真的還沒碰過比我還要更怕痛的人啊))

36

37

38

Elsa老師植睫毛真的是非常快!!對照我第一次植睫毛躺了好幾個小時後全身都發麻的經驗相比
我比照了一下照片的拍攝時間 她大概30幾分鐘就幫我把一隻眼睛的上睫毛全部都植好了欸!!(快手王))))

39

其實吳先森一直都偏愛清純系列的女孩有夠討厭我去植睫毛
尤其我只要不小心又被植一個太濃豔 回去就免不了要一直被他冷嘲熱諷酸言酸語訕笑說一些唉唷這邊怎麼有一個人妖啊之類的垃圾話
我在開始植睫前還在跟Elsa老師討論是不是要植200根的時候 他就在旁邊扛著相機一直吵著鬧著說植20根就好了這類不可理喻的鬼話(翻白眼)
Elsa老師幫我植完一隻眼睛才剛把膠帶撕下 他就在一旁緊張的直嚷嚷著要我睜開眼睛給他看一下想確認一下他女朋友是不是又變成人妖了(到底)
欸結果!!這次Elsa老師植出來的結果連吳先也大滿意!!!我微睜眼只看到他驚喜的說:『欸!這次的好看欸不像人妖欸!!!』(好啦到底)

40

41

好咧♥ 那就讓我們的Elsa老師再來速速手刀把我另一隻眼睛的上睫毛也植上吧!

42

43

就在這個時候 有一個神祕人物在我閉著雙眼的狀態下突然出現在我身旁開口跟我搭話
原來是上次幫我做手部花園派對款光療指甲的美甲師Dama老師♥(哦!!嗨嗨嗨♥)
Dama老師除了幫我檢查了一下我做了一個禮拜的手部光療是否還安然無恙 還有夠貼心的順便幫我卸除了足部的指甲油吶♥
因為指甲油會有顏色沉澱的問題 所以上次幫我擦上足部甲油的SuSu老師就有特別提醒我最好過一個禮拜後就把它卸掉
這次回來Fen Nail Spa文山店距離上次剛好一個禮拜 所以Dama老師就順手幫我把足部的指甲油卸除掉哩♥(怎麼這麼貼心啦♥)

44

45

46

然後同一時間Elsa老師也差不多又要快手幫我把另外一隻眼睛也植好惹!
(我笑的好開心是因為吳先森當時又在講一些人妖之類的沒營養的話 真的很煩耶他!!)

47

鏘鏘♥ 但在看睫毛以前先給大家看看Dama老師幫我卸好乾乾淨淨的腳腳1543103825.jpg
好久好久沒讓腳指甲的素甲出來見人了啊!!!我的腳也是一直都持續有在做光療超過五年了吧))久沒讓它們這樣坦蕩蕩的拋頭露面哩好害羞啊)))
先讓受傷的左腳大拇指指甲休息一下 過一陣子再帶它們去換新衣服♥

48

49

好咧!!Elsa老師植睫的進度進入倒數階段 馬上就要大功告成哩♥(緊張緊張緊張期待期待期待)))))))

 

50

完成♥ 噹啷))超美!
一坐起身來拿起鏡子看到這樣美美的睫毛 我真的整個人都驚呆了!!!

51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植出來的成品效果超好的啊♥ 完全是我的菜!!!我喜歡這款的1543103901.jpg
不僅素顏看起來非常自然 也有我想要的萌萌眼線感)))))))
跟我之前植的睫毛比起來真的有差 雖然濃密度很棒但又非常自然))))

52

我平常是不會拿我的Canon 80D單眼相機自拍的 因為它的重量真的是重到我連兩隻手捧著它拍靜物照都會忍不住不由自主有點手抖了
更何況是把它抬高舉遠拍自己的臉部
如果平常我示範使用彩妝品或保養品的臉部特寫照片也要用它來自拍的話我真的是可以先進醫院為雙手先打好石膏惹
但這次Elsa老師幫我植的睫毛真的是美到一完成我就是立馬迫不及待賴在Fen Nail Spa文山店裡不走說什麼也要先努力捧起我帶去的Canon 80D自拍個幾張先!!!

53

好吧 我承認有一部分原因是我的攝影師大哥真的太不給力了啊(默)
你看看他幫我拍的這是什麼鬼東西!!到底想怎樣啦!!!

54

這張就勉強還算OK 至少有把Elsa老師幫我植的睫毛捲度拍出來1543103934.jpg
這個捲度還有長度真的完全就是我要的♥ 不會太自然口味太淡存在感太低 但也不會過於誇張豔麗 長度在戴眼鏡時也不會度到鏡片!波費!!!

好咧 因為文章前面有提到我之前不好的植睫經驗嘛!
有圖有真相(但這句話好像有點過時了現在還有人在說嗎)下面就附上幾張我之前植的失敗睫毛照給大家看看
順便輔佐證明一下Elsa老師植出來的成果到底有多成功多深得我心

55

好(嘆氣)是不是不用我再多說些什麼 大家也可以馬上看出來這張照片裡的睫毛到底有多不對勁1543102229.jpg
那個睫毛中間明顯的空洞是什麼啦!!而且為什麼眼頭跟眼尾的地方那麼稀疏完全都沒有睫毛!
那整個高聳入雲端比我眼皮還高直接都快要插到眉毛的超長長度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是不是很值得讓人生氣))))
這是我在今年二月底的時候植的 拍照時已經是三月中掐指算算也就是植了約三週後的模樣
欸不是啊(拍額)再怎麼說 我這兩三年來植睫的次數也絕對有不下數十次 植睫後的照顧方式我也敢說我還算了解
但就算我再怎麼不會照顧睫毛好了 再怎麼樣植睫完三週後睫毛也不應該是這副德性啊))
照片中非常明顯的可以看到我眼中部份的睫毛直接硬生生的掉了一整大撮
眼頭跟眼尾的部分完全沒有半根睫毛(我記得是美睫師當時就植的很少 不是我不會保養照顧所以才一下子掉光光的))))
長度也長到就很像是戴了豔麗型假睫毛太誇張了!
這還是我當時接到合作邀約幫廠商拍照寫產品試用分享文章的照片吶))只能說 我真的好對不起廠商啊)))居然頂著這種睫毛拍照!!(下跪)

56

然後這是大概兩個月後睫毛的樣子
嗯好 你撐了這麼久植一次可以撐三個月我是很感謝啦 但你現在的樣子實在也太崩壞了吧(苦笑)
經過了這些漫漫時日的摧殘 我的睫毛除了長度依舊爆炸長但卻稀疏的可以這件事本身很詭異外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我眼中靠近眼頭部分的睫毛還折成了驚人的角度!!
整個睫毛大分岔大崩裂大難來時各自飛分別奔向不同道路回天乏術 怎麼扳怎麼喬都沒有辦法把它調整回原本的位置
到底是想要我怎樣呢♥(拼命深呼吸努力試圖冷靜)

57

然後第二次更扯♥(甜笑)
上次那一次是我今年第一年植睫 第二次我拿著第一次植的照片換了一間美睫店
直接跟美睫師講說第一次植的感覺真的太濃密太重鹹了我實在感覺太不自在 希望是可以比第一次更自然更清淡的感覺
而且因為我平常都是植150根 那一次還被美睫師的各種『妳長的很像洋娃娃耶這種稍微有點小華麗的感覺真的比較適合妳啦妳相信我!!』的話術吸引
最後就傻傻的植了300根變成那樣了(靜默)
第二次碰到的美睫師拍胸自信滿滿的叫我別擔心一定會按照我的需求幫我植出我想要的樣子
也跟我說好就植150根就好(真的太怕閉上眼睛後就被美睫師擺了一道還要事先先約法三章哈哈哈)
結果眼睛再度張開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傻在原地的同時
美睫師從旁邊甜甜的傳來一句:『噢我幫妳植一植發現妳其實很適合這種濃密甜美的感覺欸!所以我就不知不覺默默幫妳植到200根了♥』
........................................ 我的刀在哪(森冷)

58

而且說好的自然呢?說好的清淡呢?這到底自然在哪清淡在哪?(怒)
根本就比第一次植的還要濃豔還要豔麗吧根本!!!
我還有跟美睫師說第一次植的長度我覺得太長希望可以再短一點 她也是跟我說好喔OK 結果呢(再怒)大家評評理 我第二次的長度有比較短嗎!
然後眼頭跟眼尾的部份一樣沒睫毛的很不自然 整個眼睛的形狀好像變成了一個扇形的感覺 睫毛的款式完全跟我的眼型搭不起來不搭嘎啊))
而且大家仔細看 這是剛植好沒多久的樣子 但睫毛卻也開始東倒西歪像剛睡醒的高中男生的頭髮一樣亂翹一通惹(嘆)(描述的也太鉅細靡遺)
噢然後 又不小心被美睫師說服 這次我也在第二間美睫店植了下睫毛))))下睫毛的部份我覺得就還OK 根數是25根
只是因為我的上睫毛真的太濃密了 所以眼睛整體的感覺看起來又更豔麗了(饒了我吧!!!)
下睫毛沒有相得益彰的作用 反而讓我更萬劫不復了啊))

59

唷唷唷♥ 這樣看下來 是不是很明顯就可以看出其他美睫師跟Elsa老師植的睫毛的差異惹1543131396.jpg
跟前面那些妖魔鬼怪(笑)比起來 Elsa老師植的成果是不是就相對自然了非常非常多♥
眼頭跟眼尾部分的睫毛Elsa老師也都植的恰到好處 完美的襯托出了我原本眼睛的形狀 而不是像之前植出來那樣感覺只是把一整片睫毛硬往眼睛上貼而已♥

60

然後這是睫毛三週後的樣子!!是不是!!有沒有!!這是我本人最最喜歡的時期1543120588.jpg
稍微掉落了的睫毛狀態變的很自然 素顏的時候也有神 想要再加強眼妝妝效的話就再另外補上眼影眼線就OK 我超愛這個時期睫毛的感覺的♥

61

在Fen Nail Spa文山店裡已經拍了睫毛剛植完的成果照片 也拍一下睫毛過了三週後的近拍特寫照片給大家看看:))

62

不論是第一次初體驗 或是先前有過不好的植睫經驗
如果想要嘗試初次植睫毛或想再度挑戰植睫毛 都非常推薦大家來到Fen Nail Spa文山店感受專業的技術♥
跟美甲一樣 記得來之前需要先預約噢!
我真的可以認真大聲說 Fen Nail Spa文山店真的是我去過讓我最最最滿意的植睫好去處哩♥(相信看到我之前植的悲劇睫毛照片應該是說服力相當十足)(笑)

 

 

 

本篇文章為 Fen Nail Spa 邀約體驗。

 

 

 

我是花妮1543111864.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1033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n Nail Spa 植睫 美睫
    全站熱搜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