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篇文章為 日本樂天 合作文

 

今天是個我好害羞的bra分享 好難得要來小小介紹自己喜歡的bra wear:)
不得不說 我覺得身為現代女性真的很幸福耶!
不但不用像古代的仕女一樣一定得穿上肚兜或馬甲全副武裝完畢才能出門
現在就連內衣也可以擺脫鋼圈束縛依舊集中包覆保持美麗胸型了!!
今天花妮我要來介紹的就是平價卻又舒適無壓迫感的日本品牌HEAVEN神奇無鋼圈Non-wire調整型內衣
幫大家挑了一件我喜歡的款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可以點文末附上的連結去逛逛♥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突破心房跟大家仔細分享內衣文了 但我還是實在好害羞就讓我一步步慢慢來)

2

對於不喜歡鋼圈壓迫感的人 就可以選擇這種能夠放鬆享受沒有任何束縛感而且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內衣的『無鋼圈內衣』
HEAVEN這款無鋼圈內衣簡單但非常百搭而且非常舒服 完全顛覆了我對無鋼圈內衣的既定印象
一共有黑、紫、粉紅、奶油四種顏色可選

 

3

那那那))HEAVEN這個品牌的內衣要去哪裡買咧?
嘿嘿♥ 不要急著手刀穿外套背包包準備出門啦(休但幾咧!!!)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再加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 要買東西根本不用出門啊(笑)
只要用電腦點啊點手機滑啊滑就能完成訂購在家翹二郎腿等郵差杯杯來把包裹送上門了呢♥
現在網路發達的飛機房子都能在上面買到了 想要不出國、不出門就能找到好看內衣當然就是上網啦♥
然後你們看)))想不到吧!日本的購物平台樂天 現在居然連居住在台灣的消費者居然也可以上去購物了!!尼看看 是中文版的日本樂天啊!!
不需要代購 也不需要自己千里迢迢飛到日本購物 只需要簡單操作 就可以立即買到日本當地的商品 直接在網路上購買商品就可以直接宅配到府
日本商品直送台灣 是不是聽起來就超級吸引人♥
來來來))事不宜遲趕快讓我們來註冊一下日本樂天的帳戶來準備shopping吧♥
那日本樂天的帳戶註冊方式非常簡單♥ 跟絕大多數台灣網路商城的操作方法一模模一樣樣 看到右上角的註冊button馬上手刀毫不猶豫點下去就對惹♥

4

那點下註冊後發現進入了全英文的頁面好慌張怎麼辦?
沒關係!有沒有看到右上角寫著『簡體中文』4個字的button 一樣毫不猶豫點下企)))

5

抖蕊咪搜~~1543043306.jpg 噹啷!簡體中文版的註冊頁面就出現啦♥
雖然不是我們呆丸郎看習慣的繁體中文 但簡體中文一樣嘛欸湯啦(笑)
(而且有在用大陸網頁看日韓劇歐美影集或有逛淘寶習慣的大家一定早就看簡體中文看的很習慣了啊哈哈哈哈)))(沒錯就是我本人無誤))

6

簡單輸入一些帳號email姓名等資料註冊會員成功後 就可以開始使用日本樂天的服務 盡情shopping去囉))

7

日本樂天商品搜尋的方式也非常簡單飛立依幾)))在搜尋欄輸入想搜尋的商品關鍵字就OK♥
基本上操作方式就跟一般的網路商城平台一模模一樣樣啦一點難度都妹有(笑)
那我們這邊就輸入無鋼圈 內衣來搜尋看看囉:)

8

輸入關鍵字搜尋後 就會跑出跟關鍵字相關的搜尋結果1543051091.jpg
那我們本回的主角HEAVEN家的賣場就是第一個搜尋出來的結果啦)))
第一個名稱是『B,C,D,E杯 神奇無鋼圈調整型內衣』的商品(圖片是穿著粉紫色內衣辣妹的那個)就是我們要找的!!!
而且!有沒有看到HEAVEN家商品圖左上角的支付寶字樣)))))
謀姆丟 在他們家消費還可以使用支付寶哦♥

9

點進我們要找的商品以後 確認完網頁下方的產品資訊 選擇好自己要的顏色跟尺寸後 再按下加入購物車的button就OK
基本上真的就跟我們平常使用台灣的網路商城平台的步驟完全一樣啊!!!一點都不困難
平常有買網拍習慣的人絕對不可能不會用 沒有買網拍習慣的人也是摸一摸就可以馬上上手了啊♥
顏色花妮我選了如圖示的奶油色(等等再跟大家聊聊why)但話說它的其他三個顏色我都想包走啊)))

10

11

12

除了溫潤柔和的奶油色以外 其他優雅華麗的粉紫色、性感浪漫的黑色、還有甜美可愛的粉紅色三色我也都很喜歡!
看看性感的國外模特們穿起來有多好看就好(擦鼻血)

13

那我之所以會選擇HEAVEN家內衣的原因 除了放眼日本樂天感覺就他們家的無鋼圈內衣最專業最厲害以外
他們家的企業理念我也很認同:)
HEAVEN支援粉紅絲帶乳腺癌防治運動 提倡及早預防 及早發現 及早治療 創造遠離乳癌的未來
也是日本國內『男女精力充沛元氣宣言』的登錄公司 沒有性別歧視 善於發揮女性能力 支援女性就業
是一個男女都能發揮所長 愉快工作的公司哦!
是不是跟我們既定觀念中日本社會男主外女主內的刻板印象差很多♥

14

不只有無鋼圈內衣 HEAVEN的內衣種類也很多!
一般內衣、睡眠內衣、托高內衣等各式不同類型不同功效內衣應有盡有 甚至連大胸專用的顯瘦效果內衣都有!!!(笑)好促咪好有趣)))
看著看著忍不住就心癢癢開逛起來了啊♥

15

咳)))不要鬧了 還是讓我們拉回正題 先來看看今天要來分享的主角『B,C,D,E杯 神奇無鋼圈調整型內衣』吧1543051087.jpg
將自己看中的內衣加入購物車後 就可以繼續接著訂購的動作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跟平常操作一般的購物平台狀況一模模一樣樣啦!!!(笑)
(平常有買網拍習慣的大家一定都已經看這種類型的網頁畫面看的很熟悉了我知道)

16

唯一比較不太一樣的地方 大概就是因為在日本樂天上購買的商品全部都是由日本方直接寄出直送台灣的
所以收件地址跟收件人姓名都需要輸入英文哦!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中華郵政官網有台灣中文地址英譯的服務 外交部官網也有中文姓名英譯的服務吧(笑)所以無差

17

最後再完成結帳的步驟就一切大功告成啦♥
日本樂天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支付寶及銀行電匯等多種 反正對我來說 只要可以刷卡就是超方便!(笑)

18

至於很多人應該都很關心的運費問題也不用擔心!
日本樂天的首頁最下面 都可以查到想要查詢的資訊哦)))
像我們這邊馬上就可以利眼瞄到『貨運與寄送』的關鍵字啦 立馬大力給它點下去))

19

點進『貨運與寄送』分類 第一個跑出來的問題解答 就是『確認您的運費』啦:)
一樣也是click進去)))
還有其他常見的問題 日本樂天也都條列好了方便消費者點選查閱♥

20

噹啷1543051630.jpg 這樣立馬就可以看到日本樂天關於運費相關問題的詳細解答及說明哩!!!

21

因為多數店家會使用EMS(國際快捷郵件)配送商品 所以日本樂天也貼心附上了EMS的運費費用表供消費者查詢!
我看了一下 就我們位於亞洲地區的台灣來說 我覺得運費並不算貴吶!
如果是真的只有在日本才可以買到的商品 在日本樂天上買我覺得很OK♥

 

 

22

23

登登登登♥ 熱騰騰收到遠從日本飄洋過海寄來的HEAVEN包裹 就讓我們來一起興奮開箱吧!!!

24

興高采烈拆開紙箱 率先映入眼簾的 是這樣紅通通一片的包裝

25

仔細定睛一看才發現 它的包裝上面還貼著MERRY CHRISTMAS字樣的貼紙 原來是為了應景聖誕節啊!1543052410.jpg
剛好HEAVEN的包裹是在聖誕節前收到的 所以在打開包裹的那一刻 真的有一種好像收到了聖誕禮物一樣的感覺♥
歐))金勾杯 金勾杯 金勾歐樂味~~)))(忍不住哼唱)

26

小心翼翼撕開紅色的泡泡紙包裝 內容物總共有這些)))

27

而且有沒有發現 這個泡泡紙還是愛心造型的吶♥
到底是要不要這麼可愛!!

28

那在開始來分享內衣以前 我想要先來聊聊HEAVEN在包裹內隨著內衣夾帶的這個圓形的小可愛))
猜得出來它是什麼嗎(笑)

29

噹啷)))是捲尺啊!
這麼迷你小巧的捲尺 是不是超級可愛又實用♥
拿來量自己的胸圍尺寸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嘟嘟好♥

30

好的 所謂好酒沉甕底嘛 那接下來終於輪到我們今天的主角HEAVEN神奇無鋼圈調整型內衣登場囉:))(拍拍手熱烈歡迎終於啊終於)
剛收到的內衣用透明包裝袋仔細的包覆的好好好 包裝很細心♥

31

打開後的全新樣貌(當然不可能拍我已經穿過的內衣給大家看啊!!!)
沒有鋼圈只有簡單襯墊 整件都是很精巧很細緻的蕾絲造型
與肌膚膚色相近的奶油黃色好看又好搭配衣服♥
(因為打光的關係 這張照片的色調有點偏掉 這款內衣實體的顏色沒有那麼淺 比較接近下面那幾張照片的感覺 顏色再偏黃一些些哦)

32

內衣沒有鋼圈是不是支撐力就不好?胸型會不會看起來不夠集中不夠漂亮?會不會容易因為地心引力而下垂?
這就取決於妳選擇的是哪一種無鋼圈內衣囉(笑)
像這件就是本身就已經有胸墊又能夠另外再加餃墊的設計

33

加上這款採用外擴胸下垂胸通通被消滅的堅實上托跟塑造乳溝的4大版塊設計所以整體的穩定度很好 不容易滑落很固定
內衣貼身不亂移位!

34

除了內衣內原本就已經有附上的餃墊以外 HEAVEN還有另外在包裹內附上相對應尺寸的襯墊(又是一個最貼心)
可以根據個人不同的胸型及胸部尺寸更換使用))

35

一定要說一下它的拼接蕾絲 這款內衣的蕾絲設計非常美 摸起來細緻不勾紗
同時因為它的蕾絲非常親膚 所以穿起來也不會刮肉 穿著感超舒適♥

36

功能上它是採3段3排鉤設計 更加穩定貼身 穿上後下圍的穩定度更高
符合大家對包覆感和穩定度的需求 牢靠不卡卡:))

37

我自己也很愛這件內衣排鉤設計部份採用的整片絲綢布料材質 穿起來超舒服的沒有壓迫感
就算穿一整天也不會感覺到有摩擦到肌膚不舒服)))

38

HEAVEN因為將流行的元素融入內衣款式中 所以大部份款式的肩帶都不會太粗 設計也素素的很好看沒有什麼太奇怪的緹花圖騰
就算不小心外露也不會哈滋咖細覺得醜醜)))

 

39

好了!給大家看一下實穿的感覺(羞)

40

基本上我自己很害怕那種設計了很厚很誇張的水餃墊跟一層一層大波浪蕾絲外加大朵花飾大朵蝴蝶結還有搖晃水鑽的到底多浮誇日系內衣
我不是不喜歡蕾絲(其實根本就是蕾絲控啊我))我是不喜歡很多很誇張很立體很多層次跟很粗糙的大波浪蕾絲
除了外觀就不討我歡心外 另一方面是太複雜的內衣在外頭穿上衣服都會有很明顯的內衣痕跡
感覺裡頭的層層大波浪蕾絲隨時都會衝出來一樣 從外頭一眼就可以看到內衣的樣式跟形狀我覺得太尷尬了啊)))
不過我就很愛HEAVEN的這款內衣 因為它除了很薄很輕襯墊也不會太誇張太爆炸外 款式也是一整件很細緻的平面蕾絲
視覺效果優雅穿起來又舒服♥ 好好看又好好穿♥

41

那也有人會問『有蕾絲的內衣不會很刺很癢很不舒服嗎?』
老實說 以前我也穿過一穿上就很刺癢不舒服的內衣
但買多了內衣漸漸有了一些認識跟瞭解後 我才知道好的蕾絲跟一般劣質蕾絲的差異真的可以到很大很大
真正好的蕾絲觸感非常細緻舒服 穿在身上不但透氣也因為它很薄透所以幾乎不會有任何感覺
再加上HEAVEN這款內衣又是無鋼圈設計 所以穿著感更舒適:)

42

43

這件無鋼圈內衣有可以自己隨意更換增減的活動式餃墊 所以不用擔心穿起來胸型會不漂亮不挺立
內衣整體的剪裁設計也能夠加強提托包覆胸部 日常穿著內衣也不會走位
女孩們在意的bra細節都有顧及到!

44

無鋼圈內衣的優點就是很舒適很柔軟很輕盈不會感覺到壓力沒有壓迫感 也可以降低穿著時的束縛感和有效避免身體上留下內衣痕跡
像我其實就是肌膚真的很敏感的人 常常回到家脫下內衣後胸下都是一整圈紅紅的內衣鋼圈勒痕
所以這時就能選擇無鋼圈內衣呵護嬌嫩的肌膚♥

45

一般內衣我自己幾乎都是偏好黑色或粉紅色粉紫色粉綠色等少女的顏色 以前都會覺得膚色內衣很像阿嬤在穿的啊)))
但長大後才知道 女人擁有幾件膚色內衣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這邊就要回答大家『穿白色衣服要如何裡頭的內衣才不會透出被看見?要再加一件內搭嗎?但內搭好熱夏天根本穿不住呀!』
知道我的小技巧是什麼嗎?答案就是膚色內衣♥(這也就是我前面提到為什麼我這款內衣要選擇奶油色的原因!)(推眼鏡)

46

以前一直以為穿白色衣服就是要選白色內衣才不明顯
但後來發現穿上白色內衣根本就是一樣明顯的不得了完全被看光光見光死害羞到想撞豆腐啊))
而穿白色或淺色衣服時想要讓內衣隱形外人看不穿的方法就是選擇膚色內衣 不是白色內衣哦!!!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們亞洲人的肌膚顏色就是偏橘偏黃的黃種人膚色 而不是白種人的白泡泡幼咪咪白色
當穿上了白色內衣時 衣物白色跟肌膚膚色就形成了明顯對比 所以再穿上衣服當然就還是很明顯
但膚色內衣其實跟我們自己原本的膚色就很相近
所以外頭再穿上淺色或白色衣物時自然就看不太出內衣跟肌膚的分際啦♥
不過今天如果是穿超貼身的白色T-shirt的話 我還是會習慣在衣服裡面搭上一件白色的細肩帶小背心 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比較不羞啦(笑)

 

47

隨手拿了一件我自己的內衣穿上給大家比對一下一般內衣跟HEAVEN神奇無鋼圈調整型內衣的差異
這件內衣是我去年去日本玩時隨便在連鎖藥妝店買的 因為我是夏天時去的 在日本街頭每天都被熱到汗流浹背滿頭大汗全身溼透
所以在藥妝店看到這套含pantie只要1000円有夠俗的黑色內衣時就手刀買了下來在接下來的幾天旅程中換穿 怕帶去的內衣洗了無法那麼快乾)))

48

可能因為是比較平價的內衣 所以照片中可以很明顯地看的出來它的罩杯不是很能讓胸型集中
視覺效果和HEAVEN的內衣比較起來真的差很多:(
我沒有刻意亂穿 我在穿上這件內衣後也有調整一下 將胸部的肉撥好 可是拍照難免會動來動去擺姿勢 結果胸部就也默默地隨著我的姿勢變換而隨波逐流惹........

49

50

而且走近一點細看 就會發現這件內衣的作工其實沒有那麼細緻精細
我才買了一年多 肩帶、罩杯跟肩帶接縫處等好幾個地方就都產生了脫線的情形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久了 背後的排扣那一條穿起來都會有點下垂(大家可以看一下 就是罩杯旁邊那一排蕾絲的部份整個是下垂的 沒有跟身體齊平)
所以總覺得這件內衣的支撐力比較不夠 沒有辦法好好的將胸部穩定固定住)))

51

比對照來個一張給大家看看
有沒有!整個胸型的集中度實在差太多了吧)))))

52

側面看起來的感覺也很明顯!!這目測至少相差了兩個Cup有啊!
更不用說穿起來的舒適度和穩定度了 絕對是HEAVEN完勝!!!
非常穩定貼身完全不會移位))一穿上就立馬傾心♥

53

一流的品質加上平價的價格 就讓我們一起用HEAVEN打造完美女人的小秘密心機Bra穿搭1543052365.jpg
多款兼具自然集中托高感及舒適感的設計讓無鋼圈內衣也能媲美甚至更加優於一般內衣
是辦公室粉領族日常穿著的首選內衣 推薦給追求如同假期般放鬆和舒適感的女性♥
就讓我們女人敞開心房掏心話告訴妳身邊的好閨密好姐妹這個能替女性打造出有別以往更舒適內衣體驗的品牌吧!!
最後提供給大家可以購買到HEAVEN家內衣的日本樂天購物平台小資訊
官網:https://goo.gl/P3QN5g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GMTW/
如果對於日本樂天平台的操作方式有任何疑問的話 也可以參考日本樂天的官方新手教學點我)哦:)

 

 

 

本文係經 日本樂天 有償委託而創作,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1543061493.jpg 我是花妮1543061873.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052248.jpg 1543061494.jpg

1543051675.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