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本篇文章為 婕洛妮絲 合作文

 

呀呼呀呼♥ 雖然已經九月中了 但夏天還沒結束啊!高雄依舊可以感受到夏日的晴空萬里跟驕陽似火1543218387.jpg(天啊我好有文學造詣)(驚嘆)
所以擁有高防曬係數、又輕柔服貼不悶厚同時還能控油保濕的底妝品在彩妝界依舊是女孩們最需要好好follow的hottest trends啊!!!
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清透極光柔礦蜜粉、還貼心附贈專業兩用遮瑕刷!
這回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Jealousness婕洛妮絲這組今夏就是要妳最出眾最亮眼的豔夏海灘完勝組吧♥

 

A2

夏天 大家會想要呈現出什麼樣的妝感呢?輕薄、服貼、控油、不黏膩還要可以防曬這些絕對是最基本的吧♥!
這個夏天婕洛妮絲就要用這組豔夏海灘完勝組 為妳打造出清透自然的完美無瑕夏日底妝♥
透過防曬係數有SPF50★★★★在豔陽底下也不用怕的防曬乳 可自由調色遮瑕修容一盤搞定的遮瑕盤 以及幫肌膚開啟柔焦美膚模式的蜜粉
讓人在日頭赤炎炎的大太陽下妝容依舊完美亮眼 讓自然妝感也能完勝豔夏的海灘(๑ơ ₃ ơ)
(雖然高雄最近一直在下雨已經連下超過一個禮拜了每天都要穿雨衣騎車去上班嗚嗚嗚嗚嗚 噢)))我好想去墾丁啊)))(邊擦淚邊製作晴天娃娃)

A3

豔夏海灘完勝組這個組合非常超值 裡頭包含了三樣底妝產品以及一支刷具__utf-8_B_6au7772z6Zqo772m___m.gif
分別是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清透極光柔礦蜜粉 刷具則是專業兩用遮瑕刷
這樣四件組的組合甘背系青摳?嗯免!甘背撒青摳?嗯免!甘背冷清摳?嘛嗯免!!
只要新台幣兩千塊有找 就可以把婕洛妮絲這組把化出輕透服貼完美底妝所需要用到的給西全部傳厚厚包進同一個組合裡的豔夏海灘完勝組帶回家啊!!
隨便去專櫃買一盤遮瑕盤或一罐蜜粉就不只這個價錢了 婕洛妮絲這個四件組的組合居然比專櫃隨便一樣底妝品還便宜!!
是不是光看到這麼可愛的價格就很難讓人不心動啊♥(各位看官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而且婕洛妮絲雖然是小資女也可以輕鬆入手的平價品牌 但質感真的完全跟價格不成正比 反而整個凌駕於價格之上啊!
黑色系的包裝就是有一種名牌彩妝的專業質感 有種氣派、高級、同時又很優雅的感覺♥

 

 

B1

B2

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SPF50★★★★ 35ml
*中市粧廣字第10506835號

那首先就讓花妮我來試用示範婕洛妮絲這款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給大家看!!!

B3

B4

這款防曬乳不但有含可有效防曬成份有UVA及UVB防護 還有含添加了甘草及蘆薈等成份的高濃度活性植萃 也不含酒精及防腐劑
所以敏感或敏弱肌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哦

B5

B6

B7

防曬乳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 非常細緻 一下子就可以在肌膚上推勻了
而且塗抹在肌膚上的感覺是像凝乳一樣的清爽水感 完全不黏膩
可以直接拿來當作妝前防曬隔離使用
而且因為它添加了日本吉野櫻花萃取蓮花萃取等保濕成分 所以也可以當作妝前乳
幫助妝感更細緻服貼哦♥

B8

花妮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清潔完臉部肌膚、上完化妝水跟精華液後 直接於全臉擦上ハート_m.jpeg
如果是平常使用沒有防曬係數的妝前乳時 就需要先擦上臉部防曬乳、再擦上妝前乳
婕洛妮絲的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一瓶就具備防曬+妝前兩種功效 所以妝前只要擦它就搞定 非常方便♥

B9

婕洛妮絲的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真的非常好推勻 推開後肌膚也不會有明顯泛白的慘白感
而且擦在肌膚上的感覺真的很水潤、很保濕 感覺就像在擦普通的日霜一樣啊))(驚訝)

B10

B11

而且擦上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後的肌膚是不是有種水亮感 感覺整張臉亮了起來 而且因為它的質地完全不悶厚 所以也不會讓肌膚感到負擔
真的很適合拿來當作妝前乳使用!
不僅能提亮 保濕的感覺也相當速喜♥

B12

脖子的部分也不要漏掉 可以在擦臉部的時候順手幫頸部也擦上防曬乳星+びっくり+はてな+かわいい+森ガール_m.gif
有這樣一罐臉部和身體肌膚都可以使用的防曬乳真的很方便 不用再額外做區分或是帶兩罐不同部位使用的防曬乳出門
而且重點是這罐的價格又親民 拿來擦身體也不心疼

 

 

C1

C2

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SPF35★★

因為婕洛妮絲的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除了防曬以外還有兼具妝前乳的功能 所以擦完它以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底妝的程序啦!(捲袖子)
我自己上底妝的順序通常是化妝水→精華液→防曬乳→妝前乳→遮瑕→粉底液或粉餅→蜜
所以接著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在遮瑕的步驟需要用到的婕洛妮絲產品♥
因為我臉部肌膚的膚況其實是說糟不算糟但說好也不至於的普普通通中庸膚況
還是有不少過敏性鼻炎黑眼圈、紅紅痘疤和黑頭粉刺粗大毛孔等哩哩摳摳的小瑕疵
所以遮瑕其實就是我在上底妝的過程中最重視的程序哩!
婕洛妮絲這塊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也是花妮我這回分享給大家的這組豔夏海灘完勝組中的重點商品之一♥

C3

C3a

C3b

婕洛妮絲的三色遮瑕盤一直都素有好評 在網路上非常非常受到眾多部落客及網美推薦愛用 完全紅到一個不得了
一講到婕洛妮絲 就會立刻想到他們家的三色遮瑕盤啊♥)))))
這塊多了一色的四色遮瑕盤則是婕洛妮絲前一陣子才推出的新品 也是這組豔夏海灘完勝組中的組合商品之一
所以我前面說的這組很超值很優惠這點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啊(笑)我自己實際試用過後真心覺得這組根本超實用價格又可愛到不行好不好!!!

C4

C5

C6

這塊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的四色由淺到深分別為:(A)鵝黃(B)粉膚(C)淺膚(D)深膚

C7

C8

可以自由中和混色使用:)

 

D1

D2

搭配這支豔夏海灘完勝組中附贈的專業兩用遮瑕刷あいうえお_m (2).gif
我個人是第一次用到這種兩用的刷具 真心覺得它的實用度真的很值得稱讚!!!

D3

D4

D5

比較寬的那頭是遮瑕刷 可以沾取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的遮瑕膏塗抹到臉部肌膚上
比較細的那一頭則可以當作眼影刷使用哦♥ 是不是真的相當萬用又方便:)
我以前都會自己去藥妝店買那種一小包裡面很多支的小眼影棒來用 但那種眼影棒小小的尺寸真的很難收納 常常一不注意就消失不見了
一天到晚都在化妝鏡前面對準備畫眼影但打開化妝包翻遍梳妝台都遍尋不著眼影棒的窘境(默)
而且那種小眼影棒因為範圍小 所以其實比較不好清潔 有時候都會因為無法清潔得很徹底或懶得清就直接丟掉拿新的來用了
這樣長期累積下來其實也是一筆開銷 而且又製造垃圾很不環保啊))
不過像這種筆狀好拿好收納不容易弄不見也比較好清洗的眼影刷就不會有這種問題惹 美賣美賣:)
(而且這支兩用遮瑕刷還是購買這個豔夏海灘完勝組組合額外附贈的!不覺得真的很優惠嗎♥)

D6

D7

兩頭的刷毛都相當柔軟有彈性又不刺肌膚 我就算刷在比較敏感的眼周部位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柔韌的刷毛也很好刷在需要遮瑕的各個部位上 所以像是位在轉角(笑)比較難徹底刷到的鼻翼等部位也完全OK哦♥

E1

那平常我在遮瑕時真的很free很隨意 就依照自己的膚色和想修飾部位的顏色將遮瑕膏自由調配混色 調出最適合的顏色使用
因為我的黑眼圈是顏色較深的深褐色 所以就拿刷子沾取顏色最深的D 直接塗抹在黑眼圈的位置

E2

那遮痘疤的話 也是根據痘疤的顏色來混色
如果是比較紅的痘疤 我就會用最深的D跟中間色的C混色來遮瑕痘疤!
其他顏色比較不那麼深的小痘疤小瑕疵 我就會用顏色再淺一點的B跟C混色來修飾
因為我鼻頭的粗大毛孔和黑頭粉刺真的很明顯 所以我也會刷一些BC混色的遮瑕膏在鼻頭的位置:)

E3

把遮瑕膏全部都刷在臉上後的樣子是長這樣笑い_m (2).GIF
我習慣把遮瑕膏全部都刷在臉上後 再用海綿拍開♥

E4

E5

E6

用海綿將遮瑕膏輕輕拍開後 就完成第一次的基礎遮瑕囉1543219175.jpg
所有的小痘疤小瑕疵和鼻頭的毛孔粉刺都被修飾得差不多了
可是因為我的黑眼圈已經深到真的很難用彩妝品遮蓋 所以在用這塊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上完遮瑕膏後 雖然黑眼圈的顏色已經有一些淡化了
但還是可以看到黑眼圈的顏色
所以我還會再針對黑眼圈的部分再做第二次的遮瑕修飾

E7

再沾取一點顏色最淺最亮的A和次淺的B混和疊抹於眼下的黑眼圈處1543219381.jpg
因為它的質地非常柔滑 所以很好在肌膚上推勻 重複塗抹也不會顯得粉感很重或膏體乾燥

E8

E9

一樣也是用海綿將遮瑕膏輕輕拍開後就大功告成囉゜-かわいい_パステル-゜_m (5).gif
第二次遮瑕完後 黑眼圈很明顯的又變淡了 跟素顏時的黑山老妖模樣整個大相逕庭呀♥
對我來說 我覺得婕洛妮絲這盤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對我的瑕疵膚況的遮瑕及修飾效果真的是很夠的!!
不用一直反覆塗塗抹抹或出動粉餅 底妝就大致完成了 重點是呈現出來的妝感完全不厚重
因為雖然我臉上的瑕疵都全部被遮掩的一個不剩了 但我實際上卻並沒有在臉上塗擦上任何粉底液、粉餅或CC霜
所以臉部肌膚自然不會呈現出任何底妝品的粉感 只有被完美修飾過後的偽素顏好膚質感(笑)

E10

噹啷星_m.gif 突然端出這張莫名其妙的妖魔鬼怪照嚇死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用這種無聊的事情自得其樂好嗎)
齁唷我也是不得已的啊))因為我不但是個五官完全不突出不立體鼻子還塌到不行這輩子從來沒跟我的山根打過照面的扁臉人
同時還是個從小就baby fat臉部肥肉多到溢出來的滿臉橫肉大餅臉(誰先來坐一下我的位子幫我把文章往下打一下 我去廁所哭個十分鐘馬上回來)
所以如果希望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一點 就可以用這盤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來為肌膚做修容及打亮
把五官修飾得更細緻、把輪廓修飾得更完美哦♥
那要讓臉部五官更立體的tips就是要讓臉部凹的地方更凹、凸的地方更凸
所以就將四色遮瑕修容盤中顏色最亮的A塗抹在雙頰最高點(微笑時臉頰鼓起來的地方)、鼻樑、人中、以及下巴等臉上最凸的部位做打亮
讓它們看起來更立體、更顯眼♥
(我不小心失手塗了一個太多 其實是不需要像我照片裡這樣塗這麼多的哦!我後來再試過 其實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很夠了
塗太多的話反而會破壞之前完成的妝感 所以要特別注意哦♪ 不需要像我一樣如此豪邁蛤(笑))

E11

E12

在重點部位打亮完後 臉部的立體感馬上提升!!
而且而且 這兩張照片好像拍得比前面的照片明顯
有沒有發現我用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修飾完黑眼圈後 原本完全看不見蹤影的臥蠶都跑出來打招呼了♥
我自己上妝時都還有特意用臥蠶打亮筆來打亮、強調臥蠶的習慣呢
但現在在遮瑕的步驟就可以輕輕鬆鬆臥蠶GET 是不是超級方便!
如果還想要讓臥蠶更亮眼更明顯的人 也可以沾一點A刷塗在臥蠶的部位 這樣就可以有更飽滿更可愛的大大無辜臥蠶唷♥

E13

解決完了立體感的部分 接下來讓我們來處理一下塌鼻和大餅臉的問題 使用最深色的D來打一下鼻影 讓該凹陷的鼻樑更凹 才能讓鼻型顯得更挺ピカ_m.gif
因為不想要太誇張太明顯的妝感 所以我打的鼻影比較簡單及自然 只要輕輕各畫一條遮瑕膏在鼻樑兩側就可以哩
(想要把鼻影打得更明顯的人可以從眼頭或眉頭處就開始往下畫到鼻樑哦!)

E14

接著再斜刷上一些D在雙頰兩側當作修容 製造出臉頰肉肉內縮變小臉的視覺效果笑_m (2).gif

E15

接著也是一樣用海綿將筆影處和修容處的D色遮瑕膏輕輕拍開就完成青系_m (2).gif
我自己平常的上妝程序都是用遮瑕膏局部修飾完臉部在意的部位或瑕疵後 再接著上後續的粉餅等底妝品
但因為婕洛妮絲這盤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的遮瑕效果真的很優秀 呈現出來的妝感又很輕薄服貼不厚重
所以上完它之後不用再另外擦上底妝品 頂多再拍個蜜粉定妝我覺得就很夠了!!(旋轉)
像上面這張照片 因為我的額頭沒有什麼需要用到遮瑕膏修飾的地方 完全沒有擦上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所以我只有在脂粉未施的額頭上拍了幾下氣墊粉餅
(前面的幾張照片應該都可以看到我只擦上婕洛妮絲防曬乳的黑亮黑亮好搶眼大素顏額頭吧哈哈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 其他的臉部部位都只有擦上婕洛妮絲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跟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而已哦!!!
是不是我不說 也沒人會發現我的臉上其實只有遮瑕膏 半點粉底都沒有上呀♥(驕傲)底妝看起來超完整膚色也很均勻透亮啊!

E16

當然 如果想要把底妝化得更仔細更講究 要在遮瑕的步驟結束後再繼續擦上自己慣用的底妝品當然也是完全OK沒問題
但我個人真的很愛這種只用了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就可以呈現出來的輕透感無瑕底妝啊♥
第一次用到這麼厲害又兼具了打亮修容功能的一盤在手希望無窮(?)超級強大遮瑕盤 真的是要叫人不喜歡它也難啊))
(但我卻笨手笨腳的不小心把遮瑕膏沾到新買的藍精靈小背心上面了啦吼唷)))))到底是如何可以這樣笨!!!)(用力敲頭)

 

 

F1

F2

清透極光柔礦蜜粉(L2明亮膚)SPF20PA★★

單擦上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跟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的妝容就大致完成80%哩 接著最後再拍上少許蜜粉定妝就大功告成可以包包收收出門去囉1543217252.jpg
蜜粉真的是我完全不能也不敢省略的化妝步驟之一
因為我本人的膚質是非常難搞的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的混合敏感肌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呈現出一個移動中東油田的狀態油兒們一直不受控制的從額頭和鼻頭噗滋噗滋尬出來尬到我妝都全部脫妝浮粉糊成一團呀))
我真的恨死浮粉這件事了!!我的皮膚就連在只有2度的寒冬時都可以出油浮粉了
更何況在高雄動不動就飆破30度以上的夏天 那時脫妝的狀況和頻率又更令人崩潰了啊!!(焦躁)
妝容不服貼容易因為肌膚出油就大浮粉這件事真的從我有化妝習慣的時候開始就一直深深困擾著我
一年四季出門時包包裡一定都會備著一塊粉餅以備隨時把脫落浮粉的醜醜底妝補好補滿
常常邊補妝時都邊在心裡怨嘆 既然我的底妝動不動就會浮粉成這副糟糕的德性 那我還不如不要化妝算了
不然上妝後的膚質看起來反而比素顏還更差那不是根本本末倒置嗎))
所以妝前的保濕打底完妝後的蜜粉定妝這兩個可以幫助底妝更加服貼的治標又治本步驟對我而言真的超級重要
絕對絕對不會省略它們啊!(握拳)

F3

婕洛妮絲這款清透極光柔礦蜜粉總共有三個色號可以選擇 顏色由淺至深分別為L1嫩白膚L2明亮膚、以及L3自然膚1543217713.jpg
因為我的膚色算是非常正常偏黑的一點都不白好健康焦糖膚色(講到這個又要再度又悲又氣拂袖而去躲進廁所哭泣)(天啊我好厲害我是押韻王!!)
我自己平常偏好的妝感也都是比較偏自然的感覺
所以我使用的是最大宗最適合像我這種一般膚色女孩的中間色號L2明亮膚

F4

F5

F6

這罐蜜粉真的很大一罐 感覺可以用超久!!!
因為大家也知道蜜粉其實就是一種雖然質地鬆鬆散散老是疑心自己再用幾次就會把它用光光
但實際上卻是個因為用量很省所以一罐就可以用到自己兒女成群子孫滿堂的超級長壽人瑞級化妝品
消耗的速度真的是有夠慢!!
雖然這樣子乍聽起來非常優惠非常省感覺這輩子不用掏錢買幾罐蜜粉好像相當不錯
但這種時候 如果不偏不倚嘟嘟好ㄍㄟ雖買到了不適合自己的蜜粉 那真的就會相當令人欲哭無淚丟掉覺得好浪費用起來又奇摸擠啾拜啊))
所以我每次在下手購買蜜粉前真的都會猶豫不決三心二意好久好久 就怕一個失手買到自己不愛的蜜粉又要跟它共度一輩子會情不自禁哭倒長城
但幸好婕洛妮絲這款清透極光柔礦蜜粉沒有讓我失望♥ 它真的是我近期內用到讓我最愛不釋手的蜜粉了!

F7

F8

打開蜜粉 裡面有鏡子以及柔軟的白色羽柔植絨粉撲1543217718.jpg

F9

羽柔植絨粉撲的材質真的很綿柔輕軟 拍在皮膚上很舒服
粉撲上還有可以套在手指上的緞質帶子方便上妝♥
除了粉撲以外 婕洛妮絲另外還有在他們官網上販售蜜粉+蜜粉刷的組合 價格比蜜粉+粉撲的組合還要來得稍高一些
我知道有不少人是比較習慣用蜜粉刷來上蜜粉的 覺得蜜粉刷沾附蜜粉的抓取力比較強 比較能將蜜粉均勻的上於全臉
但我個人一直都是習慣用粉撲 所以我覺得粉撲對我來說就很好用哩♥

F10

第一次使用前 要先把封口的封膜貼紙撕開哦!!
這個設計真的超級貼心 完全不用怕蜜粉在運送的過程中被碰撞翻倒、導致蜜粉在蜜粉盒內灑出來
所以等送到消費者手上時還是可以維持在這樣乾乾淨淨的狀態 不用怕拿到手時蜜粉盒裡就都灑滿了蜜粉變得髒髒的♥

F11

F12

蜜粉盒中透明的隔層上有數個小小的孔洞 用粉撲輕輕沾取就可以沾附蜜粉上妝了 非常方便1543217759.jpg

F13

F14

質地是膚色的細緻粉末 粉質滿細的

F15

F16

用粉撲將蜜粉在手上拍勻後 會發現手部的肌膚頓時呈現出一種霧面的柔嫩妝感
不是很水潤透亮的那種陶瓷肌妝感 而是很薄透粉嫩的感覺♥

F17

在完妝後 將蜜粉均勻的拍附於全臉做定妝1543217992.jpg

F18

我自己平常上妝的習慣是在上完底妝後就直接用蜜粉定妝 接著再畫眉毛、腮紅、唇妝等其他部位的妝容:)
清透極光柔礦蜜粉拍上去後跟肌膚的貼合度很好 完全不會有擾人的飛粉問題
之前用過粉質太鬆散一往臉上拍就飛散的到處都是的蜜粉 那真的是光想到就讓人不寒而慄的悲劇啊)))(抖)
我到現在還記得第一次用它定妝完後低頭一看 整個梳妝台、地板、甚至連趴在我腳邊無辜的笨狗身上都全部覆蓋了一層薄薄的蜜粉的慘況
真的是讓人此生都難以忘懷的慘劇啊........(而且狗真的是有夠衰....)(立刻把該肇事蜜粉狠狠打入冷宮讓它永世不得超生)
不過婕洛妮絲這款清透極光柔礦蜜粉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可以安心的大力大力豪邁往臉上拍都完全OK♥
(不過畢竟是有血有肉的人臉而且還是自己的 所以是也不用太大力拍啦不然會很痛啊))(這還用妳廢話)

F19

而且跟蜜粉搭配的羽柔植絨粉撲真的好柔軟 拍在臉上的感覺好輕柔、好舒服哦1543218823.jpg
除此之外 它的抓粉力也很好 可以牢牢的吸附住蜜粉 再讓蜜粉均勻的附著在自己原本的妝容上♥

G1

用清透極光柔礦蜜粉定妝完畢後 整體的妝感非常清透 呈現出一種自然的天生好膚質感1543219119.jpg
整體的肌膚膚況就像開啟了柔焦模式一樣 柔霧柔霧的妝感讓膚質看起來很棒♥

G2

就算近看也完全不用怕 就連鼻翼、下巴等比較不容易吃妝的小地方也不用擔心1543219129.jpg

G3

而且上完蜜粉後 臉部肌膚還是會透出一種微微的柔光感
原本的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的光澤感和用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打亮出的光感不會因為上了蜜粉而被掩蓋
整體的肌膚看起來依舊相當有光澤♥

G4

妝感真的相當服貼 一點都不悶不厚重
在太陽依舊高高掛的炎熱艷陽天 就是需要這種輕薄不悶厚的底妝品啊!!(拍桌)

G5

順便帶大家一起來關心一下花妮我現正矯正中的牙齒們的近況(1543202756.jpg)(大家有想要知道這個嗎)
我總共要戴54副的隱適美牙套這週已堂堂邁入第9副!!!第9副牙套也是我目前手邊僅剩的最後一副 這副戴兩週後就要回診所回診拿新牙套哩
開始矯正牙齒後 就變得非常非常喜歡關注自己的牙齒現在變成什麼樣了或現在在幹麻
除了常常不自覺的就伸出手摸摸按按自己的牙套以外
(上次也是這樣毫不自覺的把手伸進嘴裡摸摸弄弄後然後再用同一隻手去摸朋友 結果就被朋友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很常會不由自主地在鏡子前端詳自己的牙齒和牙套好久好久好久
(尤其是寫文章的時候 害我現在規定自己每次寫文章時都要把桌上的化妝立鏡轉到一邊
不然我每次寫一寫都會忍不住把臉伸向鏡子看一下鏡子摸一下牙齒 驀然回首才突然發現我照鏡子的時間都不知道是寫文章時間的幾倍去了....)
我也是開始矯正牙齒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的右門牙這麼飛!!(驚)都快要跟應該要跟它平行的隔壁牙齒呈現90度直角了
到底為何會如此誇張啊........(默)
不過最近發現我拔掉牙齒的牙洞密合了超多 幾乎合了要一半有 真的覺得超級驚喜!!
不知不覺我的隱適美人生也要默默邁入第10副、也就是完成六分之一了 希望我的牙齒們可以好好加油趕快歸位啊♥(拍牙齒肩)

 

H1

話題回到我用婕洛妮絲這組豔夏海灘完勝組打造出來的完美無瑕夏日底妝上(跳一下)
話說我本來還跟吳先森約好今年夏天都還沒一起去海邊玩現在都九月了要不要找時間去海邊曬曬太陽踩踩海水一下
想說這樣就可以順便用豔夏海灘完勝組中的底妝品化好妝然後去海邊襯著美美的海景拍拍照(綺麗der幻想)
結果沒想到高雄從八月底九月初開始雨就沒停過!!!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在下雨!!!!!是!每!一!天!(大崩潰)(+綺麗幻想破碎)
(然後雨停了兩天後颱風就華麗登場了還放了一天颱風假........
現在邊在房間內打著熱鬧歡樂的豔夏海灘完勝組試用分享文邊聽著外面呼嘯的颱風瘋狂狂風聲瘋狂暴雨聲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苦笑)
本來還想說就算無法去墾丁也至少要去一趟西子灣或旗津的(而且還可以順便抓寶 聽說旗津的稀有怪好多啊)(喂)
結果最後只能抓住好不容易放晴了的某個週末假日下午陪吳先去剪頭髮(痛哭)(而且陪吳先剪完頭髮吃完晚餐回家後沒多久就又下起雨了.....)
雖然如此 但難得出了大太陽的高雄太陽還是依舊毒辣!騎車騎到一半發現不行前方的陽光真的太刺眼了眼睛完全睜不開好危險
只好乖乖趁等紅燈的時候趕快速速掏出包包裡的墨鏡戴上不然實在太可怕))
也還好我的臉部和頸部也都有擦上婕洛妮絲的全效抗UV水感防曬乳 不然這樣曝曬回去後一定黑一圈啊!!
(雖然後來突然發現戴墨鏡騎摩托車好像歐巴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H2

還好吳先森體貼的在去理髮廳前先載我繞去我最愛的大苑子買了飲料 安慰我悲傷空虛的心靈1543208836.jpg
(然後我都大爆汗到瀏海都溼答答的黏在額頭上了這位男子在拍照前也不會提醒我一下)(怒)

H3

這天也把婕洛妮絲的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和清透極光柔礦蜜粉一起塞進包包裡帶出門了 想說這樣如果有需要的話就可以隨時補妝好方便♥
(然後吳先森看我在自拍硬要湊過來擠進畫面裡跟我一起合照 害我的臉只能退到照片邊邊整個臉都被拉到變形變得超圓的啊!!!)(再怒)

H4

不過話說它們兩個雖然容量都不小 但卻都很輕盈輕巧方便隨身攜帶呢:)
其實我今天背的包包已經是不太能裝什麼東西的小包了
(是我最近新購入的戰利品 VEMAR在七夕情人節推出的情話愛心包♥ 是不是超可愛!!!!
其實我還想要買紅色的只是紅色的太受歡迎一下就sold out賣光光買不到惹(淚)))
但放進我的長夾、墨鏡、iPhone 6s Plus(泡泡先生的手機殼也很可愛吧♥)和吳先森的iPhone 6s(嘖)後 再塞進它們兩個居然依然綽綽有餘!
隨身攜帶外出補妝真的很方便啊♥

H5

在完妝出門一段時間後 如果因為肌膚出油而導致妝有一點糊掉的話 就可以用蜜粉在需要補妝處輕拍
這樣就可以補妝於無形 不會發生用一般粉餅補妝結果妝越補越厚重粉感和濃妝感大大提升的慘況了(笑)
如果是出油狀況真的比較嚴重的人 也可以先用吸油面紙將油稍微吸乾(GATSBY有一款有含蜜粉的黑色吸油面紙就很好用 是我的愛♥)
再輕拍上蜜粉哦
所以現在出門時只要包包塞的下(笑)我都會帶婕洛妮絲這罐清透極光柔礦蜜粉一起出門 just in case!
它跟我最近完全是形影不離呀最近)))(笑♥)

H6

而且其實這組豔夏海灘完勝組的底妝品持妝度也都還滿優異的 就算出門後肌膚出油了 妝也不會糊的一蹋糊塗好可怕
反而會變成有一點奶油肌的感覺 還是很可以見人的♥(笑)

H7

前面在介紹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和清透極光柔礦蜜粉時好像沒有特別稱讚到它們的包裝設計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喜歡黑色這個顏色的人
(跟黑色比起來我愛白色很多很多很多 除了粉紅色以外 我最愛的顏色應該就是白色了 我是白色控!!!)
但我其實也在部落格中提過好幾次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像婕洛妮絲LOGO這種可愛的手寫感英文字體設計呀!!!!
不管是加上了英文手寫感字體的衣服、配件、還是手機殼 我都會愛不釋手忍不住就超想收集!!
(不信你可以去翻我之前寫的各類文章 我真的很愛而且很常在買有這種設計元素的單品啊!)
尤其婕洛妮絲還在LOGO一開頭的字母J那邊加上了愛心 完全讓LOGO的可愛度又大大提升了啊根本!!!(很激動)
(所以有沒有發現我這次照片上的LOGO也特地向婕洛妮絲的LOGO風格致敬 不但採用了草寫的手寫感字體 還也在字母開頭也加上了愛心♥)
氣派高級的專業感黑色系包裝 再配上可愛滿點的手寫感LOGO(跟愛心)(硬要)毋庸置疑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真的太美太有質感了)))

H8

哦對了 我這天喝的是大苑子的新品 蜜桃什麼東東的(看照片好像是蜜桃青鑽?)
店員強力推薦說是因為產地問題 所以全省只有20間大苑子分店有販售的超好喝新品 我試喝過後也覺得相當不錯 所以就點了♥
我本來就是很喜歡水蜜桃的人 不過這個蜜桃青鑽不是全然的水蜜桃果汁 裡面好像還有加茶飲
所以喝起來的口感除了水蜜桃的甜味以外 還有甘醇的茶味 甜滋滋的又相當清爽不膩口 還喝的到水蜜桃果肉和纖維
真的很好喝!!立刻榮登為我的大苑子最愛飲料TOP 1!!!只要是女孩子或是也喜歡水蜜桃的人也一定會喜歡的♥ 強力推薦♥
(不過我隔幾天嘴饞想喝在下班回家路上順路去路上的大苑子買飲料時 店員就說他們分店沒有販售這款蜜桃青鑽....(垂耳)
看來以後只好固定去溫刀附近有賣蜜桃青鑽的那間大苑子分店報到了!(笑))

H9

在吳先森剪頭髮的理髮店內不斷自拍(而且那間理髮店的燈光真的好好!!皮膚拍起來超白皙的!害我忍不住就情不自禁一直拍不停哈哈哈1543158575.jpg
拍的臉好痠好僵 就來做幾個鬼臉鬆弛一下臉部肌肉好惹(笑)
(結果還被吳先嘲笑說我真的很不會做鬼臉表情千篇一律而且一點都不厲害 嗚嗚嗚可惡))

 

I1

婕洛妮絲這組豔夏海灘完勝組中的底妝產品真的都非常實用
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自然輕透的無瑕底妝 以這個價位來說 可以打造出這樣無懈可擊的妝感真的是相當優秀啊♥))))))

I2

重點是!!!這組的價格真的太親民、太可愛了啊1543166105.jpg CP值有夠高!!
同樣的東西 如果去專櫃選購的話 就算只買一塊遮瑕盤跟一支刷具好了 最少最少也至少都要兩千到三千多塊跑不掉啊)))
如果還想要再帶個防曬妝前乳或蜜粉的話 那絕對絕對會是筆很可觀的數目......(抖)
相較之下 我覺得婕洛妮絲的底妝品就不會讓消費者有太大的負擔 重點是它打造出來的妝感也不會因為價格比較優惠而較差
一樣也是相當不錯!!
打造出來的妝感輕盈細緻、價格又平易近人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荷包淺淺小資女族群或還在尋尋覓覓尋找適合自己的優秀底妝品的大家♥

 

J1

集所有打造完美無瑕底妝不可或缺的彩妝品之大成 婕洛妮絲豔夏海灘完勝組要讓每個人在今夏都能瞬間綻放出耀眼奪目的閃耀魅力1543166162.jpg!!(閃)
從透過防曬係數SPF50★★★★在豔陽底下也不用怕的防曬乳、到可自由調色遮瑕修容一盤搞定的遮瑕盤、再搭配幫肌膚開啟柔焦美膚模式的蜜粉
每個人都能在日頭赤炎炎的大太陽下妝容依舊完美亮眼 讓自然妝感也能完勝豔夏的海灘
一同用婕洛妮絲豔夏海灘完勝組抓住夏天的尾巴 盡情享受艷陽高照的夏日氛圍吧♥天気だよ。晴れ_m.GIF
(雖然剛剛朋友又傳訊息來說這個颱風走了以後又有一個颱風要來了............... 還我艷陽高照的夏天!!!)(對著窗外的狂風暴雨怒吼)

 

 

 

婕洛妮絲官方網站https://goo.gl/90LmFm
小三美日官方網站https://goo.gl/9gVgLl

 

 

 

 

本文係經 婕洛妮絲 有償委託而創作,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1543218038.jpg 我是花妮__utf-8_B_57mn772s57md772857md772q57md77_m.gif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ディズニー-゜_m (4).gif 1543218039.jpg

1543218103.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