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bangoshi (3).jpgbangoshi (5).jpgbangoshi (10).jpgbangoshi (8).jpg / bangoshi (5).jpgbangoshi (1).jpg

 

齁齁嘿嘿❤ 四月的最後一週week 5 of April❤ 花妮我又在忙什麼咧1543141402.jpg(旋轉)
一樣很開心很充實很愉快很幸福的度過了的四月iPhone熊貓日記最終回 我們開屬囉❤
一個不囉嗦直接手刀迅速切入正題的概念哈哈哈哈)
(而且因為四月最後一週只剩下五天 所以這週的熊貓日記篇幅跟平常比起來短小很多(笑)
不過一樣是毫不馬虎的過得很精彩開心唷♥)

 

 

1543141325.jpg 4月26日(日)

2

下午跟吳先森帶巴波去遠一點的大公園跑跑、認識其他狗狗1543141391.jpg
結果玩了一兩個小時回來後 一人一狗就睡成這副德行........(笑)
到底是有多累啊你們~~~~(搖)
(而且吳先怕睡太熟流口水 還把衛生紙墊在枕頭上 有事嗎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們兩個就這樣一路從五點睡到七點.....(翻白眼)

 

3

晚上跟吳先森去新光三越吃飯 吃了CoCo壱番屋1543131468.jpg
他們家的招牌是咖哩飯 而且咩扭菜色超多元 有非常多搭配不同主餐的咖哩餐點可以選擇
我跟吳先都點了歐姆蕾咖哩飯 我選的是經典的炸豬排歐姆蕾咖哩 味道真的很不錯♥
最喜歡吃炸豬排了~~~♥(嚼嚼♥)

4

我還加點了藍莓奶酪當飯後甜點1543166016.jpg 酸酸甜甜的口感吃起來超幸福(托腮)

只有我跟吳先森兩個人去吃 但我們進入店內的時候 店員卻將我們領到可以坐四人的沙發座
而且我們進去沒多久 店內就瞬間湧入超多人潮
座位都被坐光光了 還有不少人排在外面等候.......(⊙Д⊙)(目瞪口呆嚇死我)
跟吳先討論 忍不住覺得我們也太幸運了吧)))))不但不用等 還有沙發可以坐❤ 喔呵呵呵呵呵❤(覺得幸福❤)

 

5

今天穿了之前買了卻一直還沒穿出門的珍珠花花褲花だよ。お花_m.GIF
淺色抽鬚的基本款牛仔短褲加上布蕾絲花朵繡花和珍珠綴飾 真的很美❤
細節設計都很細緻很有質感 超漂亮❤ 簡單搭個雪紡紗或蕾絲上衣就很好看呢 簡約又不失甜美的感覺( ○´∀`)ノ♪

 

 

1543141325.jpg 4月27日(一)

6

It's not always rainbows and butterflies, it's compromise that moves us along.
這句歌詞出自Maroon 5的She Will Be Loved 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歌詞 覺得這句真的寫得太好了♥
人生不會永遠充斥著美麗的彩虹和蝴蝶,是妥協推動著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
人生是如此,感情也是。
兩個不同個性、不同思維、不同成長背景的人要走在一起
勢必要經過磨合,要雙方互相的包容、體諒及妥協
透過爭執及協調,才能敦促雙方成為對方心目中相處得來的那個特別的人
相愛容易,相處難。
就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獨立的個體,才會有思想上的迥異及差別
而堅持自我和妥協讓步、遷就對方,始終還是只能擇一
端看在你心目中,是對方的重要性較高,還是堅持自我比較重要。

很幸運的 溫刀老吳雖然有時候很大男人作風超級硬派 不喜歡被命令被下達指示
但還是個會願意為了我而妥協、讓步的男友♥
其實前面會這樣有感而發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大段 只是因為beetalk跟tinder啦(笑)
我一直都知道他有玩這兩個交友APP的習慣 他也從不避諱讓我知道
因為他說他只是隨便看看 沒有要怎樣 所以我也採完全信任的態度、從來不會干涉他用
結果昨天被我發現他在beetalk上和好幾個妹聊天..........
發現的當下真的很生氣很難過 氣到完全不想跟他講話 整個氣氛超僵.....
(我就是那種生起氣來絕對不會讓步、冷戰也會堅持到底死不妥協 但只要對方態度一軟化 就可以立馬跟人家和好如初的個性~~)

昨天晚上回家 也真的傷心的想了很久
我在感情上是比較保守的人 男友做這種事 真的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一直耿耿於懷.....
今天早上到辦公室後 思索了一下 還是鼓起勇氣LINE他、問他可不可以不要再玩beetalk跟tinder了
結果吳先森居然毫不考慮的就直接說會把這兩個APP刪掉!!!!(倒退三步大吃三斤)(吃的胖嘟嘟)
應該是吳先有發現我昨天真的太難過了 所以才會這麼乾脆的答應吧♥
原本以為吳先會很不願意的(他跟我不一樣 是很social的個性 也不是愛把妹 就是熱衷參與社交活動、喜歡認識新朋友)
所以看到他說要把APP刪光光的當下 真的覺得很感動很開心♥
雖然我覺得有交往中對象的男女還會用交友軟體認識異性這件事不太妥(總是要避嫌一下感覺比較好嘛)
但也不想逼迫對方改變他的個性或習慣
沒想到搜秀吳考量到我的想法和心情 會這麼乾脆的就為了我改變-///////-♥(覺得幸福)
昨天看到聊天紀錄難過的情緒全部都一掃而空(其實都是些無意義的閒聊啦 但我是女生比較小心眼嘛....)(扭)
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幸福感和感謝的心情♥ 真的很謝謝吳先願意為了我這麼做♥
想好好的繼續努力維繫這份感情、和吳先一直這麼好的手牽手走下去:)
thank you my love❤

這隻小呆瓜鴨(鴨子?企鵝?)陶瓷公仔是之前跟吳先森去台南玩時 吳先在花園夜市玩套圈圈獲得的戰利品1543158174.jpg
被我帶到辦公室陪我一起上班了❤
覺得他的髮型和憨呆笑容超像吳先 超級療癒
忙得很煩很累、心情不好時看看它 立馬又可以充滿活力了❤

 

7

有學妹到德國當交換學生 特地寄了巧克力回台灣 請我分給大家一起吃1543202967.jpg
覺得學妹真的超有心 還特別遠渡重洋寄禮物回來 超感動的啊ヾ(*´∀`*)ノ
而且這個巧克力意外的超好吃!甜滋滋的 吃了一個就停不下來哩♥(嚼)

 

8

老闆有固定訂購東海大學的超新鮮高級優格
今天學妹幫我切了奇異果 拌著優格給我當下午茶點心吃♥(我現在依然有乖乖遵守自己的承諾 每天吃兩顆奇異果唷!)(挺)
覺得自己超健康~♪(●′ε`●)

 

9

之前有在四月份熊貓日記中提過 花妮我在四月初清明連假回桃園度假時 錢包在公車上被扒走了(1543202581.jpg
當時有打去公車公司問 確定沒有在車上拾獲錢包 只能死心無奈的回高雄(嘆)
結果結果 錢包掉了約三週後 中壢警察局居然打電話到我服務的單位 說有人把我的錢包送到警局了!!!!!!ΣΣ(⊙Д⊙)(震驚)
真的嚇了我超大一跳啊)))))怎麼那麼幸運啦啦~~~ヾ(*´∀`*)ノ❤(大興奮)
身分證已經掛失、補辦完畢 原本還要找時間去郵局代辦健保卡的
結果居然可以找回錢包 真的太感動太開心了啊~~~~(熱淚)
剛好花爸過幾天要下來高雄出差 就順便幫我把錢包帶下來哩❤
可以和我的錢包重逢 真的超開心❤)))(抱緊緊)

雖然裡面將近三千元的現金已經不翼而飛了(零錢袋裡連一塊錢都不剩 嗚嗚1543202529.jpg
但證件全部都還在 覺得幸運~~~~(๑´∀`๑)(啊 但是吳先森買給我的甜心卡不見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可以找回錢包 真的超Lucky啊♥
錢包是之前打工時認識的阿姨買給我的 是我擁有的第一個LV♥
這是Louis Vuitton在2012年情人節推出的限量新款monogram Vernis情人節系列
是阿姨去年去美國玩時 在凹類之類的地方找到、帶回來送給我的禮物(♥∀♥)
紅色x桃紅色直條紋的設計 搭配嚕依V動特有的印花壓紋 真的很精緻漂亮
超喜歡這個配色的啊♥ 是像糖果一樣甜甜的色調 搭配圓形小金扣 更顯得質感獨具呢♥(托腮)
重點是 這是阿姨特地買給我的 含有阿姨滿滿的愛♥(扭)
可以被這樣疼愛著 真的覺得很幸福啊~~~(擦淚)

總之 可以找回錢包真的太開心了 完全沒想過它還可以回到我身邊呢1543217992.jpg(歡迎回家 歐嘎欸哩❤)
雖然花媽一直碎念說不知道將錢包送到警局的是小偷還是好心人(畢竟錢不見了嘛)
但至少可以找回紀念價值滿滿的錢包本人 也不用再重新補辦證件
我覺得真的還是非常非常非常幸運啊❤
(只是因為花媽一直碎碎唸 可能要找時間帶錢包去廟裡拜拜除一下霉運就是了啦)(笑)

 

 

1543141325.jpg 4月28日(二)

10

在LINE貼圖小舖看到這款新上架的懶得鳥你貼圖 就立馬衝動手刀購入哩(1543217625.jpg
覺得這隻鳥真的太逗趣了啊哈哈哈哈哈 無限loop的敷衍對話超欠揍
感覺超適合拿來亂洗版~~~~~~~~(喂)
下載完之後立馬拿來對朋友和吳先森亂用
嗯這樣呀喔~不好意思難道... 都是一次把四個貼圖丟出去 自己都覺得自己超煩哈哈哈哈哈哈哈
驚嘆號的表情和諷刺指數破表的太厲害了(搭配瘋狂亂拍手)我也很常用
太白痴太可愛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真的很值得購入 超有趣的啊 絕對能炒熱氣氛♥(跟惹惱對方哈哈哈哈)

 

11

今天穿了在CACO購入的黑底碎花NYC短踢1543219167.jpg
之前在CACO官網上看到這款短踢時就很喜歡 剛好跟吳先森有去左營新光逛街 就直接在CACO的櫃點購入哩♥
最喜歡花花圖案的單品了 看到喜歡的就很想收集♥(扭)
短踢的材質輕軟舒適 碎花圖案也很可愛 喜歡❤(๑´∀`๑)

 

12

收到了歌劇魅影寄來請我試用的賴床粉底1543217431.jpg(開心轉圈圈)
之前有接過歌劇魅影的來信邀稿 請我體驗他們家的特潤蜜唇膏(文章底加
這次又接到體驗賴床粉底的邀請 真的覺得超Lucky❤
因為花妮我的熊貓日記又遲交大底累(都五月中快底了 我的四月份日記還沒寫完....-̶̲̅͟͟͞͞ ( ˂˃ ˡ̼̮ ˂˃
所以這篇歌劇魅影賴床粉底的文章已經完成囉❤(底加
焦糖布丁的味道甜甜香香超迷人 上妝的時候真的超療癒啊 心情會很好唷❤

 

13

吳先森晚上有應酬 買了超好吃乳酪蛋糕 特地留了一塊帶回來給我゜-かわいい_パステル-゜_m (2).gif
外型看起來沒有很特別 卻出乎意料的厲害!!!
乳酪香氣超濃郁 味道真的很不錯 好吃❤
謝謝吳先~~❤(諂媚)

 

14

因為波跟多的音很像 所以我跟吳先森有時候都會叫巴波多多(笑_m (1).gif
媽媽的活益比菲多最可愛了♥(抱緊緊)

 

 

1543141325.jpg 4月29日(三)

15

我是個非常粗心大意笨手笨腳忘東忘西腦袋少超多根筋神經世界大條的人
每天都出包不斷 常常惹完美主義處女座吳先森生氣
(迷糊到常常忘記帶東西 或一天到晚把湯、甜點等食物翻倒在別人身上根本超惱人啊..... 是誰說迷糊的女生很可愛的................
有時候自己也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怎麼可以笨成這樣!(敲自己的頭)
像今天 我就又忘記帶重要的資料來上班了....
而且我也不是第一次忘記帶資料了 我忘記的次數多到自己都很想殺了自己............(默)
不過轉念一想 既然這種神經大條病絕對是治不好了 那也只能坦然接受樂觀面對了啊不然怎麼辦(攤手)
錯已經鑄下 再怎麼懊悔、再怎麼生自己的氣都於事無補
唯有趕快找到替代方案 將犯錯導致的傷害減到最低 這才是最重要的嘛( ๑•̀ㅂ•́)و✧ 再怎麼不爽或沮喪都沒有用呀~
相信自己 不管發生什麼事 絕對都可以撥雲見日大丈夫的!
沒有聰明的腦袋 至少要有樂觀的想法嘛♥
(很努力想保有正面能量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勵志界掌門人激勵人心教主請叫我會走路的心靈雞湯~~)))(夠了)

 

16

發現錢包掉了的第一時間就立馬打電話去掛失信用卡
(還好卡沒被盜刷 也還好我只有辦一張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信也直接幫我把新卡寄出了 但一直遲遲沒收到
忍不住致電詢問 才發現我的卡被寄存在郵局待領 但我沒收到郵局通知我去取包裹的信 所以都不知道....
(這就是沒住大樓沒管理員幫我收包裹收掛號信的獨居女子的困擾~嗚嗚)
拖到今天才在上班前先繞去郵局取件 終於拿到補發的信用卡哩ヾ(*´∀`*)ノ❤(興高采烈)
因為週一才拿回錢包 還要拿身分證和健保卡雙證件去申請補發金融卡才有辦法領錢
所以之前一直是處於一個身上沒卡沒現金不知道會不會餓死街頭的好焦慮狀況(抖)
(其實身上還是有幾千塊的現金啦 只是我完全不好意思開口跟別人借錢 跟吳先森也是
所以才一直有一種深怕現金花光就山窮水盡整個GG的焦慮感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終於拿到信用卡 太開心了啊~~~(拭淚)
(立馬手刀刷卡買LINE代幣 人家的代幣用完不能買貼圖了嘛~~)(扭)(吳先顯示為翻白眼)

 

17

之前跟學妹去咖死口吃午餐時
(欸對 我是外語系出身的一定要假掰的唸咖咖咖咖死口!唸摳死口是不行的no素no素)(搖手指)
(之前唸大學的時候 只要有人說摳死口就會被嘲笑哈哈哈哈哈哈 超有事啊大家)
一起買了福樂低脂優格♥ 有草莓和蔓越莓兩種口味♥
打算拿來搭配每天必吃的奇異果一起吃♪(●′ε`●)

 

18

晚上騎車載巴波去找吳先森一起遛狗1543217718.jpg
波兒看到吳先遠遠走來 立馬開始興奮的大搖尾巴
吳先大概走了一分鐘 她也邊動也不動緊盯吳先邊搖了整整一分鐘 開心的咧(笑)
我是負責教她、兇她的黑臉媽媽
所以有機會跟超級疼她 都會帶她出去玩、餵她吃點心的白臉爸爸相處時 波兒都特別黏他
都會一直叼著玩具去找吳先跟她玩 也會睡在吳先的身上 我叫她過來都充耳不聞 完全不理我.......(落寞)
不過他們父女相處的這麼融洽 也是好事啦~(你們就自己活在兩人世界吧 媽媽祝福你們。淚。)

 

19

晚餐時間沒什麼胃口 所以沒有吃東西
就趁遛狗時去麥當勞買了玉米濃湯帶去公園野餐
現在才知道原來麥當勞有賣這種超大杯玉米濃湯 超開心的啊♥ 最喜歡麥當勞濃湯了( ○´∀`)ノ
不過這樣一杯就要$52 吳先森一直嫌貴(笑)
在公園邊喝最喜歡的濃湯、和吳先天南地北大聊天 邊看小巴波在旁邊興奮狂奔 很幸福❤

 

 

1543141325.jpg 4月30日(四)

20

最後就用今天收到的檸檬夾心餅乾禮盒 為四月份的熊貓日記畫下句點唄(タイトルなし)_m (15).gif
這個鐵盒真的很可愛 餅乾一片都還沒吃 大家就已經爭著想要把鐵盒佔為己有拿來收納辦公用品了(笑)
很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 常常收到很多零食點心 每天都吃的超開心♥(๑´∀`๑)(嗝)
好咧♥ 那今天就以上1543218454.jpg
iPhone熊貓日記 我們五月見❤ ciao❤

 

 

 

花妮1543219164.jpg (タイトルなし)_m (7).gif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216312.jpg

1543104318.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