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欸沒錯!!氣!勢!磅!礡!!!跟我一樣拿iPhone也跟我一樣好熱愛好熱愛收集手機殼的女孩兒是否看到標題就已熱血沸騰大尖叫了!!(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在尖叫好攏哩)
今天這篇是我的20款手機包手機袋手機殼大集結分享給大家 都是些很療癒又可愛女孩兒第一眼看到一定都會好心動好喜歡也想跟我一起擁有的好討喜小傢伙啊!!
也因為我的新手機iPhone 6s Plus玫瑰金剛在今年二月熱騰騰到手))一定要開始物色收集各種不同款式不同造型的手機包手機袋手機殼來跟我的寶貝玫瑰金作伴啊!

話說我真的是很愛很愛收集手機包啊手機殼啊這些手機配件的人吶(1543217622.jpg
在使用上一支手機iPhone 5的時候 因為當時跟電信門市綁約是綁30個月
我在發現咦不對勁我怎麼這麼愛買手機殼不行啊不行的時候 還在心裡嚴厲命令我自己最多最多最多就是只能買30個手機殼不准超過
因為我很有可能30個月一到就因為合約的關係立馬換手機 這樣我收集的所有i5手機殼不就瞬間變垃圾了嗎了嗎了嗎))(抱頭吶喊)
所以我那時規定自己可以購買的手機殼數量上限就是30 想說一個月換一個應該是合情合理對得起自己
沒想到)))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見一個就想買一個的手機殼狂魔我本人就是已經收集了40幾將近50個手機殼了啊啊啊啊)))))(倒地+聚光燈打在身上)
雖然我的i5相當爭氣的撐了整整三年比30個月還多了半年除了變的很耗電以外真的真的沒什麼大問題還是可以繼續使用逮就補
但因為合約的關係 我還是只能在用iPhone 5用到嘟嘟好滿三年的今年二月乖乖踏進遠傳門市刷卡換一支新的iPhone 6s Plus
所以我的50個i5手機殼就真的只能立馬一秒變身成除了沒用以外還很定位的廢物了啊哈哈哈哈))(邊看著兩大盒i5手機殼邊流淚苦笑)

是的。真的是太慘痛的教訓了是否。
(而且我收集的i5手機殼有將近一半都是跟代購同步在日本或香港迪士尼樂園連線購買還有在三麗鷗專賣店購入的每一個都要一千多直逼兩千元啊))))我的心好痛........)(流淚)
不過))你覺得我會學到教訓乖乖就範在換了i6s Plus後少買一點手機殼嗎?
答案當然是不可能謀摳零免肖想mission impossible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之前用i5時我還是學生 現在出社會比較有經濟能力了我整個變本加厲新手機到手才兩個月我就已經控制不了的狂買了超過50個手機包手機袋手機殼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 是用笑聲在掩飾自己的心虛謀姆丟啊我))(掩面)
我真的太太太太太喜歡收集手機殼了啊!跟衣服包包鞋子比起來 真的還是手機殼比較吸引啊我在網拍或在路上逛到時都會忍不住被吸過去欸♥
愛手機殼愛成這個樣子簡直成痴我也不知道該拿自己怎麼辦啊♥(笑)
嘛 轉念一想 反正人生在世不過短短數十載人生苦短 在自己經濟能力許可的前提之下 多買一點讓自己看了就開心看了就心情愉悅的小東西也無傷大雅吧♥ 是吧是吧:)♥
反正自己愛買手機殼的癖好感覺也很難改惹(笑)不如就順從自己的心意 在能力範圍內能買就盡量買個夠吧♥))))(欸對 是一個已經放棄治療的概念沒錯哈哈哈哈)

之前收集的每一個iPhone 5手機殼我都有拍照存檔、想說要來開一個新單元寫文介紹我可愛的手機殼們 但卻一直都找不出空檔好好坐下來寫
結果一篇都還沒寫一轉眼就已經時光飛逝三年過去iPhone在5之後又出了三個新型號我的手機也換了啊))(嗚嗚嗚嗚那欸安捏啦)
好吧好吧))雖然i5的手機殼收藏文應該是已經謀花兜在現在冷飯熱炒拿出來補寫惹
但至少6s目前還是iPhone出的最新型號 就把握時間速速卻又細細的來寫個一篇老衲現在手邊收集的iPhone 6s Plus手機包手機袋手機殼好惹♥
(希望iPhone 7不要太快在台灣上市啊))))(合掌)
那因為如前揭所述我本人現在真的就是已經紮紮實實的收集了超過50個i6s Plus手機包手機袋手機殼了(掩面 我的錢包我對不起你啊嗚嗚嗚嗚))
所以今天這個熱騰騰新登場新單元 [大爆炸iPhone衣櫥] 的第一篇燒燙燙新出爐新文章!就先來介紹我本人近期比較常用的20款手機包手機袋手機殼吧♥
(我想單元名稱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最後come up出來的這個idea是不是超級貼切超傳神!花哈哈哈哈♥)(得意插腰仰頭大笑)(但散盡家財亂買了一卡車手機殼還這麼驕傲安捏干丟)
就是這樣voilà!那我們開屬囉:))♥

 

2

首先先來介紹這種附掛繩可以直接掛在胸前或當斜背包背出門的手機包好咧1543217760.jpg
我目前總共收集了三個♥

3

1. 迪士尼 造型可斜背觸控手機包 #NO.04 黛西 NT$290(網拍 / 86小舖入手
2. 小熊維尼可斜背觸控手機包(新堀江購入)

這兩個手機包都是迪士尼的 就放在一起介紹吧1543217992.jpg
右邊的是我在86小舖入手的黛西 左邊的是在堀江買的小熊維尼♥

4

5

雖然是在不同地方買的 但因為這兩個手機包都是迪士尼出品 所以設計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袋口有做拉鍊設計 袋內還有一層隔層))

6

重點是!這款手機包的背面是透明材質設計 可以直接把手機放進去觸控使用啊!!
是不是超級方便))

7

不用另外拉開拉鍊把手機拿出來使用好搞剛 可以直接隔著那一層透明材質滑手機 覺得太方便了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超級心動火速加入購物車!
(啊 不過那一層透明材質無法感應指紋 所以沒辦法隔著它用指紋辨識系統直接開啟手機唷哈哈哈哈 要向右滑開輸入密碼 這點就比較沒那麼方便哩))

8

絨布表面很柔軟舒適 觸感極佳
而且不覺得黛西的粉紫色x粉紅色配色真的很美 超美 非常美嗎))
一發現它我就是一見傾心這樣啊♥

9

粉紅色的小蝴蝶結設計也很細緻很有質感-/////- 真的很可愛吧1543217485.jpg

10

平常騎機車時 我就會掛一個手機包在脖子上 把手機裝在裡面 這樣就不怕手機放在口袋裡騎車時會噴出去惹1543218838.jpg
將鈔票零錢也塞進手機包裡 上班路上順路繞去麥當勞買早餐 也不用再翻包包撈錢包 直接從手機包裡掏錢出來就OK
機車鑰匙也可以順手丟進手機包裡 買完早餐後就可以立刻再插上鑰匙發動機車出發好方便:))
(拍照當天穿的衣服還剛好是唐老鴨圖案的!跟黛西手機包好搭啊哈哈哈♥)

11

如果要騎車去比較遠的地方 我就會習慣用手機聽音樂
手機插了耳機也可以放進這個黛西手機包沒問題:)
(這張照片是匆匆忙忙趕著出門上班前趕快抓緊時間在家門口急急拍下的 超怕上班遲到根本無法好好拍 現在才發現我的頭毛怎麼看起來這麼亂這麼詭異啊))
(而且黛西手機包的拉鍊還忘了拉上 其實就算手機插了耳機 它的拉鍊還是可以拉上der!)
(還有背帶也不小心反過來了 我到底在幹麻啊我)))(大力敲自己頭)
(而且連耳機線也歪七扭八的糾纏在一起啊天啊這張照片到底可以多失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倒地)

12

我的手機是iPhone 6s Plus 裝進這個黛西手機包嘟嘟好 而且手機包內的空間很大 不會放了手機進去後就塞的緊緊繃繃的拿不出來))
(我有試過 因為手機包的空間很夠 所以手機插了耳機後再放進去也順順的 不會壓迫到耳機線導致耳機壞掉
我照片裡耳機線會捲曲成這副莫名其妙的鬼樣子純粹是因為我沒有弄好又匆匆忙忙急著拍完照跨上機車趕去扇班啦哈哈哈哈)))(糗)
很推薦給平常有騎車習慣的人也可以入手幾個像這樣的手機包
不但騎車等紅燈時可以速速拿起來看導航、偷偷瞄一眼有沒有新的LINE訊息或未接來電 要換下一首播放歌曲也很方便
用完再立馬把手機包丟回胸前 等紅綠燈轉綠燈時就可以不慌不忙直接催油出發哩♥(笑)
(但現在騎車時滑手機好像是違法的 只要是還沒熄火的狀態就連等紅燈時也不行 被抓到就要罰一千很硬啊))所以各位機車騎士們還是小心為上咔好嘿)

12-1

借學妹的手機來放進這個黛西手機包裡示範給大家看看 咔小支的iPhone 6放在裡面的樣子是像這樣1543217713.jpg
雖然iPhone 6s Plus裝進這個手機包裡比較合身 但我覺得拿i6的人用這個手機包也很OK 跟i6s Plus比起來 放了i6的手機包空間變的更大、可以拿來裝更多小東西呢♥
(然後學妹的手機保護貼是我們前一陣子一起去逛瑞豐夜市時貼的 熊本熊真的好可愛啊♥)

12-2

這款黛西手機包有改版過 我收到的是新版
但我其實私心比較喜歡舊版的樣式啊))膨膨胖胖的粉紅色大蝴蝶結好可愛-/////-

12-3

除了黛西以外 86小舖上還有米奇米妮唐老鴨奇奇蒂蒂大眼仔毛怪等總共8種款式可以挑選唷!其他款式也都好可愛-゜★。・かわいい-・゜☆・_m.gif
下次想入手奇奇或蒂蒂的!它們也好可愛好討喜♥

13

小熊維尼的是不是也很Q))
而且這兩個手機包都不貴唷!86小舖販售的黛西手機包售價是NT$290 我在堀江買到的小熊維尼記得也是200元左右不到300 是不是很超值很優惠!!
(欸對 照片是我先拍起來放但根本還沒有時間寫文的iPhone日記用照片(含淚苦笑)我先偷渡了幾張來寫這篇文章
等一下就會看到大量像這種上面還有標示日期的日記照片出現在文章中惹哈哈哈哈))

 

14

3. CRAFTHOLIC宇宙人 手機收納包 NT$1000(左營新光三越CRAFTHOLIC宇宙人專櫃購入)

這個宇宙人手機包跟黛西和小熊維尼的一樣 也是可以斜背或掛在胸前的收納包 只差在沒有做可以隔著包包直接觸控手機的透明材質設計
要拉開拉鍊將手機掏出來))
手機包的尺寸嘟嘟好可以放進一支Plus 非常合身
應該是宇宙人特地設計給Plus用戶使用的吧我猜♥(笑)

15

16

拉鍊墜飾、問號鉤和布標等小細節的地方都非常精細))

17

手機包裡布還是滿滿滿的宇宙人好朋友手牽手圖案 超可愛的啦!!

18

我真的很喜歡CRAFTHOLIC宇宙人 剛好離我家超近只有5分鐘車程根本跟溫刀造咖感款的左營新光三越就有CRAFTHOLIC宇宙人的專櫃 所以每次去左新時都會順便繞過去逛逛1543219175.jpg
我的TR相機包也是宇宙人的 是西瓜熊♥
在所有的宇宙人角色裡 我最喜歡這個嘴角下垂的撇嘴熊了 覺得它臭臉的樣子好可愛啊哈哈哈哈♥

 

 

19

4. Hello Kitty皮夾式側背皮套(左營新光三越[i]Store購入)

看完手機包後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也可以背在身上掛在胸前不過是可以直接把手機裝上去的手機套手機殼吧:))
這個也是在左新買的 在[i]Store第一眼看到它我就立馬一見鍾情手刀衝去櫃台結帳哩!!
我一直都是個big fan of Hello Kitty 超喜歡收集各種Kitty的週邊商品
這個是可以像小鍊條包一樣斜背在身上的手機套 超級方便
而且外型是不是真的就像一個小包包一樣))

20

手機套裡有做收納夾層設計 可以放置紙鈔及悠遊卡
還可以把手機立起來看影片 很不錯吧♥

21

好喜歡這個手機套上的粉紅色花花圖案 太可愛了我好愛))
金色的Hello Kitty字樣LOGO飾牌也真的好美!
然後它的材質是質感很好的皮革 摸起來的觸感滑滑順順的非常好摸♥
記得它的售價是1000多將近2000元 大概是落在1800、1900左右 是物有所值的價格 我自己是覺得非常OK))

22

23

纏繞了白色皮革的金色鍊條背帶也很好看 實品非常精緻 背在身上就像一個小小肩背鍊條包一樣毫無違和感 我很喜歡!!
鍊條是可拆式的 可以把鍊條拆下來單獨使用手機套 也可以把鍊條裝在別的包包或手機套上))

 

 

24

5. Hello Kitty可提式藤編口金包手機套(左營新光三越三麗鷗專櫃購入)

現在我就把它的鏈條裝在這個手機套上(笑)這也是在左新買的 是在左新的三麗鷗專櫃購入的唷!
價格一樣是1000多將近2000元))

25

這個真的超可愛!第一眼看到它就大尖叫然後立刻結帳!!!

26

而且它真的很特別噢!
它是做成像皮夾一樣可以攤開的設計 還有小鏡子和可以收納卡片的夾層(如左下圖)
但重點是!!一般手機套都是有設計一個背殼讓手機可以裝上去那樣嘛
但這個手機套是黏貼式的設計噢!!(是不是超特別!)
在左下圖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這個手機套有設計一小塊有黏性的黑色方塊 可以直接把手機貼上去
所以不限於iPhone 6s Plus才能使用 只要是尺寸小於Plus的手機都可以用這個手機套 真的太方便了!!
我一開始很擔心那個黑色小方塊會在手機上留下殘膠 但有看過這種設計手機套的學妹強力跟我大力拍胸掛保證說絕對不會
我親自試用過後 發現天啊還真的不會耶這個設計也太厲害!!
不過在我反反覆覆黏了又拆拆了又黏大概將近十次左右後 小方塊的黏性就變得有點不夠了 當時三麗鷗的專櫃姊姊是跟我說如果小方塊不夠黏了 就用濕布擦一擦即可
所以我有用濕紙巾把小方塊擦拭過後再繼續使用))
不過我在想 如果我有多餘的手機殼的話 是不是就直接用雙面膠或是黏性比較強的膠把一個手機殼黏貼固定在小方塊上就好
這樣就可以直接把手機裝進那個手機殼裡使用 就不用一直把手機拆來拆去減低小方塊的黏性哩!
真的太佩服日本人了 居然可以設計出這麼厲害這麼便利不用局限於手機型號大家都可以用的手機套♥
Kitty臉的部分則是一個口金包 可以放一些護唇膏或耳機等小東西 非常方便:))

27

這有附一條短短的金色鍊條可以手提 我當時買它的時候以為它的背帶是可以斜背的長背帶 等到拆開來要用時才發現它的背帶是這種只能手提或勾在手腕上的長度
所以後來我就把在[i]Store買的粉紅色花花手機套的鏈條背帶裝在這個手機套上 這樣就可以直接斜背它出門了♥

 

 

28

6. 熊抱哥掛繩手機殼 NT$250(網拍 / KT shop購入)

再來這個超可愛!!!!!是熊抱哥啊)))))
(然後我在拍照的時候 吳先森一直在旁邊搗蛋 還把這個熊抱哥綁在巴波身上玩 我在修圖時才發現熊抱哥的繩子都被他玩到打結纏在一起了!!)(暴怒)

29

實品的質感真的很好 每個小細節都非常精緻細膩 不但真的有做出熊抱哥髒髒的感覺 也有香香甜甜的超好聞草莓香味!

30

熊抱哥的背後裝了一個透明的硬殼 可以任意的旋轉 所以可以把手機橫著放、把熊抱哥當作支架靠著立在桌上♥ 好神氣噢這個!

31

有附一條透明的掛繩可以掛在脖子上1543217679.jpg
(然後我的指甲看起來黃黃的是因為我當時做的是金色系的光療 不是髒髒的喔哈哈哈哈))

32

三月中的時候跟吳先森一起去台北玩了兩天一夜 當時就是想要出去玩時可以把手機掛在脖子上比較方便移動跟隨時使用 才在網拍上買了這個熊抱哥的1543158168.jpg
戴著它在台北街頭邁開步伐大步走真的好方便 又超級顯眼好可愛啊♥

33

不過因為熊抱哥太大隻了 用手機拍照時手機鏡頭會被它的頭遮住 所以要把熊抱哥轉一圈 讓鏡頭從它屁屁後的縫隙露出來才有辦法拍照哈哈哈哈))(像右下那樣!)

34

吃飯或坐下時可以直接把手機立在桌上 不用擔心熊抱哥朝下放在桌上會弄髒、螢幕朝下放在桌上會刮傷 真的超方便!!

35

36

36-2

在台北的兩天一夜都把熊抱哥掛在脖子上走來走去 真的太太太太喜歡了!

 

 

37

7. 韓系質感相機手機殼(附掛脖繩) NT$499(網拍 / OPEN LADY購入)

這手機殼好特別 是相機的造型耶!設計超級逼真好可愛1543166194.jpg

38

39

40

41

四月中的時候跟吳先森和他的客戶朋友一起去玉山國家公園玩了兩天一夜 就都戴著這個相機手機殼1543184260.jpg
它真的就像一台相機一樣超可愛!詢問度超級高 一起去玩的人都一直來問我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相機(笑)
不過它有一個零件在我使用的過程中脫落找不到了.... 所以相機上方那一排有一根白色的設計光禿禿的空在那裡 上面本來有一個像轉盤一樣的銀色小零件的))(淚)

42

OPEN LADY這個網拍賣場有販售非常非常多不同種類不同風格的手機殼 完全就是超愛買手機殼我本人的人間天堂無誤啊!!!(大笑)
上次一口氣就在OPEN LADY買了六個手機殼 還買了一個送給吳先森❤
OPEN LADY的手機殼款式非常非常多 而且價格都相當超值好優惠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收集手機殼的大家:))
這次先介紹這個相機手機殼 其他在OPEN LADY購入的手機殼就留到我們的 [大爆炸iPhone衣櫥] 第二篇再來介紹吧♥(笑)

 

 

43

8. 小飛象造型皮質手機殼(附套脖掛繩) NT$350(網拍 / OPEN LADY購入)

噢))結果這個小飛象也是我在OPEN LADY買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1543209073.jpg
只是不是在我一口氣買了7個手機殼的那個時候買的 是我後來又再另外訂購低))
我從以前就好愛小飛象 這個的設計不但可愛 也可以像剛剛介紹過的熊抱哥和相機手機殼一樣掛在脖子上 覺得超級方便♥

44

這的掛繩是粉紅色的皮質掛繩 還有小金扣的設計 質感真的很好唷!

 

 

45

9. 美樂蒂手機收納袋(漢神巨蛋三麗鷗專櫃購入)

好咧!我近期愛用可以背在身上掛在胸前的手機包手機套介紹完了就是以上這樣))那再來就讓我們來看到手機袋和手機殼的部分吧:)
那其實我本來也沒有特別打算要買一個專門拿來裝手機的手機袋
是我有一天背了後背包跟朋友去逛漢神巨蛋時 覺得一直把手機拿在手上很不方便 但把手機放進視線範圍外的後背包裡又怕手機螢幕在走動的過程中被刮傷之類的
所以那天剛好逛到三麗鷗專櫃時 就順便購入了這個手機袋來裝手機♥

46

其實因為iPhone 6s Plus的尺寸真的滿大的 所以手機袋很不好買
我當天在漢神巨蛋的三麗鷗專櫃裡找到的手機袋不是太小 就是大到比鉛筆盒還大
好不容易才翻箱倒櫃找到了這個賽死剛剛好的美樂蒂♥
但這個美樂蒂其實也不是手機袋 而是口罩收納袋啦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拿來裝我的Plus剛剛好嘛 所以我就照用不誤哩))
這個口罩收納袋也不貴 記得大概是500還600左右 美樂蒂的圖案又粉粉嫩嫩的可愛斃惹 我非常喜歡:)♥
(不過不過 我買了這個收納袋後才發現 原來iPhone 6s Plus的尺寸跟口罩差不多大欸!!好像真的滿大一支的吼))
(然後日本人居然還特別製作了口罩收納袋這種東西 未免也太搞剛了吧!)

 

 

47

10. 美樂蒂手提箱造型掀蓋式手機殼 NT$1350(漢神巨蛋三麗鷗專櫃購入)

這個是跟剛剛介紹的美樂蒂手機袋一起買的 在結帳時剛好看見掛在櫃檯後面的它 就立刻請專櫃姊姊拿給我看1543184787.jpg(雀躍)
(但為何要把手機殼陳列展示在結帳櫃檯後面呢客人根本逛不到啊))))(內心的心之俳句)
難得在三麗鷗專櫃發現Plus適用的手機殼 又設計的這麼可愛 所以我就立馬購入了啊!

48

設計的像一個手提箱一樣 實品真的太漂亮了1543208836.jpg
反正我剛好沒有這種可以保護螢幕的掀蓋式手機殼 就先買起來跟其他手機殼替換使用:)

49

前面幾張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 其實這個手機殼上面有超多Q到不行的美樂蒂壓花圖案啊!!也太可愛了吧))
這張照片是在陽光下拍的 圖案看起來才比較明顯齁(笑)

50

51

除了手機殼本人以外 它的外盒也超可愛!!

52

53

這個美樂蒂小提包也是在三麗鷗專櫃買的 跟我的美樂蒂手機殼是不是超搭1543185237.jpg

54

這個美樂蒂手機殼的售價是1350元 完全物超所值 我覺得真的很值得買1543185194.jpg

 

 

55

11. 犀牛盾耐衝擊邊框殼 NT$680(Momo魔膜門市購入)

再來這個是我的Plus裝上的第一個手機殼!是我在我的新iPhone 6s Plus剛結完帳熱騰騰拿到手就立馬帶去五福路的Momo貼保護貼時順便在店裡買了請店員小姐幫我裝上的犀牛盾邊框殼)))

56

我選的顏色是最甜美最粉嫩的牛奶粉紅色 超級可愛!!
但因為這個顏色比較淺 所以我覺得滿容易髒的就是哩))
不過號稱超級耐撞耐摔耐衝擊的犀牛盾也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超級堅固
Momo的店員小姐幫我裝上後 我就完全沒辦法靠自己的力量把它拆下來了啊哈哈哈哈哈))))(汗)
我之前試圖自己把它拆下來時 就真的是整整拆了快半小時拆到我指甲都快爛掉手機感覺也快被我折斷了
我的牛奶粉紅犀牛盾卻還是不動如山的牢牢包覆著我的手機完全沒有要移動半吋的意思啊))(拆到手指已紅腫)
最後不得已 我只好抓來手機估狗如何拆犀牛盾這件事 沒想到卻很驚人的發現原來網路上超多人都有犀牛盾拆不下來的困擾 而且不只女生 也有很多男生拿犀牛盾束手無策啊))
在網路上找到了超多不同的拆卸犀牛盾方法教學 我按照網路上的說明一個方法一個方法試 卻全部都慘遭失敗滑鐵盧攻擊無效
最後試到拿兩根棉花棒插進犀牛盾和手機間的空隙 再把手指伸進那個空隙裡去扳開犀牛盾這招 才終於成功))(馬上筋疲力盡癱軟在床上)
嗯哼 好咧 然後
雖然最後好不容易終於挑戰拆犀牛盾成功惹 但之後我想再把犀牛盾裝上去時 卻又完全裝不上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hello~excuse me~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還好吳先森之後去Momo重貼保護貼時(←不小心摔到手機把保護貼摔裂成蜘蛛網了的笨蛋)有跟店員小姐學怎麼拆裝犀牛盾
所以以後犀牛盾的相關業務就有請吳大爺幫忙了~~~(鞠躬)

57

不過我還是超級喜歡外型渾圓渾圓的好可愛犀牛盾 而且犀牛盾還有其他非常多好好看的粉粉嫩嫩馬卡龍色系可以選擇唷!
也好想再收集其他顏色的噢♥(托腮)

 

 

58

12. 玫瑰金電鍍邊框透明軟殼(桃園市區小店購入)

再來這個殼是我今年過年回桃園老家過節 順便去探現在在桃園市區開手機殼店的前同事的班時順便捧場購入的1543185275.jpg
當時買它的時候 我其實還沒有iPhone 6s Plus 只是預計過完年回高雄開工後就要去買而已
但我就是超想買手機殼想先預備幾個手機殼起來放等手機一到手就可以立刻裝上殼的呀!(大笑)
這殼的邊框是電鍍的玫瑰金色 完全就是設計來搭配玫瑰金的6s的啊哈哈哈♥
當時覺得既然都買了玫瑰金的6s Plus 那沒有準備幾個可以露出它玫瑰金背蓋顏色的透明手機殼怎麼行
而且這個殼的電鍍邊框也很美 所以就買了它!
不過殼上的水果塔圖案其實是便條紙 是辦公室學妹覺得很搭硬塞進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殼本身是全透明的 沒有圖案唷!
這樣想想 覺得透明的手機殼未免也太實用了吧 還可以隨心所欲的自己裝飾 想放什麼就放什麼吶齁(笑)

59

60

61

質感超級棒 我好喜歡1543185633.jpg
然後這個殼是軟殼唷 我現在都比較愛軟殼 拆卸超級方便!
我超不會拆硬殼的 每次拆半天都拆不下來 感覺指甲都要摳爛了 每次都只能哭喪著臉拿著手機去找吳先森或辦公室學妹求救....(遮臉)

62

跟其他單位同事和學妹的玫瑰金三姊妹大合照(1543202756.jpg

 

 

63

13. 日本熊貓Pocky超薄硬殼 NT$199(網拍 / 沃潮數碼購入)
14. 日本熊本熊Pocky超薄硬殼 NT$199(網拍 / 沃潮數碼購入)

這兩個殼我都好喜歡!!是我最愛的Pocky啊))
我一直都很愛吃各種不同口味的Pocky 也超喜歡Pocky精美又有設計感的外包裝設計
小時候還會把Pocky的外包裝紙盒剪下來當成書籤 收集了超多不同口味的Pocky書籤呢))(笑)
左邊的熊貓Pocky我很常在7-11買來吃 覺得超有親切感 右邊的熊本熊Pocky我也覺得好可愛 所以就一次入手了兩個♥

64

65

當時順便把這兩款Pocky手機殼的歪拍連結了丟給超喜歡熊本熊收集了超多熊本熊週邊商品的學妹 結果她也覺得這款手機殼太可愛
就跟我一起一人各買了一個熊貓和一個熊本熊♥
我先裝了熊貓的 拿金色iPhone 6的學妹則是先裝了熊本熊的!

66

不過我的熊貓鼻子旁邊有一點髒髒的 怎麼擦都擦不乾淨(嗚嗚)

67

真的覺得它好可愛呀1543166214.jpg

 

 

68

15. 歐美奢華金箔手機殼 NT$250(網拍 / TWINKO購入)
16. 愛心亮片流沙殼 NT$220(網拍 / TWINKO購入)

這兩個殼都是在TWINKO這個網拍賣場購入的
跟OPEN LADY很類似 TWINKO也有販售非常多款式新穎、價格實惠的手機殼
我在拍照時使用中的手機殼 就是TWINKO的這個歐美奢華金箔手機殼唷♥
(但現在打文章的時候當然又換了手機殼了啦哈哈哈哈哈))

69

70

71

72

這個金箔手機殼真的很美 實品質感很好 我超推薦1543184848.jpg
一看到鏡子就忍不住想拍一張這個金箔手機殼的照片啊:)

73

不過這個金箔手機殼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是 它的鏡頭孔做的太窄了 完全就是緊緊密密的貼在鏡頭旁邊、一點縫隙都沒有
我之前在Momo裝的鏡頭保護環還被它的鏡頭孔擠掉 整個噴出去了........(默)
(嗚嗚嗚嗚 我的桃紅色鏡頭環啊))只能再找時間回去Momo重裝了(淚))

 

 

74

17. Hello Kitty水鑽透明軟殼(桃園市區小店購入)
18. 米妮透明軟殼(家樂福購入)

這兩個殼還滿像的 就直接放在一起介紹1543092462.jpg
Kitty的是跟剛剛介紹過的那個透明軟殼一起在我前同事在桃園市區開的手機殼店買的
米妮的是在家樂福裡的電器產品區挖到的寶

75

這個米妮手機殼也太可愛了吧))
這系列手機殼也有出玩具總動員、小鹿斑比和小熊維尼的款式 但我個人最喜歡米妮的♥

 

 

76

19. LINE 莎莉造型矽膠保護殼(西門町小店購入)

這個殼是我三月中跟吳先森去台北玩時 在西門町買回來的1543166260.jpg
我最愛的LINE角色人物絕對就是莎莉了!!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黃色小雞和小鴨 所以看起來呆呆萌萌超討喜的莎莉就真的很深得我心啊)))
不但買了超多莎莉的貼圖和主題 她的週邊商品我也收集了不少呢♥

77

78

那一趟去台北真的在西門町搜刮了不少戰利品 不過我最想瘋狂大採購的手機殼卻都沒找到中意的
還好至少有買到這個莎莉啊♥(抱緊緊)

 

 

79

20. 立體小巧馬卡龍手機殼 NT$230(網拍 / OPEN LADY購入)

最後是模樣超可愛又超甜美的這個!!立體彩色馬卡龍手機殼!!(超激動!)

80

五顏六色的彩色馬卡龍依序在手機殼上一個接一個疊高高 好可愛好喜歡1543092242.jpg

81

馬卡龍上還黏了小水鑽 實品的細緻感比照片更美 我很喜歡1543103401.jpg
除了我挑的粉紅色以外 這款馬卡龍手機殼還有玫紅色、紫色、粉綠色等總共四個顏色(但馬卡龍的裝飾都是一樣的)其他顏色也超級可愛!

82

我現在使用中的手機殼就是這個哦1354174277-3881565629.gif
立體的彩色馬卡龍真的好精緻可愛 非常漂亮 超級推薦♥
拿在手上真的很美很美很美!照片美實品也美!很喜歡♥))
然後前面介紹過的黛西手機包也好厲害!因為這個手機殼上的馬卡龍是立體的 而且有一點高度 我原本以為這樣手機會塞不進黛西手機包裡
沒想到手機居然還是裝得進去耶!!而且毫不費力 一點都不勉強不緊繃 拉鍊還是拉得起來 裡面的空間也還是非常大
太令我驚訝了!沒想到這個扁扁的黛西手機包 容量竟然這麼大這麼好收納
這樣以後用更立體的手機殼時也不用擔心惹啊♥(滿意)

83

真的很喜歡這個黛西手機包 覺得平常也有在騎車或是包包裡的東西散落各處一大堆需要買個手機包來保護心愛手機的女孩兒真的可以買唷!放手機或小東西都超方便
不裝背帶單純拿來當作手機包使用的話 就不怕手機在包包裡撞到硬物或是手機螢幕被刮傷了 要在包包裡撈手機時也很方便一下就可以找到
就連價格也很超值呢:)
(再附上一次購買連結 是在86小舖販售的哦♥)

84

不知不覺發現 我好像真的收集了不少黛西的週邊商品啊))
我最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絕對就是好可愛又充滿女人味的嬌俏亮麗嫵媚黛西了♥ 每次看到黛西的商品就好想收集啊♥(是否該乾脆改名叫DaisyQ呢我 笑)
這個毛絨絨黛西掀蓋手機套也是我最近新買的 就留到下次的 [大爆炸iPhone衣櫥] 再介紹吧:)

 

 

85

好咧!!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氣勢磅礡精彩內容-/////-(不害臊自己說)精選了我自己現正愛用中的20款好喜歡精美可愛手機配件1543092215.jpg
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iPhone 7不要太快出 再讓我多收集一些更美更迷人的手機殼呀♥(笑)

 

 

 

1543166259.jpg花妮(タイトルなし)_m (7).gif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218454.jpg

1543218097.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