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篇文章為 BEME 合作文

 

噢 這幾天清晨和傍晚騎車時漸漸感受到秋冬腳步近了
blog文章的照片也差不多可以轉換跑道用秋冬氣息十足的溫暖路線風格跟大家say hello了♥
含皮膚所需的胺基酸成份、泡沫細緻溫和的洗臉好夥伴
金風颯颯的秋冬季節就用我最近試用到認真好喜歡的BEME水蓮花系列保養品來迎接:))

 

2

之前曾經看過一篇介紹BEME創辦人Penny理念的報導 因為很認同她研發產品的構思及想法
所以對BEME這個品牌也更想深入去了解
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可以成為像Penny一樣這麼有自己的想法、事業也這麼成功的人生勝利組優秀女強人♥

這次主要試用的單品就是這兩樣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以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啟動肌膚清潔和補水的開關 讓肌膚在清潔的同時注入充沛的水分
淨肌補水 讓你美得更輕鬆、美得更容易!
這兩樣產品的包裝設計我也很喜歡 是很素淨、很淡雅的感覺
營造出一種浪漫的雅緻路線

3

噹啷))結果一拆開包裝盒 沒想到右邊的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瓶身設計居然這麼亮眼1543061854.jpg
我真的是一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的外盒打開就立刻直呼OMG!!也太可愛了吧)))是就像螢光筆一樣有夠討喜的螢光黃綠色啊!!
超有那種韓風的螢光霓虹嘻哈俏皮感!!超亮!!我個人超喜歡這種neon color的路數
跟大地色系配色的外盒素雅素雅的風格是不是真的差了有夠多(笑)這種反差的感覺好勾追好對我味♥
(虧我還精心設計了跟這兩樣產品外盒相當搭配自己覺得天啊也太美了吧我是天才!(撥髮)的秋冬暖洋洋慵懶氣息滿滿滿的雅致拍照佈景
結果一拆開外盒這位產品小姐水蓮花前導水精華本人卻整個超級亮麗顏色超級跳 完全就是一個有夠叛逆跟外盒的風格也太背道而馳的概念啊!(笑))
不過左邊的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的包裝本人就是相當乖巧的和外盒非常一致都是走這種典雅的質感路數哦♥ 這樣的感覺素素的簡簡單單的也很美吧♥

 

 

4

BEME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那首先就讓我們按照平常肌膚清潔保養的步驟 先從這罐包裝有夠素雅有夠美♥的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開始看起吧1543102333.jpg

試用過了許許多多種不同品牌不同類型不同功效的清潔及保養品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及試用到含水蓮花複合因子萃取成分的產品耶!(驚喜)
不過不過 水蓮花到底是什麼呢?(歪頭)
顧名思義 水蓮花就是一種花(super廢話)是一種非常美、非常雅緻 花瓣比較大片比較散開的一種花的品種 長的跟白色蓮花很像
而BEME的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中都有添加的水蓮花複合因子成份具有能打開肌膚吸收力、使水分能迅速滲透至肌底的功效哦))

6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主打能夠深層洗淨肌膚上的髒污及油脂 清潔、保濕、滋潤和舒緩一次到位1543102335.jpg
除此之外 它還不含皂基、發泡劑及鹼性表面活性劑等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的成份!

7

對了!我是不是還沒有提到 BEME的創辦人其實是位不折不扣的台灣人 而且還是一名大美女哦:))
BEME創辦人Penny來自台灣台中 因為嫁了澳洲籍老公所以在當地發現了天然有機保養品的這個商機 於是就朝著這個方向規劃了
她集結澳洲及台灣專業研發團、找到通過GMP及國際ISO 22716/9001的台灣保養品工廠
打造出跨國際的保養品品牌 這些都是源自於台灣籍創辦人Penny之手實在有夠厲害♥(想要創業的女孩們真的可以拿Penny的故事來激勵自己啊)))
當時接到BEME的來信邀約時 我還自以為是的以為他們家是剛創立的熱騰騰新登場新品牌
沒想到邊翹腳邊哼歌邊心情愉悅的點開BEME官網一看才意想不到的發現BEME這個品牌居然在2011年就成立了啊!!!(瞠目結舌大震驚)
而且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就是在BEME成立的同年研發出來的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也是在隔年2012年就上市了!
還以為人家是什麼新創立的品牌 結果BEME根本在八百萬年前就成立了 今天要來試用的這兩樣產品也早就都上市5、6年了啊啊啊))(遮臉)
對不起是我太孤陋寡聞太不follow美妝保養界了我不配走在時尚的尖端!!(撞牆)(但我有走過嗎)
總之小女子我真是失禮失禮失敬失敬有眼不識泰山啊真是抱歉請BEME大爺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小女子的無知與魯莽(拱手)
到底又是在演哪齣呢這)(有時候我開始發起瘋胡言亂語歐北公威起來時真是連我也阻止不了我自己啊)))(默)
總而言之BEME就是由正港台灣人所一手創立卻又相當國際化的品牌 而且連產品也都是令身為台灣人的我本人忍不住好驕傲的Made in Taiwan台灣製啊♥(驕傲挺))

8

而且我真的是忍不住要來說說 這次試用到的這兩款BEME產品真的是我今年到目前為止聞過最香最好聞聞起來讓人最舒服的保養品了啊!!(拍桌)
(重點是今年都已經整整過完12分之11(聽起來好莫名其妙的說法)馬上就要到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的HoHoHo歡樂12月年底了啊!!
看看BEME這兩個傢伙究竟是有多香 在我心目中一整個2016整整一整年(好多整)居然都沒有其他保養品的香味可以打敗它們啊))
一打開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的瓶蓋 就有一股聞起來相當舒服相當療癒的好好聞清咧花香味撲鼻而來 是非常清新、非常雅緻的香味 
這種令人心情歡喜的香味 就是能讓人在認真清潔保養肌膚的同時也能擁有愉快好心情啊♥
如果有花妮盃2016最佳保養品大賞這種東西的話 最佳香香獎這個獎項我絕對絕對一定會頒給BEME這兩支產品(超級堅定)
這個味道是不是就是水蓮花的香味我不知道 但這個味道真的是太太太太深得我心正中我紅心惹啊♥))(眼睛閃亮亮)

10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的質地為透明膠狀 與其說是潔面乳 我倒覺得應該說是潔面凝膠比較人如其名1543102882.jpg

而且它的質地真的是完全清爽!是相當清透水潤的凝膠型
這種類型的洗顏產品就是會讓人第一眼見到就一見鍾情好感滿滿啊♥
跟一些那種質地比較黏膩、需要推一下才能在肌膚上推勻 也要花比較多時間才能沖洗乾淨的乳狀或霜狀潔顏產品比起來
凝膠質地的BEME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就真的很能在第一時間GET使用者的好印象:))
(而且天啊它真的好香!!一問到就讓人心情舒暢好嗨森啊))(到底有多嗨)

 

13

接著就來跟大家進一步仔細分享我在使用這款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時的清潔步驟:))1543102885.jpg
每晚我都會用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清潔全臉 那因為冬天環境比較乾燥夏天晚上睡覺時又一定會開冷氣
所以我沒有每天早上都使用洗面乳洗臉的習慣 怕將臉上所剩不多僅存的油脂全部洗光光洗得太乾淨 反而會讓臉部過乾而分泌出大量油脂造成大出油
早上我常常都是只有用清水潑潑、或是只取一點點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稍微為全臉做清潔而已

15

取適量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塗抹於全臉 再加點水輕輕搓個幾下就很容易搓揉起泡清潔去除臉部的油脂髒污
而且泡沫質地非常細緻 淡淡的清新香味又非常療癒好好聞啊♥))(是要強調幾次)

16

因為我沒有一定要用可以起很多泡泡的洗面乳來洗臉的習慣 所以我其實沒有很追求在洗臉時臉上一定要有非常大量非常豐厚的泡沫這件事
只要洗顏產品搓出來的泡泡是溫和綿密洗起來不會有不適感我就沒問題了:))
但如果是習慣用大量泡沫洗臉的人就可以擠多一點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加水搓揉 這樣就可以搓出很綿密豐富的泡泡了♥
也可以在雙手搓揉出豐厚泡沫後再把泡沫均勻抹到臉上清潔洗臉哦♥

17

我最喜歡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的特點是清爽不濃稠也不黏膩 同時又伴隨著一種我在前面已經發狂尖叫嚷嚷著好喜歡好幾次了的相當舒緩的香氣
這個味道我好愛♥
每天晚上卸完妝後使用它將臉上一整天在外辛勤奔波所產生的汗水油脂和空氣中附著到臉上的髒污灰塵全部清洗乾淨
讓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可以更快也更深入♥

18

我習慣在洗臉時藉著臉上滑潤的潔顏產品順手稍微按摩一下臉部肌膚
雖然只是簡單的按摩、拉提雙頰側邊和蘋果肌部位鬆弛下垂的嬰兒肥胖胖肉
但長期下來 這樣輕鬆的小動作其實對維持肌膚的緊緻度也有幫助呢:)

 

19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另一個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就是它超好沖洗的!
清洗完畢的臉部肌膚一點殘留感也沒有 也不會像某些洗面乳釀不管怎麼沖臉部肌膚都有一種摸起來滑滑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
肌膚的觸感是很清爽沒負擔的♥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含蘆薈萃取精華沒藥醇玻尿酸小黃瓜萃取精華海藻萃取精華等天然保濕成份
可以為肌膚進行溫和清潔並同時令肌膚保濕、舒緩
是每天都可以使用的不易刺激溫和洗顏產品:))♥

21

洗完的臉部肌膚膚色很明顯的淨亮了起來 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光滑細緻!(可惜電腦或手機螢幕前的你們摸不到啊))

持續使用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洗臉了一段時間
原本肌膚比較敏感只要用到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就很容易出狀況的我 也都沒發現肌膚有發生任何像泛紅、緊繃、刺癢或長疹子冒痘子等情形
膚況都是非常穩定的!

23

清潔真的是肌膚保養最基本也最重要的首要步驟 如果肌膚沒有徹底清潔乾淨的話
那後續的保養品不管多高級多威猛也絕對無法發揮最佳的效果
所以認真的把第一步驟的清潔完成 才能讓後續的保養程序不會事倍功半哦!
當然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優良肌膚清潔產品也非常重要:))♥

 

 

24

BEME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使用完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後也別忘了後續的肌膚保養程序
最近每天晚上我用的就是這瓶配色有夠跳有夠亮眼的好討喜韓系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硬要把人家冠上韓系的稱號哈哈哈哈哈)))

將水蓮花前導水精華擺在梳妝台上 一眼望去卻馬上就可以從眾多瓶瓶罐罐中找到它的身影
這個螢光黃綠色的瓶身真的太亮眼、太有重點了啊♥ 辨識度超級高 讓人越看越愛!

26

一瓶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的容量是50ml 但跟市面上一般都做的矮矮胖胖的精華液瓶身謀港 它的瓶身設計的非常與眾不同的狹長
這種細細長長的瓶身設計就比較不佔梳妝台空間(畢竟桌面位置有限 收納當然是能越向上發展越好嘛))
在旅行時攜帶也相對方便:))♥

BEME這瓶水蓮花前導水精華是一瓶高機能的肌膚瞬效前導精華
除了能讓美肌成分迅速滲透肌底 還能打開肌膚養分吸收力 解決吸收障礙引起的厭食肌困擾 讓後續保養效果加乘
也有網友稱呼它是保養無感人的救星!
第一次聽到厭食肌這個名詞 乍聽之下只覺得很特別很有趣 但仔細想想 其實我的肌膚好像有的時候也會呈現這種厭食狀態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好像不管擦什麼保養品多認真多勤勞的在擦 肌膚都完全無感 一點變化都沒有 真的就像是有吸收障礙一樣
而水蓮花前導水精華就標榜可以有效提升肌膚吸收力 不只是讓肌膚保水緊緻 還能導入後續擦上的其他保養品的精華幫助肌膚更加有效的吸收營養成份哦!!!

不只如此 它還跟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一樣都是相當令人安心的台灣製♥(手比愛心 丟細愛呆完啦))

29

噴頭的設計非常威猛又夠力 輕輕一按就可以噴超遠 所以大家在使用時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不要太貪心一次噴太多精華液出來哦!

30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的質地是透明的液狀
並不是跟瓶身顏色一樣的螢光黃綠色(我絕對沒有失望 絕對沒有)(而且如果真的把保養品本身做成螢光黃綠色的話那也太驚人了吧........(抖)))

32

用起來也滿有水感的並不黏膩
害怕油油黏黏或質地厚重保養品的人一定會喜歡♥

 

34

日常卸妝、清潔完臉部肌膚 擦完化妝水後就可以來用這瓶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它的使用步驟是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
雖然它是精華液 但使用完後後續還是可以再擦上自己慣用的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因為它具有提升肌膚吸收力的功效 所以只要在使用精華液或其他保養產品前先取適量輕擦於全臉
就能導入後續使用的保養品中的美肌成份讓它們變得更好被肌膚所吸收:))

35

最近皮膚真的是乾燥到一個絕望 粉刺也突然爆炸多了起來
再加上一顆因為我本人的超級嚴重過敏性鼻炎 而被一直打噴嚏擤鼻涕打噴嚏擤鼻涕時用的衛生紙摩擦到紅腫熱痛冒出來的小痘痘)))))(淚流滿面)
整個肌膚看起來就是超級暗沉氣色不好一點精神和活力都沒有啊))

36

洗完臉簡單噴上化妝水後立即擦上BEME的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在進行自己習慣的保養程序前先加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的保養步驟打開肌膚養分吸收力
這樣就能解決前面跟大家提到的保養品無法徹底被肌膚吸收進肌底的問題
因為是水狀質地的精華液所以擦在肌膚上的感覺不黏膩同時又很輕透:)輕輕帶過痘痘的部位 痘痘也不會感到刺激不適!
使用的時候用手直接輕拍擦上或搭配導入儀使用都可以 可以看見擦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的肌膚看起來就已經透透亮亮的感覺有被充分滋養保濕了♥

37

當然 保養的時候千萬也別忘了好容易出現抬頭紋和頸紋等紋路的額頭和脖子!
我是沒有抬頭紋的人 但因為我的安全帽不是全罩式的 在騎車時額頭比較容易被曝曬到
額頭部位又不會像臉部一樣戴上口罩 所以長期下來最近額頭就曬黑了非常多(大哭)(從照片中應該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吧嗚嗚嗚嗚)))
所以額頭的保養對我來說也絕對不能馬虎!(握拳!)
女孩不論年齡都超級在意的頸紋也是個非常需要特別關注的重點(螢光筆畫線再用紅筆打上三顆大星星)
像我個人也是頸紋界的箇中翹楚第一把交椅頸紋真的有夠多的啊))(啊這個就不需要畫線打星星了啦)(沒人想畫吧)
所以每天夜間保養臉部肌膚的同時也絕對不會忘了同步帶到脖子的保養 讓頸部也一起擁有好膚質!

38

在臉上一擦過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一下就被吸收了 可以感覺到臉部肌膚上有一層水潤感 肌膚透著一種透亮的光澤 我很喜歡皮膚這種QQ亮亮的感覺♥
在全臉均勻擦上後 一照鏡子覺得肌膚的勻亮度和保水度都讓我相當滿意 肌膚根本在發光啊!
持續不斷使用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的感覺真的就像為肌膚打開了讓後續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的通道一樣
先使用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之後再接續後續的精華液、乳液或乳霜等保養程序 持續一段時間會看到肌膚變化的明顯差別
跟在上完化妝水後馬上接著擦上精華液的效果真的有所不同:))

除了在夜間保養的時間使用外 我現在也會在化妝前擦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當作妝前保濕打底 再來準備上妝
幫助後續上的妝容妝感更加服貼不脫妝♥

 

 

40

身為一名專業的口袋淺淺小資OL(推眼鏡)(在驕傲什麼呢)
又非常熱衷於收集各種不同品牌不同功效的各類型美保產品 之前真的很常在線上的美妝通路賣場、藥妝店或百貨公司專櫃失心瘋大採購
常常一不注意就囤貨了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根本就不知道好不好用或網路上大家的評價如何
卻總是以反正現在在打折嘛真的有夠便宜現在不買更待何時啊或這些都是消耗品總有一天一定會用完不會浪費的~~等理由安慰自己
所以家裡不知不覺就被各種有些根本忘了是在什麼時候買的或為了什麼而買的保養品們給佔據了
梳妝台上和櫃子裡滿坑滿谷堆積如山的都是保養品)))(遮臉)
不過 即便我也會選購百貨公司專櫃價位不低的保養品回來使用
有時候卻總是有 在臉上層層疊疊的塗了這麼多保養品 但對肌膚而言真的有加成的效果嗎?
其實不管是網路上有多少人熱情推薦、成份多高檔或功效多多元的保養品 都不見得能適合每個人的膚質
與其盲目的來者不拒到處購入一罐一罐的保養品 不如自己多用心去做功課去體會
找出真正合適自己、自己用得開心也用得出效果的保養品 這才是最重要的:))

41

BEME家產品的售價比較落在中間價位的地方 沒有像開架保養品一樣價格親民到不可思議 但也不會貴到令人咋舌冒冷汗買不下手
對我這種OL族群來說是滿OK可以接受沒問題的價位(笑)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而且BEME這兩款單品真的不管是包裝設計、使用起來的感覺或是產品本身的香味都讓我很滿意啊♥
以這種還算好入手的價位 就可以獲得成份高級又能確實照顧好肌膚保養的產品 其實我覺得CP值真的是滿高的啊姆哇哈哈哈哈))))(喜歡♥)

42

品牌創辦人Penny認為「好產品自己會說話,只要我們做的無愧於心,終有一天會被大家認同的。」
勇敢不是憑著一股衝勁 而是誠實正視自己能貢獻付出的是什麼 未來的每一步都得走的實實在在
當市場都在炒作代言人或奢華包裝時 BEME只專注於產品研發上 卻令人驚豔的在中國大受歡迎
現在不但有超過1000個銷售網點 預計年底在中國展店可達3000家 並創下年營收數億元的佳績(WOW!!這真的厲害的好扯!!)
今天介紹的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不但大受中國網友歡迎熱烈網購年銷12萬瓶以上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也是平均每分鐘就銷售1瓶回購率超級高啊!!
如果還沒有用過BEME家的產品 推薦大家一起來試用看看:)
更多訊息大家也可以前往BEME官網進一步了解哦♥:http://www.bemebeme.com/

 

 

 

本文係BEME 有償委託而創作,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1543071486.jpg花妮1543061873.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083211.jpg

1543061727.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