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篇文章為 皮醫師診所 合作文

 

哇哈哈哈)))沒錯!今天的花妮梳妝台保養單元完全就是跟我一樣敏感膚質人的福音!!!
位於新北地區的專業皮膚醫美診所皮醫師皮膚專科診所推出專業嚴選保養品啦!

2

其實皮醫師診所(而且大家不覺得這個名字很可愛嗎哈哈哈哈 皮膚的醫師就叫皮醫師!是不是淺顯易懂卻又非常俏皮啊哈哈哈))一開始是想邀請我去體驗醫美療程的
不過因為皮醫師診所的據點都在新北地區 對住在高雄的我本人而言比較不方便
所以這次就改以試用皮醫師皮膚專科與法商推出的保養品系列的合作模式來好好跟皮醫師切磋認識了解一下做個朋友啦:)(笑)(滿心歡喜)

 

 

3

龍血素蝸牛修護面膜

登登))首先讓我們先來看到這款『龍血素蝸牛修護面膜』
這次和皮醫師合作收到的產品有皮醫師皮膚專科的專業保養產品跟法商推出的保養品系列 這款面膜就是皮醫師推出的哦♥
有沒有看到包裝袋上面印的大大的桃紫色Dr. P Logo(笑)

4

龍血素蝸牛修護面膜的面膜紙選用的是美國杜邦專利的新一代隱形蠶絲面膜
含舒緩鎮定、修護再生的龍血萃取 醫美級明星修護成分的蝸牛萃取
大分子基礎鎖水、小分子深層補水的大小分子玻尿酸 長效保濕、嫩膚滋潤的維生素原B5等成分
修護使用者的嬌嫩肌膚♥

5

畢竟是醫美診所推出的保養品嘛 所以龍血素蝸牛修護面膜有特別標榜是在雷射術後也可以使用的哦!
雖然我自己平常接觸醫美療程的頻率其實還滿低的(怕痛嘛 嗚嗚))
但每次打完醫美後幾天 我一定都會嚴選手邊使用的保養產品加強保濕保養
必要時也會把我正在使用中的保養品成分表拍起來拿給醫師看請醫師確認是否適合我在術後用
特別是我的膚質比較敏感 比較常接觸到的醫美療程又都是術後會讓肌膚敏感泛紅的淨膚雷射等類型的 所以在挑選保養產品這一塊真的是不可不慎!!
那如果可以在施打完療程後 直接在醫美診所選購加強保養的保養產品 當然是最方便的啦:)
所以如果是在皮醫師診所施打醫美療程的話 就可以在施打完畢後順便帶這款面膜回家幫肌膚深度保濕補水哦♥

 

6

立刻進入準備開始體驗試用這款面膜的素顏模式(笑)可惡的是最近冒痘的狀況真的是有夠慘不忍睹1543071920.jpg
我一直是個每逢生理期必長痘的人 尤其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嚴重 痘痘幾乎是在一個晚上立刻發芽
而且一長就遍地開花長的到處都是(默)
太陽穴、臉頰、嘴角、下巴都可以見到一顆一顆小紅痘的蹤影 尤其是我原本就有殘留一些痘印的下巴 更是又毫不客氣的長出了好幾顆痘子痘痘相連到天邊
慌的我趕緊抓著健保卡手刀奔到皮膚科找醫師求救 用150元的掛號費換來了A酸藥膏一條
還有醫師邊搖搖頭說妳這樣一夕之間突然長那麼多痘痘一定跟內分泌脫不了關係啦邊開給我早晚飯後吃痘痘才會好的快的抗生素一包))(嘆氣)
不過皮醫師畢竟是皮膚醫美診所嘛!即使我的肌膚現正處於一個極度狼狽不堪入目的狀態 平常碰到這種時候我一定會對現在手邊正在使用中的保養品開啟高度警戒模式
我還是對這款素昧平生的面膜非常有信心!(拍肩 交給你啦皮醫師!)

7

皮醫師的這款面膜是白色珍珠膜+面膜的組合1543061854.jpg
臉部卸妝清潔完畢後(通常我還會再接續擦上前導精華及化妝水 再來進行敷面膜的程序)
把白色珍珠膜朝外 將面膜敷貼在臉上
將面膜對準臉部敷好後 再把白色珍珠膜和面膜本人分離 慢慢撕下來!

8

這款龍血素蝸牛修護面膜的面膜材質選用美國杜邦專利的新一代隱形蠶絲面膜
質地非常薄透 所以敷起來很服貼不易滑落
敷在肌膚上的觸感也超舒適♥

9

敷貼於臉部肌膚後 大約靜置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
不需要再另外使用清水沖淨沒關係 不過當然也可以視個人喜好及肌膚狀況再來做調整
比較喜歡臉部肌膚維持乾爽狀態的人就可以去沖個臉把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沖掉噢!
我自己通常都是敷個15分鐘左右就會取下面膜了
除非面膜的精華液真的黏稠到我受不了或起屑屑 我才會去洗臉 不然我也只會稍微按摩一下幫助精華液被肌膚吸收 就會直接接續上後面的保養品了))
這款面膜敷完後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雖然多 但質地非常清爽 摸起來完全不黏膩 完全是我大愛類型的面膜♥

10

稍微按摩一下、幫助精華液滲透到肌膚底層 這樣就大功告成哩1543061827.jpg
敷完面膜後的肌膚整體膚觸非常水嫩舒適 摸起來的觸感細緻柔滑 也泛著光潤透亮的漂亮光澤
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在妝前敷上一片加強保濕 讓後續上妝的妝感更加服貼不易脫妝浮粉
我自己實際試用實驗了一段時間下來也發現在晚上睡前敷上 隔天白天的妝感也會有差 完妝後一整天下來補妝的次數明顯減少了 超有感!
我現在每隔一兩天都會敷一片幫肌膚保濕 一週大約使用兩到三片就很夠了:)
如果剛打完雷射之類的醫美療程 也可以在徵詢醫師的專業建議後 勤敷這款面膜為肌膚修護補水哦!
像我前陣子剛去醫美診所做完全臉的煥膚去角質療程 醫師也建議我在後續的三天要特別注意保濕 精華液、乳霜等保養品用量都可以用到平常的兩倍不手軟
可以的話每天都敷面膜
這種時候就非常適合請出這款面膜連續敷上好幾天深層保濕護理 它的成分溫和 雷射術後也可以使用:)

 

 

A1

龍血素修護綺肌霜

敷完龍血素蝸牛修護面膜為肌膚保濕補水後 最近試用的是這罐『龍血素修護綺肌霜』
雖然龍血素修護綺肌霜跟龍血素蝸牛修護面膜一樣也有添加龍血樹萃取液成份
不過這罐乳霜跟面膜不一樣的地方是 它是法商推出的保養品 不是皮醫師推出的唷!(應該從它的外包裝盒就看的出來吧)

A2

啊其實 這次也不是我第一次使用含龍血樹萃取液成份的保養品啦
好幾年前 我就有接過其他品牌的合作邀請 體驗試用過也有添加龍血樹萃取的保養品了
那時我對龍血樹萃取這個成份的印象就很好 試用的非常開心 所以這次接到皮醫師的邀請看到希望請我試用看看他們龍血樹系列的保養品時就完全心動))

 

A3

賀 講了這麼久落落長一大篇 啊到底龍血樹是個什麼東東咧?1543072291.jpg

索科特拉龍血樹是印度洋西部一群島索科特拉島上特有的一種龍血樹屬植物。它們的樹汁呈紅色,故得此名。
索科特拉龍血樹是索科特拉島中很獨特的植物。它們的外觀很獨特及奇怪,冠茂密像倒轉的雨傘。
這種樹型可以幫助它們渡過乾旱季節,尤其是生長在高山上只有少量土壤的地方。
樹冠可以提供足夠的樹蔭以減低蒸發,也可以保護樹蔭下的種子,所以它們一般會生長得較密。

索科特拉龍血樹的樹脂稱為血竭,由古代到現今都有重要價值。
在地中海盆地,血竭可以作為染料及藥物;索科特拉島的人則會用血竭來染羊毛、膠合瓷器及口紅等。
由於古時相信這是龍的血液,所以也有用在魔法及煉金術。魔法及煉金術!!!!!好拉風喔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科拉特島人差不多任何疾病也用血竭來治療,包括治理傷口、凝血、腹瀉、痢疾、發熱、口內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等。
索科特拉龍血樹的血竭也是18世紀義大利漆的來源,並可以作為牙膏。
美洲胡毒、非洲及美洲民間魔法、與及紐奧良巫毒也都有使用血竭。
另外,血竭也會被用作潔淨或魔法印章等。魔法印章也超酷的啦我來到霍格華茲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龍血樹就是一種生長在印度洋西部一個群島上的特有植物1543103816.jpg
而且它的樹脂有超多用途 可以當作染料、固定劑、口紅 還可以拿來製作藥物 醫治非常多種疾病
是用途非常多、對人類很有助益的植物呢♥
而且我覺得它的形狀真的超可愛!!!!超像香菇的啊(笑)
跟龍血素修護綺肌霜包裝盒上的龍血樹圖案一模一樣吶))
(照片及文字介紹引用自維基百科底家

 

A4

龍血素修護綺肌霜添加珍貴龍血樹萃取及多種活性有效成份 能夠用於穩定修護敏弱肌膚 具高度保濕滋潤功效
能在皮膚上形成一道保護膜 讓肌膚維持健康與潤澤:)

A5

A6

除了龍血樹萃取液外 這罐綺肌霜還添加了長效保濕因子、白夏菊萃取、角鯊烷及維他命B3衍生物等成份
無論是敏感膚質還是一般膚質皆適用哦:)
(不過如果是膚質真的極度敏感很容易突然就翻臉鬧脾氣的人 當然建議還是先測試在局部肌膚確認沒問題後再直接試用於臉部會比較安全哦!)

A7

因為是法商推出的保養產品嘛 所以瓶身設計配色特別選用了法國國旗中的白色跟紅色 非常簡約有質感1543103934.jpg
瓶身上還印了小小的龍血樹插圖圖案有夠可愛!
很喜歡這種純白色跟玫瑰豔紅色的搭配 於是乎 這次的光療指甲我也特別選了這樣的配色設計路線跟皮醫師的專業保養產品們呼應做搭配♥

A8

原本以為龍血素修護綺肌霜的瓶身設計應該就跟一般的乳霜差不多 會是那種旋開瓶蓋後用小挖勺取出使用的設計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這種真空瓶的包裝!!!
我之前有使用過這種包裝的素顏霜覺得真的非常方便 不但不需要再另外搭配挖勺使用 真空壓瓶瓶身也能阻絕外界的灰塵髒汙 還能防止產品成份氧化噢))

A9

A10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輕輕按壓一下 就可以擠出新鮮乾淨的龍血素修護綺肌霜來使用哩!
然後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性肌 綺肌霜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所以小小力的按壓就可以了 避免一個不小心失手擠出太多造成浪費))

A11

A12

A13

比起乳霜 我覺得它的質地更偏向乳液或水凝霜的感覺 完全沒有霜的黏膩黏稠感 反而是非常輕透、非常清爽的!
它擦在肌膚上的觸感真的超級水潤 而且稍微按摩推勻後 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清爽度令人經驗 不黏膩好吸收的程度跟一般人印象中的乳霜真的截然不同啊!!!

 

A14

這罐的使用順序是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不過我自己是習慣將全臉的保養程序都完成後再擦上眼霜及痘痘凝膠或粉刺修護油等使用在肌膚局部的產品啦)
如果大家在保養步驟中有用到龍血素蝸牛修護面膜的話
那使用順序就推薦是臉部清潔→化妝水→龍血素蝸牛修護面膜精華液(但如果有敷面膜的話 通常精華液這個環節我就會再斟酌 不見得每次都會擦)
最後才是龍血素修護綺肌霜然後再擦上額外加強的眼霜或痘膠等自己慣用的保養產品 大概就是這樣!

A15

這罐綺肌霜抹在臉上的質地雖然相當清爽 但卻能明顯感受到它在清爽中帶著的潤澤度
而且這個滋潤的感覺還能迅速滲透肌底 幾乎是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光光

A16

如果你不喜歡一般質地普遍偏黏膩厚重的乳霜 又希望能為乾燥的肌底提供充足的滋潤的話
很推薦試試這罐清爽又能讓肌膚維持健康與潤澤的綺肌霜♥

 

 

B1

龍血素青春抗皺眼霜

噢!再來這個很可愛噢1543111651.jpg
就是這個『龍血素青春抗皺眼霜』

B2

一開始收到皮醫師的包裹拆開時 在這次收到要來體驗試用的三樣保養產品中 我最感興趣的就是它了!
因為因為這款眼霜的包裝盒真的有夠大!!
我現在手邊正在使用中的某專櫃品牌眼霜正貨就非常小 瓶身是圓罐的設計 直徑大概只比50元銅板大一點點 瓶身也矮矮的容量不多
櫃姐拿給我時我還以為是要送給我體驗的試用小贈品咧))噢不對 我在其他品牌買東西拿到的保養產品小樣贈品都比那罐眼霜正貨還大罐!
不過皮醫師這款眼霜光是外包裝盒就超大!!!
剛收到它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這是龍血素蝸牛修護面膜的包裝盒咧(笑)
拿我的手當比例尺 大家是不是就大概看的出來龍血素青春抗皺眼霜啾竟有多大一盒了)))

B3

掀開包裝盒 登登)))看到龍血素青春抗皺眼霜本尊的第一眼 我真的就是忍不住哇的驚呼了一聲出來
也太浮誇了吧它!!!!

B4

B5

欸對沒錯 龍血素青春抗皺眼霜真的就是一個針管的造型 單位量詞應該要用一『支』眼霜才對欸1543140945.jpg
我從來沒用過這種針管式的眼霜 很新鮮)))))

B6

B7

拔開這支眼霜的蓋子 在針管的前端還有一個軟保護套 要再把保護套取下才能擠出眼霜使用
在衛生這一塊的保護工作真的可以說是做得相當徹底相當落實))

B8

這支眼霜另外一個讓我非常激賞的地方是它的針管後端有做了這個鎖扣的設計!
只要把轉盤轉到CLOSE  就可以把針管鎖住 按不出眼霜
要轉到OPEN才可以解鎖
是非常特別的貼心小設計 這樣外出旅行時也很方便攜帶
對我這種常常需要包袱款款一手提筆電一手拎狗回老家探望爹娘或是跟男友來個外縣市兩天一夜小旅行的游子來說超實用的啊!!!(拍手!)
可以直接塞進行李袋裡背出門不用擔心它的壓頭被不小心擠壓到噴射的整個包包裡全部都是眼霜))))

B9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是確認轉盤有轉到OPEN解鎖之後 直接按壓針管後端的壓頭 就可以按出眼霜來使用了:)

B10

B11

擠出來的質地非常非常特別 是真的就像水凝乳一樣的感覺 超清爽
甚至比龍血素修護綺肌霜的質地還要輕透水感!
我真的從來沒用過這麼水潤的眼霜!!!!

B12

推開後水潤的輕透質地非常好推勻也非常好吸收 一點黏膩的感覺都沒有
真的就像在擦一般的水凝乳一樣 擦起來的感覺真的非常舒服讓我完全驚豔到!

 

B13

在每天的臉部保養程序完成後
再取一點龍血素青春抗皺眼霜均勻的塗抹在眼周處肌膚就OK囉
我會先從黑眼圈的位置開始塗起
我自己平常習慣的使用方式是用無名指取適量眼霜後 於眼尾至眼頭處一樣以無名指均勻推開 輕輕溫柔的按摩拍打眼霜
因為眼周處的肌膚比較細嫩脆弱 如果直接以食指沾取眼霜塗抹的話 很可能會因為力道過大而拉扯到眼周 反而使眼周細紋增加
所以建議大家在塗抹眼霜時可以盡量用比較沒什麼力氣的無名指來塗會比較好哦♥

B14

這支眼霜的質地真的很清爽 一點都不黏膩厚重
為了達到滋潤眼周進而抗皺防紋的功效 一般眼霜的質地其實普遍都會比較偏黏 呈現黏稠狀
但龍血素青春抗皺眼霜的質地相較之下就真的超輕盈水感 非常適合討厭眼霜太黏太滋養的觸感或從來沒嘗試過眼霜的人入門初體驗試用看看!
重點是它一樣有添加龍血樹萃取液 另外還有含人蔘萃取、六胜肽及蘋果幹細胞提取物等成份
所以即使質地比其他品牌的眼霜水潤輕透 但提供給眼周肌膚營養卻一點也不馬虎
標榜使用一天可以幫助眼部肌膚24小時鎖水、保水 柔潤肌膚、改善細紋
使用一週可以緊緻活化眼周肌膚 一個月可以喚醒肌膚、促進細胞再生及抗老化!
同時也不會因為過於滋養而讓眼部肌膚長小肉芽哦)))(像我就已經長了超多的小肉芽了啊可惡啊嗚嗚嗚嗚))

B15

按摩到眼尾後 再從眼尾順著延伸出去一路接著按摩到靠近太陽穴的位置 拉提一下眼尾處的肌膚 預防眼周肌膚老化下垂及眼尾小細紋生成!

我有一個大我五歲的朋友 我和她也已經認識四年了 從我23歲、她28歲 一直到現在我27歲、她32歲!
因為我身邊比較沒有跟我年齡落差這麼大的朋友 多半都是和我同年的同學或相差一兩屆的學長姐學弟妹
所以剛認識她的時候 我就覺得她眼周的細紋比我跟我其他的朋友們都還要來得更多也更明顯
不僅眼下有清晰可見的小細紋 也很輕易的就可以看到魚尾紋
結果一轉眼四年過去了 我在前陣子才突然驚覺 她怎麼一笑起來魚尾紋就超誇張的突破天際直搗太陽穴了啊))(驚)
五十幾歲的花老媽魚尾紋狀況也都沒有她來得嚴重!!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在這位小姐的認知裡 眼霜應該是4、50幾歲媽媽級的女性才需要使用的保養品 她現在還沒到那個年紀應該不需要用到才是
我的天兒啊)))(扶額)眼周保養這等大事當然是能早點開始做起的話是最好 拖到20歲後半細紋都生成了才開始保養怎麼可能欸虎啦))))
已經生成的小細紋基本上真的不太可能可以完全殲滅讓它們徹底消失了 除非採取醫美療程管道或非常非常長期的孜孜不倦勤奮保養
但至少可以透過不間斷的持續保養讓細紋逐漸淡化改善 也能預防更多細紋再度橫生!!!
我大概在大三、大四的時候就開始每晚都有持之以恆的乖乖擦上眼霜 從幾百元的開架眼霜一路到4000多元的專櫃品牌都有試過
放在每天晚上的夜間保養程序中完全不會嫌多一個步驟很麻煩繁瑣
所以我其實對我自己現在眼周肌膚的膚況還算滿意 沒有明顯的小細紋 笑起來時也還沒有發現魚尾紋的蹤影))(嘻嘻♥)))))
眼周有細紋不但容易顯老 上妝時也會產生卡粉的現象 真的是不耐心做好保養長期抗戰不行啊(握拳)
習慣用那種質地比較稠比較滋養的眼霜的人 用起龍血素青春抗皺眼霜可能會不太習慣
這支眼霜我推薦給不喜歡眼霜質地太黏膩厚重、或是從來沒用過眼霜想先從質地清爽一點不會一下給眼周肌膚造成太多負擔的人:)

 

 

2

好咧))你們也想試試富含珍貴龍血樹萃取精華成份的皮醫師皮膚專科診所與法商推出的專業嚴選龍血素系列保養產品嗎?
現在可以快點網址:https://www.drpi.com.tw/products_article.php
或是皮醫師的蝦皮賣場露天賣場
逛逛皮醫師家的龍血素還有其他各種不同系列不同功效的保養品系列們(沒錯♥ 皮醫師推出的保養品種類可多了呢!完全就是一個自有品牌的概念啊)))

住在新北地區有醫美需求的大家也可以手刀前往皮醫師的院所據點們接受進一步的專業諮詢建議哦♥

 

 

 

本文係經 皮醫師診所 有償委託而創作,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我是花妮1543061873.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07154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