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篇文章為 SWISSPA 合作文

 

天氣持續地有夠熱啊)))雖然現在早已逼近年底都已經是快要可以高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歡慶聖誕的時節了
但最近的氣溫還是有夠悶熱每天出門都大炸汗啊!!(南台灣高雄市居民發出真心的痛苦哀號)
這麼熱的天 不只是快因高溫中暑昏倒 大家肯定也還是感覺到毛孔阻塞、肌膚油膩、髒污難清除等這些專屬於夏天的煩惱依舊陰魂不散吧))))
今天就來好好分享在高雄一處不但可以解決上述這些煩人的阿雜肌膚困擾 還能讓人全身放鬆飄飄在雲端的天堂SWISSPA

2

SWISSPA瑞醫美容護膚健髮SPA在台灣是已經擁有34年專注服務頂級族群經驗的經營團隊 成功征服台灣頂級貴婦、名媛、白領族群
提供4大護理類別、8大療程系列 從臉部、孕婦、身體至特殊護理皆應有盡有一應俱全!!!
旗艦門市除了雙北有4家以外 位於新崛江附近精華地段的高雄旗艦門市也在最近咚咚隆咚鏘熱鬧新開幕惹♥
身為高雄市居民的我 當然要帶領大家去一探究竟!來來來)))
高雄的SWISSPA旗艦門市位於五福三路的一棟商業大樓裡 就在這間盤谷銀行的樓上 非常好找))))

3

走進去確認看看 欸對沒錯!SWISSPA就在這裡的7樓啦♥
SWISSPA自己就包下了一整層樓 不用跟其他店家或公司行號共享空間
因為是商業大樓 所以在電梯處也有保全坐鎮控管搭乘電梯進出的民眾 隱私管理部份很不錯))))(給個讚讚)

4

搭乘電梯直達7樓 電梯門打開後的世界整個不得了!我跟吳先森第一眼看到就都不約而同的發出一聲驚呼))
看看這豪華的裝潢設計!!
彷彿電梯門一打開 就踏入了專屬於SWISSPA的奢華靜謐夢幻國度:))

5

推開大門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淺色木紋配上白色大理石圖紋的絕美夢幻接待櫃台1543111858.jpg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誰能抗拒大理石的吸引力!!我自己就一直都超喜歡大理石圖樣的啊♥

6

但是很特別的地方是 雖然第一印象感覺SWISSPA的裝潢好像是走比較偏歐風雅致大方的路線
但有些傢俱佈置卻又融合了中國古典美學的元素!
像這個就在接待櫃台對面的等候沙發區 搭配使用的小茶几、座椅到後面的掛畫擺飾 就都是非常古色古香的古典中國風格♥
後來聽接待我的店經理說才知道 這些傢俱擺飾其實都是老闆娘收集珍藏的貨真價實的古董哦!!
不只是這個接待大廳區 其實在SWISSPA高雄旗艦館內各處都可以發現這些古董擺飾的蹤跡
聽說就連雙北4間SWISSPA門市裡也都到處遍布了老闆娘的古董珍藏!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啊我的天))也太奢華了吧♥
(但不好意思 請大家不要在意穿著拖鞋大剌剌坐在那裡滑手機的礙眼吳先森跟他不知道為什麼到處亂扔的背包和綠色Subway飲料杯(默)
真的很煞風景欸這個人!!)(翻白眼)

7

在接待櫃台旁邊的空間 則是陳設展示SWISSPA在護理療程中使用的保養產品們的專區!

8

另一頭則是一間VIP休息室 做完療程後可以來這裡坐坐休息吃點心))

9

大致在SWISSPA的接待大廳區晃了一圈之後 店經理非常親切熱情的上前接待我(那位經理人真的超好超親切!!我很喜歡她♥)
一開始先來填寫問卷與基本資料))
這次選定要體驗的是50分鐘的『瑞士Swissline肌亮炫彩煥活護理』
這也是很推薦大家初次體驗的經典基礎課程 尤其非常適合怕痛不敢打雷射等醫美療程、或是初次接觸專業臉部美容保養療程的人哦♥

10

接著就由經理引導我們從這條廊道前往後方隱密的美容室 準備開始施作課程♥
(啊啊啊))快點來尊寵我的臉吧我Ready了!!)

11

先在換鞋區換上舒適的拖鞋 再繼續順著廊道前往美容室:)

12

在廊道上其實就可以看到幾間美容室了 店經理說這幾間位置比較靠外面的美容室通常會留給男賓使用
內部比較隱密的空間就留給淑女們(笑)

13

14

然後一路上也可以看到非常多的古董傢俱擺飾♥
雖然一次把東方跟西方元素的擺設放在一起 但卻神奇的一點都不會覺得衝突 反而有一種獨特的中西合璧的美感吶))

15

16

再走進來這裡就是置物、更衣、沐浴的空間))是不是又有一種和外頭風格截然不同的感覺!!
以純白色系為主色調的裝潢設計簡約、大方又明亮))
我很喜歡和梳妝台配成套的白色大置物櫃♥

17

牛奶粉紅色的沙發、繪製著俏皮圖樣的朱紅色小抱枕、擺滿綠意小盆栽的雕花小花架、華麗歐式古典宮廷風圖騰的地毯
走進來這個轉角又是處處充滿著甜美少女氣息

18

19

沐浴的空間就在這裡啦))

20

再往裡面走進去一點則是洗手間!

21

好啦!!接著就可以迫不及待地進入我們的美容室準備來施作今天的『瑞士Swissline肌亮炫彩煥活護理』啦:)
在施作課程以前 首先要先換上美容衣♥
看到這裡大家會不會有點疑惑 不是說要來做臉部的課程嗎?為什麼還要特別換衣服呢?
嘿嘿))等等大家就知道哩))(眨眼)

22

在我更衣的同時 吳先森就在外頭聚精會神的到處拍著SWISSPA的館內環境
結果就在拍攝這個華美花卉圖案置物櫃的時候 剛好捕捉到了穿著美容衣的我開門出來的一瞬間(笑)

 

23

賀!!美容衣換好了 那就讓我們開始施作課程吧♥
今天這篇文章其實對我來說真的是格外犧牲啊))(菸)
大家可以在接下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中不斷看到我圓潤的大餅臉跟一躺下來就完全無法遮掩的赤裸裸肥厚雙下巴
請大家把重點放在我們專業的美容師精湛的保養手法和技巧就好了拜託不要注意我悲劇的可怕圓圓肥肉月亮臉啊啊))

24

美容師先俐落幹練的用毛巾把我的頭髮收整好包覆起來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當時的膚況 我去SWISSPA施作課程時正好碰到大姨媽她老人家再度來造訪(翻白眼 又是她!!)
所以我的下巴上新長出了一顆超大還爆炸炸膿出來過的有夠噁心大毒痘 旁邊還有一顆小紅痘跟班
然後毛孔粗大、黑頭粉刺、泛紅敏感、膚色不均、肌膚油膩等老毛病也是依舊如影隨行的纏著我(扶額))

25

26

因為我是直接從家裡前往SWISSPA的 所以就連防曬隔離都沒擦就頂著一張大素顏過去了
但美容師還是會確實幫我做到卸妝清潔的步驟
使用的產品是『水奧妙眼唇卸妝液』+『水奧妙潔膚乳』+『水奧妙潔顏凝膠』♥
如果有帶妝來SWISSPA施作課程的話 美容師也會在這個程序直接幫顧客進行卸妝 不需要在外面自己先卸好哦))

27

28

第一階段卸妝清潔的程序完畢 用紙巾將臉部肌膚擦拭乾淨之後 再來繼續進行第二次清潔:)

29

30

美容師幫我按摩清潔臉部的手法真的很溫柔、很舒服
我平常是很難入睡的人 連躺在自己的床上把電燈關到全暗整個人縮進棉被裡都要大概趟個半小時以上才能真正入睡了
更別說在坐車、坐飛機或是種睫毛等等環境下的時候 我就是頂多只能進入半夢半醒朦朦朧朧的境界但真的沒有辦法徹底睡著啊))(淚)
不過SWISSPA美容師的雙手一碰到我的臉部肌膚 那種深層放鬆的感覺就像在我身體裡流竄我已經快要被催眠!!

31

32

噢 課程都還沒真正開始 我就已經快要不行了我要睡著了啊我))
欸。來到SWISSPA前我還特地千交代萬交代自己(只差沒懸樑刺骨或直接刺青在我的手臂上提醒)
只是做個臉部護膚課程 我應該不會不小心睡著吧?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守住!!千千萬萬不能睡著))
深怕一個睡著就錯過了美容師至關重要的護膚保養流程無法實況轉播給大家
我真的太害怕自己一躺下結果再次聽到的話就是『課程結束囉~可以起來換衣服了哦!』
那我這篇文章不就只能從第一張照片直接放到最後一張照片卻啞口無言什麼心得都說不出來嗎我(哭)
所以我必須意志堅定說什麼也不能睡!!(感覺到自己快要睡著就立刻在棉被下偷掐大腿)

 

33

34

清潔完臉部肌膚後 美容師接著輕柔的為我拍上『水奧妙潤膚露』做好基礎的保養調理順道平衡爽膚))

 

35

36

再來就是今天體驗的課程的重頭戲!!
SWISSPA這門『瑞士Swissline肌亮炫彩煥活護理』的名字第一時間乍聽之下好像不太能立馬了解到底是什麼型態的課程
其實這門課程主要針對的就是水脂膜護理的部份!
水脂膜修護的概念其實跟去角質類似 一樣是對肌膚進行深層的清潔 清除老廢角質及卡在毛細孔內的油脂汙垢
不過比一般去角質的程序還要來的更深入、更徹底 修護調理的面向不同))
那SWISSPA在這個水脂膜修護的程序會使用『純植酵素凝膠』及『純植酵素調理劑』來為肌膚做全面的循環啟動:))

37

38

好的 那我們現在進行到的是一個變身成鹹蛋超人的步驟(喂)
不是啦(笑)在全臉均勻刷上酵素膠之後 美容師在我臉上覆上了一層薄薄的紗布 雙眼的部份則是另外用化妝棉包覆保護住
這樣是要做啥呢?(歪頭)

39

40

原來是要在我臉上覆蓋的紗布上 再紮紮實實的刷塗上一層酵素膠!
是不是非常大氣))居然毫不手軟的這樣幫客人厚敷上兩層珍貴的純植酵素凝膠 也太奢華太享受了吧!!

41

42

在做完課程後 我好奇的詢問溫柔的大美人店經理 為什麼要在已經刷上一層酵素膠後 再蓋上紗布再刷一層呢?
店經理答覆說 因為SWISSPA有些會員會有『只敷一層酵素膠感覺似乎有點不夠給力 也覺得沒有敷的效果』的考量
所以才會採取這樣搭配紗布敷兩層酵素膠的方式哦))

43

44

在全臉刷塗上酵素膠的時候 會有短暫的刺癢感 會覺得整張臉都有點刺刺的 很像擦上果酸保養品的感覺
不過這種感覺一下子就會減緩了 世界怕痛的我也完全可以接受沒問題))

45

46

幫我把全臉塗好第二層酵素膠之後 美容師說要靜候一下敷個10分鐘
就我以往做醫美或臉部護理保養療程的經驗 這種時候護理師或美容師通常都會直接離開美容室 留我一個人躺在原位 或是開始整理手邊的器具用品之類的
但沒想到!我的美容師居然把我頭上的毛巾解開 就趁著這10分鐘開始幫我按摩頭部!!
我的天啊))這也太太太享受了吧♥
我不是一個喜歡按摩的人 平常也完全沒有特地去按摩的習慣 超怕按摩時的發痠或疼痛感
但SWISSPA美容師按頭的技術!我只能說要不睡著真的很煎熬很為難人啊♥

47

48

按完頭 敷酵素膠的時間差不多也到了 美容師立刻幫我把臉上的紗布溫柔取下:)
(就是一個無縫接軌一分鐘也不浪費的概念這樣♥ 太有效率了SWISSPA))

49

50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下巴上那顆大的嚇人的巨大痘痘?
欸對沒錯 它就是我在前面提到的那顆有夠噁心大毒痘(翻白眼)
那顆痘痘還在我當天出門前往SWISSPA前爆炸流膿噴血出來 儼然就是一個橫在我下巴上的巨型未爆彈傷口
美容師在幫我塗酵素膠的時候 我還以為她會跳過那個痘痘的部位 畢竟它現在是一個傷口
結果沒有欸!美容師還是照樣一視同仁的直接在我的痘痘上敷上酵素膠 但我也沒有感受到任何刺激或刺痛等不適感
而且等美容師取下紗布後 痘痘的狀況其實就很明顯的有所好轉了♥(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51

52

美容師非常輕柔的將我臉上殘餘的酵素膠全部擦拭乾淨
平常我在舉凡像是在種睫毛或是打醫美的時候真的是個很難入睡就算睡著了也很難睡好的人
但這次在SWISSPA我真的好幾度差點瞬間秒睡 誇張到彷彿進入被催眠狀態(真的是秒睡沒有在說笑)

53

54

因為疲憊也因為膚質先天就比較敏感又偏油性造成膚況常常會有一些粉刺痘痘等雜七雜八的小毛病 我需要固定去尋求專業人士協助為臉部肌膚做個徹底清潔大掃除
有別於清粉刺課程的刺痛不適 SWISSPA讓做臉這件事變得更加放鬆與尊寵 讓人能在溫馨靜謐的私人套房中邊享受愜意的護膚保養時光邊緩緩陷入恬靜的夢鄉
在寧靜的套房中完全不會被外界干擾
雖然照片無法完全真切傳遞我心中所想 但這個下午的私人護膚課程空間裡有靜謐的安詳氣息、有臉上保養品的淡淡療癒香氣、有溫柔的美容師對臉部的極致呵護照顧♥

55

56

啊啊))要我撐著不睡真的好煎熬啊)))根本就是意志力的磨練)))
(但我承認我還是有幾分鐘意識迷離去了另一個世界)

57

將臉上的酵素膠完全拭淨後 美容師拿了鏡子來給我看一下
我的臉部肌膚真的整個亮了起來 膚況目測起來很細緻亮白、透出柔和水嫩的光澤♥

 

58

59

敷完酵素膠後 SWISSPA『瑞士Swissline肌亮炫彩煥活護理』的第二個重點步驟就是用『優質肌源保濕面膜』進行加強保濕補水:)

60

61

美容師非常輕柔的慢慢為我的全臉刷塗上面膜))
畢竟剛剛進行的敷酵素膠算是一個深清的程序 在清潔完肌膚之後 當然加強保濕的步驟也是不可少!

62

63

『優質肌源保濕面膜』的味道很好聞 是一個甜甜的糖果味
在全臉均勻敷上面膜後 可以感受到它帶給肌膚的滿滿的潤澤感♥

64

65

接著 美容師再度拿出化妝棉覆蓋在我的雙眼上包覆保護住(不然我也不知道我當時炯炯有神的睜著我的一對火眼金睛到底是在幹什麼哈哈哈哈哈)
這個面膜護理的程序會敷15分鐘♥

66

67

那這15分鐘 SWISSPA的美容師當然也不會放過!!
繼前面的按頭之後 在這個敷『優質肌源保濕面膜』的15分鐘裡 美容師會幫顧客做手部的滋潤按摩!

68

69

SWISSPA美容師按摩手部的手技不是隨便揉一揉捏一捏不到點也不到位搔不到癢處的那種摸來摸去
而是真的一下手!不論是方式、力道、位置 歐買尬))真的太黯然太銷魂了啊!!

70

那種揉捏、那種按壓、那種時柔時強的勁道
SWISSPA的美容師真的是神之手啊怎麼這樣會!!
她每次沿著我手臂的肌肉與穴位滑過去一路按到手指我都要酥茫了我))

71

結結實實毫不手軟的按摩完15分鐘之後 就可以把臉上的面膜擦拭掉啦)))
 然後這個面膜護理的程序也會一併敷到頸部的部份 所以才需要穿上美容衣啦♥ 這樣才可以避免面膜不小心沾到衣服上的窘境))))

72

73

不論是敷跟卸除酵素膠、敷跟卸除面膜、還是不用再多說的按頭跟按摩手臂的步驟 SWISSPA這個『瑞士Swissline肌亮炫彩煥活護理』的每個程序真的都有夠舒服啊)))
在美容師幫我將面膜拭淨的這個摸門我又差點要再睡一輪))

74

75

啊啊啊))我真的覺得50分鐘的課程時間太短 應該要來個兩小時的啊啊啊啊)))
(還是乾脆來個四小時好了?還是乾脆直接搬進來住在這好了?像話嗎)

 

76

77

最後終於依依不捨的來到了我們『瑞士Swissline肌亮炫彩煥活護理』的最後一道程序
那就是用『水奧妙潤膚露』+『優質24水潤精華』+『舒敏水凝霜』為臉部肌膚做最後的後續保養 補水修護:)
一樣也少不了美容師讓臉部整個深層放鬆的按摩手技 按一按整個人連臉部肌膚都輕鬆了♥

78

79

啊。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好放鬆好療癒的50分鐘時間好殘忍已到
有夠不想起身的(就說我想賴在這兒直接住下來嘛)
但深層臉部保養+頭部手部按完真的覺得整個人脫胎換骨再次充滿美麗自信與活力元氣可以奔回到忙碌之中!

 

80

81

課程結束後還有可口的茶點可以享用))
啊啊))簡直就是貴婦級的享受啊這個♥(滿足嘆息)
連吳先森也有一份(嘖 被他賺到了)

82

茶點內容包含一壺香氣四溢的清茶、一盤可口鮮脆的芭樂及一碗添加了銀耳、紅棗等藥材的養生甜湯))
因為我不敢吃紅棗這類食材(我就是小朋友的嘴巴啊 不敢吃辣不敢吃酸不敢吃苦這個也怕那個也怕)(掩面)所以整碗甜湯都給吳先森喝了
吳先森倒是非常喜歡♥ 茶他也覺得很好喝))

 

83

我平常完全沒有固定去做臉或清粉刺的習慣 被SWISSPA美容師問到平常會去店家清粉刺嗎的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害羞臉通紅)
我自己沒有這個習慣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我真的是一個世紀大怕痛小俗辣
聽聞很多人說去給專業的店家擠粉刺都會痛到落淚真的是把我嚇到一個不行(醜死跟痛死 我絕對選醜死!!百分之百醜死!!!)
如果是跟我一樣怕痛怕得要命也不敢去清粉刺的人 像SWISSPA這種相較之下溫和非常多的『瑞士Swissline肌亮炫彩煥活護理』我覺得就相當適合)))
做完『瑞士Swissline肌亮炫彩煥活護理』後不會看到很明顯的哇整個鼻子的黑頭粉刺都完全消失不見了的歐買尬好驚人drama效果
但是可以發現粉刺跟毛孔的狀況都有獲得改善 整個膚質明顯變的比較乾淨透亮 膚色都亮了一階♥
課程做完後 店經理有特別交代我在後續的三天要特別注意保濕 精華液、乳霜等保養品用量都可以用到平常的兩倍不手軟
可以的話每天都敷面膜 也要盡量多喝水
我怕對剛做完課程的肌膚造成太大的刺激 所以連平常大概兩天就會用一次的毛孔深清泥膜也都先暫時忍著不用
原本還很擔心粉刺會不會一不用泥膜就囂張的瘋狂尬出來 結果也沒有欸))
乖的跟平常有固定使用泥膜時的情形相差無幾♥(是不是真的要讚嘆一下SWISSPA!!)

84

順道跟大家聊一下1543140945.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脖子前陣子居然長了一粒超大的黑頭粉刺(我也不知為何粉刺會長在脖子上........
我又不是平常會擠粉刺的人 所以真的是對它完全束手無策一點辦法也沒有 吳先森試擠過也失敗 說它長的很深很難擠
(大家可以往前拉看一下前面的照片 我的脖子上真的有一粒小小的黑點 那不是痣 是一粒莫名其妙的粉刺啊))(無奈苦笑)
欸不過!!在去SWISSPA做完『瑞士Swissline肌亮炫彩煥活護理』之後沒幾天 吳先突然發現我那粒粉刺好像有點搖搖欲墜快要脫離宿主我本人的跡象
最後就幫我把它擠出來了欸!!!(驚呼)))
難道是在SWISSPA敷面膜時有敷到頸部的功勞嗎♥(開心轉圈)
現在我的脖子上只有在原本那粒黑頭粉刺的地方留下了一個紅色的小洞 應該會慢慢癒合 而且總比卡著一粒醜醜黑黑的粉刺好太多了嘛♥
(那粒粉刺真的大到很誇張 擠出來大概有半粒米那麼大我不騙你啊)
這算是去完SWISSPA後一個意料之外的收穫吧♥

 

 

78

每天在外面東奔西跑汲汲營營的為生活忙碌努力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了呢?
女人對自己好、寵愛自己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管平時為了在險象環生的現實世界中生存下去有多辛苦多打拼 我想最重要的 還是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更愛自己:)
在忙碌之中也要適時停下腳步問問自己需要什麼跟想要什麼 取悅自己不需要任何理由任何藉口♥

好咧 那今天的文章差不多就分享到這
更多相關詳情大家也可以到SWISSPA官網查看:http://www.swisspa.com.tw/
或是洽SWISSPA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isspa.co/
聽店經理說 現在還有買產品(像我在這個『瑞士Swissline肌亮炫彩煥活護理』中使用到的保養品 大部分SWISSPA也都有販售哦)就送護膚保養課程的活動
大家可以親自到SWISSPA門市了解詳情或電洽詢問))
希望每個人都更愛自己 也更捨得對自己好 活得更健康更美麗更有自信:)♥

 

 

 

本文係經 SWISSPA 有償委託而創作,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我是花妮1543101877.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102013.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