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錯))竟然8月份已經過完了!!這個月一樣只能用兵荒馬亂手忙腳亂來形容啊太驚人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發現了好多好多最愛最新入手了好多好多單品 就一起來回顧花妮我的Aug.最愛與最新入荷的單品。

 

 

1543218038.jpg服飾類1543218039.jpg

2

LOVFEE FAMILY FITTIED 女版紅鶴滿版雪紡連身褲 #粉色 $590

8月 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在月初的時候跟三個女生同事好友一起飛奔到久違的墾丁玩惹兩天一夜好滿足啊!!
這趟墾丁小旅遊 第一天穿了我在LOVFEE新入手的粉紅色紅鶴雪紡連身褲♥
這件連身褲有白色跟粉紅色兩種顏色 我原本只買了白色的 怕粉紅色的整體風格會過於可愛太甜膩
結果哈哈哈哈))收到白色試穿了之後發現實在太好看超級喜歡!!就又手刀奔回LOVFEE官網把粉紅色的也一起打包帶回家哩=/////////=♥
它穿起來很清涼舒服 細節很美 樣式也很別緻 我個人很愛♥ 尤其是褲管的荷葉邊真的太可愛♥
但重點是!這件是火鶴的圖案啊!!是我最愛最愛的火鶴 一在LOVFEE官網上看到這件時我只能用狂喜來形容我內心的波濤!
火鶴圖案的everything真的完全有本事讓我一眼就愛上!!完全是我心醉的模樣!!
(照片是在墾丁沿海公路上的冰飲店好樂杯冰拍的♥ 可以邊眺望一覽無遺的無敵遼闊海景邊啜飲香甜的芒果或哈密瓜冰沙真的超幸福:)每次去墾丁時必去!)

 

3

然後這趟墾丁小旅遊穿的鞋兒都是這雙!Grace Gift跟米妮聯名合作推出的LOVELY DOTS系列蝴蝶結拖鞋♥
(配上一樣也是在八月初去墾丁前才熱騰騰新做好的閃亮海洋沙灘風足部美甲))

4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 - 2017SS Minnie【LOVELY DOTS】系列 寬帶蝴蝶結涼拖鞋 #藍條 $1480

這雙真的很可愛 超適合在夏天的時候穿它!!
實品質感很棒 比照片更漂亮哦♥ 我個人很愛很愛))

5

總共出了九個顏色!在手機螢幕前舉棋不定猶豫不決了超久 遲遲無法下決定
最後還是請出吳先森才終於拍板定案 選了最有夏日氣息最活潑可愛的天藍色條紋款♥

6

除了我入手的寬帶大蝴蝶結款以外 這個系列另外還有推出這種雙帶小蝴蝶結款的))也很可愛(托腮)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買的那種版型♥

7

8

厚實立體的膨膨大蝴蝶結扭結設計實品真的極漂亮!!質感很好!
蝴蝶結外側還點綴了米妮的招牌睫毛眼睛金屬飾釦 精緻度滿分:)

9

舒適輕軟的鞋底上做了不對稱的米妮圖案腳墊設計 很俏皮可愛又細緻♥

10

而且而且 只要購買這個系列任一雙 除了鞋子本人以外 還可以獲得非常非常可愛的厚實精緻鞋盒和質感托特小提袋哦1543219011.jpg

11

12

買過好幾雙Grace Gift的鞋子 他們家的鞋盒真的都好可愛1543218823.jpg 每次收到的款式都不同 但都一樣精緻漂亮♥
重點是質感又很堅固紮實 拿來收納一些生活小物或是擺飾妝點家裡都很不錯))
這個米妮鞋盒現在就被我擺在床邊 拿來放身體乳液和按摩滾輪等睡前會用到的小東西了♥

13

14

之前買Grace Gift跟迪士尼聯名合作推出的愛麗絲和時間兔麻編鞋時 也有附贈有夠可愛的Tsum Tsum馬克杯和小熊維尼Tsum Tsum托特小提袋
但不像小熊維尼Tsum Tsum小提袋是比較薄軟的質料 這次Grace Gift跟米妮合作的這個贈品小提袋材質超厚實
完全就像一般市面上在販售的提袋一樣 一點都沒有贈品的感覺 質感真的非常好!而且也好可愛 超Q:)
提袋背面還印上了Grace Gift的字樣♥

 

15

大創 火鶴圖案海灘夾腳拖鞋 $59

是的 畢竟都到了墾丁了 當然不能錯過一雙在墾丁大街上人人必備人腳一雙的夾腳拖鞋嘛你們說是不是!!
因為我的哈瓦仕拖鞋前一陣子可憐的功成身退壞掉惹(嗚嗚 那雙還是跟米妮合作的限量款吶(淚)嗚嗚)
所以在大創發現這雙火鶴圖案的海灘夾腳拖鞋時 我就立馬毫不猶豫的丟進購物籃裡結帳了!(噢)))火鶴♥ 我的愛火鶴))
這次去墾丁的小旅遊就把它也一起丟進行李袋裡 在去墾丁大街洒街覓食的時候換上踩著它啪搭啪搭到處跑♥

 

16

我有朋友是ROXY的忠實顧客超級VIP 是真的只要ROXY新貨一上架就會在當天立馬手刀衝去搶購的那種忠實
八月在陪她去ROXY專櫃巡視上市新品順便搶貨時 不小心對這款編織流蘇包包一見鍾情 所以就也忍不住不小心把它帶回家惹♥
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小流蘇設計真的太可愛了!!價格也很不錯 當時我跟朋友有一起湊到特惠活動的消費門檻 所以折扣下來只要五百多塊 真的超級優惠))

 

17

那這次背去墾丁小旅遊的行李袋是7-11跟卡娜赫拉合作推出的這個集點加價購收納托特袋♥
其實這個提袋是可以保溫保冷的保冷袋 但因為它的容量真的超大外型又可愛 剛好我們一起出遊的朋友又都好巧不巧的一起換到了一模一樣的露營款
所以就說好 一起背這個提袋當作旅行袋奔向墾丁惹!(笑)

 

18

LOVFEE 小比目魚下擺綁結上衣 #淺藍 $390

在墾丁的第一天安排的都是室內行程(海生館 墾丁大街也是晚上要買晚餐時才去的)所以很放心的穿了無袖連身短褲
但第二天就有比較多戶外活動 所以就穿了及踝長裙))
搭配的上衣也是在LOVFEE買的 是小比目魚的短踢 而且下擺還做了可以打小蝴蝶結的設計 很可愛:)超適合在夏天的時候穿搭!

[#OOTD]

top|LOVFEE
dress|GU
shoes|Grace Gift
bag|ROXY
watch|Daniel Wellington

 

19

8月 愛迪達控們絕對不能錯過的朝聖地點 當然就是三片葉巡迴電影院啊!!
adidas Originals Film House三片葉巡迴電影院的全台巡迴場次 高雄場是排在八月底 地點是漢神巨蛋
當天跟吳先森特地一起興致勃勃的穿戴了各自收藏的adidas Originals服飾配件奔向漢神巨蛋(不瞞你們說 其實我們兩個也都是不折不扣的adidas Originals控啊♥))
結果現場完全就是!全高雄愛迪達控集合召集令!!整個三片葉巡迴電影院的會場都塞滿了身著各式adidas Originals服飾的粉絲
大排長龍等著要排隊進入電影院))人潮真的多到不知情的民眾路過都要以為是什麼周杰倫演唱會入場排隊人龍啊太誇張了)))
所以))我跟吳先森跟這個背板合照一張後))就溜進漢神巨蛋裡逛街吹冷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愛迪達控失格!)
而且因為會場整個被擠的水洩不通 所以這個背板還只是圍在邊邊當作圍牆用途的一塊板子而已(大笑)地上還有水管跟音響等器材的管線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漢神巨蛋裡還驚見我的好朋友!!(欸對沒錯 就是火鶴本人謀母丟)當然也要跟她一起合照一張=/////////=♥
(而且漢神巨蛋裡也有一~~大堆穿著adidas Originals服裝的逛街人潮 一看就知道一樣是來朝聖三片葉巡迴電影院的愛迪達控啊哈哈哈哈♥)

[#OOTD]

top|adidas Originals(好像是前年買的玫瑰花圖案小背心 材質很絲滑 穿起來很舒服很涼快)
bottom|adidas(吳先森買給我跟他一人一件 運動時可以一起穿的運動短褲)
shoes|Bershka(在7月最愛時介紹過的非常可愛冰淇淋配色毛絨絨毛球球球鞋)
bag|adidas Originals(上面掛著的是穿著復活節期間限定粉紅兔兔裝的雪莉玫)
watch|Daniel Wellington

 

20

這天跟吳先森一起去看《模犯生》 穿這樣♥ 是很美很精緻的牛奶粉紅色連身吊帶裙 配上優雅的白色雪紡紗蓬蓬寬袖上衣 我很愛這種微甜路數的可愛穿搭風格1543218624.jpg
身上背的火鶴包包也是8月新入手的戰利品 真的最最最最喜歡火鶴惹!
不過這個包包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小滿多的 塞個iPhone 6s Plus和小錢包就差不多快要客滿要塞進化妝包就有點難度了(笑)
(然後《模犯生》真的是我2017年到現在為止看到最愛的電影了!!在我心目中目前真的完全沒有任何一部電影可以超越 厲害到一個翻過來又翻過去!
而且不但劇情緊湊精彩 男主角Chanon Santinatornkul也超超超超可愛啊))))(口水)
超推薦給你們!!
如果現在電影院已經下檔了的話拜託你們以後一定要去租來看或守在電視機前面觀看啊!))(跪求)(有需要這樣ㄇ)

 

21

22

因為有朋友是夢時代的超忠實客戶一天到晚有事沒事就往夢時代跑的關係 托朋友的福發現了夢時代的來店禮其實真的很不錯吶1543217992.jpg
先前在7月最愛中有介紹過一個Tsum Tsum的玻璃水瓶
這個Tsum Tsum小提袋也是夢時代的來店禮!
蠟筆手繪感的Tsum Tsum人物角色圖案超Q
容量上也滿實用的 iPhone 6s Plus大手機長夾超大串娃娃鑰匙(笑)和小化妝包都可以放入謀穩爹♥

 

23

24

一樣也是在7月最愛中跟大家分享過的我升格為闆娘的同學從韓國批回來的超美優雅花花手錶第二彈!這次這支是粉紅色的:)
花卉圖案設計的錶面真的很有質感又漂亮 要跟其他飾品另外搭配在一起也很適合 認真極美♥
剛好跟我的ZALORA粉紅色花花懶人鞋湊成一對))

 

25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NOTTINGHAM #36MM #綠色x海軍藍尼龍錶帶

8月一樣也有我的DW連載特輯!(啥時開始連載的))這支DW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在官網上已經找不到無法入手惹
但我私心很愛這支吶♥ 綠色跟海軍藍搭在一起的配色色調很清爽 不但女生戴起來可以中和掉一點過甜過柔的女孩感氣息
就連男生戴起來也很適合一點都不娘(笑)
記得這支的名字叫做CLASSIC NOTTINGHAM 不過為什麼現在在DW官網裡已經找不到它了咧(抓頭)
只有錶帶是深綠色跟海軍藍色拼接、少了白色條紋的CLASSIC WARWICK 我不要WARWICK啊我還是比較愛NOTTINGHAM啦(笑)

 

 

1543218038.jpg美妝保養類1543218039.jpg

26

Holika Holika Lazy & Easy 超無瑕棉花糖控油粉餅 #蛋黃哥版

之前手上外出攜帶補妝專用的GA粉餅快要見底惹 剛好在康是美閒逛時瞄到這個真的超超超可愛的蛋黃哥控油粉餅
再加上它的尺寸又超輕便小巧方便隨身攜帶 所以立刻就二話不說地買了!(轉圈撒花)

27

你看你看!!是正在用吸油面紙的蛋黃哥啊))超可愛超可愛♥
因為這款粉餅標榜可以快速吸走肌膚表層的油脂 所以外盒上才會是正在使用吸油面紙的蛋黃哥圖案哦!
真的超Q 完全就是藝術品啊!!(沉醉)

28

29

打開粉餅盒 輕柔綿軟的小粉撲上還繡了印了極可愛蛋黃哥圖案的蒂芬妮粉綠色緞帶))

30

31

潔白的粉撲下層就是新鮮的粉餅啦!!!!
還有一片好可愛的望春風(笑)蛋黃哥圖案的透明保護蓋保護著 維持粉餅的乾淨及衛生♥

32

粉餅的質地是白色的粉末 質感真的就跟它的品名一樣像棉花糖般柔軟輕透!
使用時輕輕拍打於全臉肌膚或是像T字部位等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部位上就可以囉:)
我是把它拿來當作隨身攜帶的補妝用粉餅 可以吸走油脂的功效真的超適合我這種中東油田超級油性膚質人使用的啊!!
完全可以使用它來取代吸油面紙 如果真的出油量太嚇人的話先用吸油面紙將臉上的油份吸乾淨再拍上它補妝也很OK))
用它補完的妝效也很自然薄透 喜歡的女生也可以到康是美等藥妝店或自己上Holika Holika的網站上看看哦♥

 

 

1543218038.jpg本月美甲1543218039.jpg

33

8月 指甲還是一樣要堅守應景的夏日海洋風主題))
做了今年夏天超夯在國內外美甲界都紛紛掀起一股潮流紅遍國外的人魚之鱗款式!

34

35

人魚之鱗指的其實就是在甲面上做出凹凸紋的設計 再配上清涼的半透明或暈染的顏色
讓指甲看起來就像貝殻一樣 完全夏日風情!!
今年夏天最受歡迎的美甲款式絕對就是這個了!!!!!日本女孩們今年真的幾乎每個人都是做這款啊♥

36

大拇指也是一樣 在左手大拇指做了點綴上了小海星的人魚之鱗貝殼
右手大拇指上的藍色和紫色折射光澤菱形小亮片則是我這次的美甲師小綠推薦我做的帕爾緹絲新款素材♥

 

37

38

這個主題的指彩是帕爾緹絲的設計款
實不相瞞 我一開始看到日本美甲界開始流行起這個人魚之鱗款式時 其實是完全興致缺缺一點想把它做在手上的念頭都妹有的
因為你們也知道 日本很多美甲款式都是走一個一個比一個誇張的路線的嘛(笑)有些人魚之鱗的甲面真的做到比從基隆到屏東還長
指甲前端又修成不是很自然的尖尖貝殼狀 真的有點太前衛太標新立異我覺得不行啊)))that's a no-no))
不過帕爾緹絲設計的這款我覺得非常可以!!不會超出甲面太多太誇張的小貝殼 再搭配上漂亮的玻璃紙和小珍珠點綴裝飾 真的好美好有氣質)))

39

爬了很多文翻找了很多圖片 最後看到帕爾緹絲又貼出的這款照片 才終於拍板定案決定就是這個了!(敲槌)
清透澄澈的海藍色配上溫柔優雅薰衣草粉紫色的暈染色調貝殼圖紋甲面 再點綴上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細緻小亮粉 超漂亮♥
其他指的玻璃紙搭配小珍珠的綴飾設計也真的超美:)
這張照片剛好也是我的美甲師小綠被客人點菜製作的(笑)

 

40

8月的墾丁小旅行 就帶著我應景的美美人魚之鱗爪子一起出發GOGOGO♥

41

42

特別喜歡點綴了三顆粉紅色小珍珠的貝殼那指 實在太美了 真的很有夢幻甜美的美人魚感))
以純白珍珠亮澤色調為底 再黏上氣勢萬千超大鑽鑽及珍珠飾品的那指我也超愛!!

43

不過主角當然還是我們的人魚之鱗暈染色調小貝殼啦=/////////=♥
真的是無論拿著什麼東西拍照都很好看 怎麼拍都好美吶♥
(當然如果妳拿著的是垃圾袋的話我想應該還是例外啦哈哈哈哈哈)

 

44

然後至於足部的部份 這次做的一樣也是很陽光很夏天的風格路數 跟手部的人魚之鱗相呼應1543219009.jpg
鏘鏘!!是的 就是這個 亮晶晶的閃亮海洋沙灘風!!!
這款是吳先森在我去蕪存菁精心挑選出的眾多夏日海洋風格足部美甲款式中 精挑細選選出的他覺得最美的一款(笑)

45

不只有波光粼粼的閃亮湛藍海洋 在海洋下方還有金黃色的閃耀沙灘跟小海星小珍珠小貝殼吶有沒有抗到))
雖然這款後來被朋友說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台(笑)但我才不管啊)))夏天本來就是要做這種款式的指甲啊))(笑)
然後幫我製作這個款式的美甲師是妮妮!

 

 

1543218038.jpg雜貨小物類1543218039.jpg

46

之前就有在每月最愛的單元中跟你們提過 Salad這個包包品牌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深得我的喜愛啊!!!
我真的很喜歡Salad這個品牌 他們家的皮件製品不管是設計、風格、質料 甚至是品牌LOGO選用的字體都完完全全讓我打從心底愛到不行
每次逛百貨公司路過他們家的專櫃時都一定會忍不住駐足停留欣賞把玩一下他們家讓人好想把整專櫃都抱回家的美包們♥
但我一直都沒有認真大開殺戒好好收集Salad家包包的主因就是 因為他們家包包的材質用料真的很頂級
所以價格也是相當頂級沒在開玩笑的呀)))))
他們家隨便一個小小的手拿包就要三四千元跑不掉 真的不是我一介剛出社會沒多久的職場新鮮菜鳥可以輕輕鬆鬆負荷的起的啊(哭)
所以雖然愛Salad這個品牌愛了很久 但一直到現在 
花妮我還是只有在出社會工作將近兩年時 牙一咬心一狠的買了一個售價約一萬出頭的Salad黑色皮革小方包當作犒賞認真工作的自己的辛苦了小禮物而已
如果還想再入手收藏他們家的其他包款的話 就真的得再繼續乖乖努力存錢了才行(苦笑)
但他們家的錢包長夾等皮件價格相較之下就優惠可親了很多要購入珍藏就比較不是什麼大問題♥
像我現在手邊的Salad錢包就有這三個!!

47

現在就先從這兩個長夾開始趕快分享起吧!!上面的粉紅色長夾是我前年在百貨公司周年慶下殺大折扣時用非常可愛的甜甜價買到的
下面的草莓造型長夾則是我在8月新買的新貨戰利品♥ 是Salad前一陣子推出的全新草莓系列商品之一 我是請淘寶的香港代購在香港的Salad專櫃買的
台灣的Salad專櫃我目前好像還沒有看到有在販售哦))

 

48

49

我之前在使用的錢包就是這個粉紅色長夾 用了大概超過一年半左右才換
雖然它的邊緣都已經有一點點些微脫線跟掉皮的跡象了 不過整體的狀況還是很好
而且這款皮夾是這種有一點偏亮皮的材質 所以即使用了一段時間也不會覺得變得明顯舊舊髒髒的 還是很可愛!(笑)
然後這個長夾粉紅色的色澤是有點像在書局都可以看到的那種粉紅色粉彩紙或是雲彩紙的感覺 甜甜柔柔粉粉嫩嫩的 我私心很愛:)

 

50

不過 雖然原本在使用的粉紅色長夾還很好用 但我在淘寶上看到香港代購的賣場PO出這款草莓長夾的照片時
就馬上一眼愛上瞬間變心見異思遷惹!!!!!(大笑)
這款長夾真的是讓人一看就好喜歡 實在太可愛了!!

51

精緻的草莓紅色漆皮上壓印了一顆顆用黑色布料構成的草莓籽 再加上質感好棒的鍍金Salad LOGO 整體的質感真的很細緻!
其實Salad這個品牌有一個讓我有點傷心的地方 那就是它們家的皮件用久了 上面的LOGO會褪色啊(淚)
像粉紅色長夾的Salad LOGO看起來就已經很不金惹 變得有點黯淡(苦笑)
不過新的草莓長夾的LOGO就很閃亮一整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笑)

52

好幾個朋友都笑我說跟草莓比起來 這個長夾看起來明明就比較像西瓜 沒禮貌!!(笑)
人家可是有這兩個別緻的小草莓吊飾驗明正身 證明它的身分的確是草莓沒錯吶(大笑)
題外話 除了長夾以外 Salad在這次的草莓系列商品中 還有推出一個就像這兩個小吊飾的放大版一樣的一整顆草莓小零錢包哦!那個也超可愛♥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愛Salad LOGO選用的字體 覺得他們家的皮件就是要有那個鍍金LOGO才美 所以最後就捨棄了草莓小零錢包))

53

跟粉紅色長夾的格局一模一樣 這款草莓長夾採用的是全開式的拉鍊開口
中間是一個可以裝零錢的拉鍊袋 外部兩側都各有兩格可以放鈔票或發票的大夾層 卡夾也是兩側都有
容量超級實用好裝 不會很容易就被塞的鼓鼓滿滿的♥
不過比較靠近長夾拉鍊開口的卡夾層我覺得就比較難拿取(像黑色的新光三越信用卡、桃紅色的遠東商銀信用卡和白色的寶雅會員卡那些卡片的位置))
要拿卡片時 卡片有時候會卡在長夾跟拉鍊的交合處那邊抽不出來 我覺得是比較有點小可惜的地方這樣)))

 

54

因為不喜歡鈔票被摺到或是要跟一堆收據發票會員卡擠在小小的空間裡好可年 所以我從上大學以來就一直都是長夾的愛好者
最喜歡看到鈔票、發票和會員卡們被分門別列整整齊齊的收納在寬敞的大長夾裡的樣子惹 鈔票也可以擺放的很平整不會被摺到!
不過 像只是去上班或遛個狗或拎個小提袋去外面吃個飯或配合穿搭搭配小包出門企投之類的某些時候 體積比較大的長夾真的就有點略嫌巨大笨重不方便
所以我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就買了這個Salad的小錢包 在平常只是去上班下了班就會馬上回家或只是需要短暫出門一下的場合就會帶著它))
只有一般長夾一半大的尺寸裝進小包裡也很方便 現在很多部落客或youtuber都有在使用這種小錢包呢♥
(我看Rebecca Minkoff應該是最受部落客和youtuber們喜歡的小錢包品牌吧♥ 很多人都是用他們家的!)

55

然後實不相瞞 這個小錢包其實也是Salad打折出清的花車商品啦:)(笑。根本溫良恭儉讓溫柔賢淑勤儉持家好媳婦代表啊我。)
當時想著要去買個小錢包然後奔到百貨公司Salad專櫃看到有花車促銷商品而且還正在辦特惠活動的時候真的很興奮覺得自己超級超級幸運!
雖然花車上的小錢包只剩下最後粉紫色的這個 沒有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系 但這個色度也很美啊♥ 就連吳先森也覺得這個甜甜柔柔的粉紫色很耐看呢♥
不過它的材質是一般的皮革質料 沒有像亮皮或漆皮那樣那麼耐髒 所以用了它大半年 它的外觀看起來已經有一點點黑黑髒髒的了(笑)

56

這個小錢包的背面是這種卡夾的設計 很適合搭公車或捷運上下班的通勤族拿來裝悠遊卡使用 上下公車或進出閘門時掏出錢包逼一下就搞定 非常方便!!
我是拿來放上下班搭公司的交通車時都需要拿出來逼的職員證 真的很便利♥

57

打開小錢包 左側的掀蓋部份是卡夾 可以拿來放一些比較常會掏出來使用的信用卡或會員卡等卡片
右側的部份是一個拉鍊零錢袋 旁邊還有可以塞鈔票及發票的空間 將鈔票對折放進去剛剛好!
在那個空間後面還有兩層比較隱密的卡夾夾層 像是身分證等私密證件或是要留著報帳用之類的重要發票等東西就可以收納在那兩層夾層裡保護好♥
這個小錢包雖然尺寸小小的 但容量其實意外的真的很大 很方便使用 短暫出門時帶著它就非常足夠惹!!
我真的很愛它!

 

58

八月去做指甲時發現美甲師的iPhone螢幕保護貼居然是達菲雪莉玫的極可愛!
忍不住開口詢問她是在哪裡買的 得到了瑞豐的答案後 過沒幾天就立馬手刀衝去一口氣買了四個(笑)(到底多瘋!!)
我總共買了兩款達菲雪莉玫的、一款小美人魚的、一款火鶴的 首先就先學人精的換上這款達菲雪莉玫♥

59

保護貼的上方是雪莉玫和吉拉托尼 還有一些小愛心、小豆苗及小音符等圖案點綴♥

60

下方則是達菲和史黛拉兔 還有小愛心、小泡泡及小蝴蝶結等圖案))
但這款手機保護貼有個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小缺點 那就是上方跟下方的圖案畫風不太一致
上方的雪莉玫和吉拉托尼圖案是沒有外框的 但下方的達菲和史黛拉兔卻都加了線條詭異的外框好奇怪啊)))還是沒加外框的畫風比較可愛啦)))
不過這款保護貼一張才250價格超可愛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就是了(笑)

61

而且!!我在買了這款保護貼請店員當場幫我貼上然後回家後才發現!這款保護貼的中間真的超超超可愛!!有史黛拉兔的圖案啊!!!!!
晚上回家慵懶地窩在床上速喜滑手機時我才發現這個小驚喜 未免也太有巧思太可愛了吧♥
只要拿起手機使用時都可以看到Q萌的史黛拉兔超療癒!!

62

63

切換成白色的畫面給你們看看 不知道會不會看得比較清楚一點♥
然後這款保護貼雖然是卡通圖案的極可愛 但品質其實也很講究吶!
我之前都會專程去包膜和貼保護貼的專門店貼透明的保護貼
(而且我以前還只愛透明的保護貼 對有圖案的保護貼根本嗤之以鼻完全不屑一顧啊(笑)人的喜好果然是很容易會變的呢))(茶)
但總是不到一兩個月 保護貼的邊緣就開始出現裂痕或碎裂的跡象了 只得再跑回去店裡花錢重貼 然後過沒多久保護貼又再度裂開 不斷重複惡性循環
不過這款保護貼的品質我覺得很棒!!
貼它貼了快兩個月了 在一樣的使用習慣之下 這個保護貼現在也只出現了一小道淡淡的裂痕而已
跟之前使用的透明保護貼比起來 我覺得這個真的牢固了很多欸!雖然是卡通圖案的 但卻一點都不會中看不中用 真的很不錯:)

 

64

65

今年開始寫起了這本前陣子在網路上有夠熱門討論度超級高的五年日記))
一年366天每天都會有一個不同的問題可以撰寫回答 表格都是做成五年份 所以每年的同一天都需要回答同一個問題
可以看看去年、前年、大前年的自己寫了些什麼答案 我覺得好有趣!!!!!
也可以看出自己在這幾年來心境或喜好的變化 以及是否有隨著歲月流逝而有所成長了呢♥
而且有一些問題真的很有趣哦(笑)比如說算算現在錢包裡有多少錢、今天晚餐吃什麼、或是今天全身上下穿搭的服飾配件裡最舊的是什麼(笑)
實在有夠促咪回答起來超開心的啊(笑)

 

66

在IKEA買了一個折疊式的燙衣板 剛好可以放在床上當懶人桌超方便(笑)現在在家寫稿時都直接窩在床上 把筆電放在燙衣板上打字油垢速喜♥
然後找到了一張超美的新桌布!粉粉嫩嫩的暈染色系太漂亮了 再搭配閃亮亮燙金感的正面能量爆表quote 實在太喜歡!!

 

 

1543218038.jpg本月扭蛋1543218039.jpg

67

好一陣子沒有看到足夠讓我心動忍不住就要把錢扭下去的扭蛋機了 但8月一看到夢時代的這台我真的就是完全把持不住!
欸!!是我最愛的的櫻花艾草花見糰子耶♥1543216220.jpg 我真的很喜歡各種這種粉紅白色綠色三色糰子的周邊商品啊!(就是上排最右邊的那個)
立馬就完全無法克制地掏出80元零錢投下去惹!!

68

結果))登愣))
扭了一個發現是艾草糰子不死心再投了一次80元扭了第二個 結果出來的還是一模一樣一模模一樣樣的艾草糰子啊(崩潰)
整個欲哭無淚哭笑不得(苦笑)只能乖乖摸摸鼻子默默收起兩顆一模一樣的扭蛋和錢包 下次有緣碰到這台機台再再接再厲再挑戰了))
(然後回去以後除了把其中一個艾草糰子掛在我的鑰匙上以外 也立馬(硬)在吳先森的車鑰匙上也掛上一個(笑)
怎麼樣怎麼樣送你小禮物耶對你很好吧♥)(手肘撞)

 

 

1543218038.jpg甜點類1543218039.jpg

69

8月 跟吳先森一起瘋狂迷上了這個♥ 在左營新光三越Grand Opening展開高雄首店的殿堂級八月堂可頌1543216549.jpg))
是的 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個真的超級美味啊!!
8月剛好碰到我有不少暑期休假 所以跟吳先真的是每個禮拜都有兩三天會手刀衝去左新加入長長的排隊人龍中跟著一起搶購啊(笑)

70

我最愛草莓口味的 白巧克力跟黑巧克力的也很不錯 芝麻的也好吃!
不過八月堂他們家甜口味的可頌普遍都有點偏甜 我跟吳先森都覺得一口氣吃到第二個就會覺得有點膩需要配水(而且我已經比普通人還能吃甜很多很多了!!)
但吃到第一個時那個味道簡直是!銷魂啊!!(騰雲駕霧浮在空中外加中華一番配樂響起)

 

71

在新光三越阿姆阿姆大口大口狂吃可頌 在漢神巨蛋也吃了這個我心心念念每次路過他們家都好想手刀買一個來吃吃抗的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店面現場還有這個可以給顧客拍照的面具牌太促咪了(笑)
吳先森身後的巨大菠蘿麵包擺飾也很可愛:)

72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吃起來真的還好欸)))(抓頭)
我點的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哈密瓜冰淇淋口味 但吃起來的味道其實有點過於甜膩我覺得
再加上烤的酥酥脆脆的好巨大菠蘿麵包 一整個份量好驚人 吃到一半我就真的是受不了忍不住要舉白旗投降惹啊))
(然後把剩下的一半推給吳先森讓他解決哈哈哈哈哈)))

 

73

八月 Mister Donut又推出了超萌的動物造型甜甜圈1543216429.jpg1543216427.jpg
記得好像有狗狗、青蛙和小雞等等動物的造型款式 我買的是這個巧玫喵!
是酸酸甜甜的草莓口味甜甜圈 好ㄘ好ㄘ♥

 

74

在出發去墾丁小旅遊前看到了一篇在介紹墾丁大街上有名手作水果冰棒的新聞
所以等抵達墾丁後就跑去找哩!
跟朋友一人買了一支♥

75

朋友選的是配色好繽紛好有夏日熱帶風情的夏威夷水果口味 我選的則是外型超級少女讓我一眼就愛上的世界可愛草莓口味!
味道就是非常真材實料的草莓冰棒 可以吃到酸酸甜甜的草莓果肉
穿著輕薄夏裝踩著夾腳拖走在酷暑的墾丁大街上時 來上一支真的好清涼又消暑♥

 

76

8月也吃了7-11推出的夏日期間限定夕張哈密瓜霜淇淋1543216546.jpg
我真的很愛各種哈密瓜口味的甜點啊♥
那時候還有第2支8折的優惠活動哦))

 

77

被可愛的包裝誘拐 忍不住上鉤在7-11也買了這瓶白熊熱帶水果風味汽水來喝1543209003.jpg
其實它喝起來的口感就是甜甜的汽水 但只要包裝勾追就無敵惹啊!!
小白熊還戴著扶桑花環拿著烏克麗麗吶♥ 超可愛))

 

 

1543218038.jpgLINE主題&貼圖類1543218039.jpg

78

8月一樣在瘋狂買進各種LINE主題跟貼圖!!
隨便挑幾個我比較鍾愛的主題和貼圖分享給大家 其實我實際上買的數量根本完全不只這些啊(笑)(很明顯就是已經totally give up治療自己的念頭))
身為Kanahei腦粉 這個Kanahei畫的迪士尼主題我本人怎麼可以錯過呢!(拍桌)
我之前也買了跟這個主題同款的Kanahei畫米奇和好朋友們貼圖哦♥

79

這個LINE官方推出的熱帶花卉主題也很可愛:)
而且 聊天頁面中右下角那個其他選項的連結圖案還是我最愛的火鶴啊!!(心)
戴著扶桑花跳著草裙舞的熊大兔兔和莎莉也真的是一個太勾追♥

80

然後這個超可愛的飛天小女警主題我也很愛1543195285.jpg
不是大紅大藍大綠炫目到刺眼的美式風格活潑配色
這個小女警主題選用了比較柔和甜美的粉粉嫩嫩馬卡龍色系
再搭配上背景的小女警招牌愛心、糖果跟棒棒糖等活潑可愛的甜滋滋圖案 真的讓人很難抗拒啊!

 

81

這個懶鳥的秀吉貼圖第四彈也是身為懶鳥控的我必收藏1543184221.jpg
真的太喜歡懶鳥了 每次懶鳥推出的貼圖都絕對是個不買不行!
這個秀吉第四彈也很可愛♥

82

LINE FRIENDS跟HELLO KITTY聯名推出的貼圖!這是不是也是一個!不買不行!!
真的太可愛了啊啊♥
而且有中文字的設計超級實用 一些像是『麻煩你了』或『辛苦了』的圖拿來傳給比較不熟的同事或業務上往來的客戶客套用(笑)也完全沒問題!!!!!

83

接著是這個!!花妮我超喜歡的有點色情感的小情侶貼圖1543158618.jpg
這個作者推出了超多款這個小情侶的系列貼圖 我也購入了好幾款 不過之前都只有日文版的 現在總算等到中文版的推出上架了啊))))))
也是一看到就立馬毫不猶豫入手!拿來騷擾吳先森超好用姆哇哈哈哈哈♥

 

 

84

最後 就用我跟好同事們飛奔去墾丁企投時在屏東海生館門口拍的歡樂門票大合照來跟八月say估掰吧))))
話說 我真的超愛海生館的!之前讀大學時就堅持每年一定都要去一次!!(笑)
只要看著在水中優游的海洋生物們 就覺得整個身心都被完全療癒了:)
好啦!本回的8月最愛就跟大家分享到這 謝謝各位人客收看 我們下回每月最愛見♥

 

 

 

我是花妮1543216542.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216567.jpg

1543218103.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