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5brownhanwrittenbangokyu (8).jpg15brownhanwrittenbangokyu (9).jpg15brownhanwrittenbangokyu (10).jpg15brownhanwrittenbangokyu (5).jpg / 15brownhanwrittenbangokyu (9).jpg15brownhanwrittenbangokyu (1).jpg

 

齁))忙到暈頭轉向一晃眼又是好久沒有更新iPhone熊貓日記 今年都過快四個月了我居然還在寫去年九月發生了什麼事安捏甘丟啊))))
只能說日記這東西不是病一拖起來真是要人命啊!忙起來一拖就累積太多太多篇要補寫惹(這不是國小寫暑假作業時我就該學會的教訓了嗎)
趁現在手上有一咪咪空檔趕快著手來補上2015年9月第3週~第5週的熊貓日記!那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1543042881.jpg 9月14日(一)1543042880.jpg

2

不敢相信!在去年7月手刀購入T.H.C的廢物女友貼圖後 現在廢物女友又推出第二彈貼圖任性無極限了啊啊!!
一看到廢物女友第二彈在貼圖小舖上架就立馬二話不說三秒下載!真的太喜歡廢物女友了啊♥
廢物女友第二彈貼圖也超級實用 幾乎每天都會對吳先森攻擊使用到 每一款都好貼切好我啊!!完全都是我本人會說的話會有的表情啊!!(轉圈圈灑花花)
真的喜出望外太喜歡♥

 

 

1543042881.jpg 9月15日(二)1543042880.jpg

3

噢!我想這部我在家隨便下載來配晚餐的韓國電影《殺人漫畫》
精采程度絕對跟我在今年四月的熊貓日記中大大盛讚評為2015年最喜歡電影的《金牌特務》完全不相上下兩部都讓我愛不釋手喜歡到不行啊!!
懸疑恐怖或驚悚血腥的電影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我就是那種看到陰屍路或絕命終結站裡內臟爆裂肉屑橫飛的鏡頭就會超級興奮覺得天啊未免也太精彩!!的變態女子啊♥)(笑)
《殺人漫畫》就是完美融合了靈異、血腥、驚悚及懸疑等元素的恐怖電影極優秀之作!
片如其名 《殺人漫畫》運用了最近韓國非常流行的Webtoon(網路漫畫)元素 不但採用Webtoon為整部電影的劇情發展主軸
電影內也加入了非常多漫畫的畫面 在覺得促咪有趣的同時 又因為漫畫的恐怖血腥畫風而感到毛骨悚然
劇情也相當精彩絕倫 是會吸引人想要守在螢幕前目不轉睛把整部電影一口氣看到劇終的精采程度
雖然花妮我不是愛看鬼片的人(雖然喜歡看屍體看斷肢看殘殺鏡頭看血腥畫面 但我真的超怕鬼的啊))))我真的很不敢看鬼片啊我不敢我不敢!!)(抱頭)
但這部《殺人漫畫》我可以!!!結合了漫畫畫面、懸疑劇情、血腥鏡頭、
外加男帥(電影中的男二號是超可愛的花美男歐爸顯祐♥)女美(這是我第一次看李詩英主演的作品 但我真的是一看成主顧立馬就對她一見鍾情好喜歡她啊啊啊♥ 她真的好美好美♥)
的超堅強卡司陣容
真的是要我不喜歡《殺人漫畫》這部電影也難啊♥
太愛這部《殺人漫畫》惹!(心)2015年我最愛的兩部電影 絕對就是《金牌特務》和《殺人漫畫》不用懷疑惹!(笑)
絕對也要拉著吳先森一起再把這部《殺人漫畫》看一遍 相信對驚悚血腥片沒什麼興趣的吳先也一定會喜歡的( ๑•̀ㅂ•́)و✧!(跟殺人告白一樣再次胸有成竹)

 

 

1543042881.jpg 9月16日(三)1543042880.jpg

4

今天晚上跟吳先森出門 穿了超可愛的香蕉圖案小背心1543042893.jpg
說到我自己最喜歡的水果 絕對就是好香甜彈牙吃起來又方便的香蕉惹♥ 所以一看到這件香蕉小背心 就立刻雙眼發亮眼明手快結帳惹啊花哈哈哈哈♥
這件香蕉背心的質料非常舒服 圖案也好可愛 很好搭配又好看!
喜歡在背心裡面再搭上一件內搭細肩帶蕾絲小背心、在胸口處稍微露出一點點蕾絲的穿法 好美好細緻的港覺♥

 

5

吳先森找到了一間可愛的法式點心專賣店 在店裡享用點心的氛圍浪漫又溫馨
待在店裡的感覺相當舒服 就索性把點心當晚餐吃了(呀逼!)我好喜歡這裡的madeleine和canelé♥

 

 

1543042881.jpg 9月17日(四)1543042880.jpg

6

買了新的懶懶熊釘書機 突然發現它居然意外的跟我的懶懶熊大頭原子筆和水壺配成一整套懶懶熊全餐惹1543071968.jpg
好愛這個迷你的懶懶熊釘書機 雖然賽死不大但還是出乎意料的好用 使用起來非常順手 不是只是個空有其表的花瓶
重點是它真的可愛到我捨不得用啊!!(說是這麼說 但需要用到釘書機時我一定還是會立馬抓起我的懶懶熊釘下去的啊♥)

 

7

關在辦公室裡埋頭在電腦後忙的焦頭爛額的同時收到了廠商的貼心))是中秋月餅禮盒啊1543051272.jpg(驚喜)

 

8

吳先森每週四都固定會去政府單位做志工
下班後就帶了這位大爺愛喝的飲料(我們最愛喝的飲料就是五十嵐的波霸奶綠惹❤)探班去 坐在旁邊看自己的書等他下班❤
因為吳先服務的單位在晚上幾乎根本沒有什麼民眾會來尋求協助 所以這男人其實閒得要死
我的愛心探班飲料到手後 就一直在邊心滿意足大口大口吸飲料邊滑手機邊看商周啊(笑)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志工我真的不明白啊哈哈哈哈哈)))

 

 

1543042881.jpg 9月18日(五)1543042880.jpg

9

每天上班都需要不停的在文件上蓋職章蓋職章瞪因那瞪因那 連日期章也要跟著一起蓋
一直覺得之前用的日期章很陽春 轉日期轉起來也卡卡的很不順手 每次都轉到滿手印泥油墨
所以在書局逛到這款可愛到不行的日期章時 就立馬購入哩♥
雖然還要另外沾印泥才能蓋 不過這個日期章真的太可愛♥
不但是粉粉嫩嫩的牛奶粉紅色 日期還是好有質感的英式寫法啊))真的很值得買呀是不是))(雀躍)

 

10

今天真的是熱到一個我汗流浹背大崩潰 明明已經開了冷氣睡覺早上起床時還是滿頭大汗揪竟是為什麼啊))))(在高雄真火地獄中載浮載沉的超怕熱挖奔郎)
所以就套上了好清涼的小背心衝出門上班去♥
這件背心是之前在網路上買短褲結果買到瑕疵品 賣家重寄新品給我時一併附上的小禮物 未免也太大方太貼心!!!!
欸不是 是這樣一整件在外面最便宜也要賣到$199吧我想的好有夏日感棉花糖暈染小背心啊)))
賣家真的是佛心來著揪甘心呀是不是(笑)

 

 

1543042881.jpg 9月19日(六)1543042880.jpg

11

哦哦哦哦!!!!除了廢物女友第二彈以外 第二彈的蛋黃哥說話動態貼圖百變蛋黃哥篇也出現了啊1543043118.jpg)))
第二彈的說話動態蛋黃哥跟第一彈的一樣萌萌軟軟超慵懶 又欠揍又可愛
有了新的超Q蛋黃哥插花 跟吳先森和朋友的聊天時光真的更加促咪更加開心了啊♥
最喜歡用朕知道了這個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每一種表情的蛋黃哥都可愛慘了啊好喜歡~~~♥

 

 

1543042881.jpg 9月20日(日)1543042880.jpg

12

話說常常路過明誠裕誠博愛那附近 每次看到魏姐包心粉圓的紫色招牌也喜歡吃甜食的吳先森就會忍不住一直嚷嚷著想吃
不知道為什麼 他大爺就真的超愛包心粉圓這種甜品甜湯啊(笑)
吵了好幾次後的今天(其實我也沒阻止他吃啊但可能他大爺就覺得該日天不時地不利人也不和之類der每次吵著想吃吵歸吵但最後終究都沒進去吃啊不知為何))
終於一起去吃到了❤
話說其實我也從來沒吃過包心粉圓!第一次看到冰跟粉圓分開的吃法覺得好新奇 熱熱的粉圓口感非常Q彈滑順 好吃♥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左邊那個白色的豆花 覺得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吃得不太習慣啊))
(但我其實本來就不愛吃豆花啊說實在話 我只愛吃粉圓♥)(笑)
(然後因為我的手機沒電惹 只好借吳先的HTC Butterfly來拍照 但為何照片傳到我手機後畫質就變得這麼糊這麼差啊為何))))(抓頭)
然後我真的覺得我默默也已經用了超過兩年半的iPhone5好像真的是快要壽終正寢撐不下去了啊!!(淚)
最近手機電池的續航力真的變得好差 根本也沒什麼用電量就耗得超級快一下子就瞬間沒電每天都一定要抓一顆行動電源一起出門
朋友一直勸我要不就是花個幾千元去換電池 要不就是乾脆換支新手機算惹
但我真的覺得我現在的i5除了耗電耗得兇了一點以外其他地方根本就完好無缺又沒有壞掉幹麻要把它換掉啊!!
畢竟它是我的第一支手機我跟它是有革命情感的用了這兩年半也覺得用得非常順手 突然要把它換掉我真的捨不得捨不得啊)))))(淚)(其實真的是個很念舊的人啊我))

 

 

1543042881.jpg 9月21日(一)1543042880.jpg

13

今天用的髮圈是之前跟學姊一起在莫妮小木屋購入的迪士尼滋姆滋姆髮圈 我買了兩組共四個 分別是米奇、米妮、唐老鴨和黛西1543043357.jpg
之前已經戴過米妮出門了 今天是戴黛西哦♥

 

14

其實我雖然很喜歡我的工作環境我的工作夥伴我的工作內容每天在辦公室裡忙得焦頭爛額資料打不完電話接不停但下班後的回家路上還是覺得是充實的是滿足的
但唯一讓我真的很難很難釋懷很難很難接受的就是→我的主管大人真的很莫名其妙讓我現在的人生變得異常苦悶啊)))))(飆淚)
我可以接受主管是工作狂 是完美主義者 是魔鬼上司要求超嚴厲 我覺得我都可以盡我最大的努力去滿足主管的要求
但碰到我現在這款真的是天天在無理取鬧發神經脾氣又差到不行一天到晚愛生氣的主管 我還真的是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泣)
明明沒有交代我處理的事情 卻莫名其妙就跑來劈頭把我大罵一頓責問我為何沒有處理
好聲好氣委婉告知主管我真的不清楚這件事情所以才沒有處理 馬上又被指責說不能這樣頂撞主管把事情搞砸了才在事後找藉口說我工作態度超級惡劣
還跟其他同仁其他單位指責我的不是說我是個多糟糕多糟糕的職員
坦白說 這樣的職場環境我真的快待不住快撐不下去了啊(哭)
其他同仁也都是遭受到這樣的待遇 但職位比較高需要管理其他人的我 總是被罵得最慘的那個
雖然現在這個主管做到明年夏天就要卸任了 但我現在真的生活得好辛苦好痛苦 每天想到要去被強迫承受我不該承受的責難
就真的心情低落到非常非常非常不想去上班啊............(淚)
周遭的同事一直勸我 說主管快要卸任了 請我再撐一下
但我真的沒把握可以撐到她卸任的那一天啊.....(苦笑)
因為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接受一天到晚被誤會、被錯怪、被逼著為自己根本沒做的事情道歉的.....

這張照片是其他單位的同事扛著大砲大單眼幫我拍下的 看著自己心滿意足埋首於自己打從心底熱愛的工作中的背影
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靠對這份工作的喜歡與熱忱 撐到現在這個主管卸任終於撥雲見日雨過天晴的那一天啊(含淚苦笑)
其實真的很不想在blog上講這些 畢竟我真的不希望自己一直處在一個低氣壓中還不斷散播負面能量給周遭的人甚至是不認識的blog讀者
(我只想走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嘻嘻哈哈開心笨蛋路線啊))
但我現在真的快撐不住了..... 我好需要抒發的地方 a shoulder to cry on..............
沒關係 抓著朋友、抓著吳先森好好哭過一次後 我就會好了 就會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了
沒關係的.....

 

 

1543042881.jpg 9月22日(二)1543042880.jpg

15

收到了老師的愛心鳳梨酥1543043293.jpg))這個造型也未免太可愛了吧!!THIS IS THE ONLINE SU旺來酥(笑歪)

 

 

1543042881.jpg 9月23日(三)1543042880.jpg

16

#ootd
紅色的Hollister短踢配上白色抽鬚丹寧短褲
包包是黑色的LONGCHAMP後背包:))

17

腳上是我完全無法抗拒看到一雙買一雙看到兩雙買一打(咦)然後衣櫃就默默被塞爆惹的可愛圖案襪襪配上好有質感馬汀大夫鞋1543043306.jpg
今天穿的是居然有眼睛好俏皮好促咪的漢堡襪襪♥

 

18

禮拜三晚上吳先森固定要去上數學家教
充當小司機把他載去家教地點後 就自己去附近的家樂福看書等他下課
我有買格雷的小說 不過是英文版的
在租書店裡看到中文版的格雷 就順手租來翻翻了!
其實 雖然我很喜歡格雷這部故事的構想 電影版也翻拍得很美很有藝術感很吸引我去重複看第二次第三次 格雷第二部上映時我也一定會去捧場
但老實說 格雷真的就是寫的比較精彩話題性比較夠的情色言情小說啊哈哈哈哈哈)))
整部小說就是看格雷和安娜不停的在床上翻滾翻滾再翻滾
雖然劇情很流暢、娛樂性也頗高 但它真的就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言情小說啊說實在的(笑)
阿姆勾 雖然整部小說的故事情節都一直圍繞在床戲上打轉 不過我覺得格雷描述的筆法不會過於火辣 台灣絕大部分的18禁言情小說隨便一本的床戲都描寫的比格雷更細膩更勁爆啊)))
所以不用戴著有色眼鏡 單純把格雷當作一本紓壓專用的歡樂搞笑小說來看也是成立的!(大笑)
還是很喜歡格雷 之後也會再租格雷第二部和第三部的小說回家看的♥

 

 

1543042881.jpg 9月24日(四)1543042880.jpg

19

收到了好貼心老師送的美呆小禮物 是CLINIQUE倩碧的雙頭娃娃翹唇蜜組1543052236.jpg
一盒裡面有五支十色 因為他們本尊其實短短的很小一支 只跟一般的管狀護唇膏差不多長 所以我剛收到時還以為是倩碧送的試用品(默默覺得倩碧怎麼這麼大方!!!!)
後來上網一查才發現 原來倩碧這款唇蜜組是在機上販售的免稅商品 一盒要價900多元啊)))))(驚!)
是老師出國玩特地帶回來送給我的歐咪呀給 能夠得到老師這樣的疼愛心裡有滿滿感動的溫暖♥ 我真是個被愛滿滿圍繞的好福氣人啊♥(擦淚)
話說我很推薦出國時在機上帶這組回來當伴手禮送給媽媽婆婆老婆女友親朋好友啊)))畢竟倩碧的名號響叮噹有倩碧加持的禮物送人一定很有面子
而且它們小小的攜帶非常方便 像我自己就是順手在每個包包裡都放上一支 出門時就可以隨時補唇蜜好方便
完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啊這個♥

 

20

早上起床時就發現我的左眼下面腫了起來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沒睡好
結果上班一整天下來快逼近下班時間時我的左眼下面就早已腫成一個紅紅腫腫大腫包好像一塊迷你紅龜粿掛在眼睛下面惹啊)))))長針眼了啦!!!!(大哭 怎麼會這樣啦))
下班後立馬被吳先森手刀拎去看眼科
結果被醫生說這個纏上我左眼的病毒非常非常厲害 除了每天要按照三餐點兩罐藥水一條藥膏以外 居然還要每隔六小時吃一粒口服藥啊)))
(驚!我之前長針眼都只要點藥擦藥就可以了說 這次居然還要吃口服藥我大驚啊))
而且醫生還諄諄叮嚀叫我一定要調鬧鐘六小時一到就要立馬乖乖把藥吞下去 不然血液內的藥物濃度不夠會沒辦法殺死躲在我眼睛裡的病毒
所以我只好乖乖就範就算是大半夜或大清早只要鬧鐘一響我也得手刀從床上跳起來一把把藥抓過來一口塞啊(我哭)
還好今天是禮拜四 明天的禮拜五嘟嘟好可以請一天休假 讓左眼好好的從禮拜五一路休息到禮拜天 呼呼♥
(話說這間眼科診所是吳先大力推薦跟我說他們家從小到大一直都在這間看der 果然名不虛傳生意好到一個炸裂啊)))
坐在診所裡面苦苦等了一個小時才終於輪到我 醫生您真的好紅好夯好受歡迎啊~~~)(拱手)

 

 

1543042881.jpg 9月25日(五)1543042880.jpg

21

請了一天休假 就被業務吳先森抓出去陪他一起上班惹1543082793.jpg(頂著一隻紅紅腫腫大針眼狼狽的被提出門)
穿了好俏皮香蕉黃x湖水綠圓點點襪襪 配上我的Timberland帆船鞋兒 化身吳先的針眼小跟班❤

 

 

1543042881.jpg 9月26日(六)1543042880.jpg

22

參加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Honey Key的體驗活動 試用了Honey 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1543071654.jpg
沒想到除了蝸牛液以外 Honey Key還另外寄了三瓶其他產品的試用瓶來 包括洗髮精、護髮乳和沐浴精
而且容量都有足足40ml 是這次要試用的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8ml試用瓶的五倍呀))))(笑。顯得照片最右邊的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好孱弱、好瘦小唷)
本來想連這三瓶產品也一起寫一下試用心得的
結果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卻特別在包裹裡夾了紙條叫大家不要寫心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謝謝Honey Key的大方 我會好好使用他們低~ヾ(*´∀`*)ノ♥(覺得開勳♥)

 

23

吳先森租了他在剛上映時就滿想看的電影《模仿遊戲》回來跟我一起看 結果電影的題材和背景我真的都沒興趣也看不懂啊哈哈哈哈)))
因為我對這種電腦科學、納粹密碼等題材真的是連一咪咪咪咪的概念都沒有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背景設定我也覺得好灰暗、好晦澀
導致我對這部《模仿遊戲》興趣缺缺完全提不起什麼看它的興致 所以在看電影的過程中真的是度估不斷睏到一個不行呀))(掩面)
對這種劇情片真的就是不太感興趣嘛我.....(笑)

 

 

1543042881.jpg 9月27日(日)1543042880.jpg

24

今天吳先森帶我去吃了上次吃到覺得完全是人間美味太好吃的起士雞肉brunch套餐!!
是河堤附近的一間早午餐簡餐店的 上次吃到的時候覺得驚為天人 一盆小小的起士雞肉裡面有超多塊鮮嫩多汁的雞肉 起士醬也好香好濃
用酥酥脆脆的烤土司沾著吃 真的超過癮~~~♥))))
我們兩個都是吃了一口就欲罷不能啊)))

 

25

晚上帶吳先森一起去跟大學同學聚餐 來吃我愛的火鍋吃到飽 順便當作跟大家一起慶祝中秋節1543072291.jpg(今天嘟嘟好是中秋節嘛))
今天跟吳先的couple dress code是灰色Hollister!!說說我有多愛Hollister就好 前面才剛出現一件Hollister的紅色短踢 結果今天又穿了Hollister出場呀 嘿嘿♥
(我真的很喜歡Hollister 他們家的短踢我已經收集四五件有了 連吳先也超愛他們家吶)))
因為現在依舊被針眼妖怪纏身中 所以都只能戴眼鏡出門 覺得好不習慣啊))(捧臉)

 

26

結.果(臉色一沉)
才剛開開心心的吃完火鍋 馬上就出事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吃完火鍋後 換吳先森的朋友約我們去他家附近的超大公園遛狗(是真的很大很大走完一圈大概要走一小時不誇張的那種超大法啊))
因為我手上提著包包拿著礦泉水瓶又牽著巴波 就把掛了兩隻娃娃吊飾的超大一串鑰匙塞進吳先褲子口袋
結果整整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大汗淋漓回到停車處準備騎車回去時 才發現鑰匙居然不翼而飛了...............
而且我當時把鑰匙放進吳先口袋裡時 明明還有跟他說了一聲說鑰匙在你口袋裡喔 吳先還回了我一聲好 結果現在居然跟我說他根本沒聽到!!!(暴怒)
然後還一直憤怒的拼命責怪我說都是我把鑰匙亂放要拿給他也不說一聲他根本不知道鑰匙在他口袋裡 不斷的責備我
真的很過分耶哪有人這樣的啦!!!!!(暴怒跺腳)

鑰匙不見了 三人兩犬只好再度出發 拿著手機當手電筒不斷的探照路邊的矮樹叢、行道樹下及人行道 尋找鑰匙的蹤跡
又再次花了兩個多小時整整走了兩圈啊)))))(累炸)(體力其實沒有很好的室內寵物犬波兒也跟著累炸)
結果最後還是遍尋不著一無所獲.......(垂耳)
又找了兩圈後 時間已經很晚了 因為我的摩托車鑰匙跟租屋處鑰匙都串在一起消失不見了 所以只好先將車牽到比較安全的地方停(我還鎖了龍頭 所以車子根本沒辦法牽 只能靠兩個男人用蠻力搬啊))
吳先的朋友騎車將吳先載回去 吳先再開車回來載我回家
我也立馬在車上摳奧給房東拜託房東拿備份鑰匙來救我(哭)
回到家時已經快凌晨一點了 身體又冷又累(那幾天剛好有一個杜鵑颱風襲台所以一直在飄雨真的超冷的啊金架五告雖)))、身上完全沒有任何鑰匙連辦公室鑰匙也跟著離開我身邊了、
車子被孤孤單單的丟在人生地不熟的陌生公園、又跟吳先大吵吵到雙方都不想跟彼此說話
真的超級低落沮喪到不行啊)))(淚)
今天真的是史上最淒涼的中秋節了............(含淚苦笑)

 

 

1543042881.jpg 9月28日(一)1543042880.jpg

27

今天是中秋節補假 吳先森早上起床就立馬問我要不要趁著白天視線清晰時再回去那個公園找一次鑰匙 就開車來接我過去哩
經過一個晚上的沉澱 他大爺平靜了許多 我們也言歸於好惹❤(笑)
受到杜鵑颱風襲台的影響 今天早上依舊不斷飄著綿綿細雨
風也真的不是普通的強 把我和吳先的傘都吹開花了四、五次(而且吳先的傘還是那種可以容納兩個人的超巨大直立傘 不是普通的弱女子用折傘呀)
撐著傘跟吳先一起再在公園裡搜索了兩個多小時 依然完全找不到 去了兩間警察局問也都沒有人撿到鑰匙 只好鎩羽而歸了(苦笑)
(而且我跟吳先真的完全想不透 我的鑰匙怎麼可能會不見哩...... 我的鑰匙真的超大一串要搞丟都很難 就算真的不小心掉在地上了也會很顯眼呀 到底為什麼會找不到呢............)
(有圖有真相 這篇熊貓日記裡就有放過我鑰匙的照片 它都大成這樣了還會不見 真的是很離奇的一件事呀............)

但值得慶幸的是 今天不但跟吳先和好了 他還願意主動開車來載我去找鑰匙、幫我到警局詢問
吳先的朋友也到處幫忙打聽消息、跑去公園檢查我的車在颱風中是否安然無恙檢查了三四次
花媽一接到我的求救電話就立馬二話不說的跑去7-11把摩托車的備份鑰匙用黑貓宅急便寄給我
房東先生昨天晚上也是在凌晨12點多時特地過來一趟送租屋處的備份鑰匙給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忙伸出援手啊!(淚)誠心感謝揪甘心)))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嘛 在急難的時刻看到這麼多人都完全毫不猶豫的兩肋插刀拔刀相助 深深覺得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孩子啊♥(擦淚)
謝謝我周圍身邊每一個人對我的好 真的謝謝♥(鞠躬)

 

 

1543042881.jpg 9月29日(二)1543042880.jpg

28

花媽昨天去了7-11把摩托車的備份鑰匙用黑貓宅急便寄給我 說要今天才能收到
沒有辦法騎車上班 所以今天只好又請了一天補休 也算是順便讓我還沒完全痊癒的針眼再多休息一天)))(所以我這次整整從禮拜五休假到禮拜二連休了五天啊花哈哈哈哈)))))
黑貓宅急便的效率真的好好 在我還在不安的不停上黑貓官網查詢包裹寄送進度深怕鑰匙來不及寄達明天又無法騎車上班的早上十點 就接到黑貓大哥的電話告訴我包裹已經送到我家樓下惹♥(驚喜)
除了摩托車備份鑰匙以外 花媽還順便寄了一整盒滿滿的鳳梨酥、杏仁片等點心給我!!立馬打電話給老木磕頭致謝外加大撒嬌 果然天下只有媽媽好啊老木哇愛哩))))))))(大力熊抱抱超緊)

 

29

因為請假的今天又再度閒在家裡沒事幹 所以又被吳先森拎出去陪他一起上班惹1543051302.jpg
然後吳先真的很煩!!!!!雖然他是很小就在學開車一滿18就立馬先考到汽車駕照開車上路再學騎機車開車技術超~~~好的開車神童
可是他開車的習慣真的不是普通的糟啊!!!!!!
每次都仗著自己開車技術好就邊開車邊滑手機回LINE、紅燈不停綠燈了也低頭滑手機不走一天可以被被他擋在後面的汽車按喇叭四五次、安全帶從來不繫連開高速公路北上到台中時也沒繫過半秒
現在居然還邊開車邊看漫畫!!!!!(暴怒)而且不停勸他唸他罵他也完全聽不進去堅持要繼續邊開邊看還反過來說我愛計較!!!!!!!!(火山爆發)
氣的我不停跟他碎唸說如果他哪天開車不專心出車禍了我一定會立馬把他的罪狀一五一十告訴警察和交通大隊 絕對不會心軟!!
畢竟我自己也是在兩週內就倒楣嘎唄細出了兩次車禍的苦主 真的無法容忍有人這麼不把行車安全放在眼裡啊!!(所以立馬拍照蒐證先!哼哼))(鼻孔噴氣)

 

30

終於趁吳先森不注意攻其不備把他手上的漫畫奪下來惹 是我們兩個都超愛在熊貓日記中也登場過超多次的《要聽神明的話貳》)))
七月把目前租書店可以租到的最新一集第11集看完後 就一直在苦苦等待第12集上市 現在終於等到哩!(拉炮)
吳先在租書店一看到 就立馬手刀租回來和我一起享用惹❤ 好啦 算你這傢伙有心❤(摸頭)(但還是不准給我邊開車邊看!!!!)

 

31

嗯哼 然後 除了吳先森的邊看漫畫邊開車事件以外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讓我氣到翻白眼的事情1543082137.jpg(語音剛落立馬翻三個1543082137.jpg
在楠梓有一間叫做天德泰的包子饅頭店 因為賣包子的小姐非~~~~常正 長的超豔麗皮膚超白皙連身材也無敵火辣 所以這間店在網路上超級超級紅 還被網友冠上了正妹包子店的封號
有時要去楠梓辦事(加上又超愛看妹 嘖)的吳先當然也去過非常多次哩 說包子的味道也很不錯 就載我去買來吃
到了現場後 發現這間店其實是在門口擺了包子饅頭蒸籠的一般住家 可能我們去的時間不是尖峰時段 所以完全沒有人在門口招呼
我跟吳先在門口探頭探腦了很久 傳說中的包子正妹才開門從家裡走出來 聽到我們要點的口味後 告訴我某種口味還在蒸 要等個五到十分鐘
我跟吳先盤算了一下、覺得時間應該OK後 就決定在門口等包子蒸好 正妹也就直接走回屋子裡 留我們兩個站在店外等 記得那時還飄起了小雨 好冷啊))(抖抖)
然後!!過了因為很冷又下雨無法拿手機出來滑所以覺得世界漫長的十分鐘後 蒸籠總算噴出了大量的白煙看起來蒸好了 正妹才走出來開蒸籠夾我們要的包子
這個時候 才看見她折回去開家門 往門內大吼:「是沒有XXX口味嗎?!」得到屋內人的回覆後 就走出來跟我們說:「沒有XXX口味了,要換別的嗎?」
請問有事嗎!!!!我們為了妳說要等十分鐘的那個口味在店門口罰站了十分鐘 結果現在妳才跟我說沒有?!
不確定有沒有蒸那個口味 也不會先確認一下 就叫客人痴痴地在外面等 這樣是合理的嗎?!而且還講得理所當然一點歉意都沒有連個不好意思也不會說!!(暴怒)
我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服務態度 立馬問她為何不先告訴我們 讓我們站在外面白等 那位包子正妹還冷漠的回覆我說:「因為我不知道。」
Excuse me?!妳不知道那有誰會知道!!難道是過來買包子的客人我要自己打開蒸籠確認嗎!!!!(超級抓狂超火大 要不是吳先攔著我我就要衝上去跟她吵架了吧)
我知道我自己本來就是個脾氣暴躁容易動怒的人 但碰到這種服務態度怎麼能叫我不生氣!
我自己的工作也是要服務客戶(而且我相信社會上絕大部份的工作也都是)我能用這種態度處理客戶的事情回覆客戶嗎!!
為什麼她處事的態度說話的態度可以這麼糟我真的不明白啊!!!!(抱頭)

不想跟人家吵架 選了別的口味臭著臉付完錢就立刻跳上車跟吳先一起閃人 結果拿到的包子上面居然還卡著睫毛!(氣炸1543082247.jpg)(怒氣沖沖把睫毛拿掉後才想起來要拍照 應該先拍的啊可惡1543082247.jpg))
雖然包子的味道還OK 但我已經下定決心這輩子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啊!!好久沒碰到態度讓我這麼不開心的店家了 氣死我也啊))))(搥牆)

 

32

吳先固定禮拜二晚上要應酬 所以禮拜二晚上我就都是走一個獨自享受小確幸消夜的路數1543092489.jpg
這個濃厚蒸焦糖布丁好吃!挖奔郎最喜歡吃的甜點絕對就是布丁謀姆丟了啊:))♥(龍心大悅)

 

 

1543042881.jpg 9月30日(三)1543042880.jpg

33

獲得了花媽寄來的備份鑰匙 今天總算可以順利騎車去上班哩1543092462.jpg(樂)
晚上下班後去便利商店拿之前買的網拍包裹 意外發現還獲得了一個迪士尼零錢包消費滿額贈小禮物))是胡迪啊♥

 

34

好久以前一口氣入手過4支米奇、米妮、史迪奇和熊抱哥的7-11迪士尼皮克斯迴力車筆
今天取貨時看到7-11又推出了第二波迴力車筆 還是現在超夯超火紅超受歡迎的TsumTsum滋姆滋姆造型 馬上就手腳飛快的抓了兩支結帳♥ 是巴斯光年和雪寶的造型啊!!好可愛♥
好囉!那我們九月最後的iPhone熊貓日記就到這♥ 更多的精彩我們十月見♥

 

 

 

我是花妮1543051544.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051449.jpg

1543042805.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