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543061681.jpg

 

歐~~~買~~~尬~~~1543051517.jpg
居然一轉眼就已經11月了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震驚)(抱頭)
握的填呀我的熊貓日記又再度大抵類現在還停留在八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羞)
最近真的太忙了嘛我也不想這樣呀~~~~~
不過不過 就算再怎麼謀迎 也還是要乖乖把我的熊貓日記認真寫好不疏忽不馬虎才行!(握拳)
畢竟是我人生中珍貴的生活記錄馬 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都是花妮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小事 一件都不能、也不想忘記呀♥
好咧♥ 雖然已經拖了一整個月但還是要來熱鬧登場的Aug. Week 5. iPhone熊貓日記 我們開屬囉♥
八月最後一週的這個禮拜 週末陪吳先森去台中參加桌遊比賽 也紮實又充實的在台中玩了三天兩夜唷 嘿嘿♥(●´∀`●)(轉圈)

 

 

1543043041.jpg1543043035.jpg1543043037.jpg日(一)

2

今天暑期休假 綁了之前買的小蜜蜂髮圈和吳先森一起出門找朋友氣投1543102415.jpg
毛絨絨的小蜜蜂造型真的好可愛、好療癒唷♥ 看到就有好心情呢♥(๑´∀`๑)

 

3

在朋友開的桌遊店裡發現了這個! 人體模型的桌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543042181.jpg
四肢、胃、腎等人體器官的小模型全部都有 要用小夾子將所有的器官夾起放進人體裡的正確位置
如果失敗的次數太多 模型就會突然瘋狂震動嚇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啦這個!!!!!!!(跟吳先和朋友一起大笑到美叮美噹)

 

4

剛從日本玩回來的朋友帶了歐咪呀給給我♥1543051129.jpg 是日本很有名的超好吃ROYCE巧克力洋芋片!
謝謝你吶 感動~~~~ヾ(*´∀`*)ノ
(而且明明是我跟吳先森的共同好友 結果他只買了伴手禮給我 沒有給吳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道這就是女生的特權嗎~~~♥)
(吳先臭臉看著洋芋片)(然後大吃特吃洩憤)(喂那是我的!!)(巴頭)

 

 

1543043041.jpg1543043035.jpg1543043038.jpg日(二)

5

中午跟學妹們去瓦靠吃飯1543051219.jpg
點了炸蝦丼飯 除了三隻炸的金黃酥脆的大炸蝦以外 還有炸地瓜、炸茄子、炸蓮藕等炸物
超豐盛超澎湃的啊♥))))好吃好吃♥(嚼嚼)

 

6

7

吃飽喝足後 和學妹們到附近的九乘九補貨、採買文具1543051272.jpg
買了一~~~大堆超可愛的韓國鉛筆、老皮鉛筆、三眼怪立可帶
還有顏色超甜美超粉嫩的桃紅色Hello Kitty計算機ヾ(*´∀`*)ノ

8

馬上就是開學季了 九乘九也按照往例展出了一大堆手帳供學生族群選購 就挑了一本O-cat不理貓的貓耳手帳1543092821.jpg
今年年初才剛買了一本O-cat的甜點小手帳(左)
覺得O-cat的手帳內頁真的設計的超精緻、超可愛
而且頁頁不同 完全沒有重複的圖案 真的很用心、很有誠意吶♥
但是甜點手帳唯一的缺點就是尺寸太小 完全不夠記錄每天密密麻麻的待辦事項
所以在九乘九看到這款新的貓耳手帳時 就立馬買了一本來跟舊的甜點手帳一起搭配使用哩♥
貓耳手帳的尺寸是50K 採兩頁一週的設計 格子很大、很好書寫
而且內頁的插畫都是新繪製的、完全沒有跟舊的甜點手帳重複 圖案也一樣超級可愛呢♥))))
真的太喜歡這本新手帳了呀~~~~♥(抱緊緊)從2015.09~2016.12的跨年設計 不用等到年底就可以搶先享受了 開心♥
接下來到2016年底的工作時光 就讓可愛的白色O-cat陪我一起度過吧 嘻嘻♪(●′ε`●)
(現在這份工作的其中一項好處 就是可以報公帳的文具費用編列了超~~~~多 可以狂買文具不手軟
對我這個文具收集狂來說真是莫大的恩惠呀~~~~~♥)(雀躍轉圈樂不可支)

 

9

10

之前在七月的熊貓日記中提過 自由路上有一家氣氛和餐點都很不錯的純粹炙烤牛排
而且只要持台新卡在週二至純粹刷卡用餐 都可以享有套餐買一送一的優惠 真的超級划算啊~))))
剛好吳先森今天晚上有事 所以就跟學妹一起來大快朵頤惹♥
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牛排呀~啊姆啊姆好吃好吃♥

 

11

吃完飯後 在回家路上繞去租書店 租了丹妮婊姐的新書回家~~~1543072203.jpg
真的太喜歡幽默詼諧、直率不做作的婊姐了!!!!跟羞昂一樣都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手比愛心)
婊姐剛出版的第一本書也真的跟部落格和FB一樣超級有趣 讓我看的捧腹大笑肚痛不已啊哈哈哈哈
很推薦生活枯燥乏味、單調鬱悶的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 或純粹只是想在生活中找點笑料的婊弟妹們去租或買來閱讀唷♥(誠心雙手奉上)

 

12

高雄這幾天一直下雨 租屋處又沒有室內停車場 只能讓我的小Q喜每天淋雨............1543071920.jpg(心疼)
結果今天突然想到 我之前有在大創買過車罩呀!!!!!
所以停好車後 就立馬咚咚咚的跑上樓拿車罩下來幫小Q喜套上哩♥
有了車罩 總算安心了一些 不會在房間裡聽到雨聲就一直擔心機車淋雨容易壞了 唷呼~♪(●′ε`●)(愉悅翹腳)

(後續套上車罩後 當天晚上就下起了超驚人傾盆大雨 我還在房裡興高采烈地想著小Q喜有車罩保護超安全♥ 整個開心不已
結果隔天早上下樓騎車時 居然發現車罩整個被風吹到地上了 我可憐的車車還是淋雨淋了一整晚........................(默)
風到底是有多大啦!!!!!!!!!!!我還把車罩的一角夾進車廂裡固定住欸!!!!!!!!
為什麼這樣車罩還是可以被吹走啦!!!!!!!!!!!!!(崩潰)
而且因為這幾天雨實在是下的太頻繁 有另外一個住戶是直接拿那種超大黑色垃圾袋來罩住機車
結果我的車罩被風吹走了 他的垃圾袋居然還屹立不搖........................(默)
那我為什麼要花39元買一個車罩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心酸))
(而且車罩在地上被雨淋的濕透、重得要命 拿起來還會不斷滴水 真的是........................
我還把它帶去辦公室洗 晾了三天才完全晾乾 真的是給謀迎自找麻煩啊我........................
(然後從此把這個車罩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什麼騙人的金鐘罩鐵布衫你就在冷宮裡孤孤單單的度過你的下半輩子吧再見!!!!)(怒)

 

 

1543043041.jpg1543043035.jpg1543043039.jpg日(三)

13

有老師去上海出差 帶了歐咪呀給回來給辦公室的大家1543071670.jpg
各種顏色包裝的各種口味酥餅一字排開 真的好壯觀啊(笑)
(蠢蛋我本人今天居然忘了帶手機去上班 所以照片是用辦公室工讀生弟弟新買的三星手機拍的
(顯示為完全不知道其他手機廠牌有什麼型號只認識廠牌名稱的癡迷果粉)

 

14

今天收到跟Mika訂購的沁涼西瓜poncha大頭小包惹~~~~1543082178.jpg1543082134.jpg(雀躍狂奔)
真的太喜歡可愛的poncha了呀呀♥))))之前沒有搶到夏日花園poncha大頭小包 一直讓我超級飲恨扼腕不已心痛超久(搥牆)
這次總算順利搶到西瓜poncha小包了歐爺歐爺歐爺歐爺~~~~~♥(旋轉)
這款西瓜poncha小包一共有紅西瓜蝴蝶結款與黃西瓜領結款兩種款式 花妮我選了比較有少女氣息的超可愛紅西瓜蝴蝶結款♥
poncha小包本尊真的超~~~~級精緻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手工縫製的 真的超厲害呀!!!!(眼睛睜大)
澎澎胖胖的小臉蛋、西瓜造型的蝴蝶結和可拆式咖啡色背帶真的都好細緻、好有質感
讓我一收到就愛不釋手喜歡的不得了啊~~~~♥
連包裝盒也是有點水果禮盒感的質感超好手提紙盒 怎麼可以連這種小細節都顧的這麼周全啦感動死了啊(噴淚)
真的太物超所值了啊這款沁涼西瓜poncha大頭小包♥))))(緊抱)
這隻poncha是零錢包與悠遊卡套的組合 背面可以塞悠遊卡等卡片、放一些小零錢 不過容量也沒有很大
只是可以像之前買的雪莉玫大頭零錢包一樣掛在胸前裝可愛而已♥(這才是重點吧哈哈哈哈哈哈♥)
剛好在這週末的台中小旅行出發前收到 已經決定到時候要戴著她一起去台中玩哩 嘻嘻♪(●′ε`●)

 

15

租的小套房門口可以擺放鞋櫃 但花妮我本人最近不慎染上了收集涼鞋的重症光是七八兩個月就已經買了超過十雙涼鞋(掩面)
眼見被我擺放在門口的鞋子軍團成員只有日益增多完全沒有要減少的趨勢
怕影響到隔壁住戶的出入 就在網路上訂購了這個超巨大的桃紅色大鞋櫃
因為目前是在外面租房子 以後一定還會搬家 不想買那種又重又貴的木製鞋櫃、又要可以容納夠多鞋子
(默默的清算了一下 雖然我原本就已經有一大一小兩個鞋櫃惹 但我還要再買一個至少可以放30雙鞋的鞋櫃才夠裝..........)(默)
到特力屋和HOLA等好幾間連鎖居家用品店逛了逛 都沒有找到理想的鞋櫃
(不是太貴就是太小.......... 欸不是我在說 到底誰要花2000多元買只能裝8雙鞋的鞋櫃啊!!!!!)(翻桌)
最後還是在雅虎超級商城購入哩♥
這款鞋櫃是鋼管材質的 要自己組裝 最多可以容納40雙鞋 容量真的超大!!!!(雙眼發亮)
而且而且 加上70元運費 這款鞋櫃居然也只要600元有找♥(起飛)真的太划算、太實惠了啊 比我在任何一間居家用品店看到的都要便宜超多倍♥!!!
立刻就二話不說的下標買回來自己組裝哩(哼歌)(對不起 我說謊 其實都是吳先森在組裝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根本不會啊)(攤手)
組裝完成後、罩上一組的桃紅色防塵套(而且而且 賣場總共有10種不同顏色的防塵套可以選唷!真的很不錯吧~~~♥)
就大功告成啦(´ ▽ `)ノ
每雙鞋鞋總算都有自己的棲身處了 房間門口也被整理的好乾淨、好整齊啊(感動)
真是太謝謝辛苦的吳先了♥(匆匆忙忙倒茶搥背)(諂媚)
這樣一來 就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繼續買鞋囉~~喔呵呵呵呵♥(立刻邊翹腳邊點開網拍)(等等妳這樣對嗎!!)

 

 

1543043041.jpg1543043035.jpg1543043040.jpg日(四)

16

買了一雙室內拖帶到公司 現在每天進辦公室後 就可以悠悠哉哉地先換上拖鞋再開工哩1543051302.jpg
好喜歡這種輕鬆閒適的工作氣氛呀 公司就是我家~(哼唱)

 

17

因為每天都要早起扇班 怕會因為睡眠不足而精神欠佳 所以前幾天逛街時看到DHC的B群 就買了一包放在辦公室裡
打算每天都要來吃(握拳)
不知不覺 我也到了要乖乖攝取營養補充品的年紀了呀......(淚)
(然後粉紅色的愛心棒棒糖是其他單位的同仁今天送給我的♥ 謝謝你~(๑´∀`๑)

 

 

1543043041.jpg1543043035.jpg1543043041.jpg日(五)

18

今天又是暑期休假唷呼唷呼♥(歡呼)等吳先森早上把公事處理得差不多 下午就要出發前往台中哩1543051272.jpg
因為之前公司有邀請科工館館長來演講、收到了幾張館長送的3D電影招待券
所以今天上午就跟辦公室的學弟妹們約了一起來科工館玩耍看電影~♥
在入館前 在科工館門口的園區樹上看到了松鼠♥!毛絨絨的大尾巴超可愛 怎麼可以這麼療癒啦♥))))(融化)

19

科工館現在有老皮的展覽 本來也打算在今天順便一起去看的
但看過的朋友說展覽動線非常短、沒有什麼好看的 根本不值得花將近300元的入場費進去觀賞
所以我們就立馬決定不看了 只在一樓大廳跟這個老皮氣球拍拍照就好(笑)
(今天穿了淺色牛仔褲 而且照片把我的小腿截掉了 顯得我的大腿好粗好肥好臃腫啊))))))
其實我本人的腿真的沒有這麼可怕啊~~~~真的!!!!(淚))(極力澄清)

20

第一次到科工館 沒想到科工館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玩、還要有趣很多呢1543102322.jpg
不但有可以體驗地震感覺的地震體驗屋(九二一地震真的好晃噢!!!還要在劇烈搖晃中去把瓦斯爐關閉、門窗開啟才能破關唷!)、
試騎摩托車、腳踏車、駕駛火車、台車、公車、飛機、甚至是牛車的交通夢想館
還有這種跟真的車站一樣栩栩如生的超可愛精緻造景可以拍照吶~~♥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有趣啊科工館!!和學弟妹們玩體驗設施玩的超開心♥(笑)

21

所有的體驗設施都要持有高雄一卡通才可以玩 玩完設施後 可以累積夢想里程在一卡通內
離開交通夢想館前 可以拿一卡通裡面累積的里程數印出這張夢想里程登機證唷
因為我一直挑戰失敗 沒有累積多少里程 所以我的登機證只能到高雄 而且交通工具還只有機車哈哈哈哈哈哈哈(糗)
學弟妹們的登機證好像都可以到墾丁或是阿里山之類的地方 交通工具也比較高級 可惡啊)))))(搥牆)
不過不過 這張登機證真的設計的很精緻、很有紀念價值呢♥
覺得交通夢想館和夢想里程登機證真的是很棒的idea 超級有趣啊ヾ(*´∀`*)ノ
連大人們都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更不用說小朋友了!(笑)

22

離開交通夢想館後 就出發去看3D電影兒1375433352-501477395.gif
預計中午就要離開科工館哩 但我們想看的動畫片要下午才有播映 所以就選了一部機器人主題的電影
結果內容有點枯燥 而且看的頭好暈喔..................(苦笑)
我們本來以為電影的內容會比較偏向趣味型 結果整部電影卻真的都很認真的在介紹機器人的製作和演進.....(默)
看完是真的覺得長知識了沒錯
但就覺得電影播映的這30分鐘好漫長啊哈哈哈哈哈哈
電影放映完畢 和學弟妹走出電影院時 三個人都表情呆滯的互看 完全就是還沒回過神來的感覺啊哈哈哈哈哈))))

23

看完3D電影後 拖著昏昏沉沉的腦袋覓食吃中飯去1353650742-1262075977.gif
在科工館裡發現了一間簡餐餐廳 價格也不貴 這樣一份含三樣配菜、超大杯檸檬紅茶和果凍的香菇雞飯只要100多元
算是很實惠的價位呢
雖然料理感覺都是用現成的調理包烹調而成的 但味道還OK 可以接受!(´ ▽ `)ノ
跟學弟妹吃飯吃到一半 突然魚貫地進入了不少科工館的職員坐下點餐 原來科工館的員工也都是在這間餐廳吃飯啊(笑)

吃完飯、走出餐廳後 外面居然開始下起了狂風暴雨1543093061.jpg(驚)
因為早上出門時還是晴天 所以我們都沒帶雨衣 包包裡也沒放折傘 連走去便利商店買雨衣都無法................
因為雨實在下的太大了 本來下午都各自有行程、已經準備要離開的我們根本走不了 只能傷腦筋的在館內討論該怎麼辦
結果一個路過的志工阿姨聽到(欸對 跟醫院和警察局一樣 科工館裡也有超多熱心的志工伯伯和阿姨唷!真的很謝謝他們的熱情付出♥)(鞠躬)
就立刻超大聲的嚷嚷 叫我們去風雨體驗屋玩 說一個人體驗一次只要30元、還可以拿到一件雨衣
比去便利商店買49元一件的雨衣好多了
還不停強調他們的雨衣品質很好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阿姨啦!!!(大笑)
我們三人想想也對 就立馬跑到風雨體驗屋報到惹♥
繳了30元 脫掉鞋子、拿下眼鏡、捲起褲管後 我們穿著雨衣浩浩蕩蕩地走進風雨體驗屋裡站定
結!果!
密閉的風雨體驗屋內居然立馬就下起了超~~~~~~~級傾盆大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不是!!!人家地震體驗屋還是從一級無感地震開始 讓遊客慢慢循序漸進的體驗一級、三級、五級到七級越來越強的地震
風雨體驗屋怎麼可以馬上下大雨啦!!!!!!!!(怒吼)
而且而且 隨著時間過去 雨勢只有不斷增大的趨勢
除了瘋狂的暴雨外 也有超大風扇不停的對著我們猛烈吹風
我們三個只能穿著雨衣 默默抓著體驗屋內的扶手咬牙苦撐、吹風淋雨...............(默)
體驗的12分鐘 對我們而言就像半小時那麼久
我們還忍不住抱怨 明明等一下就要出去淋雨騎車回家了 幹麻還要先在科工館裡淋雨啦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終於撐到體驗結束 我們立刻奪門而出 邊脫下濕漉漉的雨衣邊跟志工阿姨抱怨 說哪有人一開始就下大雨的 而且雨未免也下太大了
阿姨還很堅持他們是從毛毛雨開始下!!!!!(然後我們三個馬上異口同聲的說怎麼可能!明明剛進去就立馬下起超級傾盆大雨了啊阿姨~~~~)

離開風雨體驗屋後 我們直接穿著雨衣走出科工館、各自前往自己停車的地方取車
因為在風雨體驗屋內被風吹雨淋的回憶實在太深刻、太難以抹滅了
導致我們都紛紛覺得 跟風雨體驗屋裡的風雨比起來 外面的雨根本超小啊哈哈哈哈哈哈
挑戰完風雨體驗屋後 我們絕對不會再被any kind of風雨嚇壞惹
因為全台灣最可怕的風雨 就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的風雨體驗屋裡啊~~~
挑戰完風雨體驗屋後 你 就是無畏無懼的雨神。(指)(顯示為已經被風吹雨淋到神智不清的地步惹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也忍不住討論 覺得風雨體驗屋真的超浪費水的啊哈哈哈哈
看著一~~~~大堆水不停地從我們頭上狂倒下來整整倒了12分鐘 真的覺得心好痛啊(揪)高雄前陣子不是還超級缺水嗎別這樣啊別~~~~)

 

24

從科工館回到家後 立刻火速收拾行李 等吳先森下午工作告一段落 就驅車前往台中出花GO GO GO1543052272.jpg
這次在台中的住宿地點 我是交給吳先全權決定 完全沒有意見(顯示為非常隨和)
因為這趟台中小旅行的目的是為了參加明天的桌遊比賽 而且上禮拜已經住過一晚一萬二的好高級H會館惹
所以吳先這次沒有訂太豪華的飯店 而是訂了小而美的精緻商旅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離比賽地點不遠的塔木德飯店中山館 雙人房一晚的房價只要$2200 超級便宜
而且房間也還算寬敞 環境又很乾淨素喜呢♥
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很多 真的很物超所值啊~~♥(●´∀`●)(轉圈圈)幹的好呀老吳~

25

因為吳先森工作的關係 我們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晚一點出發 到塔木德時都已經快八點惹
所以在房間裡休息了一下 就出發吃晚餐去哩❤
今天穿了超可愛的沙灘螃蟹襪襪♥(笑)
我也搞不懂我穿這雙螃蟹襪襪來台中幹麻 明明應該上禮拜去墾丁時就要穿它了才對呀哈哈哈哈哈)

 

26

27

晚上八點多 能吃的其實已經很有限了
好不容易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找到了一間叫做紅磚的音樂餐廳 就進去吃哩
餐廳裡的燈光很暗(看照片應該就看的出來吧哈哈哈哈)有人在現場駐唱 氣氛非常浪漫
店員也超級親切 還送了一大盆薯條給我們 請我們幫忙在FB上打個卡(笑)
邊吃著美味的餐點(我們點了炸雞丁和照燒雞排青醬義大利麵 都非常好吃!!)、邊聽著悠揚悅耳的歌聲
真的覺得好舒適、好放鬆啊♥

 

28

繞去明天比賽的會場探路 提前領了比賽紀念衫和名牌後 就早早回到房間洗澡睡覺、養精蓄銳 準備面對明天的比賽啦1543051879.jpg(握拳)
Nite, Taichung♥
(雖然我們還是忍不住一起看了一部電影《航站情緣》才甘心乖乖爬上床睡覺哈哈哈哈哈哈
這部已經是十年前的電影了 超級經典 故事情節也很有趣!!!是花妮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

 

 

1543043041.jpg1543043035.jpg1543043042.jpg日(六)

29

比賽當天 早早起床盥洗、一起穿上白x紅配色的比賽紀念衫
享用完塔木德提供的早餐後 就出發前往比賽會場囉♥
(塔木德的房間雖然舒適 但早餐真的是很不怎麼樣耶哈哈哈哈哈
因為不太合我跟吳先森的胃口 所以我們就只有草草吃了一點、把肚子填飽就走了 連照片都懶得拍哩)(攤手)

30

吳先森這次參加的 是第四屆台中盃農家樂大賽1543052070.jpg
《Agricola 農家樂》是我跟吳先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和朋友玩上好幾場的桌遊
桌遊是吳先從大學時期開始就很愛很愛的嗜好 每個禮拜都有好幾天會約朋友出來玩
(我們剛認識沒多久時 他就開口約我出來玩桌遊了 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也是在桌遊店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遊戲王啊他))))
但自從去年三月學了農家樂以後 他就幾乎沒在碰其他的桌遊、只有專心在玩農家樂而已了(笑)
去年 我還在唸大四、吳先也還沒開始工作時 真的就是我們打農家樂的全盛時期
一場打下來平均要一小時半到兩小時的農家樂 我們一天可以打上三、四場 一個禮拜也會玩個三到四天
真的超瘋狂呀))))(笑)
現在我跟吳先都有工作了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玩得那麼勤
但平均一週還是可以打上七、八場不是問題 從去年三月到現在 我們至少已經打了600多場了吧我想(笑)

農家樂真的是很高策、變化很多的遊戲 牌卡非~~~~~常多 很難玩膩
可以養羊養豬養牛種麥種菜的偷肯也超可愛!(笑)
難怪可以受全台桌遊愛好者的歡迎受到比賽連續辦到第四屆啊哈哈哈哈)))))
我去年八月也有陪吳先來台中參加第三屆的台中盃農家樂大賽
只是去年才剛學會農家樂的吳先還太嫩 一下就被打爆了 只贏了一場就鎩羽而歸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年 我們可是抱著復仇的心情來雪恥的哼哼哼哼!!!(握拳)
(啊對了 雖然我也是農家樂高手號稱全高雄最會打農家樂的女人(撥髮)(其實是因為全高雄會打農家樂的女生只有四個哈哈哈哈)
連吳先都是我的手下敗將常常輸給我(我沒有誇大其辭唷!!!我的勝率真的比他高呀~~)
但我去年和今年都沒有報名比賽 純粹只是來當陪伴吳先的親友團而已哈哈哈哈
我真的太畏懼比賽的壓力了啊)))))我絕對不要參賽啊我不要~~~~~~)(吶喊)

31

今年的第四屆台中盃農家樂大賽 一樣由熱血的阿空主辦(鞠躬 主辦人辛苦了!!!!謝謝你這麼熱心的為玩家們付出1543051394.jpg
但比賽地點換了 不是在去年的勃根地
而是在空間更寬敞、更明亮的亞伯特桌遊店♥(也謝謝店家熱心提供場地呀 一百個謝謝謝謝 辛苦了♥)(鞠躬again)
店裡的大黑板上 畫了這個栩栩如生的農家樂農場圖板 真的好逼真、好可愛♥!!!!
參賽者們都爭相跑去跟這個黑板合照(還有一堆人立馬將照片秒設為FB封面照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厲害了呀這個畫功~~♥

 

32

報到後 趁著比賽還沒開始 先來拍一下今天的行頭1543043338.jpg
前幾天剛收到的沁涼西瓜poncha大頭小包 今天就被我戴來比賽會場哩!真的超吸睛、超可愛的呀她~~~♥(托腮)
塔木德的房間是採用悠遊卡尺寸的房卡 剛好可以塞進這隻poncha大頭小包裡隨身攜帶
這樣就不怕房卡遺失哩(哼歌)

 

33

34

鞋子是(不知為何弄髒了一塊而且怎麼清都清不乾淨好煩喔的)海軍藍NB 配上超可愛的奇奇蒂蒂襪襪かわゆす_m (4).gifかわゆす_m (5).gif
真的太喜歡這雙奇奇蒂蒂了呀~~~好可愛好可愛♥(雙手亂揮)

 

35

第一場預賽在10:30開始 雖然吳先森非常衰的在第一場就碰到了三個實力超堅強超級強勁的對手
(這屆比賽總共有48位參賽者報名 一場比賽四個人 吳先第一場的三個對手都有在去年的比賽中碰上
而且三個人都把他大爺打得唏哩嘩啦其中一個人還是全國第二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看到吳先的對手就立刻轉頭跟他說:你死定了。(陰沉)運氣怎麼可以這麼差啦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經過一年的磨練 吳先的實力已經今非昔比 居然順利地打敗了其中兩名對手晉級了呀呀呀~~~~~~♥(興奮歡呼旋轉灑花放鞭炮)
第一場預賽結束後 就已經到午餐時間哩
跟吳先走路到亞伯特附近的拉麵店吃飯 結果這家拉麵店居然像日本一樣 是採用食券機的方式自己按鈕點餐耶!!!好有趣唷~~~(興奮)

 

36

繼10:30的第一場預賽以後 吳先森又分別在13:30和15:30打了第二場和第三場比賽
可惜後面碰到的對手都太強惹 吳先只比到第三場就無緣再繼續晉級 被淘汰下來哩~~ε-(´・ω・`)
雖然戰績跟去年一樣 都只有比到第三場就沒辦法再晉級 但能有這樣的成績 我們就都很欣慰了啦♥
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名嘛!而且而且 真的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和其他縣市的玩家一起玩呀
光是這點就很值得我們特地北上來台中住兩晚哩 值回票價啦值回票價♥
第四屆台中盃農家樂大賽 吳選手圓滿完賽❤

37

還硬要擺出跟名牌上Church Warden一樣的姿勢、跟他合照哈哈哈哈哈
好蠢唷好像笨蛋啦~~~~(笑到停不下來)

然後 等離開比賽會場、準備去吃晚餐時 吳先森又鬧了一個大烏龍(斜眼)
那就是!他大爺居然把汽車的車鑰匙搞丟了!!!!!
離開比賽會場的時候 外面下起了綿綿細雨 我們兩個撐著傘走到停車場 才發現車鑰匙沒有在他大爺的包包裡 到處都遍尋不著...............(默)
在停車場裡翻找我們兩個人的包包、口袋 翻找了好久 確定沒有在我們身上後
又撐著傘沿著我們走過的路線走回用午餐的拉麵店和比賽會場詢問 卻都沒有找到..................
結果結果 就在我們邊絕望的討論是不是要趕快打電話請吳媽媽把鑰匙寄到飯店、邊懷抱著最後一絲希望走到附近的警察局詢問時
卻發現我們的車鑰匙就躺在警察局裡的桌上啊啊啊啊~~~~~~♥(興奮歡呼旋轉灑花放鞭炮)
吳先上一秒還在說聽說台中治安不好感覺就不可能有人把鑰匙送到警察局
結果下一秒就找回鑰匙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警察先生說 是早上附近永和豆漿店的阿姨在巷子裡撿到、送來警察局的
所以鑰匙在我們早上從停車場走到比賽會場時就掉了啊 我們居然一整天都渾然不覺完全沒發現......(呆)
真是太謝謝永和豆漿阿姨的幫忙了~~~~好感動啊♥(淚)(立馬轉身罵吳先 你還說什麼台中治安不好 台中人根本超友善超熱情的啊!!!!!)
拿到千辛萬苦找了好久的鑰匙後 還馬上走到永和豆漿向阿姨道謝 結果阿姨已經下班了哈哈哈哈
(廢話 感覺人家就是做早班的啊...............)
還好最後有順利找到鑰匙 沒有為我們難得的台中之旅留下無奈的結局悲傷的回憶 真是太好惹(笑)

 

38

拿到車鑰匙後 立馬上車出花吃晚餐去~~~o0020002012300387779.gif
問了來自台中的參賽者附近有沒有推薦的餐廳 結果好幾個人都叫我們去逢甲夜市(笑)
因為逢甲夜市離比賽地點有一段距離 開車至少也要20分鐘
所以在前往逢甲的路上看到這間讚岐烏龍麵 我們就停下來吃哩♥
讚岐烏龍麵的用餐方式跟丸龜製麵很類似 也是要自己推著托盤排隊依序點餐、取用炸物及醬料
讓沒有吃過丸龜的吳先森覺得超有趣、超新奇(笑)
因為中午已經吃過拉麵哩 所以花妮我就點了牛丼飯
重點是 讚岐烏龍麵的牛丼飯居然有迷你份量的!!!(驚)
比一般餐廳賣的小碗的飯份量還要更少 真的是超迷你的一小碗 超適合我這個食慾欠佳小鳥胃人的啊~~~(笑)
跟店員說我要一碗迷你牛丼飯時 店員還說:迷你的真的很小碗喔!只有這麼小碗喔!(亮出碗)
真的沒問題啦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在內心大笑)
這種超小份量的飯 最適合吃不多超容易吃不下我本人惹~
除了飯麵以外 炸物當然也是一定要點der 我夾了竹輪、炸蛋跟炸麻糬!(吳先也夾了不少讓我們兩個分著吃 但沒拍到照片就是哩)
讚岐烏龍麵有一些炸物會灑上微鹹的海苔粉 吃起來非常唰嘴
尤其是炸麻糬 外鹹內甜的口感真的超好吃!!!!!(激動)
我跟吳先都超喜歡吃的超開心~~~♥(●´∀`●)))))(滿足)

 

39

吃飽飽後 在回飯店前又跑去買了零食和飲料1543082120.jpg(真是吃貨二人組啊我們))))
在全家買了這個!nutella的巧克力棒♥
包裝盒裡的內容一半是臻果可可醬 一半是麥芽餅乾棒
用餅乾棒挖取臻果可可醬沾著吃 真的超級美味~~~♥(旋轉)
跟吳先森一下就分食完一盒惹 真的好好吃呀♥)))))(托腮)

 

40

晚上跟吳先森在飯店裡看了厲陰宅1543042014.jpg
其實花妮我對鬼片真的超級苦手 非常沒膽根本不敢看
但難得碰到電視上從頭開始播起的電影、
如果電視上播的電影已經播到一半了 除非是我已經看過或是真的很喜歡的電影 不然我是絕~~~~對不會看的!!
電影就是要從頭開始看起一丁點片段都不能錯過才對呀)))))(顯示為毛很多)
剛好吳先人又在旁邊 就拉著他一起縮看哩❤

其實在看厲陰宅之前 哇奔郎對這部電影完~~~全不熟 只知道好像跟安娜貝爾有關安捏
結果看完電影後才發現 安娜貝爾的戲份好少啊(笑)
厲陰宅的劇情是以講述惡靈附身的訪談、加上住宅鬧鬼劇情的雙主線方式呈現
內容相當精彩緊湊 氣氛也掌握的很詭譎、巧妙 還滿值得喜歡鬼片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租來看看的啦♪(●′ε`●)

 

 

1543043041.jpg1543043036.jpg1543043043.jpg日(日)

41

在台中的第三天早上 因為對塔木德的早餐實在是興趣缺缺1543082114.jpg
所以就跟吳先森兩個人悠悠哉哉的睡到自然醒 然後再退房、塞掐到草悟道周邊吃早午餐哩❤
吳先一直很想來草悟道走走 結果今天居然ㄍㄟ雖碰到下大雨就算了 路上竟然還整個車滿為患 我們完全被卡在車陣裡動彈不得
停車位也是一位難求 路上就已經夠塞了 我們還得乖乖的繼續陷在車陣中穿梭
繞來繞去到處找停車位............(默)
在台中市的道路上無助地徘徊了40幾分鐘 才終於找到停車位
前往草悟道周邊這間網路上有部落客寫文推薦的早午餐店呷奔惹♥(蹦跳)

而且而且 我們走到那間早午餐店時 發現門口滿滿的都是等待的人潮 至少有十幾個人在等
所以在門口張望了一下後 就立馬決定要去別間吃哩)))
結果結果 我們都已經走遠了 那間早午餐店的店員居然還追出來 問我們要不要進去用餐(驚)
後來才發現 門口等待的人應該都是在等人、所以才沒有進入店內 店裡其實是有位子可以坐的
只是店員竟然還追出來請我們回去用餐 未免也太逗趣了吧))))(笑)

花妮我點了三明治 味道很不錯 價格也很實惠唷1543166800.jpg
(但我現在已經完全忘記那間店的店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埃姆縮蕊)(遮臉)

 

42

43

吃飽喝足後 跟吳先森散步到旁邊的台灣美術館走走逛逛゜-かわいい-゜_m (16).gif
(台中的台灣美術館那個時候剛好在辦草間彌生的夢我所夢亞洲巡迴展 之前在高雄展出時我跟吳先就已經去看過哩 覺得親切❤)
除了草間彌生主題的裝置藝術外(桃紅色的小瓢蟲真的超可愛!!!好喜歡♥))))
台灣美術館也有不少特色獨具的造景設計
跟吳先手牽著手到處走走晃晃、拍拍照 真的很愉快、很素喜呢❤
在台灣美術館散完步後 下午就開車回高雄 結束我們三天兩夜的(為了參加桌遊比賽的)台中輕旅行啦❤
Goodbye, Taichung♥ See u next time♥(●´∀`●)

(台中盃農家樂大賽固定每年都會在暑假時辦一次(再次感謝阿空無怨無悔的用心付出、舉辦比賽!!!真心感謝いろいろ_m.gif
而且在這次比賽結束後 阿空似乎在考慮要在寒假時也辦一場比賽 變成一年固定兩場這樣 真的太感人太熱血了啊♥)))))(興奮旋轉)
所以我跟吳先以後也一定還會再來台中參賽的!(握拳)去台中去台中~)(哼歌)(一個郊遊的概念)(愉悅♥)
(啊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 我們這次從台中回高雄時 路上下起了超~~~~~級大雨
開在高速公路上時 整個擋風玻璃都霧茫茫一片 能見度超低 幾乎連前車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真的超可怕啊)))))(驚恐)路上全部的車都一起打雙黃燈
吳先要變換車道時 我還要幫忙按掉雙黃燈按鈕、等吳先換好車道再按回來 真的超級恐怖啊)))))(緊張)
還好最後還是平安回到高雄哩(っ´༎ຶД༎ຶ)っ))))(呼)
(感謝從18歲就考到汽車駕照上路奔馳先學會開車再開始學騎機車的開車神童藤原拓吳啊~~~(咦)
不得不說 他的開車技術真的超好!!)(眼神崇拜)

 

 

1543043041.jpg1543043036.jpg1543043034.jpg日(一)

44

今天是吳先森的27歲生日 雖然上禮拜已經去墾丁H會館逍遙度假慶祝過哩 但生日當天 還是想幫吳先再簡單慶生一下1543042295.jpg
特地訂了吳先說想吃的燒肉店 結果吳爸吳媽臨時約了吳先晚上一起吃飯
我不好意思跟去破壞他們家的一家團圓天倫之樂時間 只好默默取消燒肉店的訂位自己吃晚餐了............
吳先發現到我的落寞 居然在吃飯之前 傳了這則讓我感動到不行差點強要噴淚整個心超暖的LINE訊息給我❤(感動)
雖然吳先的性格感覺比較小孩子氣、沒有到非常成熟嚴謹 但其實超~~~~~級大男人
一點甜言蜜語都不會說 幾乎每天都在碎念我(沒辦法 處女座嘛.....-̶̲̅͟͟͞͞ ( ˂˃ ˡ̼̮ ˂˃
生活中的很多瑣事都會被他嘮叨、教訓 有時真的會默默的覺得我是你女兒嗎我爸都不會這麼囉嗦啊~~~(笑)
但有時候這樣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真的就讓我覺得我的媽啊好窩心好甜蜜啊整個中了中了中了啊))))(超激動)(蠟筆小新摸頭臉紅嘴角上揚)
雖然很常偷偷在文章裡唸他罵他偷講他壞話(喂)
但其實真的很感謝、也很珍惜他一路以來的陪伴❤
雖然現在才跟吳先牽手走了一年多 但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能有跟這個男人一起牽手走到很久很久以後的緣分:)❤
雖然今年沒辦法一起過生日 但沒關係 因為我們往後 一定還有很多個很多個生日可以一起過低❤
Happy birthday, baby゜-赤、ピンク-゜_m (2).gif

(然後 吳先被我用粉紅色愛心馬起來的那一句話其實是因為太白痴了所以才被馬掉的哈哈哈哈
真的是個很小孩子氣一點都沒有將近30歲的感覺的人啊他))))
(然後八月最後一週的iPhone熊貓日記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在突然放閃中默默的結束了哈哈哈哈 唉呀=////////=
好咧 那我們八月第五週台中輕旅行的iPhone熊貓日記兒就以上♥

 

 

 

我是花妮1543093410.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051251.jpg

1543051675.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