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篇文章為 ZALORA 合作文

 

歐耶!!!!!)))))今天要來跟大給分享的 是花妮我的好開勳逛街時間the Shopping List of me゜-かわいい-゜_m (9).gif
老實說 我本人真的很少很少在實體店面買衣服耶(搓下巴)
高中時期每天都要穿制服 根本沒什麼機會穿私服 所以都嘛是穿花媽幫我買的衣服而已 超級不挑(顯示為很好伺候)
來高雄唸大學、出社會工作後 因為住處和公司附近也沒什麼店面、商圈可以逛街
(其實高雄可以逛的地方真的不多啊........ 新堀江又離我住的地方超級遙遠騎車光單趟就要騎上半小時
錢包也沒有深到可以固定去百貨公司治裝、吳先森又超討厭逛夜市.....)(嘆)
所以所以 從上大學、開始會自己買衣服開始 挖奔郎都是在網拍上買衣服和配件居多
衣櫃、鞋櫃和包包櫃裡的所有成員 幾乎都是從網拍上獲得的♪(哼歌)

花妮我平常習慣每個月都到各家網拍賣場晃晃、尋寶
我會逛的賣場風格也不受限 台灣、日系、韓系或歐美品牌的賣場我都喜歡 都愛逛♥
不過礙於雞罵才剛出社會一年 喜好不定(講直接一點就是喜新厭舊啦哈哈哈哈))))
所以購物目標當然就還是以價格可愛、質感也OK的百元商品為主囉♥
可以長期使用用好幾年的鞋子和包包 價位落在兩千元左右我都覺得可以接受(球鞋當然例外啦)))
但衣服的話 我本人就都是選購價位好入手、髒了破了舊了要淘汰掉也不會心疼的百元商品居多

 

2

大概從上禮拜開始 花妮我就很常在各網站和FB上看到這家網路商場ZALORA的廣告1543051726.jpg
一開始 我是被TOPSHOP的名字吸引住目光的!!(雙眼發亮)
居然不用找代購、只要在網路上輕鬆點一點 就可以入手在台灣買不到的TOPSHOP商品 未免也太吸引人了吧)))(✧Д✧)!!
TOPSHOP在英倫真的是很具代表性的時尚品牌啊
而且價位又平價 不管是在英國還是台灣 都很受到女孩兒們的歡迎呢♥(轉圈圈)

 

3

後來 我在另一個網頁又看到了這個廣告1543071653.jpg
才發現原來ZALORA不只有TOPSHOP 還有在銷售別家歐美品牌的商品
而且而且 重重重重重點是 單就這張廣告來看 不難發現ZALORA家的商品不只很有設計感、款式都是現在流行的
而且連價位都超可愛!!!!!!!!(震驚)
不要說1000元以下了 這張廣告裡的鞋子 全部都只要700元以下啊!!!))))(目瞪口呆)
居然還有280元的短夾300元的平底鞋 這根本就是夜市的價位了吧............(゚д゚)(嚇呆臉)
竟然用這麼超值的價格 就可以入手台灣買不到的歐美品牌商品 未免也太優惠了吧~~~♥(興奮奔跑)(到底有多忙啊我)

結果結果 就在我本人在內心裡小小歡呼完準備開始磨刀霍霍向ZALORA開屬大開殺戒欸習尊
居然就好驚喜的收到了ZALORA的來函邀稿
請我介紹他們家的網站惹歐耶歐耶歐耶~~~♥)))))(旋轉灑花放鞭炮扭屁股)(等等 扭屁股是多餘的吧)

 

4

跟台灣現在大部分的網拍賣場不太一樣 ZALORA的介面非常簡單
不會讓人有看起來眼花撩亂亂七八糟的感覺(笑)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台灣網拍頁面上方一堆什麼秋季新品、任選兩件多少元的廣告圖
不但讓網頁一直類格跑超慢 又要一直往下拉拉一輩子才能開始逛 尤其是還做成動畫的廣告圖 真的是不太討喜啊........
像這種排版簡潔清楚的頁面 真的比較好逛、也比較好查閱新品呢♥

5

簡單的介紹一下ZALORA的本週焦點1543061854.jpg
除了網站首頁列出的TOPSHOP(登登)、RIVER ISLAND和WAREHOUSE以外
ZALORA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歐美品牌唷♥

6

好的♥ 準備來享受ZALORA購物體驗所要做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來註冊ZALORA會員
方便日後的訂購和收貨服務啦♥
懶得再輸入帳號密碼資料的人 可以直接用FB帳號註冊
但花妮我還是習慣自己輸入資料註冊啦

7

然後啊 現在只要註冊成為ZALORA會員或訂閱ZALORA電子報 還可以立馬獲得200元的購物優惠券1543082379.jpg!!!
這是花妮我訂閱完電子報後 ZALORA寄給我的信件
信件裡居然就直接阿莎力給我一組可以在結帳時輸入、扣除消費總金額的優惠券代碼哩)))(驚)
欸不是 我剛剛才在上面說過 憑什麼ZALORA可以賣一雙歐美品牌300元優惠成這樣的平底娃娃鞋
結果現在還要立刻送你200元的購物券!!
根本就是一雙鞋只要100元半買半相送的給你囉快拿去吧的意思啊)))))(還處於震驚中無法馬上平復的狀態)
(啊 阿姆勾這個200元優惠券是有使用但書的唷!
這個優惠代碼是一星期內有效、只適用於原價商品 而且訂單總金額需高於新臺幣850元才可以使用的唷 要注意一下嘿

 

8

好咧♥ 會員帳號搞定了以後 就讓我們來逛街吧嘿嘿嘿嘿1543111652.jpg(興奮搓手)(好像變態)
之前有在熊貓日記中提過 花妮我本人前一陣子不慎染上了收集涼鞋的重症光是七八兩個月就已經買了超過十雙涼鞋(掩面)
(我是說真的!!!!!我在這兩個月新買的涼鞋真的就已經超過十雙而且感覺已經逼近15雙了啊啊啊啊!!!!!!
我都有在熊貓日記中貼出照片為證完全不浮誇啊~~~~我到底怎麼了醫院可以幫我開購物成癮症的藥嗎)))))(抱頭)
但是這個收集鞋子的症狀到目前為止卻還是完全沒有減輕的跡象
哇奔郎反而還很沒用的默默想說涼鞋買夠了現在也差不多入秋了該開始買包鞋了吧....
不~~~~~~~(抱頭)我到底怎麼了為何會莫名染上買鞋的毒癮呢我中邪了嗎~~~~
一天到晚都只想買鞋子到底該如何是好呢)))(邊嘆氣邊默默點開ZALORA的女鞋頁面)(喂!)

從ZALORA首頁左邊的選購女裝連結框框點進去(就是那張俊男美女麻豆的合照啦1543103926.jpg
就可以連結到女鞋的頁面哩
ZALORA的網頁把商品分類的非~~~~常詳細 從高跟鞋、涼鞋、拖鞋等鞋款種類
到價錢、品牌、顏色都可以做篩選查詢 超級方便 一下就可以找到自己偏好的商品哩 不用浪費時間找半天♥
而且商品的品牌、名稱和價錢都很清楚的標註在每一張縮圖上 不用從縮圖點進去就可以搶先看到商品資訊
真的超方便超貼心呀~~♥
而且而且 有一些尺寸已經所剩不多的鞋款 也會直接在縮圖上標示目前還剩下哪些尺存的庫存唷!
所以如果看到自己一見鍾情好喜歡的鞋款 可以先將滑鼠移到縮圖上檢視還有沒有自己的尺寸
如果沒有的話表示目前缺貨賣光光暫時買不到 就可以不用點進去白傷心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鞋 結果卻沒有自己的尺寸時 那種心痛感真的是難以言喻啊))))嗚嗚嗚嗚)

如果有一些商品有限時折扣優惠或有提供優惠編碼的話 也都會直接呈現在縮圖上
讓人看了一目瞭然清清此此♪
(話說 這雙踝靴雖然要2000多 但鞋型真的好帥、好好看噢♥)))
(噢對了 因為在ZALORA可以買到非~~~~常多不同歐美品牌的商品
所以有一些品牌的商品單價可能不免會稍微高一些 但真的有很多品牌的商品價位都只要百元唷!)

 

9

立刻找一雙讓花妮我本人第一眼看到就一見鍾情好喜歡的鞋款 來示範一下ZALORA的商品頁面是怎麼呈現的吧1543102333.jpg
這雙條紋綁帶麻繩涼鞋真的超~~~~~可愛!!!!!!(尖叫)
我之前有買過跟這雙涼鞋很類似的蝴蝶結綁帶條紋休閒鞋
只是我那雙的綁帶是米色的、而且長度只能在腳踝處打蝴蝶結
不像這雙的綁帶超長超美的啊~~~~♥
這雙的綁帶可以繫到比腳踝更高的位置 搭上短褲短裙感覺一定超好看!!!!
而且而且 這雙的價位居然只要570元!!!!!(震驚)
未免也太划算太實惠了吧~~~~~♥)))))(沙灘奔跑)最最最喜歡百元單品了啊啊♥(●´∀`●)

ZALORA的商品頁面介紹的非常仔細 除了價錢以外 材質和尺寸也都有標明
非常清楚♥

10

ZALORA提供了非常多不同角度的產品照片 上下左右前後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一目瞭然1543103075.jpg
把滑鼠移到圖片上 還可以把圖片放大來看產品的細節唷 真的很方便呢♥

11

這個綁帶真的太美太銷魂了呀呀呀1543185213.jpg))))(心醉)
而且綁帶的質感感覺也很棒耶♥

 

12

因為ZALORA經銷的廠牌都是以歐美品牌居多
所以鞋款的尺寸也都是以歐洲尺碼來分類的唷!
不過不過 體貼消費者的需求
ZALORA非常貼心的在每一頁鞋類商品的頁面上都放了不同國家規格的尺碼對照表 方便消費者查詢
像花妮我都是穿24cm的鞋 是美國尺碼的8號 換算成歐洲尺碼就是38號唷♪(●′ε`●)

 

13

我說我之前買過很類似的鞋款就是這雙 真的很像吧1543102322.jpg
但這雙休閒鞋是韓貨 我記得價格好像是一千元出頭 足足是ZALORA這雙的兩倍呢..............)(默)

 

14

好咧♥ 簡單了解ZALORA的商品介紹頁面是怎麼呈現的以後
就讓我們來看看花妮我本人喜孜孜一下子就列出了好~~~~~長一串通通都好想入手啦!的ZALORA Shopping List購物清單吧♥
先來說說 既然標題都打上百元了 今天要介紹的商品 就真的沒有一樣是超過999元的唷!!!!!(拍手)
所有的鞋款包款上衣洋裝內衣褲!通通都是只要幾張百元鈔就可以把它們打包帶回家的超可愛價格
是不是真的很優惠~~~♥(臉頰磨蹭)
歐美品牌的商品一直都給人高單價的印象
真的很難想像可以用這麼親民的價格買到這麼多遠渡重洋坐船坐飛機來的歐美品牌單品吧~♥

好的 首先要來看到的是這雙!!!超美的交叉低筒踝帶娃娃鞋!!!!!!!!
(這篇文章介紹的所有商品都已經好貼心的設好網頁連結惹 只要點一下深藍色的字體就可以立刻前往ZALORA的商品頁面GO唷♥)
真的超喜歡綁帶鞋款完全抗拒不了它們的魅力啊我~~~♥
因為剛剛介紹的那一雙條紋綁帶麻繩涼鞋還有紅色條紋款的 本來一直很心動想要入手一雙
想說加上我原本的蝴蝶結綁帶條紋休閒鞋就剛好一黑一紅嘟嘟好♥(喜孜孜)
結果吳先森一直說這樣很浪費 明明就已經有類似款的了 幹麻還要再買一雙不同顏色的 拼命阻止我(#‵)3(′) =3(嘖 可惡)
所以最後就只好放棄 改投入這雙交叉低筒踝帶娃娃鞋的懷抱啦~~♥
這雙的綁帶真的好美好美 寶藍色的顏色也超顯白 一定可以把腳背的膚色襯托得很漂亮♥(幻想)
跟白色系或黑色系的衣服也很搭 完全不會因為顏色鮮豔而難以搭配服裝呢♥

15

這雙綁踝鉤針蕾絲輕便鞋也超美(心跳暫停)(而且我居然連續介紹了三雙綁帶鞋款到底是有多愛綁帶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售價居然還只要$410根本犯規到不行!!!!!(激動)
但是但是 可惜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淚)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告訴我們三不五時愛要及時真的喜歡價錢也覺得OK的東西就不要再猶豫惹
不然一個眨眼好不容易看對眼的愛鞋就是會立馬毫不留情的給你sold out賣光光讓你扼腕也來不及啊)))))
而且而且 除了黑色的以外 這個鞋款還有出粉紅色款的
結果我的賽死居然也斷貨了................................................(默)
(所以挖奔郎從相中這雙鞋開始後的整個情緒起伏就是:
哇嗚這雙也太美!!!(興奮)蛤已經沒有我的賽死囉那欸安捏(失望)
→欸居然還有粉紅色的耶粉紅色的也好好看!!!(重燃希望)
→................居然連粉紅色的也沒有我的賽死惹這雙到底是有多夯多受歡迎啊.....(希望再度破滅大心碎))

這個鞋款目前黑色款的只剩下36和39號 粉紅色款的只剩下39~41號
穿這幾個賽死的女孩兒(或男孩兒也可以啦)(但男生的腳板好像普遍都比較寬耶我不太確定穿不穿得進去縮)(關你什麼事)
如果有喜歡這個鞋款的話 可以參考跨買摳魯幾咧啦
(天啊我的口吻也太像櫃姐)(而且還是鄉土味很重的櫃姐感覺很適合在地方的鞋店服務啊哈哈哈哈哈)

16

這雙花卉懶人鞋也完全是我的菜1543102563.jpg
粉紅色的底色搭配優雅的紅色花卉印花 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好輕柔、好粉嫩
有一種很甜美的春天感呢♥
花妮我的工作性質比較輕鬆 到辦公室後就可以換穿拖鞋
所以對我來說 這種穿脫方便的懶人鞋就超適合拿來當作通勤鞋的啊~♥

除了粉紅色以外 這款花卉懶人鞋還有出海軍藍的顏色唷1543111996.jpg
如果同款商品有做不同色的設計 都會直接呈現在ZALORA的商品介紹頁面下方 直接點選縮圖就可以連結到其他顏色的頁面
超級輕鬆又方便

 

17

好的♥ 除了鞋子雙雙都美死人不償命以外 ZALORA的包包也真的都超厲害1543104625.jpg1543104625.jpg(激動拍桌)
這款真的是美到讓我一見鍾情喜歡的不得了只想立刻手刀把它打包帶回家啊♥))))
淡粉色的顏色真的好美好有氣質 超適合背它去上班的啦~~~>//////<

18

這一款也好好看1543111853.jpg 米色和白色都好美唷♥
大家知道美國的結婚傳統嗎?
在美國 新娘結婚時身上都會有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and something blue
(新的、舊的、借來的和藍色的東西 就像中國新娘在婚禮當天身上都會配戴金飾一樣(笑))
每一樣都各有不同的涵義
其中something borrowed通常是指新娘從擁有幸福快樂婚姻的朋友或家人那裡借來的物品
希望能為新娘的婚姻帶來好運
意涵真的很美呢♥(此意涵非彼意涵)(雖然那個意涵也很美台灣的女演員裡我最喜歡她惹~~~♥)(隋棠我也好喜歡♥)(夠了!)
(然後不用問我為什麼知道惹 雖然此生應該是無緣嫁給美國人
但好歹我本人也是堂堂外語系出孫這一點關於美國about the US的小常識我還是知道的)(撥髮)

很喜歡something borrowed這個品牌的名字 真的太美太美了1543219119.jpg
感覺可以為主人帶來幸福呢:)♥

19

然後還有這個!!!!!!!!!(1543208983.jpg)真的是美到讓人很生氣耶!!!!!!!!
如果用這麼平價的價位就可以買到這麼美、這麼有質感的包包
那我以前幹麻要在夜市和其他品質參差不齊的網拍賣場買包包啦!!!!!!(火大)
早知道就都在ZALORA買就好了啊!!!!(爆氣翻桌)
這個蝴蝶結斜背包的蒂芬妮藍色真的超~~~~~美 上面的金絲蝴蝶結墜飾也超精緻可愛
吼唷好喜歡喔♥(笑)(一個相見恨晚好生氣但又忍不住為此包的美而折服的概念)

然後連結網址是這個蝴蝶結斜背包的黑色款
因為照片裡的蒂芬妮藍色款在我逛完ZALORA抓完照片正要開始寫文章的同時就已經斷貨賣光光下!架!了!!!
...........再度陷入悲傷的漩渦)
認真要再重申一次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真的喜歡就要趕快把握機會把美包美鞋抓牢牢
不要像我本人一樣只能徒傷悲啊嗚嗚嗚嗚)))))

20

除了包包以外 ZALORA連各種尺寸的皮夾、零錢包也都應有盡有一應俱全唷1543216074.jpg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這本書真的超有名 其實花妮我也是長夾的愛用者 錢包非得要用長夾不可(笑)
一來是覺得長夾比較好收納 可以把鈔票、發票和零錢分門別類整整齊齊的分類好 又不會折到鈔票
二來也是想說這樣好好的用心對待錢 會不會真的得到財神的眷顧有朝一日飛黃騰達發大財順利變成有錢人啦哈哈哈哈哈哈-////-(羞)

除了經銷其他歐美品牌的商品外 ZALORA也有自有品牌唷!
這個簡約仿皮長皮夾就是ZALORA自有品牌的商品 淺淺的粉紅色真的超美
上面的縫線和金色鉚釘也好細緻 質感真的很不錯呢ヾ(*´∀`*)ノ

 

21

好咧 逛完鞋子和包包後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到衣服兒的部分1543208836.jpg
這件背部多帶鏤空傘擺上衣的設計真的超美!!!
背部的寬帶鏤空設計好性感 薄荷綠的顏色也好甜美唷♥
(發現前面話有點太多所以現在開始加速speed up!)))))哈哈哈哈)

22

因為我本人完全可以代表亞洲出賽參加奧林匹克盃世界懶人王大賽還擔任種子選手(挺)
所以洋裝真的就是我最喜歡的單品惹♥(手比愛心)
只要輕鬆套上就可以立馬出門 完全不用費心思思考要如何搭配
天氣轉冷的時候再搭個外套或小靴子就歐K 完全就是懶人的福音啊超方便搭~~(心)
這件Factorie的一字領長袖連身裙真的好好看 一字領的繡花設計超美 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小雛菊造型的鎖骨鍊也好可愛!!!!!最喜歡花朵圖案的單品了~~~♥
(然後因為這款小洋裝的白色款也斷貨了嗚嗚嗚嗚 所以連結是黑色款的)(淚)

23

連好有名的ESPRIT也可以在ZALORA裡找到唷1543202696.jpg
這件蕾絲拼肩條紋束腰洋裝的設計好可愛 好喜歡蕾絲和海軍風刷色條紋的搭配♥

24

除了洋裝以外 這種輕鬆簡單的短踢我也很常穿1543216012.jpg
這件輕量休閒TEE上的手寫感英文字樣好Q 好喜歡~♥

25

連內衣褲都可以一併順便在ZALORA買齊 到底是有多應有盡有啦根本就是一間小型百貨公司啊ZALORA~~~笑い、気持ち、文字_m (2).gif
這款蕾絲邊飾雙肩帶內衣跟搭配的內褲都好可愛 價格也超級實惠呢

 

26

好咧♥ 那我們今天的ZALORA小介紹兒大概就以上1543219143.jpg
ZALORA是南亞最大的線上時尚品牌經銷商 販售超過五百個品牌、超過10萬項商品
七月下旬才剛進駐台灣 真的是台灣女孩兒的一大福音呀~~~♥
以後又多了一個好地方可以大逛特逛哩 顆顆♥(掩嘴笑)

因為ZALORA才剛進駐台灣沒多久 現在的優惠活動非常多
光是全館一律免運費這點就超吸引人的啊!!!!!!!
台灣很多網拍賣場都嘛要消費滿額才能免運費 有些賣家要6、700元 有些賣家甚至還要求到一千多
相較之下 真的覺得ZALORA親民、可愛很多啊♥
ZALORA的商品標榜可以在4到7個工作天內送達 還有提供30天內退款的服務
(歐美國家最在乎消費者權益了啊~~~光看COSTCO一脫拉庫的退貨服務新聞就知道哩........
(但人家提供退貨退款服務是為了保障消費者 如果沒有必要的話還是不要濫用造成人家的困擾嘿~~~)(叮嚀)
真的是很有品質的網路商場 很推薦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有閒的時候可以去逛逛啦♥
好咧 那今天花妮我本人的ZALORA Shopping List就到這裡
等我收到商品後再來開箱 跟你們分享我買的好物吧 嘻嘻♥(●′ε`●)
那我們今天就以上1543103934.jpg

 

 

ZALORA臺灣http://www.zalora.com.tw/
ZALORA臺灣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aloraTaiwan?brand_redir=DISABLE

 

 

 

本篇文章為 ZALORA 合作文並未受酬,文章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1543167005.jpg 我是花妮1543111869.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可愛い*゜。・_m (2).gif 1543167004.jpg

1543071929.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