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t00930020_0093002012706353949.gif

 

擺脫了衰某個字纏身(現在是特殊月份所以不能說某個字我相信住在台灣的大家都明白der)的七月
終!!!於!!!
可以迎接我可愛的八月了啊花哈哈哈哈哈哈康莽北逼~~~~~♥
(投入八月的懷抱用頭不停磨蹭胸口)(如果八月他本人有胸口的話)
(看的出來我本人真的極~~~~度想逃離被車禍纏身像中邪一樣了的七月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車禍真是世上最可惡的東西了車禍呷賽車禍係厚車禍他家灰修厝希望大家此生都與車禍車先生無緣啊~~
亂騎車亂開車亂開車門亂闖紅燈害人家出車禍的人也通通該被拖去打七十大板你們這些人麥安捏啦不要出來害人啊)))))

賀!行程排滿滿好充實好忙碌好令人期待的八月第一週&第二週
除了跑去亞米美甲找小惠做了好有夏日風情的超可愛鳳梨光療兒以外
也奔回桃園去幫花老杯過了父親節唷♥
賀啦♥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Week 1-2 of August的花妮熊貓日記吧( ○´∀`)ノ

 

 

so3gm5rx.gif 8月1日(六)

2

七月連續出了兩次車禍 第一次車禍的事情才剛處理完、都還沒找到時間去拜拜
就又出了一次車禍....................(默)
所以所以 第二次車禍發生了約一個禮拜後 雖然腳還是不太能像正常人一樣行動自如
但我還是趁著週六趕快拉吳先森帶我拜拜去哩))))

吳先帶我去了高雄香火非常鼎盛的關帝廟
拜拜完 想要向關聖帝君求籤 擲茭取得神明同意可以抽籤以後 廟裡的工作人員說要給神明15分鐘、讓祂查查我們的個人資料
所以就跟吳先去拜其他神明~~

(走到月老殿前)
花:欸,我之前想要跟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一個很不重視我的男人,嘆),就有來關帝廟跟月老公公求籤唷!
吳:是喔,然後呢?
花:月老公公叫我不要跟他分手......... 抽到的籤上寫宜守己,不宜變遷.........
吳:什麼~~~~那妳怎麼還違背月老的旨意呢~應該趕快回去跟人家和好才對呀~~
花:(翻白眼)
吳:那我來擲個茭問一下月老事情好了~
(連擲了三次,第一次是哭杯,後面兩次都是聖杯)
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也行!!!!!好了,我們走吧~(搭著我的肩把我帶走)
花:你問了什麼啊?
吳:秘~~~密~~~
花:到底是什麼啦!幹麻不告訴我!(怒)
吳: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問他我可不可以一夫多妻啊~~~結果月老居然給我兩個聖杯耶!!!!這樣也行~~~~
花:................................你不要褻瀆神明亂開這種玩笑!!月老公公是嫌你太煩不想理你,才給你聖杯的吧!( =`д´= ;)

然後這個亂吵月老公公的望拔蛋 居然還抽中了關聖帝君的上上籤...................(默)
不過我也抽到了中吉!看來我們的運勢都還不錯 太好了太好了♥
除了捐香油錢給關聖帝君和月老公公以外 吳先也拜了財神、投了名片和零錢
希望神明也可以保佑吳先業績蒸蒸日上~♪
以後想要固定找時間來拜拜、祈求神明保庇呢~(♡˙︶˙♡) 再拉著吳先陪我一起來好了 顆顆♥

 

3

晚上又跟吳先森跑去吃了我們最愛的炸去啃1543092520.jpg
不過不過 真的覺得炸去啃的售價越來越高、份量卻越來越少了耶...........
以前100多塊就可以吃到滿滿一大盤
現在點到200多塊卻還不夠兩個人吃呢.....................(嘆)
看來 以後只能盡量減少吃炸去啃的次數 不能太奢侈了)))(淚)
(不過不過 炸去啃鹹鹹甜甜的金莎口味真的好好吃喔!!!!!完全抵抗不了金莎的魅力啊~~~~♥)(手比愛心)

 

 

so3gm5rx.gif 8月2日(日)

4

今天跟吳先森出去玩 追死扣是白x黑配色的短踢1543102240.jpg
我的Tomorrow白色圓點點上衣是東京著衣的 材質非常絲滑好穿 圓點點和手寫英文字樣的組合也超可愛♥))))

 

5

收到了吳媽媽送的小禮物♥ 是Curel(Q雷嚕(哼唱))的保養組合1543102333.jpg
謝謝吳媽媽~~~♥(感動)

 

6

晚上吃完晚餐後 在7-11買了雷神巧克力雪糕!
我跟吳先森都超~~~喜歡吃雷神巧克力 三不五時就會想買來吃
(吳先當初在追我時 也一天到晚都會買雷神給我吃呢 顆顆❤)(雖然交往以後就再也沒有這種福利了歪腰腰)(淚)
所以當然要試試看這款雷神雪糕啦(哼歌)
雷神雪糕的味道真的跟雷神巧克力好像 甜滋滋的超香濃 好吃♥(●´∀`●)
跟吳先三兩下就嗑完一支惹♥

 

 

so3gm5rx.gif 8月3日(一)

7

一日之計在於麥當勞~~~1543102882.jpg
今天是暑期休假 在家慵懶的睡到中午後 就跟吳先森一起出門去吃麥當勞午餐❤
真的最~~~喜歡吃麥當勞了啊♥(嚼嚼)
還點了我們都很喜歡的花生聖代來吃!嘿嘿♪(●′ε`●)

 

8

# summer, 2015. new涼鞋軍團 of Honey Bloomwood. #10
(天啊我今年夏天居然已經買了10雙新涼鞋)))))(震驚)而且我還沒寫完還有好幾雙新買的都還沒穿過啊啊啊我這個蕭查某!!!!!)
(敲自己的頭)

吃完午餐後 吳先森繼續苦命善班去 花妮我則是安排了一個跑去亞米做指甲的貴婦行程哈哈哈哈1543111853.jpg
穿上在Sweet Beans新入手的麂皮綁帶涼鞋 蹦蹦跳跳的開心出門去♥
看到林鴒在FB上推薦這款涼鞋 就立刻購入哩
好喜歡這種麂皮材質和蝴蝶結綁帶設計 真的好美好有設計感♥
這款涼鞋總共有桃紅色和黑色兩色 林鴒是帶了桃紅款的
雖然桃紅款的真的很美 但考慮到衣服搭配的實穿性 花妮我最後還是選了黑色款的結帳♥
這款涼鞋的蝴蝶結綁帶一開始有點難綁、容易鬆脫 但穿了一段時間後就比較OK了 真的很喜歡這款涼鞋 好美好有質感♥
價格也很可愛!一雙只要1280元 是很實惠的價位呢
(而且而且 現在兩種顏色的所有尺碼好像都被搶光了全部斷貨斷光光 只剩下22.5號這種超迷你賽死哩..........
(還好我有搶到 呼~♥)

 

9

噢~~~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パイナップル.gif
繼六月的少女風甜滋滋粉紫色條紋光療以後 這次又跑去亞米美甲做了超可愛的夏日陽光鳳梨主題光療♥
甲面上所有的圖案都是小惠一筆一畫親自手繪的 每一指都畫的好細緻!
這次這款光療的主角是大拇指上的一整顆大鳳梨
透明底色配上小惠精心繪製、栩栩如生的大鳳梨 真的超級精緻可愛 好喜歡♥)))))
食指和無名指的白色底色也非常乾淨清爽 配上好多小鳳梨、還有粉藍色跟粉紅色的圓點點
中指和小指則分別是黃色和草綠色的單色凝膠♥
今年夏天鳳梨真的好夯好受歡迎 連麥當勞都推出了和Hello Kitty合作的鳳梨抱枕
所以這次就和小惠約了時間 做了這款超可愛的夏日陽光鳳梨款光療兒
完成的成品也真的讓我很滿意~~♥(●´∀`●)(灑花花)
八月 就帶著我的鳳梨爪子到處遊山玩水企頭去吧!嘻嘻♥

 

10

吳先森下班後來我家找我 自己穿上我的懶懶熊小斗篷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
從背後看過去真的超傻超可愛哈哈哈哈哈 有一隻熊在看電影~~❤(大笑)
忍不住拍張照片留念 真的太可愛了啦❤)))
(電視下面是我亂七八糟的包包櫃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亂了 只好用貼圖遮醜一下)(汗)

 

 

so3gm5rx.gif8月4日(二)

11

放了一個週休二日和暑期休假 今天終於來上班惹笑_m (1).gif
把桌曆翻成不知道為什麼很有南瓜和蔬菜配色感的八月~♥

 

11-2

晚上跟吳先森一起看了電影《奧圖瑪塔》1543072225.jpg
吳先很喜歡看這種以機器人為主題的電影(男生嘛)沒想到這部奧圖瑪塔不是普通的機器人科幻片
而是有點嚴肅、有點沉悶的劇情文藝片啊(笑)
奧圖瑪塔這部電影的時空背景位於2044年 那時地球已經變得不適合人類居住 輻射汙染嚴重、土地也都變成了沙漠 人口急遽減少
所以電影場景大部分都是一片灰濛濛的沙漠 荒涼、毫無生氣
片中人物也都一直處於悶悶不樂的憂鬱狀態。
那個時候 機器人已經相當普遍
有一個創造機器人的公司會生產機器人奧圖瑪塔(所以奧圖瑪塔這個片名就是機器人的意思唷)替人類做事
成為了人類不可或缺的工具。
(還有五官做的比較精緻、戴著假髮的女性機器人 專門拿來與人類從事性交易賺錢之用 而且還可以變換超多不同的姿勢)(驚)
機器人都被人類設定為不能傷害任何生命、且不能改造自己與其他機器人
但主角(機器人公司的保險調查員)卻發現了有自主意識、可以自己修復自己的變造機器人
開啟了後續一連貫的事件。

看完奧圖瑪塔之後 想到這部電影 我腦海中就只會出現三個機器人拖著主角走在廣闊無邊的沙漠上的畫面啊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 這部《奧圖瑪塔》想要表達的觀念其實非常多
包含生命(人類害怕被機器人所取代 所以不准機器人改造自己)、
人性(人類把機器人當作奴隸 要機器人做任何事情 甚至滿足自己的性需求 但發展出人性及靈魂的機器人卻相當痛苦)
(所以我放了這張專門服務人類性需求的機器人Cleo的海報 我覺得這張海報拍攝的真的很棒
丟棄了美麗的女性臉孔面具、回復原本機器人模樣的Cleo 正是機器人們不想再任由人類操縱、想要擁有自我的最佳證明)
及環保等議題 是部很有深度及層次的電影
只是整體呈現出來的氛圍真的太黯淡、太荒涼了 讓吳先森看的很不開心(笑)(只想看帥氣機器人的臭男生)
一連看了兩部機器人電影 一部是荒謬的掐批 一部是晦澀的奧圖瑪塔
看的吳先頻頻哀嚎 直說自己最近很沒有選電影的運啊哈哈哈哈(是 你沒有)
喜歡看深度劇情片的人 可以看看這部《奧圖瑪塔》 是部很特別、很有深度的作品唷
(但老實說我個人其實也沒什麼深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說 如果今天奧圖瑪塔是一本書的話 我或許可以閱讀的很開心
但電影的話我無法!我真的忍不住看到昏昏欲睡沉不住氣覺得都是一片荒涼的沙漠啊一點都不精彩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啦)))
(同時吳先已開始度咕 哈哈哈哈)

 

 

so3gm5rx.gif 8月5日(三)

12

今天對吳先森使用之前買的瑪莉貓貼圖 結果也才用幾個 吳先居然就說我冷落巴波、不用吉娃娃的貼圖!!
偶爾用用別的貼圖嘛~~~幹麻連這種小事都要鬧我啦(怒)

 

13

老闆今天下午去麥當勞訪視、洽談合作事宜 順便帶了晚餐回來請辦公室的大家一起吃食べ物_m (3).gif
點了之前看到麥當勞廣告就一直躍躍欲試好想試試看的期間限定新商品鳳梨揚蝦堡~♥
鳳梨揚蝦堡連包裝盒都是鳳梨Kitty的圖案 真的好可愛~~~ヾ(*´∀`*)ノ(我就說今年真的很流行鳳梨嘛 嘻嘻♥)
而且而且 這款鳳梨揚蝦堡的味道也很不錯唷!
香甜多汁的整片鳳梨配上Q彈的炸蝦排 真的好好吃♥)))
辦公室的兩個學弟妹也都點了鳳梨揚蝦堡(兩個學人精 哼)他們也都說味道很棒呢♥
一定要在販售期間內多吃幾次 不然以後就吃不到了啊~~~(心急)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四點半就吃晚餐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早的啊!!!!
可是沒辦法 薯條冷掉變軟就不好吃了嘛))))

 

 

so3gm5rx.gif 8月6日(四)

14

買了資生堂的狗狗護唇霜 帶到辦公室來用1543158487.jpg
狗狗的造型真的超可愛 好喜歡~~♥
不過這款護唇霜的外型跟口紅超像 顏色也是紅吱吱的珍珠粉紅
害我一直疑心它是偽裝成可以滋潤雙唇的護唇霜其實是會造成嘴唇色素沉澱的口紅)))(懷疑)

 

15

學弟帶了蛋糕來請辦公室的大家吃下午茶1543158345.jpg
之前學妹買了十勝生乳捲請大家吃 花妮我吃過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覺得世界好吃
立馬跟學妹討論要開團團購再買來好好享受一次♥
結果學弟今天居然在我跟學妹熱烈討論十勝生乳捲時默默地飄來一句:我有帶十勝生乳捲來喔~在冰箱。(!!!!!驚)
害我跟學妹超級興奮學妹還立馬咚咚咚的衝去茶水間打開冰箱一看
結果根本不是十勝生乳捲 是叫鮮奶堡的蛋糕捲啊!!!!!!
學妹立刻大翻白眼冷漠的說這才不是十勝生乳捲 學弟才摸頭傻笑說:蛤~這不是喔~
人家包裝盒上明明就有寫鮮奶堡三個字好嗎到底哪裡寫十勝生乳捲了你可不可以用用你的眼睛仔細看一下啊What's the function of your eyes!!!!(怒)
不過不過 其實這款鮮奶堡也滿好吃的啦♥(最後還不是吃了)(沒辦法嘛學弟帶都帶了做人不可以浪費食物呀~~)
我跟學妹一致認為它的味道就像平民版的十勝生乳捲
雖然外皮和內餡都沒有像十勝生乳捲那樣超級鬆軟綿密 但還是很不錯啦♥(嚼嚼)

 

16

今天會有衛生局人員來我的租屋處查緝有沒有登革熱的狀況(因為我們那個里有其他地方被查出有登革熱)
房東會幫忙開門、讓衛生局人員進到每間套房內稽查
我晚上要上家教 沒辦法把波兒帶去上班 只能把我家鑰匙交給吳先森 請他下午在衛生局人員抵達之前先破門而入把巴波綁架出來(笑)
巴波一開始相當驚慌、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只能傻傻的被抱走坐上車
吳先說 他把巴波帶去他家後 巴波就不停黏著他 一定要坐在他的腿上
吳媽媽進吳先房間時還對吳媽凶狠低吼哈哈哈哈(第一次見到吳媽的笨狗)
結果吳先下午載巴波和吳媽出門、暫離車上一下 只留他們兩個在車上時
吳媽說巴波就一點聲音都不敢發 一人一狗就這樣默默對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吳先講給我聽時 我們兩個都快笑死))))這隻狗仗人勢的俗辣狗!!!!
照片是吳先傳給我的 趴在爸爸腳邊開車出去兜風的波兒 感覺滿開心的嘛♥
孤兒小寶貝 媽媽下課後就去接妳喔~~♥

 

17

晚上家教下課後跟吳先森去逛大創 買了這個標榜貼在牆上可以消除異味的花香熊熊浴室貼片1543131597.jpg
因為波兒只會在浴室地板上大小便(她好聰明!!!!!我都沒有教她 是她自己學會的耶!!!!!!)(驕傲)
容易在浴室遺留排泄物的味道 所以就買了這個貼片來貼貼看
目前是不是真的有效還感覺不太出來 也只能把鼻子貼在貼片上面聞 才能聞到一點淡淡的花香味(笑)
但我想 它的用途絕對還是裝可愛居多吧哈哈哈哈♥))))

 

 

so3gm5rx.gif 8月7日(五)

18

預計這個週末要回桃園陪花爸過父親節 剛好花爸今天開車來高雄出差、我又有排暑期休假
就帶著波兒一起搭花爸的便車回桃園哩
路上順路到7-11 帶了一罐雪寶礦泉水回桃園♥
雪寶的包裝真的超~~~~可愛 好喜歡好喜歡♥))))
我記得好像還有Elsa跟Anna的唷♥

回家真的好舒適 什麼東西都有花老母傳厚厚 只要專心當大小姐就好了 真的好幸福~~~1543102885.jpg(窩在床上吹冷氣滑手機)
Hi!久違的桃園♥

 

 

so3gm5rx.gif 8月8日(六)

19

在網路上看到了這款貼圖的介紹 立馬佛心大發的買來送給吳先森 讓他拿來對付我1543103828.jpg
不讓廢物女友專美於前 崩潰男友登場~~~)))獻給在廢物女友身旁努力不懈的崩潰男孩♥
超多個貼圖都好生動、好有趣 自己都想拿來用了啊我哈哈哈哈♥
用廢物女友和崩潰男友貼圖交談 感覺很好玩呢(興致勃勃)(吳先表示:有事嗎?)

 

20

繼Cooking mama之後 現在沉迷的料理手遊是這個!(笑)Cooking Fever~~~1543103075.jpg
第一關的漢堡店我已經全部三顆星破關哩 現在正在挑戰第二關的蛋糕店中( ๑•̀ㅂ•́)و✧
不過沒有鑽石買果凍 真的就好難達到三顆星喔~~~~(哭)
偏偏鑽石又要用現金買...................... 蛋糕店的入場鑽石 還是我玩吃角子老虎機幸運抽到的呢(嘆)
到底該怎麼辦呢))))(苦惱)
(然後這個手遊真的很有趣!!!!!超級好玩 我好喜歡~~♥)(只是為了鑽石不夠而非常憂愁而已)(哭)

今天是父親節 本來想要安排餐廳帶家人去吃大餐的 但因為奶奶能吃的東西有限、所以最後還是作罷
只有包萬元大紅包給爸爸媽媽一人一包而已(心痛)
(沒想到他們看到紅包會這麼開心 這對見錢眼開夫妻)(不要亂講父母壞話!)
看到他們高興的表情 我也覺得很幸福呢♥
一定要更努力賺大錢 以後帶爸爸媽媽出國玩♥(๑´∀`๑)
(但這對夫妻根本不需要我的錢自己就有能力出國玩爽爽了啊 那算了啦幫我省一點好了)(此人到底是有多不孝順)

 

 

so3gm5rx.gif 8月9日(日)

21

閒閒跟吳先森傳LINE 結果就立馬獲得了崩潰男友的貼圖回應(捏碎玻璃杯)
好啊好啊!要這麼敷衍就對了 你很好~(明明是自己買的貼圖又要發脾氣)
在桃園真的好悠哉、好愜意 整個就是以度假的心情在生活啊(笑)
根本不用特地花大錢去海邊去villa 回家就好了嘛~♥(廢物模式啟動)

 

 

so3gm5rx.gif 8月10日(一)

22

花弟學校有活動、要去大陸參加summer school(好酷唷)))所以花爸特地請了早上的假、載花弟去機場
順便把我和波兒也一起載去坐車回高雄
原本想要搭高鐵的 但老杯老木一直堅決反對 所以最後只好坐阿羅哈了(默)
從桃園到高雄真的很遠耶.......... 我還帶了一隻意見超多的公主病小屁狗 真的很不想坐客運啊(淚)
但拗不過雙親的強力堅持 最後還是到阿羅哈櫃台購票搭車了(嘆)
不過不過 巴波今天居然異常的乖耶!!!!
只有剛上車時哭了一下(一哭就被我小力的打嘴巴警告 深怕車上的服務小姐要求我把裝在寵物袋裡的巴波拿去下面行李置放處放的啊))))
(而且巴波如果真的離開我身邊、被孤零零的丟包在行李置放處 一定會鬼哭神號狂哭狂叫吵到整車都不得安寧啊~~~~)
(然後我們母女就只能被趕下車在高速公路上攔便車了............)(應該是不會發生這種事啦)
到新竹後 可能習慣了車子晃動的頻率 就安安穩穩的整條狗趴在我背後一路睡到高雄哩♥(呼 真乖真乖♥)
而且今天搭到的阿羅哈司機開得好快!!!九點從桃園出發 12點半就到高雄了 超級開心啊~~~~♥(轉圈圈)
雖然沒坐到單人座的座車、只能坐兩人一排的皇后號 但隔壁的位子又剛好沒人坐 真的超幸運呢♥
也謝謝吳先森開車來載我們回家~~❤
桃園掰掰 高雄We're back•ᴥ•

好咧!結束了八月第一週和第二週的桃園返家探親之旅
八月第三週 要跟辦公室的學妹們一起前進宜蘭玩耍囉♥
See you in ma week 3 of August♥ iPhone熊貓日記 Aug. Week 1-2. ciao1543102954.jpg

 

 

 

我是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22).gif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15).gif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16).gif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25).gif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4).gif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2).gif花妮1372889880-4292198803.gif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112017.jpg

o0096002011996436472.gif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