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4rev_1

本篇文章為 亞米美甲 邀約文

 

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是的,船長!
太小聲囉!
是的,船長!

噢~~~~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 是你的願望♪(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 讓大魚開路♪(海綿寶寶!)

是的♥)))))今年夏天 就是鳳梨的季節呀so3gm5rx.gif(結果唱了老半天鳳梨只有出現在其中一句大家都以為今年夏天是海綿寶寶的季節歪腰腰)
七月到了以後 就一直默默的很想來做個夏日主題的光療
到了要把蛋黃哥光療換掉的時間時 第一個在心中迸出的夏日主題光療矮地噁 就是鳳梨
今年夏天鳳梨真的好夯好受歡迎唷!連麥當勞都推出了和Hello Kitty合作的鳳梨抱枕呢♥
(在麥當勞門市不可能搶到 我又要上班 所以Hello Kitty鳳梨抱枕推出的第一天 我就立馬上歪拍購入了一個嘿嘿嘿嘿♥
價格也不貴唷!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轉圈圈)正在猶豫不知道要不要也入手接下來推出的草莓抱枕和西瓜抱枕呢........)(來回踱步)
所以這次就和上次去過的亞米美甲約了時間 做了這款超可愛的夏日陽光鳳梨款光療兒♥(●´∀`●)(灑花花)
也超感謝亞米美甲的美甲師小惠老師
花妮我只是在邊做光療邊跟小惠聊天時 聊到我有在經營一個小小的部落格、寫一些文章
結果小惠就邀請我幫她們家寫一篇介紹文♥!!!
真的很開心 也承蒙老師不嫌棄 給我為我很喜歡的亞米服務的機會♥(搔頭傻笑)
好的♥ 那接下來 就跟著花妮我一起來看看亞米美甲這間精緻可愛的美甲工作室 和我本人這次新做的夏日陽光鳳梨款光療兒吧♥

 

2

花妮我在六月中第一次去亞米美甲做光療時 她們的工作室是在(已經收起來了嗚嗚嗚嗚嗚的)鼎山夜市斜對面
但因為工作室租約到期 所以現在已經遷到新址營業了唷!
亞米美甲工作室新的地址在高雄市三民區教仁路80號3樓之1(科學家社區)
非~~~~常的好找(笑)
從大順路右轉接九如路 碰到的第一個路口就是教仁路唷!在教仁路左轉 就可以看到馬路盡頭這個非常明顯的大樓社區
這裡就是亞米美甲工作室所在的科學家社區哩
這個地點真的超級好找 每次到不認識的地方都要依賴咕狗導航才能順利抵達的路痴花我找一次就上手(笑)
(基本上 連我這個世界大路痴都可以找的到的地方 全世界應該沒幾個人會找不到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在高雄住了五年 認識的路卻還不到五條而且還常常走錯的女人呢蝦郎嘎挖必~)(撥瀏海)(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

如果怕認錯的話 大樓門口還有一塊刻著科學家三個字的白色石頭可以辨識唷 不用擔心免歡漏1543042106.jpg
(只是我拍照的時候剛好垃圾車要來了 樓下聚集了一堆等著倒垃圾的民眾 我不好意思靠太近拍那塊石頭哈哈哈哈哈)

3

找到科學家社區後 騎摩托車的女孩兒就可以直接把車停在面對大樓左手邊的停車格裡啦かわいい_m.gif
但停車格的數量有限 如果剛好位子被停滿了的話 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小惠 讓老師帶領妳到地下停車場停車 以免愛車被拖吊唷
花妮我就是直接停在路邊然後摳奧給小惠的(笑)
小惠老師非常親切 還親自下樓來找我、帶我進地下室停車♥
這個社區的地下停車場入口 就在照片裡那棵樹的旁邊唷!

4

噹噹 這裡就是亞米美甲工作室附設的專屬停車位啦(タイトルなし)_m (5).gif

5

除了摩托車以外 亞米美甲也有準備給汽車停放的停車格唷゜-キティちゃん-゜_m (4).gif
讓開車來做指甲的顧客也有地方停車 不用擔心車子停在路旁被拖吊、需要繳停車費或風吹雨淋 真的很方便呢

 

6

停好車以後 就可以跟著小惠老師咚咚咚的搭電梯上樓 來到位於三樓的亞米美甲工作室啦*゜。・可愛い*゜。・_m.gif
為了保障住戶的出入安全 這種社區大樓的電梯都需要有感應扣才能搭乘
所以小惠都會親自下樓接待客人上樓唷!

7

因為亞米美甲新的工作室8月1日才開始正式營業(花妮我是8月3號去做指甲的 很有效率吧 嘿嘿♥)
所以現在還沒有完全佈置完成
不過這樣的空間就已經很寬敞、很舒適了呢!
亞米美甲在鼎山街的工作室空間比較小 就是很溫馨的小小私人工作室
沒想到現在居然換到了這麼大的地點 害我一踏進新工作室裡 就像個鄉巴佬一樣驚呼個不停(笑)
竟然租了大樓的一整層來當工作室 真的是下了重本啊小惠老師)))))
(到現場才被小惠邀請寫文章 早知道要拍照 我就帶我的小類單來了嗚嗚嗚
用TR60拍這種室內空間的景 果然畫質還是不夠漂亮啊~~~)(淚)

8

小惠老師的個性非常親切豪爽 但工作室的佈置卻都是走可愛路線 有很多超級少女心的擺飾和小物呢1543051841.jpg
像這個超可愛的貓咪木雕♥

9

還有這一籃擺在鞋櫃上的玫瑰花和小熊!1543043129.jpg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扭)

10

小惠老師真的非常貼心 對顧客的服務超級周到
居然還在工作室裡擺了雨衣和雨傘 以免突然下雨、顧客回去時會淋濕 真的超體貼♥!!!

11

連拖鞋也有唷!!完全就是美甲界的王品吧 怎麼可以服務周到成這樣 太貼心了吧亞米美甲1543051272.jpg))))(驚嘆)

 

12

小惠老師本身是兩個小朋友的媽媽
(第一次去做光療時有見過小惠的小女兒 真的超~~級~~可~~愛~~♥
真的是可以去拍廣告的那種可愛 根本就是小童星呀呀♥))))
非常了解媽咪們平常帶小孩的麻煩與辛苦
知道很多媽媽為了小孩 可能沒辦法自在的去做頭髮、做美甲 需要趕快趕回孩子身邊照料
所以特地為分身乏術卻又想要擁有美美光療美甲兒的媽咪們準備了兒童遊戲室!!!!
(天啊這也太貼心了吧我說~~~~~ 需要把小孩帶在身邊的媽媽們一定會超開心的啊♥))))))

13

連兒童遊戲室門上的看板都設計的超級可愛1543051302.jpg

14

15

16

兒童遊戲室玩具、童書應有盡有
還有色彩繽紛的超可愛小桌椅 讓小朋友可以坐在桌前看書♥

17

連各種尺寸的尿布都超級齊全1543043333.jpg
小惠老師驕傲的把她準備好的所有尿布都拿出來展示給我看 不管是帶什麼年齡層的小朋友來都免歡漏
真的是全高雄最為媽咪們著想的美甲工作室了吧亞米♥)))(覺得佩服♥)

 

18

19

除了媽咪們以外 小惠老師也很為其他年齡層的女生們著想唷1543051126.jpg
以粉紅色為主色調、乾淨寬敞的洗手間內 居然還準備了衛生棉讓女孩們自行取用!!!!!!!!(震驚)
真的是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啊我))))怎麼可以貼心成這樣啦~~♥(愛心眼)

 

20

不停拍亞米門上的裝飾和告示牌 覺得每一個都好可愛1543051339.jpg

 

22

在工作室內晃了一圈 現在讓我們回到光療桌擺放的客廳來看看1543051954.jpg
亞米美甲給顧客坐的椅子相當高級 是很舒服的按摩椅唷!
另外還有可以按小腿的足部按摩機 喜歡按摩的女孩兒一定會喜歡♥
(不過 因為花妮我才剛出完車禍沒多久 兩隻小腿上都還有一大堆烏青 所以就沒有開足部按摩機按摩小腿了)))(淚)

23

如果今天是來做足部光療的話 還有泡腳機可以用唷1543052073.jpg
下次我也想來亞米做腳♥(扭)(其實已經把下次想做的參考圖片先拿給小惠老師看了哈哈哈哈哈♥)

24

25

小惠老師之前鼎山街的工作室已經營業了一年多 所有的工具都很齊全
還有Blythe小布娃娃的凝膠呢

26

蒸毛巾和消毒美甲用具的烤箱也一應俱全1543051962.jpg
之前長了綠指甲以後 花妮我就很注重美甲店有沒有確實的做消毒
真的不想讓指甲再生病一次了啊)))))
亞米的消毒手續非常確實、完善 不錯不錯♥(拍手)

 

27

逛完工作室後(呼)(擦汗)終於可以坐下來開始做這次的新光療囉1543052365.jpg(興奮搓手)
不過!在開始卸甲之前 先喝口茶吃個餅乾吧♥(笑)
每次到亞米美甲 屁股都還沒坐下 小惠老師就會先端上茶點招待 超級貼心ヾ(*´∀`*)ノ
因為新工作室的冰箱也還沒裝好 這次去做光療時 小惠還特地先去便利商店買了冰飲料帶來給我♥(覺得窩心♥)
如果想喝熱飲的話 也可以請小惠老師幫忙泡唷!(而且盛裝熱飲的杯子超漂亮!!!!!!最喜歡這種花花瓷杯了~~~♥)(心)
亞米美甲提供的餅乾也超~~~可愛 是Hello Kitty和熊熊耶♥
每次去都捨不得吃 一定要帶回家拍完照才願意吃掉(笑)

 

28

這次跟小惠老師預約時間的時候 超煩每次都很愛指定光療款式的奧客我本人又很不要臉的出了作業給老師哈哈哈哈哈哈哈記号_m (5).gif
這次我指定的主題是鳳梨!還要求老師幫我畫大鳳梨跟滿版的小鳳梨再加上英文字
到底多欠揍哈哈哈哈哈哈哈(臉紅)
跟我不一樣 小惠老師人真的超~~~~好 還先畫了一組sample給我看 超用心的啊!!(噴淚)

29

這是小惠老師在我不要臉的指定完主題後 先畫給我看的甲片樣品パイナップル.gif
白底的滿版小鳳梨太可愛了♥))))好喜歡好喜歡♥
(雖然我還是逼老師除了滿版小鳳梨外再幫我畫一個大鳳梨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一定覺得這女人到底多喜歡鳳梨!)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喜歡鳳梨啦 只是覺得鳳梨圖案很有夏日陽光感、很適合夏天嘛♥)(扭)
各位女孩如果有先想好要做什麼類型的光療的話 都可以在到店之前先跟小惠老師用LINE討論唷♥
我第一次去亞米美甲的時候 也是在預約時就先把圖片給小惠看哩(笑)(一整個很不客氣啊我哈哈哈哈哈哈)

 

30

31

好!新光療的圖案選定以後 就來卸甲吧1543042253.jpg
不知道為什麼 上個月做的蛋黃哥光療掉得好快 這張照片是做完蛋黃哥大概一個禮拜後拍的照片
我的蛋殼和玉子燒都已經開始剝落了............(淚)
努力撐了三個禮拜(如果可以 我都盡量撐到三個禮拜才去換新光療 不然真的很燒錢啊))))(汗)
去找小惠老師卸甲時 有四片光療凝膠都已經搖搖欲墜、被我直接徒手撕掉了(嘆)
算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就開開心心的送走(已經殘破不堪了的)蛋黃哥 迎接新的可愛鳳梨們吧♥

 

32

鏘鏘♥ 從卸甲、修甲、上色、彩繪到保養 歷時兩小時 花妮我的八月夏日陽光鳳梨光療完成images.png
在我去過的美甲店中 亞米真的算是做的很快的店家
小惠老師的手腳很快 不用坐到屁股發麻 就可以擁有美美的光療指甲兒~♥

33

這次兩隻手的圖案和配色都一模一樣唷2xnp0utg.gif
食指和無名指是白底的滿版小鳳梨 中指和小指分別是黃色和草綠色的單色凝膠♥

34

白色的底色非常乾淨清爽 配上好多小鳳梨 還有粉藍色跟粉紅色的圓點點 真的超可愛217330.gif))))
本來小惠老師還想像她做給我看的sample一樣、再加上黑色的英文字樣的
但是我的甲面實在太小了 感覺沒有地方塞字 硬塞會變得太擁擠 所以只好作罷哩(笑)

35

黃色和草綠色這兩色是我選的!覺得既然主題是鳳梨 那就一路鳳梨到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物だよ。パイナップル_m.gif
如果搭上粉橘色 應該也很不錯♥ 或是換成和圓點點們呼應的粉藍色和粉紅色也會很可愛!ヽ( ○´∀`)ノ

36

小惠老師說我的甲面有點凹凸不平 所以光療膠很難均勻上色 會有點不平滑(淚1543217599.jpg
只能盡量幫我把膠塗的厚一點 讓它看起來不要那麼明顯哩~(嘆)
不過 真的很喜歡亞米美甲的膠 光澤度很夠 做完指甲後好幾天還是很亮呢♥ 喜歡♥

37

小指的草綠色是螢光的 在日光下看沒什麼特別 但伸進光療機裡照燈時會發光喔(1543217625.jpg
如果去夜店的話一定會很顯眼!會在dance floor裡像螢火蟲一樣發光哈哈哈哈哈哈♥(覺得有趣)

38

大拇指兒就是這次光療的主角!一整顆大鳳梨~~~~~1543158745.jpg(狂冒愛心)
透明底色配上小惠老師精心繪製、栩栩如生的大鳳梨 真的超級精緻可愛 好喜歡♥)))))
(噢~~~~~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忍不住又開始唱♪

39

右手的配色和圖案都跟左手一模一樣唷果物だよ。パイナップル.gif
一樣是大鳳梨+白底滿版小鳳梨+兩色單色凝膠兒♥

40

粉藍色和粉紅色的圓點點好像糖果 真的好可愛~~1543209262.jpg
好佩服小惠老師的創意和美感 在黃x綠色的鳳梨圖案旁 加上跟鳳梨一點關聯都沒有的粉藍x粉紅色
沒想到竟然這麼搭♥
感覺整體的顏色很跳 配色很繽紛活潑呢!夏天就是要這麼可愛才對嘛~♥(托腮)

41

甲面上所有的圖案都是小惠老師一筆一畫親自手繪的
每一指都畫的好細緻 真的由衷感到佩服呢)))))
像我本人就絕~~~對沒辦法勝任美甲師這個職業(笑)完全沒有耐心拿著超細的畫筆在小小的甲面上作畫啊我~~~
真的太佩服好細心又好眼力的美甲師們了ε-(´∀`; )

42

43

太滿意這次的鳳梨主題光療兒了 回到家後就忍不住一直拍個不停1543103828.jpg
和我這個月的手機殼也很搭呢♥
(蒂芬妮綠的蝴蝶結手機殼是Miravivi的 是前年就買了、又拿出來用的舊殼囉!當時是在全虹買的

44

和我的CRAFTHOLIC宇宙人夏日西瓜熊相機包放在一起 感覺也好可愛唷1543082178.jpg(托腮)
水果圖案的單品真的最適合夏天使用了~♪(●′ε`●)

45

用這雙鳳梨爪子提著KUMATAN藤編包出發去海邊玩也很不錯きゃわわ!_m (3).GIF
可惜我八月下旬去墾丁的時候 應該也差不多要把這次的鳳梨光療卸掉了)))(笑)

 

46

做完光療後 小惠老師給了我一張VIP85折折價券 可以在下次使用1543042856.jpg
亞米美甲連折價券都很有質感呢 桃紅色x黑色的配色超美 紙質還是不易凹到或爛掉的硬紙卡 品質很好唷

 

47

離開店裡時 小惠老師親自帶我坐電梯下樓 還在我騎車離開後傳了LINE給我1543184882.jpg
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啦♥))))這種小細節的關心及服務 真的就會讓顧客覺得心裡暖暖的呢♥(●´∀`●)

 

48

做完指甲的當晚 小惠老師就把我的鳳梨光療照片上傳到了她們的FB粉絲專頁
也有按亞米讚的學妹看到了 還立馬傳LINE來跟我說她覺得畫得很不錯呢 嘿嘿♥

 

在亞米美甲做完指甲後一週內 如果指甲有任何掉色、脫落、掉鑽等情形 都可以回去找小惠老師免費重補唷1543071654.jpg
(覺得這個服務真的很貼心啊~~♥ 之前去某間美甲店做光療 結果隔天一覺醒來 一顆鑽就不見了
幾天後接到美甲師傳LINE來關心指甲狀況 我據實稟告 告訴她鑽不到一天就掉了
結果那位美甲師也只是回我:喔好,那妳下次來我會再注意唷~
看到這種回覆 只會讓顧客更加怒火中燒吧!!!!(火大)
明明是自己的膠不夠黏 卻一點要幫顧客補的意思都沒有 誰會想再去啊!!)(怒關手機)

禮拜一做完指甲後 禮拜四晚上發現光療膠有裂開的現象(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笨手笨腳太粗魯弄到的(汗1543166103.jpg))))
立馬傳LINE給小惠老師 禮拜五早上就火速去亞米把指甲補好了♥(笑)

 

55

裂開的那一指是左手食指 小惠老師直接幫我卸甲重做 畫了一模一樣的白底滿版小鳳梨兒1543158744.jpg
跟第一次畫的比起來 小惠這次用的顏色比較粉嫩一點 看得出食指和無名指的色差
不過覺得這樣一樣圖案、不同配色的效果也好可愛~~~♥

56

除了重做左手食指以外 小惠老師也幫我把其他指都再重新上膠照燈、補強了一次唷1543072203.jpg
本來就已經很亮的指甲兒變得更閃閃發亮亮晶晶了ヾ(*´∀`*)ノ♥)))(心)

57

特地去大創買了假花來跟我的鳳梨手手合照1543184221.jpg
真的很喜歡花花的擺飾和單品 忍不住在大創搜刮了好多 挑了一大袋結帳
這個花環設計的好精緻、好可愛唷♥ 拿來掛在房間裡當裝飾也很美呢♥
覺得黃色這個顏色真的很活潑鮮明、很適合夏天呢!♪(●′ε`●)
(除了黃色以外 我還買了同款的粉紅色花環唷!嘿嘿♥)

 

58

補做完鳳梨爪子 剛好也收到了我在歪拍上訂購的麥當勞Hello Kitty陽光鳳梨抱枕
立馬把它們抓來一起合照一張♥

59

小惠老師畫的鳳梨和Hello Kitty鳳梨抱枕的鳳梨好像唷!真的超可愛夏_m.gif
(雖然這張照片的光源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怎樣把我的手突顯的像黑炭一樣........ 嗨我是烤焦少女~)(淚)

 

60

西瓜x鳳梨!2015年夏天最可愛的組合きゃわわ!_m (2).GIF217330.gif(自己說)(而且TR60怎麼可以把照片拍的這麼粉嫩啊好厲害唷))))(笑)

 

 

y1

六月中在亞米做的光療還沒時間寫成文章 這次就一併把照片放上來同場加映一下好哩1543051302.jpg
這款是繼三月底長了綠指甲以後(淚)休息了兩個月半 又重新開始重拾我的光療人森的第一款復出作♥(講的好像是我做的一樣)
是很甜美可愛的粉紫色少女風主題光療唷♥

y2

食指和無名指都是平行法式的粉紫色條紋彩繪
食指貼了小珍珠和水鑽(我做完指甲後四天才拍照 一顆小珍珠的光澤已經不小心被磨掉了嗚嗚)
無名指用金色三角形和小珠珠貼成了蝴蝶結的形狀 好可愛♥
中指是亮晶晶的珍珠白光澤單色凝膠 是小惠老師知道我很喜歡小珍珠素材後 特地幫我調出的顏色唷♥(覺得窩心♥)
還黏上了金色的愛心♥
小指則是粉紫色的單色凝膠 再貼上一顆小水鑽!真的好美~~♥(๑´∀`๑)

y3

大拇指是牛奶粉紅色的法式彩繪 再配上小惠老師用小珍珠和小金珠慢慢一顆一顆排出來的裝飾1543082134.jpg
這是小惠自己提出的矮地噁 不是我指定要這樣做害小惠排到眼睛脫窗的喔(拼命搖手)
真是辛苦小惠這樣搞剛的精心製作了 成品真的好美好細緻呢♥)))(覺得喜歡♥)

y4

y5

右手和左手的配色跟彩繪都一模一樣 實品真的很精緻呢1543184980.jpg

 

 

y6

小惠老師有在工作室裡陳列不少甲片作品
沒有想法不知道該做什麼款式的女孩兒 也可以在到店做指甲時現場挑款唷
(也可以先上亞米美甲的FB粉絲專頁看老師之前的作品 比較節省時間

y7

右上那款甜點主題的光療真的是可愛炸裂啊啊1543061465.jpg!!!!!!
要不是覺得立體的甜點綴飾有點麻煩、容易勾到頭髮
不然我也好想做做看這款唷♥))))(扭)
底色的彩色圓點點配色也超可愛!!!像糖果一樣甜滋滋的超喜歡~~ヾ(*´∀`*)ノ

y8

右下這款也超美!超適合夏天的啊1543184508.jpg))))
好喜歡金色的小貝殼唷♥

y9

小惠老師幫我特別打造量身訂做的鳳梨主題也出現了!(1543217622.jpg
做成平行法式、再加上金色小星星的感覺也很可愛呢♥

 

y15

亞米美甲之前有跟GOMAJI合作(我也是在GOMAJI上看到 才知道亞米的唷
放上幾張GOMAJI拍攝的超美亞米作品照片♥
(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將照片撤下唷)

y10

y10-2

y10-3

y11

y12

y13

y14

(聽小惠老師說 GOMAJI有請專業的攝影師到工作室拍照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超美1543042129.jpg))))
專業的果然就是不一樣!!(✧Д✧)

 

y16

y16-2

y17

順便也放一下亞米之前在鼎山街的工作室照片(タイトルなし)_m (15).gif
之前的工作室小巧雅致 現在的工作室寬敞舒適(一個偶然可以押韻就一定要讓它押的概念)))

 

y18

y19

亞米美甲的光療凝膠和手足保養價位也一併提供給你們1543217713.jpg(清楚的大圖在亞米美甲FB粉絲專頁裡可以看到唷!點我
在高雄的美甲店裡 亞米的價位算是很平價的呢
用少少的價錢可以換來品質這麼精緻的光療美甲 真的很不錯呢♥(●´∀`●)))))

好啦♥ 那今天的夏日陽光鳳梨主題光療兒和好貼心亞米美甲工作室小介紹就以上1543042290.jpg
亞米美甲工作室位於高雄市三民區 很推薦也住在高雄的女孩兒去走走、嘗鮮看看唷♥
尤其是帶著小朋友的媽咪們 更是強力推薦啊)))))
可以直接把小孩丟包在工作室內附設的玩具童書尿布應有盡有的兒童遊戲室 真的太方便了啊~~~
完全就是忙著帶小孩卻又愛漂亮的媽咪們的福星嘛♥(笑)
附設室內停車場可以免費停放汽機車這點 對開車的女孩們來說也超方便!
高雄路邊的停車格隨便停個一小時就要30元了 運氣不好的話還不一定找的到停車格
(或是好不容易找到停車格了卻離店面超遠下車後還要走個十幾二十分鐘
高雄天氣又熱到不像話 最討厭在夏天時走在路上了啊啊啊)))))(頭頂冒煙大抓狂)
所以有附設停車場這點 花妮我覺得也超級加分~♥
(雖然我本人是沒有在開車啦 不然下次去亞米時叫吳先森開車帶我去好了
不然人家有附設停車場結果都沒有用到感覺好吃虧~~)(根本只是懶得騎車曬太陽吧妳)

好咧♥ 那我們今天就以上1543082130.jpg
真的很喜歡小惠老師的服務和作品
所以即使從我家要在大太陽底下騎車半小時才能抵達亞米美甲
(我是住在左營高鐵站附近 離九如那邊有一小段路
而且自從在兩週內連續出了兩次車禍後 現在騎車都提心吊膽騎超級超級慢的啊我))))(抖)
花妮我下次也一定還會再到亞米美甲報到的♥ 嘻嘻♥
愛漂亮的女孩或媽咪們也趁著夏天 到亞米去做一款超可愛超活潑的夏日陽光風鳳梨光療 好好的可愛一下吧♥

 

 

 

1543101158.jpg 亞米美甲工作室 1543101159.jpg

預約專線:0978-945-578 小惠老師(老師人真的超親切超可愛,也超級健談唷♥)
LINE ID:maggic710525(小惠老師有時候可能正在幫其他顧客服務中,會比較晚回覆,不過一定都會回唷!)
FB粉絲專頁:(點我
營業時間:AM10:00~PM 21:00(因不定時公休,所以亞米一律採預約制,一定要跟老師約好時間再過去,不要白跑一趟唷~)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教仁路80號3樓之1(科學家社區內)
*附設專屬的機械式停車位和精緻的茶點喲!

即日起,來店消費並在粉絲團打卡按讚即贈送85折券一張(限下次消費使用)
亞米美甲工作室秉持「專業、熱誠、貼心的服務理念為出發點」,從保養減壓提供身心靈悠閒的空間
歡迎舊雨新知給予支持與建議♥

 

 

 

本篇文章為 亞米美甲 邀約文並未受酬,文章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1543167001.jpg 我是花妮かわいい_m (2).gif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043182.jpg 1543167000.jpg

1543071929.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