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5pinkumarubangoni (1).jpg15pinkumarubangoni (10).jpg15pinkumarubangoni (9).jpg15pinkumarubangoni (4).jpg / 15pinkumarubangoni (10).jpg15pinkumarubangoni (6).jpg

 

去年 2014年的7月13日 是吳先森跟我告白的日子 也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1543149617.jpg
不知不覺 也跟吳先森一起手牽著手走過365個日子了呢=////////////=

七月的第三個禮拜 車禍的腳傷已經好的差不多哩(還去做了新的足部光療!是小小兵的款式唷1543166214.jpg
也跟吳先一起慶祝了我們的一週年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呢❤))))(托腮)

 

 

1543141391.jpg 7月12日(日)

2

今年二月和學妹去看了我超~~~喜歡的格雷以後(熊貓日記舊文底加
就一直在引頸期盼格雷低咪低上市 想跟吳先森一起再看一次❤
因為無論我怎麼好說歹說 這傢伙就是不願意陪我一起去電影院再看一次!!可惡))))
真的很喜歡格雷的拍攝方式 運鏡、配樂和故事走向我都很愛
覺得格雷真的是拍得很成功、很有藝術感的厲害作品呢♥
原本對被我強迫看格雷感到非常無奈的吳先(←到底有多討厭格雷啊這傢伙............-̶̲̅͟͟͞͞ ( ˂˃ ˡ̼̮ ˂˃)
看完以後 也說拍得很不錯呢♥(我就說吧!!!姐很有品味好不好 哼哼!)
吳先也很喜歡格雷的拍攝手法 說看完後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滿好看的♥
等格雷第二部上映的時候 再一起去電影院看吧~~嘿嘿❤

還有還有 低咪低的外盒上有寫有收錄戲院未曝光延長版本
在放映時有戲院版跟含戲院未曝光片段完整版兩種可以選擇
因為吳先森沒看過格雷 所以我們就先看了戲院版
之後我再自己播戲院未曝光片段完整版、拉到最後面看 結果真的有電影院沒播出的劇情耶
但其實也說不上是劇情 就是一些兩個人分道揚鑣後的生活片段啦
而且也只有幾分鐘而已 超級短~
(不過我沒有從一開始的地方開始看 所以不確定前面或中間有沒有增加片段就是哩)

3

4

去年 2014年的7月13日 是吳先森跟我告白的日子 也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1543141346.jpg=////////////=❤羞)
不知不覺 已經來到了今年2015年的7月13日
花妮我已經跟這男人在一起一年了呢❤)))))覺得好不可思議 真的是很難得、很珍貴的緣分呢❤
因為今年7月13日是禮拜一 所以我們就提前在禮拜天的7月12日先來吃大餐慶祝❤
(本來想要再安排個小旅行、兩個人一起出去走走的 但吳媽媽最近開刀 前幾天才剛出院 
我們討論過後 決定還是不要跑太遠 簡單吃個飯就好哩!)
沒有先問過吳先 就直接在高盧法式餐廳訂位哩
吳先不知道從哪裡聽說這間法式餐廳的 去年就有跟我說想去吃吃看
可是他們家的生意真的好到超驚人 我去年試圖想訂位了兩次 結果兩次都客滿訂不到...........(默
我一次是訂週五晚上 一次是訂聖誕夜 兩次至少都提早了半個月到三週訂 結果兩次都訂位失敗...........
聖誕夜我還可以理解 但是週五晚上也這麼難訂 真的令人很匪夷所思啊......................)
這次也是提前好幾個禮拜趕快快手打去訂位 總算就被我訂到啦耶嘿❤)))))(喜孜孜)
跟吳先講我訂好高盧了請他把那天的時間空下來時 他也很開心呢❤ 嗚呼呼呼呼♥(●′ε`●)(得意忘形)

吳先森一直說高盧是法式餐廳 價位一定不便宜 兩個人吃起來可能要三千元左右
結果到現場看 其實還好耶!
我有先上網做一下功課 超多人點的高盧招牌餐點枕頭牛排只要$750
吳先點的菲力牛排比較貴 但也只要$1100 兩個人吃一頓大概兩千出頭就可以搞定哩
高盧的餐點也是以一整個套餐SET的方式呈現
麵包(麵包配的醬好好吃!!!!!!!連我這個不愛吃麵包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欲罷不能 好喜歡好喜歡~~~♥)(旋轉)、
前菜、濃湯、主餐、甜點都很精緻美味
份量也不會過多 對每次在餐廳吃飯都吃不完只能摸摸鼻子乖乖打包的小鳥胃王我本人而言是很剛好的份量
吃的超級滿足飽嘟嘟 又不會過飽♥
高盧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餐點味道也很棒 跟吳先吃吃喝喝聊聊 度過了一個很幸福很愉快的夜晚❤ 謝謝老吳請客 真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開心吃完晚餐後 務實派的吳先又開始發表法式餐廳CP值不高、花60元買一個便當也可以吃得很飽巴拉巴拉的演講......(笑)
說要吃高盧的不是你這傢伙嗎 到底!)

 

5

吳媽去年住院的時候 吳先森陪著在醫院住了好幾天
那時 他在醫院的金石堂相中了一隻紅色的噴火龍娃娃 覺得超可愛 就一直說要買給我(笑)
但那隻噴火龍好像要$1400左右 其實不便宜
我們討論過後 就決定之後有看到其他可愛的娃娃再買 放棄噴火龍哩
(結果在我們決定不買噴火龍之後幾天 噴火龍就被買走了哈哈哈哈哈))))

去年暑假(怎麼又是去年 笑)學姊在宜得利看到這款超可愛的企鵝 就立馬大興奮的拍照傳給我看
但過不久 這款企鵝好像就下架、買不到了...............(垂耳)
結果最近發現 企鵝今天夏天又復活了 在我家附近的宜得利就可以入手
所以晚上吃完高盧、跟吳先森去逛大樂時(買了新的泡麵碗 也在大創買了隔熱手套和筷子 這樣以後吃泡麵就很方便了 嘿嘿
吳先就順便買了一隻企鵝給我❤
這款企鵝抱枕是宜得利的【N COOL SUPER 進階涼感】系列商品之一 摸起來的觸感涼涼的
夏天抱著真的很舒服 憨憨的外型也超可愛 好喜歡♥))))
超大一隻的企鵝只要500多元(原本打算買小隻的就好 但吳先說要買大隻的給我 人怎麼拿~~摸好❤)(投入懷中)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隻一週年企鵝的 謝謝吳先❤
Happy 1 Year Anniversary, baby❤

(結果買完企鵝回到家後 處女座潔癖王吳先森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拉著我開始打掃、整理我家的環境
整理櫃子、掃地、拖地、洗浴室樣樣來 把我搞得氣喘吁吁這是何必啊大爺~~~(っ´༎ຶД༎ຶ)っ)))))
我只想抱著冰涼的企鵝窩在棉被裡看漫畫啊~~~~~~~~)))))(邊用抹布擦地邊在內心吶喊)
(而且我家真的沒有很髒亂!充其量只是房間小了點雜物多了點(心虛)但真的沒有髒啊~~~~頂多只有一點點亂而已好嗎!!!)

#

:妳喔!真的要常常整理房間啦!
:吼,我就不覺得有很亂啊!而且我自己一個人住,我自己住得舒服就好了啦!
:妳少來!我每天都往妳家跑,根本就跟和妳住一起沒兩樣了啊!
:^%#@!@#$%^&*

但是但是 這種任勞任怨願意主動幫女朋友打掃家裡、還打掃的不亦樂乎的男人 真的不多見了吧現在1543141180.jpg
看著吳先森勤快整理著環境的背影
我想 這也是一種另類卻踏實的幸福吧❤
謝謝你,一週年快樂:)

 

 

1543141391.jpg 7月13日(一)

6

We've been together for 1 year:)1543202696.jpg

 

7

今天是暑期休假歐爺歐爺1543166194.jpg)))))(興奮扭屁股)
上次看了《要聽神明的話》的電影之後 就對這部作品愛不釋手喜歡的不~得了(熊貓日記舊文
所以就立馬和吳先森去租書店找了漫畫來看♥
第一~第三集都看完了 趁今天休假 就去租了第四集和第五集來看♪(●′ε`●)
這部作品真的太特別、太有趣了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好精采♥)))
《要聽神明的話》到第五集完結
想要趕快再去租《要聽神明的話貳》來看--

8

早上悠閒在家看漫畫 中午吳先森來接我一起吃午餐1543158793.jpg
因為今天才是一週年紀念日嘛 雖然昨天已經慶祝過哩 但吳先今天還是帶我去吃了我們都很喜歡的日式料理❤
我點了魷魚定食 吳先點了鯖魚+松阪豬的海陸定食!
我超~~~喜歡松阪豬 但沒有很喜歡鯖魚 所以就沒有點 只有夾了好幾片吳先的松阪豬來吃 哈哈♥)
吃的超級滿足 真的好好吃♥))))(轉圈)
謝謝腦吳❤

 

9

# summer, 2015. new涼鞋軍團 of Honey Bloomwood. #4
晚上跟吳先森和朋友出門 穿了新入手的日系花柄蝴蝶結珍珠涼鞋1543195411.jpg
這雙涼鞋是在歪拍賣場Nidakoko購入的 總共有花柄、丹寧淺藍、黑色、米白、深藍五種顏色
猶豫了超~~~久 原本只打算入手花柄款的就好
結果賣家人太好 最後就默默的連丹寧淺藍款也一起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到實品時真的超級驚豔 覺得質感好的不得了啊♥)))))(轉圈)
花柄款的花色真的非常細膩精緻 配色也漂亮 真的超美♥
珍珠的光澤也很亮 整體的質感是好的唷!
因為蝴蝶結、珍珠和碎花的組合真的太少女感了 如果穿去上班的話會有點害羞(臉紅)不過穿出去玩就沒問題唷
穿起來的感覺也很舒服 因為橫的繫帶上縫了一排珍珠、變得比較硬 不是那麼貼合腳型
但穿起來也不會有不適感 還是很喜歡穿它出門♥
這款涼鞋還是ViVi推薦的款式唷!真的很甜美可愛 很適合喜歡日系風格穿搭的女孩兒呢( ○´∀`)ノ

 

 

1543141391.jpg 7月14日(二)

10

# summer, 2015. new涼鞋軍團 of Honey Bloomwood. #5
晚上下班後跟吳先森出去 穿了在貝思奇購入的簍空綁帶涼鞋1543195412.jpg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有在腳踝做繫帶設計的鞋款
總覺得在腳踝處多了一條纏繞的綁帶 原本的鞋款就多添加了好幾分優雅的味道呢 好喜歡♥)))
腳踝處的繫帶 讓鞋型看起來不會單調無聊
配個短褲、短裙或洋裝單穿就好好看♥(●´∀`●)
白色鞋身x咖啡色綁帶的配色非常清爽好看 也很好搭衣服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人笨手笨腳不太會繫這種綁帶(嗚嗚)的關係 總覺得它的綁帶好長
打成蝴蝶結後 還是很容易走著走著就垂到地上耶.......
而且因為它會一直隨著步伐走動而搖曳、繩結尾端又有小裝飾
所以比較不適合覺得走路會一直喀拉喀拉感覺到有東西在搖在撞來撞去很阿雜的女孩兒服用啦(笑)
不過我個人還是滿喜歡這款涼鞋的♥ 簡簡單單的卻又很有設計感 很簡約好看♥
價格也很可愛唷!
不過我覺得它的皮味有點重 剛收到時要先透風個幾天才會比較好一點這樣)))

 

 

1543141391.jpg 7月15日(三)

11

不久前!!!!!!!才在六月的熊貓日記(點我)中提過 巴波把我新買沒幾天的媚比琳護唇膏咬爛了
結果!!!!!!!!才剛重新買了一支一模一樣的回來用沒幾天!!!!!!
又被這個蕭查某咬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顯示為氣到話都說不出來)

今天早上在半夢半醒間 聽到小巴波啃咬東西的聲音
邊模模糊糊的想著完蛋了這隻笨狗是不是又在亂咬什麼東西邊掙扎著爬起來
結果就看到笨狗坐在床尾開心的啃著護唇膏啃得不亦樂乎!!!!!!!!!!!!
這支媚比琳護唇膏是放在我的包包裡
我昨晚睡前還特地把包包的拉鍊拉上後拿到書桌上放好 才關燈上床睡覺的
結果這隻狗居然給我爬到書桌上(因為她是小短腿迷你吉娃娃 所以應該是先跳到床上→從床上跳到書桌椅上→再從椅子上爬到書桌上的)
把我的包包拉鍊拉開 從裡面翻出護唇膏 把護唇膏蓋子咬開 再把整支護唇膏轉出來吃光光!!!!!!!!!!
(光想就覺得超不可思議啊 這隻狗怎麼可以恐怖成這樣
該不會晚上有人在幫她開包包拿護唇膏吧.................................................)(抖)
把整支護唇膏吃光光後 還給我意猶未盡的啃護唇膏的外殼
真的是要被她給氣死!!!!!!!!!!!
還好護唇膏是塗在嘴唇上的東西 吃進去應該沒什麼大礙 只是這樣真的很危險啊!!!!!!!
要是下次吃到了身體乳液之類的東西怎麼辦!!!!!!!!!!
(她還小的時候 有一次就趁我不注意時吃光了一盒粉餅 嚇得我當下立刻把帶她去寵物店看病時拿到的解毒劑往她嘴裡灌
真的是要被她嚇掉半條命啊)))))而且那盒粉餅也沒有香味啊 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啦我是有餓到妳嗎!!!!!!!!)(鑽她太陽穴)

拿衣架痛揍了她屁股一頓、把她扔進浴室關禁閉反省後 立馬就再倒回床上補眠
在昏迷之前看了一眼手機 才五點出頭..........
真的是要被這隻狗氣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暴怒)
(結果小巴波就這樣被我關在浴室裡一整天 活該!!!!!)(鼻孔噴氣)
(而且 我是又要再去買第三支媚比琳護唇膏了的意思嗎................................................
7-11店員一定覺得超莫名其妙懷疑我是把護唇膏當巧克力在吃吧......................)(人家才沒這麼想)

12

Hi 糗糗鴨~~~1543208836.jpg
下午請了暑期補休 到芽米美甲美睫學院換足部光療
這次做了超可愛的小小兵♥!!!!!
小小兵電影上映後 周遭的朋友全部都被迷得神魂顛倒 每天打開FB都可以看到一~~~大堆小小兵!(笑)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了這款小小兵設計款的光療、覺得超級可愛
就決定一定要在近期內做來應景一下♥
就這麼嘟嘟好 我腳上的彩虹冰淇淋光療就在這幾天開始脫落了
就在今天來芽米 把我的腳腳換成超可愛的小小兵哩~~♥(托腮)
(不過不過 其實我連神偷奶爸都沒有看過 所以跟小小兵完全不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看大家都在PO、覺得很可愛 所以偷偷跟風一下而已啦♥)))(臉紅)

好喜歡右腳大拇指上、咧開嘴露牙笑的兩隻眼睛的小小兵(Bob?)唷 憨呆憨呆的表情超可愛1543218823.jpg
左腳大拇指上只有一隻眼睛的小小兵(Stuart?)好像就長得有點怪怪的
如果眼睛再大一點應該會比較可愛吧(笑)不然怎麼感覺有點像皮老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兵的顏色好像也不夠正黃 有點不太到味吼(搓下巴)

在芽米足部卸甲+新做這款小小兵光療的價位是$1300
其實我覺得芽米手繪的部分可以再更精緻一點
這兩隻小小兵的表情線條其實都有點粗糙、不是很細緻 連吳先森都說覺得畫得不是很好
如果是這個價位的話 我會寧願去芊芝做吧我想(搔頭)
芊芝的美甲師逸華真的就超會畫這種手繪作品的啊)))))))我手上的蛋黃哥光療就精緻到不行
人見人歐漏人見人歡喜啊~♥(笑)
不過 我也還是滿喜歡這款小小兵足部光療的就是了啦♪(●′ε`●)
(現在就是呈現一個手上蛋黃哥腳上小小兵的卡通人狀態)))(笑)真的很可愛吶 我的七月♥)

13

除了大拇指的手繪小小兵以外 其他指的黃x深藍小小兵配色也好好看唷1543202723.jpg
配上白色涼鞋真的好有夏日感呢 超級活潑可愛 好喜歡♥)))(托腮)

 

 

1543141391.jpg 7月16日(四)

14

15

16

今天中午是我們單位的期末聚餐 地點定在花妮我非常喜歡的漢來海港1543202542.jpg
之前在海港聚餐過一次後 就對漢來海港超豐富多元的餐點念念不忘
一直很希望能有機會再去吃一次呢))))(笑♥)
今天終於又吃到了 真的超開心~~~~~~~~~♥(長裙旋轉)
跟其他處室的小姐不約而同都穿了長裙 就是想要儲備戰力好好戰鬥!(握拳)
結果戰鬥力低落的我本人 還是只吃了兩盤就倒在那邊了..............................(癱軟)
一直被其他處室的人笑 說帶我來根本超賠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算再怎麼喜歡漢來海港 我也絕對不會自掏腰包自己來吃的啊~~~~~太虧本了啦ε-(-∀-`; )
(不過 吳先森看到餐點的照片後 居然說下次有機會想要去吃吃看(驚)
這傢伙絕對會邊吃邊碎碎念的啊~~~~~最討厭花大錢吃把費又沒辦法吃回本了他 怎麼會異想天開說要去吃啊 到底!!!)(笑)
不過漢來海港真的很不錯就是了啦♥ 好吃♥
跟大家吃吃喝喝聊的超開心♥

不過不過 雖然是平日中午 但今天漢神巨蛋的生意卻好到不行好到嚇死人欸))))(呆1543202529.jpg
不但美食街等樓層和電梯都擠滿了人 漢來海港裡面也是座無虛席完全沒空位
居然連停車位都沒有!!!!!!!!!
摩托車要停到離入口超~~~~遠的位置
汽車更是完全沒停車位
早上學妹開車載老闆去外面的機構訪視 中午再趕來聚餐
結果他們被卡在外面大排長龍等車位 完全進不來...................
學妹先讓老闆進來用餐 自己繼續在外面排隊等停車
等了至少快半小時 一點多才匆匆忙忙進來用餐
我們的用餐時間只到兩點 害學妹吃得超趕超急的啊..............
可憐的學妹....-̶̲̅͟͟͞͞ ( ˂˃ ˡ̼̮ ˂˃

 

17

上禮拜出了一場小車禍 被我撞到的摩托車騎士自己違規迴轉在先 還反咬我一口 把事情講成全部都是我的錯
(想到依然氣得咬牙切齒 可惡))))))(熊貓日記前情提要
為了自保 馬上就在網拍上入手了一台摩托車專用的行車紀錄器!
我是在雅虎購物中心買的 產品名稱是全視線K300 防水型1080P 機車行車記錄器
機車行車紀錄器的價格範圍滿廣的 從三四千到八九千的都有
這一支的價格才$1980 覺得應該不需要買到太好的 所以就入手了這一支價位比較OK的
(我還有想過 等我要換手機的時候 再買個手機架裝在摩托車上、把我的舊iPhone5裝上去邊騎邊錄影 好像也可以吼?)(笑)
收到行車紀錄器後 請學弟幫我充電、安裝記憶卡 再固定在安全帽上就大功告成哩
(唉呀 學弟是電子系的 做這些事情對他來說只是一塊蛋糕超級依擠啦~~)(擺手)
從今天開始 我的行車安全就交給你監督啦!哼哼~(插腰)

18

不過不過 晚上家教下課 得意的把我的安全帽拿給吳先森看跟他獻寶時
卻被他狠狠的嘲笑了一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直說這樣超白癡 感覺像有被害妄想症、以為大家都要來撞自己
到底想怎樣啦~~~~明明你自己開的汽車上也有裝行車紀錄器啊!!!!!!!只是其他人看不到而已嘛....(囁嚅)
但是 仔細一看 這樣好像真的滿白癡的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攝影機超明顯的啊~~~~

家教下課後 就逼吳先戴著這頂笨蛋紀錄器安全帽騎車載我去買飲料跟消夜哈哈哈哈
在五十嵐門口留下了吳先不爽扁嘴的無奈倩影(笑)
不過蠢歸蠢 行車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啦!!!!!
反正在路上戴著安全帽和口罩 也沒人認得出來你是誰 寧願在路上笨一下 也不要真的出事時死無對證嘛 是吧~(插腰)
還是建議騎摩托車的大家 可以去買一支行車紀錄器來自保一下嘿( ๑•̀ㅂ•́)و✧

(像昨天 我跟吳先就在博愛路上看到一台摩托車 爸爸居然讓坐在前面、感覺只有小學的小女兒催油門騎車.........................
我跟吳先完全看傻了啊 博愛路上耶!!!!!漢神巨蛋前最熱鬧的路段耶!!!!!車子超多的晚上八點耶!!!!!!!!!!
就算爸爸有自己扶著剎車 但還是很危險啊................... 嚇得我一直在後面鬼叫 要吳先離他們遠一點...................
真的超恐怖的啊...................)(汗涔涔)

 

 

1543141391.jpg 7月17日(五)

19

這是一個做人果然還是不要偷懶的故事(茶1543202525.jpg
今天在公司收到了波波小姐內衣的包裹(體驗文已經發表完成溜!請點我
下班經過7-11時 想縮之前買的網拍好像已經有好幾個已經寄到7-11了 就順路領一領順便買晚餐好了
結果一報出我的名字 居然有三個包裹......................................(默)
沒料到會有這麼多包裹 包包根本裝不下 只能勉強把它們全部都塞在機車腳踏墊上排好
然後一路慢慢的騎回家(抖)
結果騎一騎 它們還是不小心垮了 我的包包和包裹全部摔下摩托車 包包的東西還掉出來 在馬路上灑落了一地ΣΣΣ(;゚д゚)(震驚)
還好那時路上沒車 趕快掉頭回去撿
結果一個剛好騎過來的年輕小男生卻停了下來 幫我撿起所有的東西
在我騎回去的時候 他就已經幫我把包包的東西全部裝好、連包裹一起全部拿給我了♥)))(超感動)
他也沒有說什麼 酷酷的拿給我後就直接騎走 當時真的覺得超窩心、超溫暖的啊♥ 覺得遇到好人了呢♥
謝謝你唷 皮膚曬的黑黑的小帥哥(笑)

費盡千辛萬苦把包裹全部扛進家裡後 拍一張大合照以資紀念1543218838.jpg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收到超商的取貨簡訊後 真的要趕快找時間去取貨呀~
不然等包裹累積了好幾個才去拿 真的很容易發生車子載不下的危機 這樣騎在路上也很危險呢~~(茶)
(最根本的解決之道應該是不要一直亂買網拍吧!!)
(對惹 我在包包裡裝了兩罐小包裝的洋蔥口味品客 它們兩個也一起掉出來滾到馬路上 被那個小男生看見了..........................(默)
希望他不要默默的在心裡覺得我是個騎車出包又愛吃零食的沒用女能~~~)(咬手帕)(人家才沒這麼想)

 

20

這次買的其中一小箱就是這個♥ 迪士尼的標籤貼紙兒1543166536.jpg
上班時需要用到大量的標籤貼紙 所以在小三美日看到這一系列超可愛標籤貼紙欸習尊 就立刻失心瘋的每款都購入了一張♥(扭)
總共有米老鼠、奇奇蒂蒂、玩具總動員、冰雪奇緣、瑪莉貓、愛麗絲、怪獸大學、史迪奇等款式
一張$69元、有32枚標籤貼紙 我覺得是很OK的價格
好想馬上把這些新玩具們帶去辦公室玩啊~~~~~~好想好想♥(托腮)
(而且我剛剛去小三美日搜尋 發現這組標籤貼紙系列居然又出了其他卡通人物的款式!!!!!!!!!
有維尼、米妮、唐老鴨、貝兒、小美人魚、白雪公主!!!!!!怎麼辦 到底要不要再買幾組來用呢~~~~~)(痛苦抱頭)
(然後為了湊免運 還買了兩小罐加價購的理膚寶水(欸對 就是右上角被熊貓遮住的那兩罐小可憐)和幾片面膜唷♥)(吹口哨)

 

21

剛把要聽神明的話1到5集的漫畫全部看完 吳先森就主動去漫畫店幫我租了神明貳1到6集拿來給我1543217992.jpg
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啦~~~~~~~~❤ 真的超級感動❤
立馬二話不說的翻開神明貳第一集開始看❤(笑)

在看電影和神明第一部的漫畫時 吳先一直覺得很無言 說漫畫的設定很奇怪、他沒辦法理解 感覺不太喜歡這個故事的構想
不過不過 我們兩個都一致認為 要聽神明的話貳比第一部更有趣
好多讓人捧腹大笑的爆笑內容 害我們兩個一直哈哈大笑笑倒在床上(笑)(窩在床上一起看漫畫看一整晚的宅宅情侶哈哈哈哈❤)
也有很多需要動腦思考如何解決的益智難題 真的很有趣呢
迫不及待想趕快繼續一集接一集看下去~~~♥(●´∀`●)

 

 

1543141391.jpg 7月18日(六)

22

這個週末 吳先森來溫刀外宿1543217431.jpg
晚上買了我們最愛的鹹酥雞、麥芽牛奶和巧克力牛奶 自己在家舉辦兩個人的鹹酥雞Party❤ 乾杯❤))))
(然後波兒一直死賴著不走想分一杯羹 真的是很貪吃的臭狗欸她)))(笑)

 

23

掐批~~~~~~~生活_m.gif
吳先森很多朋友都很推薦《成人世界》(Chappie)這部電影 所以今天晚上就跟吳先一起找來看哩❤
結果結果 看完後 我們兩個都覺得這部電影超級荒唐啊...............(笑)
雖然名字很像A片(喂)但《成人世界》是一部科幻片唷!
劇情主要是在講述未來(其實就是2016年 感覺其實也沒很未啊哈哈哈)有一批機器人警察來取代原本的警力
創造出機器人警察的宅宅工程師卻不滿意 想要強化原本的作品 為機器人警察灌入較人性化的人工智慧
但好死不死 他才剛將人工智慧灌入一台準備要被報銷的機器人警察內
他就被街頭混混綁架 機器人警察也被搶走了))))
但是呢!因為這台機器人警察(被混混取名為Chappie)被重新灌入了人工智慧 就像一個小嬰兒一樣
所以什麼事情都要像教導小孩子一樣慢慢的教導它
而且因為掐批的電池毀損 電力還只能撐三天...............................(默)

這部《成人世界》的劇情有非常非常多突兀和不合理之處 有超多地方可以吐槽 真的看的超傻眼的啊我們哈哈哈哈哈笑_m (2).gif
除了把機器人兒童化以外 很多劇情設定也讓人看了忍不住想翻白眼
像宅宅工程師的死對頭軍人同事 一直很想說服警方使用他設計的機器來取代機器人警察
但是他設計的機器不但體積超級龐大、還需要人力操控 跟機器人警察比起來 機動性真的差太多了啊....................
(然後機器的名字還叫麋鹿..............................
用一個莫名其妙的奇怪頭盔把意識備份到隨身碟裡這個觀點也很妙
宅宅工程師中了一槍 掐批不但不帶他去看醫生 還非常堅持一定要把他的意識傳輸到一台機器人上
所以宅宅工程師就棄置了他受傷的肉體 變成了機器人........................................
(不過不過不過 我看那個槍傷也沒多嚴重啊 趕快送醫不就好了嗎........................................)
掐批的混混媽咪也中槍死了 結果混混爸爸在燒遺物時 發現掐批之前備份的媽媽意識隨身碟
就把媽媽的意識傳輸到另一台機器人身上 讓媽媽也變成了機器人............................................................(沉默)

看完這部《成人世界》後 真的覺得滿有事的白雪姫★_m (3).gif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膽小畏怯的掐批其實真的不太討喜欸.............. 我實在沒辦法喜歡它..............
一樣都是機器人 我覺得《鋼鐵擂台》的亞當就可愛多了啊~~~~~ 《鋼鐵擂台》的劇情也通順有邏輯多了(笑)
但這部電影想要表達的主題其實相當明確 也不難看出導演想要傳達的題材概念
網路上的評價也是正反兩極 喜歡的人非常喜歡 像我們一樣覺得很莫名的人也不在少數(笑)
所以所以 還是推薦給對這部電影的題材有興趣的鄉親父老們可以去看看啦
(不過(又回來)這部電影的片名真的是取的太莫名其妙了啊.............. 到底為什麼要取什麼成人世界啦 真的超級詭異啊...........
一點都看不出成人在哪裡啊我~~~)(抱頭)

 

24

看完掐批後 跟吳先森手牽手一起散步到家裡對面的7-11買消夜1543217718.jpg
因為巴波之前連續咬壞了我兩支媚比琳的護唇膏 所以就又買了一支新的護唇膏來用(嘆)
新買的護唇膏是曼秀雷敦的變幻粉紅潤唇膏!塗在唇上的顏色很自然紅潤 我很喜歡♥
(但是!!!過沒幾天 巴波就趁我去洗澡的時候又把這支護唇膏翻出來咬!!!!!!!!
還好它的蓋子笨狗打不開 才沒有被她得逞 真的是要氣死我了啊這隻小胖豬)))))))))))(怒)

 

25

最後就用我的哈密瓜冰棒消夜 來結束這個美好的星期六1543218321.jpg
跟吳先森一起晚安good night, my third week of June❤

 

 

 

我是花妮1543185231.jpg1543185194.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185141.jpg

1543158688.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