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akakyu (8).jpgakakyu (9).jpgakakyu (10).jpgakakyu (5).jpg / akakyu (9).jpgakakyu (3).jpg

1543100993.jpg

 

七月才剛開始 就出事惹................(淚1543051159.jpg
從去年三月考照、正式騎車上路開始 騎了一年半的車 就在今年七月發生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車禍..............
幸運的是 我跟對方無論是身體還是車子都沒有什麼嚴重的傷害
不過現在還在等警方釐清責任歸屬中 希望後續理賠事宜的處理不會太麻煩才好........(嘆)

好咧 雖然不幸出了場小車禍 但七月剛開始的這兩週還是過得非常開心、非常充實啦1543103401.jpg
講起來很大言不慚 但我覺得我真的是超級強運女無誤啊♥(笑)有時候我的運氣真的好得很不可思議呢~嘿嘿♥)))(咧嘴笑)
好咧 那那那 七月第一週&第二週的iPhone熊貓日記 我們開屬囉♥

 

 

1543083176.jpg 7月1日(1543051464.jpg

2

吳媽媽這幾天要住院開刀(長輩生病復發好幾次了 一直都在回診治療中 真的很辛苦....1543103548.jpg
所以吳先森也跟著睡在醫院裡陪媽媽 這幾天晚上都比較沒辦法和吳先見面惹(淚)
昨天晚上6點多下班回到家吃完飯後 本來打算休息一下就來洗衣服、整理一下房間
結果慵懶的躺在床上滑了一下手機後 就不省人事的直接昏睡到11點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吳先傳來的LINE鈴聲吵醒 迷迷糊糊地起床、快手快腳洗完澡吹完頭髮後 又立馬倒回床上繼續昏睡
所以今天早上7點多起床時覺得精神超!級!好!(大笑)
真的是神采奕奕啊一整個~~~~~
跟我平常一定要賴床到最後一刻才要痛苦的閉著眼睛緩緩晃到浴室準備梳洗的死樣子差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結果才在內心裡精神振奮開心沒多久 就發現大姨媽她老人家又來報到了............................(腿軟)
只能惦惦的把好心情收收好 邊騎車出發上班去邊認命的準備迎接第一天的排山倒海大肚痛了....-̶̲̅͟͟͞͞ ( ˂˃ ˡ̼̮ ˂˃(苦笑)
(吼 原來是姨媽她又來作客了 難怪我昨天晚上會那麼累、昏睡那麼久~~)(伸懶腰)
(照片是一早起床也非常神采奕奕的小巴波♥ 七月第一天 早安♥)

 

3

新月份的第一天 進辦公室要首當其衝擺第一來做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神聖的翻桌曆翻月曆翻行事曆的翻翻翻儀式啦1543051841.jpg
七月的出版社小桌曆也好可愛!是很湛藍海洋風的水藍色呢♥ 讓人看了就好~~想去海邊玩噢♥(托腮)
(我跟吳先森也已經訂好villa約了暑假要一起去墾丁玩惹❤
不過因為吳先的生日在八月 所以我們八月才要去唷!要去墾丁慶生~~❤)(哼歌)

 

4

學妹提議要去公司附近一間聽說很厲害的日式拉麵店吃午餐
所以午休時間 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地開了一台車出花惹
那間拉麵店整間店的裝潢真的都充斥著濃濃的日本風情 裡裡外外的每個小角落都充滿了巧思 真的很日本!
超有氣氛的啊 好喜歡♥)))
店門口還有這個超可愛的鳥居擺設呢♥ 未免也太用心了吧老闆~~♥

5

跟學妹都點了豚骨叉燒拉麵1543184831.jpg
叉燒超級大片、肉質細嫩好吃 溫泉蛋的味道也很棒♥
湯頭很鮮美醇厚 不會像一些日式拉麵有味道過重、死鹹的問題
真的很不錯呢♥
下次還要再跟學妹們一起來吃♪(●′ε`●)(咕嘟咕嘟大口喝湯)(啊!他們家可以無限量取用的冰紅茶也好好喝!好甜喔♥)

 

 

1543083176.jpg 7月2日(1543051466.jpg

6

中午跟學弟妹去吃飯 吃完飯後 我想去附近的全聯買個奇異果1543042913.jpg
(我的一天吃兩顆奇異果計畫 到現在還是在每天如火如荼毫不間斷進行中唷!!)(鬥志之火熊熊燃燒)
大家也跟著一起進去全聯吹冷氣 結果走出全聯大門時 每個人手上都拎著一包零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完全無法抗拒點心誘惑的工作團隊........ 真是不好意思)(掩面)
有人買了梅子洋芋片、有人買了煎餅、有人買了捲心酥、有人買了葡萄果汁
我買的是這個 超可愛的造型軟糖組合餐!!!!
有超多不同食物造型的可愛軟糖 像披薩、漢堡、大亨堡和薯條 還有葡萄、柳橙和可樂唷(´ ▽ `)ノ
在上班時偷塞一個到嘴裡嚼 真的超療癒的啊♥)))))
不但造型可愛 味道也甜滋滋的超好吃♥ 好喜歡♥

 

7

在郵局上班的學姊來探班 帶了小禮物給我1543043181.jpg
是郵局都有在販售的詩柔面膜♥!
每次去郵局辦事 都會看到櫃檯前擺著一盒呢♥ 居然突如其來的順利得到了 好開心♥ Lucky~~♥(蹦跳)
謝謝學姊ヾ(*´∀`*)ノ(手比愛心)

 

8

過幾天是我可愛的家教學生生日 買了小禮物、要在今天晚上上課時時送給他1543071670.jpg
是三麗鷗小車車的文具組禮盒♥ 小男生應該都會喜歡吧(搓下巴)
本來打算買柯南的漫畫送給他(學生超喜歡柯南)但他才小四而已捏(來回踱步)
算了 今年先送小車車 明年再送柯南給他好惹♥
Happy Birthday, 可愛的你♥

 

 

1543083176.jpg 7月3日(1543051467.jpg

9

之前有在六月的熊貓日記中提過
我本人在做了足部光療後 就在兩週內在網路上瘋狂連續下標了9雙涼鞋的羞恥事蹟........(掩面)
(結果剛打完那篇熊貓日記後 我不小心逛到一間韓貨賣家 就又不小心買了一雙涼鞋 現在變成10雙了!!!!!!!!
我的2015年夏天是為了涼鞋而活的born for sandals的嗎!!!!!!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瘋啊我這個瘋女人!!!!!!)(抱頭)
所以(苦笑)現在陸陸續續開始收到我六月時像著魔一樣瘋狂加入購物車結帳的10雙涼鞋大軍們惹
穿它們出門的時候 就也會陸陸續續拍照放入熊貓日記唷♥
(順便紀錄一下購物狂小姐我本人今年夏天發了瘋的亂買鞋羞恥事蹟........ 請叫我Honey Bloomwood)(淚)

# summer, 2015. new涼鞋軍團 of Honey Bloomwood. #1
這雙交叉線條繞踝涼鞋 是花妮我在amai購入的 顏色是很可愛的蛋糕粉1543093180.jpg
很喜歡繞在腳踝上的繫帶設計 這雙蛋糕粉的繫帶還是兩條麂皮材質的皮革
不但顯得腳踝比較纖細 整體看起來也非常有質感呢♥
記得這款涼鞋還有黃色等其他顏色 價格也只要超可愛的$599 真的很實惠♥
(不過我現在在amai官網已經找不到這款涼鞋哩 不知道是不是沒貨了?)(歪頭)

今天晚上要聚餐 穿了在OB嚴選新購入的玫紅色x白色條紋長洋1543093102.jpg
(最近也好愛穿超長的及踝長洋啊哈哈哈♥ 夏天穿長洋不但透氣涼快 還可以遮陽防曬呢♥ 覺得一舉數得超方便
配上可愛的amai蛋糕粉涼鞋 嘿嘿♥
一到辦公室 馬上就被學妹稱讚今天穿的很好看 鞋子也超可愛呢-//////////-♥ 唉呀~~~~(害羞雙手亂揮)

這次在amai買了兩雙涼鞋 兩雙都很滿意1543052201.jpg
覺得amai家不但到貨速度快、產品品質也很棒呢♥
像鞋底等小細節都很精緻 鞋盒設計超可愛 每雙鞋子也都有附上專屬的防塵袋 真的很貼心!
是以後一定會再回購的好賣家ヾ(*´∀`*)ノ(旋轉)(等等 妳還有臉再買?)
(不過 amai的官網好像怪怪的 我在家用電腦看 常常都會有跑不出頁面、畫面一片空白的情形 每次都要重新整理好幾次........

10

今天晚上跟老師、同學、學姊學弟學妹等一行人聚餐1543125921.jpg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聊得實在太開心惹 等到大家都吃飽喝足杯盤狼藉 我才想到要拍張到此一遊照哈哈哈哈哈))))(糗)
而且邊跟同學聊天邊製圖 害我照片標題也打錯了啦!!!
我們是吃露天的日式燒烤、串烤和炸物 不是熱炒啦(笑)
(可能因為那家店也跟熱炒店一樣有酒促小姐 才害我搞混了 嘖嘖)))
可以跟久違的大家聚餐 真的很開心♥ 希望要結婚的、要考試的、要當兵的、要就業的大家未來都可以順順利利♥

 

11

超喜歡Kanahei的小兔兔和小白鳥(雖然牠長的比較像雞 哈哈哈哈)LINE貼圖
之前因為Kanahei推出的免費貼圖認識了這個插畫家以後 就又自掏腰包買了兩組Kanahei小兔兔和小白鳥貼圖
也都各買了一組送給吳先森一起用❤
也很喜歡Kanahei的學姊今天傳LINE告訴我Kanahei又推出了新貼圖 馬上就毫不考慮三秒入手哩!(笑)
新上架的貼圖真的也超~~~可~~~愛~~~♥ 實用性也很高 好喜歡♥)))))
可惜iPhone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送禮物哩 不能買來送給吳先
害老吳看到我在用新貼圖時羨慕的要死(笑)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1543083176.jpg 7月4日(1543051463.jpg

12

中午吳先森開車來載我 一起去找朋友吃飯、玩耍1543120740.jpg
在這種日頭赤炎炎的大熱天 坐車移動真的很舒服♥ 不會被曬黑、又有冷氣吹 真的好享受♥))))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考駕照、買一台中古小車來開
但吳先一直說買車、加油、保養、停車什麼的都很貴 叫我不用買 他載我就好了♥(真的好貼心啊這傢伙♥)))覺得感動-/////-♥)

還有還有 TR60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好棒唷1543158485.jpg
不但膚色變得超白嫩無瑕 連下巴感覺也變尖了怎麼會(笑)
昨天跟大家聚餐時 女生們都說TR真的好厲害、這個錢真的花的很值得 害我超虛榮的啊一整個♥(飛上天)
真的完全不後悔買了它 太厲害太厲害了♥
(雖然因為我早上洗完頭才出門、頭髮還沒有完全乾 所以頭毛兒感覺有點微濕的糾結成一坨哈哈哈哈哈哈哈)(糗)
(還有 花妮我最近也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把頭髮剪短哩 我的髮質真的好乾好毛躁 吹頭髮也好花時間唷..............)(來回踱步)

13

今天穿了小b的經典黑色短踢搭配白色鬚邊排扣牛仔短褲 簡簡單單的黑白配色就很好看1543165835.jpg
agnès b.家的東西質感真的都好好 這件短踢的質料舒適、剪裁也合身好看 我很喜歡♥
(不過我的大腿真的好粗好肥啊)))))))這就是每天坐辦公室的腿粗大屁歐欸樓的悲慘宿命嗎~~~~~)(淚)

14

# summer, 2015. new涼鞋軍團 of Honey Bloomwood. #2
搭配我的黑白(熊貓?笑)配色穿搭 今天穿了新購入的一字魔鬼氈繞踝涼鞋 顏色是很簡約實搭的飛雪白1543104435.jpg
這雙涼鞋一樣也是在amai購入的唷♥ 是跟蛋糕粉涼鞋一起入手低!

嚴選高質感素色面料,並採用俐落簡約的一字線條感,打造出自然簡約的率性感♥
腳踝繞帶選用魔鬼氈的設計,與後包布料一體成型,完美呵護腳踝,穿脫也更方便輕鬆
搭配上小坡跟楔型底,打造完美雙腿比例,同時也好穿好走( ○´∀`)ノ

很喜歡這雙飛雪白穿起來率性自然的簡約感 簡簡單單、素素淨淨的感覺真的很輕鬆 也很有夏日感呢1543166265.jpg
魔鬼氈的繞帶設計也超方便 輕鬆好穿又好走

 

15

花妮我的iPhone5是在2013年二月購入的 當時綁約是綁30個月、到今年八月為止
所以再過一個月合約就到期了吶)))))
最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我的iPhone5電池應該有點壞掉了 手機變得超耗電 充電的速度也變得很慢
手機有時候也變得鈍鈍的、不是很順.........(沮喪)
前一陣子吳先森在玩鑰匙 不小心打中自己的HTC Butterfly的螢幕
害螢幕整個像蜘蛛網一樣爆裂開來(..................這個笨蛋.....
所以他大爺現在正在痴痴等待iPhone6s上市中(笑)
(最近有看到新聞 聽說iPhone6s好像是九月中會上市!如果真的有那麼快就好哩~~)(合掌)
我也正在猶豫 不知道屆時iPhone6s上市時 要不要立馬把我的iPhone5換掉哩....(來回踱步)
不過不過 我的iPhone5其實也沒有真的壞到不能用的地步 要直接把它換掉 好像有點浪費、有點可惜耶........
我的APP和資料也很多 換手機感覺好麻煩
而且這支iPhone5是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想到要把它換掉 其實也滿捨不得的....(笑)(其實是個很念舊的人啊我))))
所以現在還在猶豫不決不知道要不要換iPhone6s中))))
(不過不過不過 聽說iPhone6s會有粉紅色的機殼!!!我想要我想要~~~~♥)(到底!!)

除了鞋子和面膜以外 我本人其實也非常熱愛收集手機殼1543166194.jpg)))))(羞)
之前是每個月都會換一個殼 根本超級強迫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所以 自從入手了iPhone5以後 花妮我已經收集了40幾個手機殼了........................(默)
明明每次都想著:我的手機只有綁約30個月,所以絕對不能買超過30個手機殼!
結果還是抵抗不了可愛手機殼的誘惑...............................................(倒)
現在也超級煩惱 不知道換手機以後 我那40幾個殼要怎麼辦.....(苦笑)
有些還是跟日貨賣家從迪士尼連線代購、或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日製手機殼 一個都要上千塊 結果都才用一個月而已呢................(淚)
乾脆換iPhone5s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手機殼還可以繼續用ε-(-∀-`; )(無奈)

現在不敢再亂買新手機殼了 就把之前收集的殼拿出來用1543111811.jpg
這個月用的 是買了iPhone5以後入手的第一個手機殼♥ 小熊學校的矽膠軟殼♥
Jackie真的超~~~~~可愛 好喜歡♥))))
其實我也收集了不少小熊學校的週邊商品呢♥ 連貼圖也有買唷♥
不過吳先森一直說小熊學校的小熊看起來臉都很臭、感覺心情很差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跟他一起去逛漢神巨蛋 吳先看到小熊學校的娃娃 就一直叫人家生氣熊(笑)有什麼事嗎這位先生))))

 

16

忍不住在店裡又點了炸黑輪來吃1543165815.jpg(掩面)
真的好喜歡炸物啊~~~~看到咩扭上有就想點♥(扭)
(而且這道炸黑輪超好吃!!!!!我跟吳先森默默的超快就嗑完一盤了 好喜歡啊♥))))下次去那間店還要再點!!!)

 

17

晚餐時間到 都穿白鞋的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去覓食1543111652.jpg
(但是在覓食之前 還是受不了飲料的誘惑 先跑去五十嵐買珍奶喝了哈哈哈哈❤
都是吳先森啦!!都跟他說還不確定要去哪裡吃飯、搞不好店家不能帶外食進去 還是吵著說他口很渴 現在就要喝珍奶 真是的)))
(邊嘆氣邊大口吸珍奶)

 

18

然後然後 今天的晚餐吃BBQ碳烤雞腿1543158793.jpg(旋轉)

 

 

1543083176.jpg 7月5日(1543051462.jpg

19

早上洗完頭後 先把我的TR60放在床邊充電、再去吹頭髮
為了避免小巴波偷襲我的TR
(這一台要三萬二!!!!!而且現在24期分期付款才剛要繳第一期!!!!!!!
妳這小胖豬敢輕舉妄動我就要煮香肉鍋來吃了)(磨刀霍霍向胖狗)
就用兩個枕頭把TR圍住 不讓小胖狗越雷池一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的保護TR大作戰很聰明吧~~顆顆顆顆(得意摸下巴)(而且這隻小母狗是不是又變胖了啊......... 是我的錯覺嗎..............

 

20

晚上跟吳先森和他的高中同學聚餐1543158339.jpg
四個人不約而同的都穿了條紋!(笑)這是什麼可怕的默契 整桌都穿條紋 其他人還以為是我們約好的咧哈哈哈哈)))
吳先今天約的地點是一間台菜餐廳 但裝潢超美超有氣氛!!!!!
完全就是咖啡廳的裝潢 感覺應該會賣一些蛋糕水果塔英式奶茶 結果端上桌的都是蝦仁滑蛋、家鄉小炒和椒鹽蝦(笑)
右下那一道肉是店家新推出的玻璃肉!名字聽起來超夢幻 但吃起來其實就是一般的東坡肉啦(笑)
四個人吃下來 最後結帳是一人$500 其實不便宜 但真的吃的好飽好滿足♥(嗝♥)好吃♥

 

21

吃完飯後 一群人又跑去Tobey's玩桌遊哩1543158168.jpg
真的超喜歡Tobey's的花生厚片!每次去必點 就算剛吃完500元的台菜 我也要點來當飯後甜點♥(扭)
甜點真的是用另一個胃裝的啊~~~吃完花生醬超級香濃濃郁的好好吃花生厚片後
我也接著把吳先森同學吃不完的藍莓厚片解決掉了(笑)好吃好吃♥))))(滿足)

 

 

1543083176.jpg 7月6日(1543051465.jpg

22

# summer, 2015. new涼鞋軍團 of Honey Bloomwood. #3
之前看到林鴒穿了這雙QQBOW的花朵交叉涼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現在終於入手哩1543185231.jpg1543185194.jpg
這雙花朵涼鞋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玫瑰的花色超~~~~~美 好喜歡好喜歡♥
版型很順、不會太窄 鞋底有超級軟Q的軟墊 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超好穿♥
也很好搭配唷 配長褲或洋裝都好看 真的很漂亮♥
而且這雙的價格才780元 以韓貨來說 這個價格真的很超值!
版型、設計、花色都漂亮 穿著它就覺得心情好好(笑)
雖然一開始研究怎麼扣鞋子的扣環研究了好久 哈哈哈哈哈哈)))))
這雙涼鞋扣扣環的方式真的有一點複雜啊........ 一開始搞不清楚、穿不好 鞋子就一直從腳上脫落................)(糗)
不過後來研究出來怎麼穿後就沒有問題了唷

花妮我第一次在QQBOW買東西 他們家的到貨速度真的超快速1543185986.jpg
雖然一定要先匯款、沒有超取付款的取貨方式可以選擇
但他們家的到貨速度真的超快 匯完款隔天下午就立馬收到商品了 嚇了我好大一跳))))(笑)
商品的質感也真的很不錯!很喜歡♥

 

23

中午老闆請客 和學妹一起去咖死口採買午餐帶回辦公室吃1543071900.jpg
不過我的散壽司又再度賣完了嗚嗚嗚嗚嗚~~~~~~~~~~~(哭倒萬里長城)
已經沒買到好幾次了 每次去都通通sold out買不到 真的超級哀桑啊(淚)
所以今天只好買了綜合壽司(淚)不過綜合壽司裡面居然都有夾哇沙米))))))(驚恐)
我是完全不能吃辣的俗辣少女 最討厭哇沙米了啊~~~~真的好怕它嗆鼻的味道唷(っ´༎ຶД༎ຶ)っ
只好認份的把生魚片挑開 再把沾到哇沙米的醋飯挖掉惹(淚)(我才寫到第六行已連三淚 看我對散壽司的執著有多深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有買我很喜歡的雞肉凱薩沙拉♥ 最喜歡雞肉凱薩沙拉的雞肉了 好嫩好好吃唷♥(嚼嚼)
(欸對 因為我也不吃生菜 所以我只能負責吃掉一~~~大堆雞肉 哈哈哈哈哈哈♥)
辣味雞翅是學妹們想吃的 我也夾了幾隻來吃 味道是沒有很辣啦 不過調味我不是很喜歡就是哩~(搔頭)
這樣簡單吃一盤、再配上飲料 就吃得好飽好滿足了♥ 謝謝老闆招待~♥

 

24

在咖死口被促銷中的洋蔥口味品客吸引 不小心就一次買了一打1543158642.jpg
最~~~喜歡洋蔥口味的品客了 真的好香好好吃唷♥ 是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片接一片好上癮的味道呢♥)))
不知道要放在哪裡 只好先藏在辦公室的櫃子裡
雖然把品客的LOGO轉到內側了、櫃子上也有霧面玻璃 但還是很明顯可以看出是一~~大群綠色瓶身的品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覺得好好笑(笑)

 

25

學妹今天帶了亞尼克的十勝生乳捲來辦公室請大家吃 下午大家就把它當作下午茶嗑掉哩1543102174.jpg
聽過十勝生乳捲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響噹噹名號好幾次了 卻一直都沒吃過
今天第一次吃到 真的超級驚為天人!!!!!!
十勝生乳捲的蛋糕Q彈柔軟 裡面夾著的鮮奶油就像霜淇淋一樣細膩
綿綿密密的口感真的超好吃~~~~~♥
第一次吃到就徹底愛上了 好喜歡好喜歡♥)))))

學妹買的口味是特黑生乳捲 不會很甜 味道真的很芳醇好吃1543166878.jpg
另一位學妹不喜歡吃蛋糕 所以我就毫不客氣的把她那一份也狼吞虎嚥一起吃掉哩 花哈哈哈哈哈♥)))))
還在邊大嚼大吃的時候 就邊跟學妹討論要再來團購了(笑)
真的好好吃~~♥

 

26

之前參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永真生技的體驗活動 為永真生技的奇亞籽寫了一篇體驗文1543102169.jpg點我
結果我的文章很幸運的被評選為最佳心得哩♥(灑花)
今天收到了永真生技寄來的獎品 是他們家的顧利優鈣膠囊
90顆的膠囊 原價就要1180元呢(瞪大眼)真的太大方了啊永真~~♥
因為吳先森的骨頭不好(有遺傳性的脊椎炎)所以今天晚上見面時 就把這罐膠囊拿給他吃哩!
希望他養成固定補充鈣質營養品的習慣後 脊椎的狀況會好一點(合掌)

27

前幾天才知道 大一時參加社團認識的朋友 居然是辦公室學妹的男朋友1543103901.jpg(天啊 世界怎麼這麼小♥)
超久沒見到社團的老朋友哩 立馬約了大家一起吃飯 也帶了吳先森一起去❤
結果學妹居然約我們去吃我跟吳先上禮拜才去吃過的定食8(笑)
而且學妹約的分店好~~~~遠啊 當天還有點飄毛毛雨 跟吳先開車過去 走高速公路還要走20幾分鐘.......
(而且我一直覺得開車上高速公路去吃飯很不科學啊哈哈哈哈哈))))是因為我不會開車的關係嗎...)(歪頭)
不過可以見到久違的老朋友 真的很開心♥
(其中一個人住在路竹 還是下班後特地騎了50分鐘的車過來赴約的!!!!!天啊也太讓人感動♥)))))
Nice to see u again, 老朋友們♥ヾ(*´∀`*)ノ
(然後我今天點了起士豬排定食 可是覺得吳先的岩鹽牛排定食好吃很多耶(斜眼)下次我也要點牛排!!!!)
(而且我跟吳先上禮拜去的定食8分店沒有點餐機 結果這天去的分店有 所以我跟吳先就情不自禁的玩了很久哈哈哈哈哈-/////-)(超幼稚)

 

 

1543083176.jpg 7月7日(1543051461.jpg

28

七月一到 就代表夏天和暑假正式來臨哩1543092631.jpg
把部落格的背景圖換成了超清涼的可愛西瓜們來應景一下~♥
真的很喜歡西瓜這個水果 不但消暑可口、外型也超可愛♥(笑)完全就是一個標準的西瓜控啊我))))
端午連假去台中玩時 不但買了滿滿都是西瓜圖案的CRAFTHOLIC宇宙人夏日西瓜熊收納包來裝我的TR(在這篇熊貓日記有提過唷
也在同一天在GU買了滿版的西瓜圖案短踢 買到高中同學都很正色的問我到底是有多喜歡西瓜 哈哈哈哈哈哈(羞)
GU的西瓜踢真的超可愛!!!!底色有白色跟黑色兩種 然後衣服上佈滿了滿版的西瓜切片圖案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看到店員穿著西瓜踢、覺得超Q 就不停的在GU的店面裡到處穿梭、尋找 找了好久才終於在架上發現同款的短踢
就立馬毫不猶豫抱緊緊結帳去哩♥)

顏色超清涼的冰沙色系西瓜背景圖 真的很適合夏天呢1543219155.jpg
看到可愛的西瓜切片就有好心情♥ hello my summer♥

 

29

今天中午 老闆又請我們吃了中餐1543092592.jpg(老闆這幾天心情非~常好 所以對待我們都超級大方♥ 覺得幸運♥)
去了上次和學妹們吃過、覺得很不錯的日式拉麵店
今天坐在跟上次不一樣的位置 覺得店內這一隅的佈置也好有日本風情唷♥
真的很佩服老闆對裝潢的巧思、還有對日本文化的熱愛呢♥
(不過不過 自從看過《要聽神明的話》這部電影後 花妮我現在對不倒翁真的忍不住留下了陰影
總覺得不倒翁好陰森、好可怕啊)))))(笑)

 

30

有學妹在麥當勞打工 下午來辦公室辦事情時 順便幫大家送了麥當勞歡樂送!1543208720.jpg
點了最喜歡的草莓聖代當點心 真的好甜好好吃唷~~♥(托腮)
謝謝學妹兒٩( -᷄◞ළ̆◟-᷅ )۶

 

31

老闆也帶了很特別的屏東名產來給大家吃1543082776.jpg
是長條型的麻糬 QQ軟軟的很有嚼勁

 

32

晚上下班後和學妹去做指甲1543103558.jpg
這次去的是之前去過好幾次、但發生綠指甲慘況後就先暫停沒去了的芊芝
本來想要做一點夏日海洋風感覺的款式 結果看到芊芝FB粉絲專頁上PO了這款超可愛的蛋黃哥光療
就立馬投降直接倒戈相向改做蛋黃哥款式哩♥(笑)
蛋黃哥真的太療癒太可愛了啊~~~♥ 好喜歡♥(●´∀`●))))))

大拇指上的是我最喜歡的玉子燒蛋黃哥♥ 在所有壽司裡 花妮我最喜歡吃玉子燒了1543208819.jpg
玉子燒造型的蛋黃哥真的也超可愛!!!!!!蓋著海苔的樣子怎麼可以萌成這樣啦~~~♥(托腮)
吳先森很喜歡模仿老皮叫阿寶來幫他蓋被被的一段卡通片段 有事沒事就在嚷嚷著:阿寶蓋被被~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好這款光療、晚上跟吳先約吃消夜時 立馬把大拇指亮給吳先現寶說:你看!阿寶蓋被被~♥(笑)
吳先也一直說真的很可愛呢 嘿嘿❤

食指上的是泡澡泡的很舒服的溫泉蛋蛋黃哥 無名指上的是蛋黃哥原型
中指上的是蛋殼(我原本還以為是心電圖呢 哈哈哈哈哈哈)
小指上的是溫泉蛋蛋黃哥的粉紅色小愛心 好可愛♥ 每一指都很喜歡 太療癒了~~~♥
每天都忍不住一直欣賞自己手指上的蛋黃哥們 看到它們就有好心情啊♥))))(扭)

在芊芝做這款光療的價位是$1000 因為實品真的很細緻 所以我覺得這個價位很OK!1543092355.jpg
所有的蛋黃哥都是美甲師逸華用超細的筆一筆一畫純手繪畫出來的 完全沒有用貼紙
真的覺得超厲害超佩服啊))))不只是要心細手巧眼力好 還需要極大的耐性呢!!
我本人就完全沒辦法做這種細心活啊(笑)饒了我吧~~~~
而且而且 我覺得芊芝真的非常細心 像卸甲、俢甲、磨甲、保養等前置作業就花了超~~~久的時間 都要將近兩個小時了(汗)
而且他們家的膠感覺品質也真的很好 做完光療好幾天後 指甲的光澤度還是很漂亮 就像剛做完的一樣閃閃發亮♥
也很喜歡芊芝家產品的味道 每次做完指甲 都可以帶著指尖香香甜甜的保養品香味回家
真的是要叫人不開心也難耶♥(๑´∀`๑)

還有還有 我強運女的稱號真的不是隨便叫叫的啊1543043338.jpg
因為颱風將至 做指甲當天的前後幾天都偶有陣雨
我在前往芊芝的路上時 一滴雨都沒有(雖然我因為太久沒去芊芝 還不小心大迷路 最後還得靠估狗語音導航帶路............)(糗)
開始做光療時就下起了超可怕的傾盆大暴雨
結果等我做好指甲踏出芊芝店門口 雨就又停了 連毛毛雨都沒有 超扯的啊(笑)
真的很lucky呢我~♥
也很謝謝吳先森 就算早早就洗好澡了 還在我做完光療後 開車載我一起去麥當勞吃消夜❤
(結果吳先來載我的時候卻下起了超級大雨..... 他真的是衰鬼王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43083176.jpg 7月8日(1543051464.jpg

33

從去年三月考照、正式騎車上路開始 騎了一年半的車 就在今天下班路上發生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車禍......(淚1543103578.jpg
對方也是騎摩托車 是跟我同車道、往同一方向行駛的中年大叔
在下班的路上 我正在慶幸著都沒有下雨 覺得自己好幸運
結果在路上行駛中 前方的大叔突然打了左轉方向燈 就要在馬路中央直接迴轉到對向車道
因為我的車速不慢 所以我一看到他打燈並放慢速度 就知道一定來不及、絕對會撞上
所以立刻急按喇叭並試圖往左邊騎繞開他
結果大叔沒有因為我的喇叭聲而停下來 我們就在我淒厲的啊一聲尖叫聲中硬生生撞上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 我們兩台機車都沒倒 稍微穩住就停下來了
因為車子都有滑動 所以我們兩個就將各自的車牽到路邊停妥
事後想想有點後悔 應該維持現場狀況不要擅自移車的啊!!!!這不是基本常識嗎 當下實在是被嚇傻了我..........
我拿出手機報警 然後跟大叔站在路旁一起等待警察 也順便打電話給吳先森 告訴他我出了車禍。
幸好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嚴重的傷勢 因為我的右側撞上他的左側 所以我的右大腿上方有被撞傷、一直隱隱抽痛
大叔則是腳踝受傷、兩隻球鞋都飛到馬路中央
機車的部分 除了大叔車子的一支後照鏡被我撞斷了以外 其他應該都還OK 我的車子也安然無恙
在等待警方到場的時候 本來一滴雨都沒有的天空 開始下起了超大傾盆大雨
站在路旁店家的騎樓 看著我可憐的Cuxi孤零零的在路旁淋雨 不免覺得有點心酸
如果沒發生車禍 這個時間我早就到家 開開心心的換好衣服化好妝和吳先森出門吃飯去了.........

等了一下 警察來了 身旁的大叔一個箭步上前 就開始嘰哩呱拉的向警察抱怨並陳述其不滿
我在旁邊看的目瞪口呆 先生,違反交通規則的不是你嗎......
警察只向我們要了駕照抄錄資料 請我們在路旁繼續等待交通大隊抵達後就先行離開了
發生車禍的震驚真的很難以平復 就算距離車禍發生的時間已經過了20分鐘 我的心跳還是劇烈跳個不停 手也一直在抖
顫抖著將駕照拿給警察看時 警察先生還溫暖的笑著對我說:嚇到了吼?騎機車就是這樣,難免的,人沒事就好。
當下真的覺得很窩心 謝謝警察先生的關心:)

警察離開了以後 交通大隊也緊接著趕到
開始向我們兩個當事人詢問案發狀況 並個別錄音、做酒測
我先開始陳述事情發生的經過
交通大隊的警察先生人也非常nice 很溫和的詢問我問題、了解車禍發生的緣由
我將我所見的狀況描述完後 換大叔來錄音、我去做酒測
幫我做酒測的是一位手臂上別著警校學生臂章的女警 人也很好
不過第一次做酒測 真的覺得超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吹好~~~長一口氣不能停 才能驗出酒測值
我大概失敗了六七次有吧哈哈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糗)
做完酒測後 我靜靜在一旁等待大叔錄完音
只聽到大叔氣急敗壞的不停說:
她絕對有超速啦!
我在轉的時候,看到後照鏡根本沒人,誰知道我一轉,她就咻的一聲衝上來了!
我就轉過去要迴轉啊,就聽到啊的一聲,她就直接這樣從我左邊撞上來了啊!
你在這邊幫我寫一下,就寫後方來車未保持安全車距!
但警察先生聽到這一句後 立刻打斷大叔說:這是警方要釐清的,不是你可以決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著大叔激動的陳述自己的無辜
我在旁邊只覺得非常心寒與失望............
我那時沒有看儀表板 不知道自己確切的車速 但我肯定絕對沒有超過60 頂多50幾
而且那天剛下完雨、馬路還是微濕的 正常人都不會騎快好嗎..........
況且 我覺得對方在馬路中央直接迴轉、沒有在紅綠燈入口處待轉 才是這起車禍會發生的主因吧.......
那位大叔居然反咬我一口 將事情說成全部都是我的過錯 絲毫不覺得自己有做錯事 我真的覺得很可惡、很過份........................
但我也沒有反駁 只是靜靜地站在一旁聽他長篇大論的抱怨完
這種時候 也只能等警方釐清責任歸屬了.......:(

錄完音後 交通大隊的員警將三聯單交給我們 就到馬路上拍照、丈量尺寸
大叔到馬路中央穿回兩隻早已被大雨淋得完全濕透的球鞋
發生車禍後 他從頭到尾都只穿著襪子、站在路邊接受警方調查耶 為什麼不去馬路上把鞋子穿起來呢.....
明明鞋子也被來往的車輛輾的飛到他處 根本不知道原本是掉落在哪裡了啊哈哈哈哈))))
我們雙方就騎上車各自回去 現在只能先各自連絡保險公司 然後靜待7天到30天警方釐清責任歸屬後 再來討論後續理賠事宜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 雨變得小了一點 但我剛剛在警方面前拼命忍出沒有流出的眼淚卻瘋狂的奔瀉而出、潰不成軍。
是驚嚇、委屈、也是心寒的眼淚。
我不懂 那位大叔怎麼可以抱怨的這麼大言不慚、這麼理直氣壯?
怎麼可以就這樣把過錯全部推到我頭上....
到家後 才想起要查看手機 結果打開LINE才發現吳先森等不到我的回覆 已經開車到事故現場去找我了
趕忙打電話給他後 過沒多久 吳先就開到我家來 讓我在他懷裡邊大哭邊泣不成聲的抱怨(笑)
只聽到他邊摸著我的頭 邊好氣又好笑的說:好了,到底有什麼好哭的,車子又沒壞,妳也沒斷手斷腳啊...........
事後想想 也覺得自己滿丟臉的(笑)明明就沒有什麼大礙啊 還哭得這麼悽慘 啊哈哈哈哈哈٩( -᷄◞ළ̆◟-᷅ )۶(糗)

不過 在聽完我陳述事情發生的經過後 吳先森卻說 他覺得我應該要負80%的責任!!!!!!!!1543051158.jpg(震驚)
他說 因為我是後車 眼睛長在前面 應該可以更清楚看到及判斷前方來車動向
加上保持安全車距本來就是必要的 前車今天就算急煞 我的車速如果讓我無法即時剎車 那就是我的車速過快 是我的不對.......
發生事故時 如果是後車撞前車 幾乎無庸置疑的都是後車的錯......................(目瞪口呆)
聽完吳先的分析後 整個超心灰意冷的啊我(苦笑)
原本以為是對方的錯 結果是我自己沒有注意好.............
唉 算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也沒關係 就等警方審查結果出來後 再來看看後續要怎麼處理吧(聳肩)
也警惕了我 以後騎車上路一定要更小心、車速也要放得更慢才行!!!(握拳)
(不過不過 後來跟其他朋友討論 他們卻都認為大叔要負的責任比較大啊~~
汽車可以在馬路中央迴轉 不過摩托車是不行的!一定要待轉!!)
(回去查了一下 我們發生事故的馬路沒有明確標記速限 根據政府規定 市區未標記速限的路段一律視同限速50
所以我可能也有超速 但超的不多安捏~)

跟警方在現場處理了約一個多小時 回到家後 吳先森就帶我去診所上藥包紮、吃飯
(又吃了麥當勞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晚上八點多真的已經沒什麼選項了啊~~~)
謝謝吳先的陪伴❤ 真不知道如果沒有你 我一個人該怎麼辦才好(淚)
大腿被撞出了一個橢圓色、紅紅的皮肉傷 醫生說沒什麼大礙 塗上優碘、再用紗布包紮起來就OK了
(只是還被打了一針破傷風.................. 打針真的好痛啊我討厭打針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還痛到情不自禁在診所裡掉眼淚被護理師發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覺得我運氣很好啊))))出了車禍 不但對方和我的身體、車子都沒什麼大礙
我的傷還在可以完全被褲子遮掩住的大腿外側根部 就算留疤也看不出來 真的超級Lucky!!!
而且當天晚上12點多 藥局都打烊了 吳先才載我去到處找地方買我自己換藥要用的優碘跟紗布
家樂福因為沒有藥師、沒辦法販售藥品 就在我們以為買不到優碘了的時候 居然就在路旁找到了一間這麼晚了還在營業的藥局!!
真的覺得超神奇、超幸運的啊(笑)就這樣順利買到換藥要用的東西了 嘿嘿♥ 我果然是強運女沒錯~~♪(●′ε`●)(得意忘形)

風波不斷的一天終於結束 真的很感謝冒雨到場處理的員警 辛苦了(鞠躬)
也很感謝幫我包紮打針的醫師、護理師、還在營業的奇蹟藥局老闆、保佑我和對方都沒有發生什麼重大意外的老天
還有載著我東奔西跑還要忍受我鬼哭神號的吳先森(笑)謝謝謝謝❤
明天請了一天暑期補休 晚上懷著感恩的心和明天一定要睡到飽的幸福感甜甜入睡哩♥
只不過是一場小車禍嘛 一切一定都會否極泰來的:)

 

 

1543083176.jpg 7月9日(1543051466.jpg

34

早上洗完頭後 第一次幫自己換藥1543111715.jpg
把舊的紗布拆掉 用棉花棒沾優碘塗抹在傷口上 再用紙膠帶把紗布固定在傷口上 就大功告成哩
覺得簡單(哼歌)希望傷口可以趕快復原:)
醫生說傷口不要碰到水 所以我洗頭洗得非常戰戰兢兢 要把長頭髮甩到傷腿的另一側清洗
超級克難的啊~~~~洗得肩頸好痠痛唷(笑)
而且而且 打了針的手臂部位今天還是痛到不行啊)))))整隻左手都不太能動 怎麼會這麼誇張.....ε-(-∀-`; )

 

 

1543083176.jpg 7月10日(1543051467.jpg

35

患處沒有大礙 今天就正常出勤上班去哩1543158685.jpg
我有加入一個吉娃娃飼主們的FB社團 看到有飼主分享這個超可愛的吉娃娃LINE貼圖
就立馬手刀購入了哈哈哈哈哈♥)))))
白色x奶油棕色配色的那一隻完全就是小巴波!!!!!長相和顏色都一模一樣啊 好可愛好可愛~~~♥
下載完後 立馬就對吳先森用的不亦樂乎(笑)
(不過吳先卻說他覺得畫的不太像耶Σ(⊙д⊙) 哪會啊~~明明就超像!!!!!)

 

 

1543083176.jpg 7月11日(1543051463.jpg

36

短髮花(1543101225.jpg
吳先森昨天晚上和大學同學吃飯(但吃完後還是有買綠豆沙和木瓜牛奶來找我啦 算這傢伙有良心 哼哼❤)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去剪頭髮哩♥

花妮我之前已經為我的世界爛髮質寫過好幾次文章了
因為天生就有自然捲的關係 我的頭髮只要長到一個長度 就會開始恣意的瘋狂亂翹
所以所以 之前就在設計師的推薦下燙了捲捲 想說這樣比較好整理!
但沒想到 燙了那一次以後 我的髮質就是不誇張的完全整組壞了了 細胞全部都死光光了
本來還算豐盈滑順的髮質完全變得跟稻草一樣 乾枯粗糙的不像話
不管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的感覺 真的都超糟的啊........

我是2011年年底去燙的 到現在也三年多了
中間除了每天自己在家的護髮程序外 也會定期上髮廊做專業的護髮療程
但效果真的還是有限啊........(點煙)
只不過是燙了一個頭髮 髮質就可以變得那麼爛 真的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都過三年了 還是跟頂著一頭稻草沒兩樣 真的是..........(嘆)

我的頭髮也是在2011年年底剪過以後(剪了當時很流行的犀利人妻黎薇恩小三頭 哈哈哈哈♥)就再也沒有剪短哩
一直都是放著讓它長長(顯示為從有一定要剪短髮的髮禁的校規森嚴私立高中畢業後就只想瘋狂把頭髮留長的後遺症)))
到現在 不知不覺也留到了胸下的長度
但毛毛躁躁的稻草髮質實在是讓我無法忍受 每天洗頭一定都要用髮膜 頭髮才不會亂七八糟的糾結在一起
(而且我的頭髮又長 髮膜的用量真的很驚人啊 300ml的髮膜 我一個禮拜就可以用完了..................

所以今天趁吳先森不在 總算是有空去把我可怕的稻草頭毛大刀闊斧整頓一下哩1543185275.jpg
一口氣把頭髮剪短到鎖骨的長度 不但重量瞬間輕盈了許多 亂糟糟的超級乾枯髮質也全部都誰咕掰了
剩下的髮質都比較柔順健康 整個好輕鬆啊突然♥))))(笑)
已經長出一大截布丁的髮色也整頭重染過哩 這次一樣染了比較自然簡單的淺栗棕色 
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看起來柔柔亮亮 好喜歡♥
今天就頂著新髮型 和吳先出門找朋友玩耍去惹( ○´∀`)ノ♥(還一起穿了蝙蝠俠踢唷!嘿嘿❤)
夏天到了 在打剛都日頭赤炎炎常常熱到滿身大汗頭髮都黏在脖子上的炎熱王國高雄
頂著一頭清爽的中長髮真的輕鬆素喜多了啊♥
不過 其實還是滿喜歡自己長頭髮的樣子啦說真的(笑)
就之後再慢慢留回原本的長度吧
(而且現在腳受傷 為了不讓水碰到傷口 現在洗澡洗頭都超級戰戰兢兢洗得非常痛扣
能去髮廊請人家幫我洗頭真的太開心了啊~~~~~~)(舉著絲巾在沙灘奔跑)

 

37

端午連假去台中玩欸席尊 在無印良品買了一組五雙入的粉彩色系襪襪1543166892.jpg
每一雙的顏色都超級粉嫩可愛 就像粉蠟筆一樣 好喜歡~♥
今天穿了粉紅色系的襪襪配上我的海軍藍NB!覺得這樣的配色好夏天、好可愛♥(托腮)

 

38

出門後才發現忘記帶補妝粉底哩 所以就在7-11購入了這款惹我清爽吸油蜜粉1543101476.jpg
惹我這款蜜粉真的超有名 在網路上獲得了非常廣大的好評
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從學生時期開始就超愛用♥(笑)
惹我這款蜜粉的外型很迷你可愛 就像一顆蛋一樣 超古錐又方便攜帶 價錢也超甜啊♥))))

每次忘記帶化妝品出門時 就會趕快在外面買來應急 想說反正以後一定用得到
但因為我本人實在是世界健忘王一天到晚都忘記帶這個忘記帶那個出門
結果家裡的化妝品就這樣不知不覺越囤越多.................................... 唉呀~(笑)(還敢笑)

 

39

因為頭髮現在只有到鎖骨的長度 所以非常容易亂翹
只能養成隨手把髮圈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的習慣 出門後看心情把頭髮綁起來哩
今天帶了好久之前買的粉紅小花髮圈 它的造型真的好Q好可愛 看到心情就好好ヾ(*´∀`*)ノ

以前頭髮長 綁起馬尾都好~長一條
現在可以綁成這樣一根短短小小的馬尾 覺得好可愛♥(笑)
(雖然吳先森拍照技術真的很差 嘖)(偷講他壞話)

好咧♥ 雖然發生了倒楣小車禍 但還是過得很充實很開勳的花妮我的七月第一週&第二週小日子就以上1543101024.jpg
iPhone熊貓日記我們下週見♥ au revoir1543185141.jpg

 

 

 

1543167005.jpg 我是花妮1543111864.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111787.jpg 1543167004.jpg

1543071929.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