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かわいぃ_m (13)bangoyellowzero.gifかわいぃ_m (11)bangoyellowzero.gifかわいぃ_m (12)bangoyellowzero.gifかわいぃ_m (16)bangoyellowzero.gif / かわいぃ_m (11)bangoyellowzero.gifかわいぃ_m (16)bangoyellowzero.gif

1543102926.jpg

 

登登登登 才剛開始就超級歡樂!的五月 隆重登場1543103075.jpg
和吳先森一起奮力抵抗高雄乾旱危機、認識了新朋友、收到了超可愛禮物
也和吳先一起手牽手迎接了我們的300天❤(憨笑 覺得幸福❤)
一開始就開心到滿出來要人家怎麼辦啦♥(扭)的五月第一週&第二週iPhone熊貓日記 我們開屬囉♥(●´∀`●)

 

 

゜-赤、ピンク-゜_m (2).gif 5月1日(五)

2

新月份第一天 又是大刀闊斧的翻桌曆翻月曆我翻我翻我翻翻翻時間啦もてる_m.gif
五月的小桌曆 不知為何有種白浪滔滔我不怕的大江大海感(笑)
啊 好想去海邊玩唷--

 

3

一直守在經濟部FB粉絲專頁前引頸剉咧但 等著三點公告高雄市下週是否停水
本來以為應該十之八九是停定了 沒想到居然看到不停水了的好消息!!!!!(✧Д✧)(喜出望外)
老家在美濃的學妹早上才跟我說美濃昨晚有下雨 可惜沒下在缺水的地區(高雄市停水的地區是沒有包含美濃der)
結果還是可以不停水 超感動啊啊♥(雙眼發亮)
現在最期待的事情 就是趕快下雨了(笑)
滂沱大雨也沒關係!把我淋成落湯雞也沒關係!拜託老天多下一點雨救救快渴死的高雄吧~~(合掌)
一想到要停水就不寒而慄啊我(抖)沒水可以沖的廁所一定是世界末日超可怕修羅場我不要啊~~~~~~~~~~(跪)

 

4

學妹不知道從哪裡買到了蜜糖吐司丁這種神祕的食物1543111728.jpg居然有人在單賣蜜糖吐司丁 覺得超神奇啊哈哈哈哈)
分了一小包給我
當作小零食吃還滿不錯 甜甜脆脆超涮嘴♪(●′ε`●)

 

5

家裡附近就有麥當勞1543103272.jpg 跟也超愛吃麥當勞的吳先森毫無節制的養成了每個禮拜都要吃一次的壞習慣~~(抱頭)
今天也是マックDay♥ 看到麥當勞有推出艾曼塔起司雞腿焙果香草五重奏雞腿堡兩種新商品 就跟吳先一人點了一份交換吃♥
結論是 我點的起司雞腿焙果比較好吃(笑)香濃的起司、鮮嫩多汁好啾西的雞腿 配上香滑有彈性的焙果麵包
真的很不錯ヾ(*´∀`*)ノ
味道很有層次感 好吃♥
吳先的香草五重奏雞腿堡我們就覺得比較普通哩 而且因為有加香料 男生可能普遍都比較沒那麼喜歡啦(笑)

 

6

吃完麥當勞後 跟吳先森一起去朋友家玩兒1543042985.jpg
今天穿了之前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Grace Gift的粉紅色花花牛皮馬汀靴❤
桃粉色花卉圖案真的很漂亮 粉粉嫩嫩的配色超美
穿起來也很輕鬆舒適唷♥
花妮我身高161 穿起來會接近小腿肚 所以我都會再加增高鞋墊穿 偷偷拉長一下腿長 讓腿看起來不要那麼粗那麼短(笑)
加上鞋墊後 我覺得穿起來就還歐K唷!雖然遮住了腿部最纖細的腳踝部分 但筒長不會凸顯小腿肚和腿粗
腿部的視覺效果還是好看的♥
鞋碼正常 平常都穿24號的我照樣拿24號 加了鞋墊後也不會擠腳 很不錯

去GG官網上看了一下 這雙才1600元左右 算是滿超值的價格 現在也還買得到唷1543043306.jpg
穿著比較輕便簡單或單一色調的時候 就會穿上這雙花花馬汀靴當作整體穿搭的重點( ○´∀`)ノ
送這雙馬汀靴給我的朋友說覺得這雙鞋很有我的感覺
感覺超迷戀粉紅色系和花花單品的我一定會喜歡 所以就決定買來送給我當作生日禮物!
完全被她摸透了啊我哈哈哈哈哈♥ 這雙鞋完全就是我的天菜無誤 超級喜歡♥!!!是花妮鞋櫃裡的第一名))))(笑)
每次穿上這雙粉紅花花馬汀靴 心情都超好♥(蹦跳)thank u my sis♥

 

7

在朋友家待到好晚 偷閒看了湊佳苗的這本高校入試1543082338.jpg
高校入試是湊佳苗在2013年六月出版的作品 台灣去年八月才上市 算是她近期的著作
湊佳苗在高校入試中甩開了她寫作一貫的『湊佳苗公式』 使用一種新的敘述故事技巧與實驗文體撰寫
她自己也說:完成這部作品後,讓我身為一個小說家得以更上一層樓。
主要講述升學壓力這種不正常現象、校園霸凌和師生戀等議題的高校入試 的確跟湊佳苗以往的作品大異其趣
沒有人被殺、沒有人企圖謀害他人、也沒有驚悚駭人的事件真相
或許因為如此 對我這個(龜毛挑剔的)讀者來說 就略嫌平淡和無趣了一些....(笑)

封面的書腰上斗大的寫著是誰想摧毀入學考試?是為了挑戰腐敗的體制,還是復仇?
但所謂的摧毀 也不過只是超普通的考生手機響起事件
每年台灣基測(現在的會考)、學測和統測 不都會有這種狀況嗎............ 每年報紙上都會刊登 根本就超稀鬆平常的啊....
入學考試還是順利結束了 根本一點被摧毀的感覺都沒有嘛........
劇情也沒有什麼爆點 雖然感覺得出湊佳苗想藉由高校入試這個議題 傳達現今升學壓力的不正常及學歷至上主義的荒謬
但就一個讀者的角度而言 高校入試是我可以順順的、很平淡的閱讀完的作品
闔上書本後 在我心裡也不會激起什麼漣漪 或是對這部作品有任何省思、任何想法
就是一本毫無特別之處的小說....(笑)
內容簡介浮誇聳動的寫著摧毀入學考試、大騷動引爆、接二連三的謎團等懸疑字眼
整部作品也舖梗舖了很久
但就我來看 劇情內容真的就是雷聲大雨點小 摧毀入學考試的手段的手段實在是小兒科到不行(根本就沒被摧毀到啊....
故事中人物要摧毀入學考試的理由也真的是意義不大
(好不容易通過面試甄選、當上老師 卻要為了摧毀入學考試而接受懲處、喪失教師資格 真的覺得很莫名啊........
或許就是因為故事內容實在太平淡無奇了、邏輯也不太通順
才讓我對這本高校入試真的沒什麼感覺吧(笑)

看了好幾部湊佳苗的作品 覺得這部高校入試真的很不像她的風格
雖然高校入試是湊佳苗擺脫一貫寫作公式的轉型得意之作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她以往的寫作模式啦(笑)
不過這部高校入試有被翻拍成電視劇唷 女主角還是長澤雅美出演的!
(依稀記得之前有看過這部日劇的形象劇照 但好像還沒把這部日劇找來看~~)
雖然覺得小說很普通 但如果有空的話 還是可以看看翻拍成日劇版本的高校入試啦

 

 

゜-赤、ピンク-゜_m (2).gif 5月2日(六)

8

早上被房東傳來的LINE吵醒 點開一看 居然是要停水的噩耗........................1543082610.jpg(晴天霹靂)
昨天才在辦公室和學妹大肆慶祝高雄下週不用停水
結果因為管線漏水、需要維修 我住的左營區明天要停水一天...............(默)
立馬把截圖轉傳給也住在左營的吳先森
兩人討論後得到的結論是那我們兩個明天就一起逃離左營區 到其他有水的地區避難 12點過後再回來就好啦!(笑)
我們真聰明(擊掌)

 

9

之前跟在四月份iPhone熊貓日記提過的達菲彩蛋便條紙一起購入的迪士尼彩蛋便條紙終於到貨哩~~~~1543061827.jpg(興奮灑花)
彩蛋形狀超可愛 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奇奇蒂蒂、愛麗絲、玩具總動員等迪士尼大部分的卡通人物角色都有出現
真的很精緻♥ 價格也不貴 在迪士尼商品裡真的很超值呢♥
之後再寫一篇文章來好好介紹這個小可愛 嘿嘿ヾ(*´∀`*)ノ

 

10

晚上和吳先森跟他高中同學聚餐1543071900.jpg
去吃了吳先很愛的壽司專賣店 結果我還是點了唐揚炸雞(笑)
真的太喜歡吃炸物了~~~~看到就忍不住想點啊啊啊(抱頭)
這家壽司店的唐揚炸雞真的很好吃 外皮香酥、內餡軟嫩
超喜歡♥))))(手比愛心)

 

11

吃完飯後 大家到飲料店續攤喝果汁聊天 跟吳先森一起玩了最近很流行的How-Old.net1543082419.jpg
實際年齡26歲的吳先真的是娃娃臉掌門人 外表年齡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
明明都畢業超久了 到現在還常常被誤認為是大學生
跟小他三歲半的我站在一起也看不出年齡差距(切~好啦好啦棒棒~)
他自己在家裡測 也測出了23歲的(騙人)年齡
看他得意忘形的樣子 真的覺得超欠揍啊(翻白眼)
結果跟他在店裡合照一張現場測 卻測出了這樣的年齡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吳先不敢置信的表情就開心 ㄟ嘿~~♪(●′ε`●)(得意吹口哨)
所以我才是娃娃臉掌門人嘛~~~~喔呵呵呵呵呵~~~~~~(夠了)

 

12

自拍神器剛開始流行時 一直默默的覺得很蠢 完全沒有想要購入一支來使用的念頭
但去年跨年連假和吳先森跟他大學同學去環島、看到他們在使用自拍神器欸席尊
就覺得天啊未免也太好用太方便了吧!!(笑)
所以最近就也在歪拍上入手了一支♥ 而且還是超可愛的桃紅色♥(手比愛心)
這支小桃紅是線控的
把手機裝上支架後、把線插進耳機孔 再直接按把手上的圓形相機圖案小按鈕就可以拍照哩
不需要使用藍芽配對跟遙控器 灰常方便 覺得喜歡( ○´∀`)ノ

13

立馬跟吳先森一起來試拍一張1543052182.jpg
今天約好了要一起穿條紋踢❤ 我的條紋踢是最近熱騰騰剛收到的網拍戰利品 不過已經忘記是在哪一家買的了(笑)
上面寫了HATE YOU的英文字樣 第一眼看到我就決定要買!!!!
吳先的口頭禪就是HATE YOU啊 每次都會故意欺負我說他恨我
有事嗎(笑)
所以看到印有這位無聊男子口頭禪的上衣 就買來穿哩❤ 我也恨你啦怎樣!(幼稚)
然後吳先沒什麼使用自拍神器的經驗 拍照的手勢看起來好笨拙
另一隻沒拿自拍棒的手還非常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擺哪
覺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吳:..........

 

14

儲水的男人最帥氣1543052410.jpg
雖然高雄市下禮拜沒有要停水 但左營區因為管線維修的關係 明天還是得停水一天
我還沒準備任何儲水用具 所以跟吳先高中同學聚完餐聊完天後 就跟吳先森一起去選購!
我們先到家裡附近的大型超市尋覓 但吳先覺得商品品質不太好
所以即使已經晚上11點了 還是執意要回家開車、載我去比較遠的家樂福採買❤
我們家到家樂福單趟車程就差不多要20分鐘 而且又這麼晚了 真的覺得吳先對我好好❤(感動)
在家樂福買了超大的附蓋收納箱和小水瓢 心滿意足的回家♥(●´∀`●)

15

買完儲水用具後 吳先森陪我一起回家幫我儲水1543061522.jpg(其實就只是把收納箱洗乾淨後把水裝進去而已啊哈哈哈哈哈)
覺得和水桶比起來 這種長方形的大型收納箱比較實用
以後比較不缺水、不用儲水時 還可以拿來收納衣服等雜物
粉紅色的顏色超可愛 而且好像才100多塊而已 覺得實惠
桃紅色塑膠小水瓢也很好舀水、重量又輕!
我們本來去的大型超市 水瓢都已經被怕沒水可用的左營區居民搜刮一空 只剩下煮飯用的鋼製水瓢 有一定的重量
吳先森就是嫌那種水瓢太重 我一個女生使用起來比較不方便
所以才堅持要帶我去家樂福買der♥
可以在家樂福買到這個顏色可愛、又沒什麼重量的水瓢 吳先得意的很
回程路上一直不停吹噓 說他決定要來家樂福果然是對的(笑)好啦好啦棒棒 thank you baby♥

 

 

゜-赤、ピンク-゜_m (2).gif 5月3日(日)

16

左營區是早上10點開始停水
10點多一點 我跟吳先森就逃出左營 跑到三民區來玩耍了(笑)
先到摸斯巴嘎吃早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 美好的星期天 就從美味的早餐開始吧♪(●′ε`●)

 

17

今天穿了之前過年跟家人去猴硐玩時買的貓咪襪1543043208.jpg
我在猴硐總共買了四雙襪子 其中兩雙是豹紋貓貓 一雙是咖啡色豹紋、一雙是今天穿的米色豹紋♥
配上黑色馬汀大夫鞋 覺得超可愛♥ 很有學生氣息呢~~♥(๑´∀`๑)

 

18

吃完早餐後 跟吳先森和朋友到桌遊店玩o0020002012382418998.gif
(吳先超愛玩桌遊 所以我們也很常約朋友一起玩
今天玩了袋中菲力貓!第一次開這個遊戲 覺得卡牌的畫風超可愛啊啊♥))))
女孩子一定都會很喜歡的!!適合拿來把妹用♥(喂)

 

19

晚上回我家確認有沒有水 結果水居然已經來了1543158485.jpg!!!(興奮轉圈)
立馬開心地穿上拖鞋和吳先森去買鹹酥雞回家吃♥
蒂芬妮綠x桃紅色的米妮夾腳拖是havaianas哈瓦仕的 配色跟圖案都超可愛 喜歡♥
(不過吳先一直說這雙拖鞋很醜 唉唷你們男生不懂啦!!)(怒)

 

20

還租了星際效應的低咪低回家看1543051216.jpg
這部片的評論好像普遍都很不錯 所以吳先森一直很想看
結果劇情卻意外的深奧....................(⊙ω⊙;) 我跟吳先很多劇情都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看得懂情節的發展 只是裡面真的有不少超專業及學術的描寫
讓我們兩個社會組的看的霧煞煞跟昏昏欲睡.....zzZZZ(笑)

不過不過 撇除黑洞、次元、相對論等專業的科學部分
對父女情感間的刻劃 才是星際效應這部電影的主軸♥
扣除看得霧煞煞的外太空情節 跟吳先在看其他劇情時 其實兩個人都看的很感動
導演諾蘭對父親庫柏和女兒墨菲間情感羈絆的呈現 真的很細膩動人
尤其在整部電影接近尾聲、謎團揭曉的部分 更是劇情的最高潮
整部電影被關鍵情節全部串連起來、環環相扣
場面及氣勢非常浩大 撼動人心
真的覺得很震撼、很精彩♥

安海瑟薇飾演的Brand在劇中說:愛是除了重力以外,唯一可以穿越時空、超越時間的存在。
導演諾蘭在星際效應這部電影中想談的,不是相對論等深奧議題,而是人與人之間的愛。
無論庫柏與墨菲被時空差異分隔了多少年 他們之間的羈絆依舊深刻♥
就算是對科學超級不了解完全沒概念之人 也很推薦可以找這部星際效應來看看唷♥
真的是很有深度、也很讓人感動的作品呢❤

 

 

゜-赤、ピンク-゜_m (2).gif 5月4日(一)

21

工作上需要用到大量的便條紙 在書局看到這款可愛的信紙就立馬購入哩
想要帶到辦公室、裁切成小小張的尺寸 當作便條紙使用
是草莓可可喔的封面超可愛 光看就超療癒啊~~♥(๑´∀`๑) 內頁也很Q唷♥

 

22

一直都是在辦公室附近的水果店購買智利奇異果來吃1543042913.jpg
結果最近智利奇異果停產 到處都買不到了~~~~~~(淚)
覺得綠色Zespri偏酸跟硬、一直都沒有非常喜歡
所以這次就買了單價比較高的黃金Zespri來吃吃看♥
結果結果結果 還是好酸啊黃金Zespri~~~~~~~~~(狂風暴雨中奔跑吶喊)
和完全沒加糖的偏酸原味優格拌在一起吃 真的讓我這個嗜甜如命的女人吃得好痛苦啊))))(抱頭)
但是為了身體和皮膚好 我還是會努力繼續每天吃下去的(淚)

 

23

最近和畢業後就再也沒聯絡了的國中同學連絡上
對方興奮得很 這幾天都用LINE一直劈哩啪啦和我不停聊天聊個沒完
本來也很開心可以和昔日好友重新連絡上
但對方實在是興奮過了頭(或是上班太閒沒事做 哈哈)連今天上班時間也是一整天都在跟我聊LINE......
忙一下公事、大概10分鐘沒回她 就連傳三四個哭哭的傷心貼圖 說我都不理她............
說我先去忙一下唷 過20分鐘 她就又傳來:妳忙完了嗎?我跟妳說blah blah blah...............(哭笑不得)
畢竟是之前的好朋友 也不好意思就這樣不理人家
搞得我今天一直處在一個蠟燭兩頭燒的庸庸碌碌狀態
一邊忙著處理過一個週末回來堆積如山的公事 一邊還要跟她閒聊話家常..........
一天下來 真的累死我了啊(倒)
中途好幾次默默希望她能去忙一下工作 結果她還是連珠炮的跟我聊個沒完(感覺她上班真的很閒啊。笑。得證!)
除了在心底不停吶喊STOP IT!之外 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苦笑)
明天又要怎麼面對她、和永遠結束不了的聊天話題呢 傷腦筋.................(來回踱步)

白雪公主原子筆之前有在某部搞笑影片出現過 瞬間整個紅到不行
歪拍上隨便搜尋就一堆 所以我也入手了一支來用♥
三八的造型真的又可愛又欠揍 不過雙腿的部分不太精緻 是這支筆的小敗筆啦我覺得(笑)
怎麼會把整雙腿像裙子一樣塗成黃黃的呢~~~~~~~~
應該是膚色的腿穿鞋子 這樣比較正常吧?(笑)

 

 

゜-赤、ピンク-゜_m (2).gif 5月5日(二)

24

今天逃過了停水的悲慘命運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時 發現昨天晚上下過了雨、摩托車濕濕的 覺得超級開心❤!!!(旋轉)

去年這個時候 高雄也正適逢梅雨季節 幾乎每天都要淋雨騎車上班
那時才剛開始騎車沒多久 每天早上出門時發現又在下雨 心情就極差無比(笑)
一方面是擔心摩托車一直淋雨會容易壞 一方面是淋雨騎車真的好不舒服啊~~~~~~
就算穿了厚雨衣 雨打在身上還是好刺好痛
雨太大的時候 就算穿著雨衣 身體還是免不了會濕掉
雨衣濕濕冷冷的黏在身上 真的很難受啊)))))(現在回想起來依舊歷歷在目 哈哈哈)

所以去年那時候真的超討厭下雨der 還因為被梅雨季節煩得受不了
剛考到機車駕照、開始騎車上路沒多久 就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去考汽車駕照買一台中古車
讓自己免於淋雨騎車上班的痛苦哈哈哈哈哈哈
但現在高雄真的缺水缺得太嚴重了 每天都很希望可以下雨
所以早上看到溼答答的摩托車就超興奮!!!
而且我要出門時雨已經停了 還不用淋雨上班 真的覺得超Lucky老天對我們超級好啊❤ 嘿嘿❤ヾ(*´∀`*)ノ

 

25

昨天還沒什麼異狀 今天到辦公室時就覺得喉嚨好痛、整個人昏昏沉沉 還有一點輕微發燒的跡象
好像感冒了.............
剛好也感冒了的學妹聽到我這麼說 立馬從包包的藥罐裡倒了兩顆維他命給我吃 說吃了後應該會好一點♥(Σ( ᵒ̴̶̷̥́ㅿᵒ̴̶̷̣̥̀ )感動♥)
還有太多太多工作在等著我 才沒辦法這麼輕易倒下呢(苦笑)加油加油

 

26

晚上帶著小巴波跟朋友去吳先森家玩 穿了在EYESCREAM新購入的韓國鬥牛犬棉踢゜-かわいい-゜_m (15).gif
結果一直被朋友說巴波長得跟衣服上的狗狗很像哈哈哈哈哈哈
波兒是吉娃娃耶 品種根本就不一樣好嗎~~~~
這款鬥牛犬棉踢很多家網拍都有販售 看過它超多次
一直都滿心動 最後就在EYESCREAM購入了♥
材質很輕軟舒適 立體的鬥牛犬繡線圖案也超精緻可愛 摸起來也很舒服喔♥(笑)我很喜歡♥))))

 

 

゜-赤、ピンク-゜_m (2).gif 5月6日(三)

27

FB的Messenger改版了!變成了這個樣子゜-かわいい-゜_m (21).gif
如果是群組的話 可以看到所有已讀的人的大頭照 超促咪的啊~~(笑)

 

28

老闆今天中午有兩個會 兩場會議都有準備便當 就把其中一個高級便當拿給我吃哩1543131321.jpg
便當內容真的超級澎湃 配菜超級多啊 怎麼可以這麼厲害!!(笑)
打電話去問準備便當的單位 果然 這個便當一個就要$150 我們家吃不起.........(淚)
不過實際吃過後 覺得這個便當沒有很合我的胃口欸其實....... 只是看起來很厲害而已(小聲說)(笑)

 

29

學妹送了一個棉花糖巧克力餅乾給我 巧克力口味的厚餅乾中間 夾了香甜綿軟的棉花糖1543158653.jpg
甜滋滋的超好吃~~~♥(托腮)謝謝妳啦♥

 

30

有一個老師去山上的社區做志工 那邊的阿嬤送了一大堆超新鮮的真材實料手工草仔粿給老師
老師就全部帶回辦公室和我們分享♥
有甜的和鹹的兩種口味 我吃了甜的紅豆口味 用料很紮實 真的很不錯♥
以前每年掃墓時 阿嬤都會準備草仔粿給我們吃
但上了高中後 就沒有再去掃過墓了呢(抓頭)
因為我們家掃墓的地點是在比較傳統的墓園 每年都需要用鐮刀割草
花媽覺得我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生幫不上什麼忙 又怕我拿鐮刀容易受傷
所以後來就都叫我留在家裡等大家回來
上大學、出社會以後 又都自己住在外縣市 就更沒有機會回去跟家人一起掃墓哩(望))))

 

31

也住在高雄的姑姑非常照顧我
不但之前毫無怨言的帶一直挑戰考照失敗的我去考了三次機車駕照
(哈哈哈哈哈哈 超沒出息的啊我 好丟臉啊~~~~~)(掩面)
而且紗布偶息都會送我禮物♥(鞠躬。謝謝姑姑♥(๑´∀`๑))(憨笑)

熱愛瑰珀翠、歐舒丹等專櫃品牌保養品的姑姑 上次就一口氣送了我兩罐瑰珀翠的沐浴精1543158074.jpg(轉圈圈灑花花歐爺♥)))
可惜第一罐玫瑰味的沐浴精 在搬家時不小心被搬家大哥當成是垃圾丟掉了..........(那罐我剛開而已、才用了兩次.....
當時真的是晴天霹靂超級哀傷啊哈哈哈哈哈哈 姑姑送我的玫瑰瑰珀翠~~~~(淚)

最近開了第二罐薰衣草味的瑰珀翠沐浴精來用 覺得真的很不錯星_m (1).gif
雖然它的瓶口很小、瓶身也比較難擠壓 每次要擠出沐浴精時都很吃力
但味道真的很香 也超喜歡洗完後身體膚質的觸感 滑滑嫩嫩的摸起來好舒服~~~♥(陶醉狂摸)
不用擦身體乳液 膚觸就很柔嫩了呢♥ 真的覺得瑰珀翠價位可以開比較高 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下次想去瑰珀翠的專櫃看看 如果有賣一般按壓式的沐浴精的話 想要買來用1543166846.jpg
這種要擠壓瓶身的設計真的太難用了 好難把沐浴精擠出來唷
之前為了要比較好擠 就把沐浴精瓶身倒著放 結果開口沒關好 流了一大坨出來到地上
全部都浪費掉了(淚)
((害我回家進浴室時 還想說怎麼這麼香 然後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是前天打掃浴室時洗得很乾淨........-̶̲̅͟͟͞͞ ( ˂˃ ˡ̼̮ ˂˃

 

 

゜-赤、ピンク-゜_m (2).gif 5月7日(四)

32

在現在的工作單位服務真的很有口福 一天到晚都有點心可以吃1543082793.jpg
今天早上又有老師送了黑糖糕來!真的超喜歡吃黑糖糕的啊 香甜綿密的口感吃起來超幸福♥

 

33

禮拜二那天早上到辦公室後就覺得不太舒服 有點小發燒的感覺
剛好辦公室的口罩用完了 就立馬請學弟去幫我買
那天學弟只買了一小包 結果昨天他看到外面在賣這麼大盒的口罩 就買下來了!
今天早上拿給我時還靦腆地笑著說:這是學姐最喜歡的顏色喔。
也太貼心太可愛了吧~~~~~~~~~♥(激動)
雖然粗枝大葉的學弟真的很常出包、忘東忘西的惹我生氣
但這個舉動也太sweet了吧♥(感動♥)
謝謝你啦♪(●′ε`●)

 

34

一直都是使用LINE內建的免費白色主題
這幾天愛麗絲的主題新上架 超喜歡愛麗絲的學姐就立馬購入了 還截圖跟我炫耀分享
剛好我也用白色主題用膩了 到主題小舖逛了一下 就發現了超可愛的美樂蒂主題!!
馬上興奮的三秒入手 真的超可愛啊~~( ○´∀`)ノ
粉紅色x牛奶粉紅色的配色超甜美 好喜歡♥)))))(扭)
現正熱情愛用中

 

35

順便連新上架的灰姑娘動態貼圖也一起購入哩1543102695.jpg(轉圈圈)
在所有迪士尼公主裡 最喜歡的就是灰姑娘了!
很喜歡仙履奇緣整體故事的架構和設定
玻璃鞋、南瓜馬車、仙女教母等夢幻元素 也是從小女童到大女孩都無法抵擋的啊♥)))))
LINE之前已經推出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奇妙仙子Tinker Bell、魔髮奇緣、愛麗絲、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迪士尼公主的貼圖哩
一直在等灰姑娘的貼圖上架 終於等到了~~♥ 覺得開心♥(托腮)
最喜歡蒐集灰姑娘的周邊商品了 已經蒐集了一~大堆了啊我❤(笑)

 

 

゜-赤、ピンク-゜_m (2).gif 5月8日(五)

36

在今天整點的時候(雖然整點時我正在洗澡所以錯過了三分鐘 哈哈哈哈)收到了APP恋して的通知
告訴我今天是和吳先森在一起的第300天♥(●´∀`●)(而且吳先還正好傳LINE給我 到底~~♥)

37

而且恋して的畫面上還可愛的放起了煙火(笑)立刻截圖跟吳先森分享゜-かわいい-゜_m (7).gif
記得200天才剛過沒多久
而且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吳先在我們滿200天那天跟他一個很好的女生朋友一起去看美國狙擊手
看完後還去人家家裡玩到凌晨一點多才回來 超讓人惱火的啊這王八蛋))))))))(捏碎玻璃杯)
沒想到一轉眼就300天了呢❤(等等 情緒轉換好快 讓我調整一下)(慌張)

恋して的煙火持續放了一整天 一直到5月9日凌晨12點才停止 真的很可愛耶1543184221.jpg
呼呼 接下來要迎接的 就是一年和400天哩❤
恋して的日數計算 又要從301天開始慢慢成長了 我們會加油、繼續一直這麼好的手牽著手一起走下去的❤ヾ(*´∀`*)ノ

 

38

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天開會的時候 老闆闖進了會議室 送給所有女性同仁一人一朵康乃馨1543082417.jpg
因為週末假期只有兩天 花爸又剛好要出差、不在家 所以花媽就叫我不要回家陪她過節了(淚)
只好借花獻佛把康乃馨送給吳媽哩♥ 嘿嘿♥

39

老闆還大手筆的買了70幾杯紅豆薏仁 分送給各個單位的同仁一起享用1543082347.jpg
這家的紅豆薏仁是純手工的 用料都很天然實在 沒有亂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化合物
雖然對超嗜甜的我來說不太夠甜(笑)但味道還不錯啦

 

40

還收到了老師送的愛心圖案造型東京香蕉1543196070.jpg!!!(興奮旋轉)
愛心造型的東京香蕉是楓糖口味的 是晴空塔限定商品
閃亮的大蝴蝶結包裝、還有粉紅色和咖啡色交錯的小愛心真的超可愛 當伴手禮送人超有面子啊♥)))
楓糖的甜味拌著濃濃香蕉香 甜滋滋的超好吃♥ 吃甜食的時候最幸福了( ○´∀`)ノ

 

41

有廠商來辦公室拜訪 送了超可愛的禮物給我和學妹1543149554.jpg!!
是在韓國買的Shara Shara娃娃淡香水噴霧♥

42

這個金色短髮娃娃是我的 是檸檬、香橙、甘菊香味的1543184756.jpg

43

綁著粉紅色頭巾、配色超可愛的娃娃是學妹的 是香草冰淇淋、香蕉牛奶、嬰兒爽身粉香味的唷1543165856.jpg
雖然看名字感覺味道超~~~~可愛 但實際噴起來 大家都覺得超像明星花露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聞不出來是香草冰淇淋啊)))))感覺比較像超級濃郁的花香味 怎麼會這樣~~(大笑)

這兩款淡香水噴霧真的都超可愛 娃娃造型太吸引人了 女孩兒們一定都會喜歡的1543158608.jpg
買來放在梳妝台上當裝飾、或是當伴手禮送人都很適合!真的很喜歡~~♥(๑´∀`๑)

 

44

45

晚上和吳先森去朋友開的店玩耍 穿了之前買的迪士尼公主襪襪1543082857.jpg
襪子上面有灰姑娘、白雪公主和美人魚 還有玻璃鞋、魔鏡、泡泡等相對應的童話元素圖案 真的超可愛♥))))
之前還沒跟吳先森交往時 有用迪士尼公主的貼圖在LINE上面跟他打鬧玩樂
那時開玩笑的說吳先是小美人魚 結果吳先說他胸部太小、不用貝殼胸罩 用燒酒螺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有一段時間 我都叫吳先燒酒螺(笑)好遙遠的往事了 好懷念喔~♥(望)

 

 

゜-赤、ピンク-゜_m (2).gif 5月9日(六)

46

跟吳先森約好早上要去游泳 結果一睡就豪邁的睡到中午 完全沒聽到LINE的聲音(もてる_m (1).gif羞)
游泳池中午要封場換水 就先跟吳先去吃BRUNCH哩♥
最喜歡吃香草雞腿排和水煮蛋了♥(嚼嚼♥)

 

47

因為吳先森是全世界記性最差之男子選拔賽亞洲區種子選手代表(1543061596.jpg茶)
是只要一覺醒來 就可以完完全全把昨天在幹麻忘得一乾二淨還會跟前天大搞混的那種記性差
但又堅持想寫日記 所以每次都是趁一起吃飯的時候 靠記性比他好太多惹的秘書我幫他邊回憶邊寫(笑)
300天♡都記下來了呢這傢伙❤(開心❤ 嘿嘿ヾ(*´∀`*)ノ

 

48

跟吳先森是因為游泳才越走越近的きゃわわ!_m (6).GIF
還沒交往之前 自封左營蛙式小王子超會游泳的吳先就是我的游泳教練哩❤(笑)
雖然沒天份如我學了快兩年還是游得不太標準 但還是很喜歡游泳❤
在附近的游泳池買了90張5000元的游泳券 跟吳先會固定約時間去游(´ ▽ `)ノ
游泳這種軟性運動對身體真的很好 不會對身體造成過大的負擔和運動傷害(雖然今天側腹不小心被踢到一腳 痛死我了嗚嗚嗚嗚)
尤其對我這種很多運動都no素不能做的氣喘兒來說真的幫助很大 是我少數幾項可以做的運動之一~(笑)

 

49

游完泳後 下午和吳先森帶小巴波去朋友開的店玩耍1543102960.jpg
上次在Lovfee購入了米奇米妮甜蜜KISS情侶裝(在熊貓日記有出現過唷)這次又入手了Lovfee另外一款的憤怒米奇短踢❤
完全沒有問吳先的意見 只是在Lovfee官網上看到、覺得很喜歡 就擅自作主買給我們兩個一人一件哩 嘿嘿♪(●′ε`●)
但是我忘記要先看麻豆試穿表 直接就選了S號結帳 結果送來的尺寸太小、太貼身了............
整個繃到不行、超級緊 胸部和剛吃飽的肥肚子曲線畢露 超明顯的啊)))))(淚)
而且我不知道女版的憤怒米奇是短版的 穿上才發現會露一截肚子出來
超不習慣露肚子der 覺得好害羞好赤裸啊~~~~(遮)(明明上面才剛PO完泳裝照)
主要是因為賽死真的太緊了 再加上它是短版設計 真的穿的好不習慣唷.......(拉)

上次買了S號的米奇短踢給吳先森 被他嫌太緊 所以這次就買了M號的給他
結果又被他嫌下擺太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真的很多欸這男人 到底想怎樣!!(怒瞪)(好吧 但好像真的是有點太長啦.......
為何Lovfee家衣服的版型跟我們各種不合呢為~~什~~麼~~~~嗚嗚(淚)

但不得不說 這款憤怒米奇的圖案真的滿可愛的啦 嘿嘿1543052272.jpg(托腮)
特地選了一灰一白、沒有完全一樣但色系相近的顏色 配上一樣都是紅色系的下半身 兩個人看起來就很妹取哩❤
雖然衣服的賽死真的不太合(尤其是我的..... 到底是什麼超緊繃露肥肉裝啊嗚嗚嗚嗚嗚嗚~~~~)
但以後還是會常常和吳先森一起穿這款憤怒米奇出門的啦 嘻嘻❤
(而且而且 我的肚子真的是因為我腸胃不太好一吃飽飯就會胃凸才會看起來肥肥的!!!!
我的肚子真的不胖啊~~~~~~)(指天哀號發誓)

 

50

朋友還請我們吃冰棒゜-ふきだし-゜_m (10).gif
超久沒吃到這種經典的花生粒巧克力冰棒了 好懷念唷♥
在今天這種炎炎夏日來上一支冰棒 真的超消暑啊~~(´ ▽ `)ノ♪ 巧克力脆皮甜滋滋的超好吃 滿足♥))))

 

51

離開朋友的店後 跟吳先森去租了低咪低回家一起看1543061508.jpg
因為吳先完全no idea不知道要看什麼 在DVD店裡閒逛了很久苦惱不已
所以最後就在我的推薦下 租了我之前去電影院看過的惡之教典♥

花妮我是個相當熱愛懸疑推理或驚悚血腥作品之人 最喜歡湊佳苗和平山夢明的小說哩
影集TWD陰屍路、電影絕命終結站和奪魂鋸等也都是我的愛♥
最喜歡看到打打殺殺血液內臟腸子滿天飛的場面了啊♥)))))(想到就熱血沸騰~~~♥)(←超像變態)
大學時期 跟也超熱愛看懸疑驚悚片的朋友一起去看了這部惡之教典 覺得真的很不錯 爽度很高
(當時也有寫文章 只是因為是無名時期的舊文 還沒有整理好重新PO上來)(汗)
所以就推薦給吳先森陪我再看一次了♪(●′ε`●)
之前寫的心得摘錄底加

講直接一點 這部惡之教典就是一個有病的殺人魔教師 發狂殺光全班學生的故事(聳肩)

一開始看到台灣斗大的寫著獵殺小屁孩!的官方宣傳文案時 我還非常興奮想縮天啊獵殺小屁孩欸未免也太精彩太讓人心動惹!!
因為 告別了屁孩的年紀之後 有時在路上看到一些吵鬧不休或沒禮貌或亂丟垃圾的屁孩
都會忍不住跟身旁的朋友一起大翻白眼義憤填膺偷偷在心裡咒罵縮這些屁孩怎麼搞的家教是教到哪去惹!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嫉妒他們的青春啊嗚嗚)
好啦 現在有(好帥好帥的)殺人魔教師來幫我們教訓一下這些臭屁孩 真是太痛快太大快人心了啊!!(拍桌)

不過 在看完惡之教典後 我才發現電影情節根本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啊........(菸)

首先咧 我得先縮
因為文化風俗謀港的關係 基本上 日本人真的比台灣人還要更早熟一些
電影中出現的日本高生們 真的都非常成熟有主見一點都不屁了啊
唯一屁的人 就只有主角蓮實老師這個有病的望拔蛋啊啊啊啊!!!(指)

為什麼蓮實會發瘋似的把全班同學一個不勝的通通殺光光呢?
簡單來講 就是 蓮實他真的有病啊................

在看惡之教典之前 我以為是那群高中生真的太北爛太腦殘太屁孩讓班導蓮實終於忍無可忍痛下毒手
但 事實根本不是這樣........
在電影中 很多片段都在暗示 蓮實是一個非常優秀、聰穎、有能力的優良教師
但是,他的神經是異常的。

蓮實心中根深蒂固的埋藏了暴戾的嗜血因子,只要一遇不順,便會著了魔似的,不顧一切的解決掉那個絆腳石。
不管,是誰。
他因為不爽而殺人,因為事蹟敗露而殺人,為了要掩人耳目殺人滅口來做出自己清白的偽證而殺人。
他殺人,無論任何理由。他殺的心懷無愧,殺的意氣風發,他徹頭徹尾,愛著酷愛殺人的自己。
為了一些微乎其微的小原因,他拾起獵槍,一個不漏的,將槍口對準每個學生的心臟。

坦白說 這部惡之教典真的非常好看 我很喜歡♥
血腥的部分很普通 完全沒有什麼太可怕太噁心的畫面
比較驚悚的部分 是蓮實所呈現出的危險感 和出手狠戾的殘忍心性
讓觀眾忍不住將自身投射到那些無辜學生的身上 和他們一起害怕 一起顫抖 一起心驚膽顫。

蓮實殺每一個人 都是有原因的。
只是 比起追究原因、為了某個原因而殺害某個人
他更喜歡追求、享受那種親手了結他人生命的刺激和快感。
No matter why, no matter who.

所以 跟告白比起來 我覺得惡之教典少了一些告白事出必有因的戲劇張力和力度
但 不管是情節轉折還是演員的演技 我覺得都非常出色
除了因為蓮實自己的心理狀態有毛病而不停給觀眾「天啊為什麼蓮實又要殺人了救命啊我要瘋了!!」的感覺外
我覺得整部電影縱觀下來 是非常優秀且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尤其是配樂部分真是太厲害了!!!!!每首插曲都好好聽!!!!!搭配在電影裡 真的非常到位♥

跟告白一樣 這部惡之教典也是小說改編的唷 原作者是貴志祐介
雖然感覺蓮實只是為了殺人而殺人 沒有像告白那麼令人震撼的深度和力度
不過因為我對惡之教典實在太有愛惹 有機會還是想把書找來看看♥

好咧♥ 剛開始就好歡樂好幸福的五月第一週&第二週iPhone熊貓日記就以上1543061526.jpg
接下來的第三週第四週第五週第六週 也要繼續開心的勇往直前!( ๑•̀ㅂ•́)و✧
iPhone熊貓日記 我們下週見❤ ciao❤

 

 

 

我是花妮1543219164.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可愛い*゜。・_m (2).gif

o0086002012267262787.gif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