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bangoshi (3).jpgbangoshi (5).jpgbangoshi (10).jpgbangoshi (8).jpg / bangoshi (5).jpgbangoshi (2).jpg

 

呼呼呼呼 終於把三月第三週過完了~~~1543184251.jpg(拭汗)
下週五公司有重大評鑑活動 這週一直呈現一個精神緊繃緊鑼密鼓準備中的狀態
每天都累得像條狗ε-(-∀-`; )
還好有吳先森、各式可愛小物和美食零食來療癒瀕臨枯萎的我~~♥(笑)

 

 

1543184367.jpg 3月15日(日)

2

早上在家拍攝面膜廠商邀稿的文章照片1543166930.jpg
發現我的蝴蝶結毛巾髮帶意外的很適合巴波哈哈哈哈哈哈
波兒宅急便 為您服務~

 

3

原本使用中的媚比琳眼線液用完了 就新購入了KATE的1543184848.jpg
KATE的眼線液和眼線膠我都用過 兩種都很不錯
這次入手的是之前沒用過的KATE新系列!
但是但是 我覺得有點難畫耶........很難出水的感覺 畫出來的線條都淡淡的、一點都不黑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眼影打架了 所以不顯色(´・Д・`)(但明明眼影也是KATE的呀........好奇怪唷)
 

4

下午跟吳先森去朋友家玩耍1543185983.jpg
穿了新入手好喜歡的黑色NB和在堀江新購入的蝙蝠俠襪襪♥!
受到吳先的影響 現在變得好喜歡蝙蝠俠唷(笑)看到蝙蝠俠的週商就想入手♪(●′ε`●)

 

 

1543184367.jpg 3月16日(一)

5

早上忙到沒時間吃早餐 跟學妹裝可憐 請她切水梨給我吃1543195806.jpg
水梨是學妹帶來辦公室給大家一起分著吃的 又甜又脆又多汁 好好吃噢♥

 

6

下午還有老師特地送來辦公室請大家吃的愛心下午茶♥ 是聽說很有名的剉冰1543208909.jpg
有香蕉水冰、芭樂水冰等超多口味 我選了花生水冰
大家試吃過後 一律覺得我的口味最好吃♥ 喔呵呵呵呵♥(驕傲撥髮)

 

7

晚上跟吳先森去三多華納看電影 在美食街吃了周氏蝦捲當晚餐1543215941.jpg
之前跟吳先去台南玩時有特地跑去吃 覺得超美味超喜歡♥(●´∀`●)
現在吃起來 還是覺得當時在台南吃到的比較美味♥(托腮)

 

8

因為有收到公關票 所以下班後就跟吳先森大老遠的騎車到三多華納去看一夜狂奔1543072225.jpg
這部電影收到超多好評 看過的朋友都說好看 網友評價也很好
看完後 真的覺得滿不錯的♥
劇情精彩緊湊 打鬥部分刺激好看 親子戲的部分也很感人
是動作深度皆具的優質動作爽片ヾ(*´∀`*)ノ

吳先上禮拜連續看了兩部他非常不愛的電影(仙履奇緣和控制 哈哈哈哈哈1543202543.jpg
這次終於看到一部他滿意的電影了(笑)(還不是托老娘的福(撥髮))
看完走出電影院時 就一直在我耳邊嘰哩呱啦批評仙履奇緣和控制有多難看、一夜狂奔有多好看
到底想怎樣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1543184367.jpg 3月17日(二)

9

The song of March Thrift Shop - Macklemore & Ryan Lewis1543184787.jpg

這首歌是還沒跟吳先森交往的時候 他介紹給我聽的1543202520.jpg
吳先非常喜歡聽西洋歌曲 聽到好聽的歌都會介紹給我
幫我擴充一下我always只有Taylor Swift泰勒絲小天后的西洋歌單(笑)
(我真的太喜歡泰勒絲了 我的KKBOX西洋歌曲歌單點開來幾乎全部都是她 哈哈♥)

Thrift Shop是二手店欸意屬
這首Thrift Shop的歌詞主要是在講述去二手店挖寶、找舊衣 穿去夜店等地霸氣登場驚豔全場的景況(笑)
歌詞搞笑逗趣、有非常多相當口語化的俚語 曲風也非常活潑
聽起來心情很好
騎車時聽超high的啊 下班路上聽真的很舒壓♪(●′ε`●) 喜歡♥)))
有一段時間 每次點開KKBOX都會先播這首歌!
連續聽了好幾個月 後來吳先森發現我還有在聽這首歌時還非常驚訝
說他早就聽膩了 問我怎麼還在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

 

10

之前當過室友的好學妹去德國當交換學生一學期1543202686.jpg
回台上課的第一天 就帶了小禮物來辦公室找我Σ(ᵒ̴̶̷̥́ㅿᵒ̴̶̷̣̥̀ )♥(噴淚)
是超可愛的大月曆!每個月份都有超Q的插圖 日期格子欄位也很大、很方便記錄待辦事項和會議日期
超實用又可愛的啊♥))))
辦公桌旁邊的白板已經貼滿東西了 立刻又請學弟去文具店搬了一個大白板回來
掛上這個來自德國超可愛的愛心歐咪呀給♥(托腮)

把禮物交給我的時候 學妹還很拍謝的說已經三月了才把禮物送到我手上、很不好意思
一點都不會好嗎~~~~♥(感動♥)
(雖然二月份的圖案是以情人節為主題 配色是粉紅色的、還有超多可愛小愛心插圖
沒有用到的確是可惜了一點啦哈哈哈哈哈)

 

11

學生送了新貴派禮盒來給我1543185955.jpg(大噴淚)
是巧克力口味和草莓口味的綜合禮盒唷♥ 拿來大家一起分著當下午茶點心吃 很幸福♥(●´∀`●)

 

12

晚上跟吳先森約會1543202696.jpg
一見到面 吳先就塞了一盒巧克力給我♥(旋轉)

 

13

禮拜二是吳先森上家教的日子1543184924.jpg
今天在他上課時 去附近的家樂福逛逛
穿了在UNIQLO買的超可愛LINE莎莉白T 還有在咖死口買的Hush Puppies灰色針織薄外套ヽ( ○´∀`)ノ

 

14

還順便去看了書!今天看的是東野圭吾的同級生1543195412.jpg
很喜歡東野圭吾的作品
特別是最廣為人知廣受歡迎的被翻拍成電影的嫌疑犯X的獻身和被翻拍成電視劇的流星之絆
(戶田惠梨香真的好可愛啊~~~好喜歡她唷♥)
校園題材的作品我也很喜歡!(講到校園題材的驚悚懸疑推理作品 最經典的當然就是告白♥ 惡之教典我也很喜歡!!!)
想找時間認真的把這本同級生看完~~( ๑•̀ㅂ•́)و✧

 

 

1543184367.jpg 3月18日(三)

15

前一天等吳先森家教下課後 兩個人一起去逛了大創1543102240.jpg
今天就立馬迫不及待的把戰利品帶來辦公室惹
是薯條造型的便條紙!超可愛的啊啊♥(●′ε`●)

 

16

還有這個毫無用途只會搖咧搖咧的搖頭花1543082120.jpg
真的很喜歡搜集一堆可愛小物來佈置辦公桌嘛~~(玩手指)
尤其是花花系列的東西 真的是完全忍不住下手的慾望啊(///✧Д✧///)
反正才39元而已 沒關係啦~

 

17

辦公室的電腦需要多買一顆外接式硬碟來備份檔案
沒想到業務送來的硬碟長這麼可愛♥ 還是桃紅色的耶♥!!
這位跟我們公司配合的業務人超nice服務超好 而且居然還這麼懂得女人心 科學嗎這(笑)
大哥 山Q啦♥

 

18

晚上和朋友到吳先森家玩耍 今天穿的是之前在STARMIMI買的超可愛比基尼兔短T1543184918.jpg
這隻小肥兔不但穿著比基尼 還戴了鉚釘項圈、穿了高跟鞋欸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SEXY~♥(挑眉)
而且這件短T是韓貨 質感超好超舒服♥ 綿綿軟軟的♥

 

19

還穿了最近新入手的韓貨Ollie蝴蝶結小紅鞋1543184303.jpg
之前看到愛迪達推出這款時就好心動 只是愛迪達的鞋帶太長了、又不夠粗
覺得打成蝴蝶結不夠可愛ε-( ˘•ω•˘ )
後來看到林鴒有穿著幫廠商拍MODEL照 才知道韓貨也有類似款
而且比愛迪達的可愛好多♥ 鞋帶比較粗短 所以可以綁出澎澎胖胖的蝴蝶結 超喜歡♥))))
價格也比愛迪達甜唷 嘿嘿
(啊 但是因為林鴒拍的某Q廠商大部分商品價位跟其他韓貨賣家比起來似乎都相對偏高
所以我是打關鍵字搜尋、跟其他比較小眾的韓貨賣家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很喜歡這個牌子的小餅乾 今天跟吳先森去7-11買晚餐時就忍不住帶了一條結帳1543209234.jpg
在巧克力豆草莓餅乾和草莓夾心餅乾之間猶豫不決超久
最後選了草莓夾心餅乾帶去吳先家吃♥
甜滋滋的吃起來好幸福♥(●´∀`●)

 

 

1543184367.jpg 3月19日(四)

21

下週五公司有重大評鑑活動 所以這週一直呈現一個精神緊繃緊鑼密鼓準備中的狀態1543185901.jpg
今天也是忙到人仰馬翻
趕快託學妹中午買午餐時帶一杯珍奶過來讓我補充糖分(累趴)
這是我第一次喝英國藍 覺得杯子的設計好可愛唷♥

 

22

下午跟學弟妹們忙進忙出的佈置活動會場
好不容易忙一段落回到辦公室 卻發現桌上有不知名善心人士偷偷擺的明治草莓巧克力小驚喜♥
真的很感動♥ Whoever left the chocolate on my desk, thank youヽ( ○´∀`)ノ

 

 

1543184367.jpg 3月20日(五)

23

回不完的信件、接不完的電話、開不完的會、寫不完的報告書、還有佈置不完的會場1543185968.jpg(哭)
一整天都被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給壓得喘不過氣
還好有老師給的愛心巧克力 可以補充一點能量後再繼續加油!(握拳)

 

24

晚上跟吳先森去朋友家玩1543175163.jpg
今天戴的項鍊是高中時期學長知道我交了男朋友後 特地訂做送給我的
是吳先姓氏縮寫W加上小愛心圖案的玫瑰金鎖骨鍊♥!超精緻的 好喜歡♥)))))
真的是有學長的孩子像個寶啊thank u sooooooo much♥ 超感動♥(●´∀`●)

然後因為今天有重要會議要開 所以穿了之前在東京著衣買的紅色小洋裝 稍微小正式一咪咪1543184963.jpg

 

25

到高醫附近走跳 一定要吃熱河街上的十全名產生煎湯包啊~~1543166911.jpg(笑)
真的很喜歡這間生煎湯包!每次來十全都想吃
吳先森也很喜歡他們家的湯噢♥

湯包隔壁的小雅也超紅!!!!!每次都大排長龍人龍排到馬路上像在排福袋一樣誇張炸了1543166935.jpg
上次跟學妹去做指甲時玩打賭遊戲 結果學妹賭輸了
約好下次要買小雅請我喝(翹腳哼歌)
到時候再來鑑定看看小雅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厲害!(推眼鏡)

 

 

1543184367.jpg 3月21日(六)

26

今天要約會1543184741.jpg
中午吳先森帶我去吃泰國河粉 是客戶推薦給他吃、他一吃就瘋狂愛上的
還沒帶我來吃之前 就一直絮絮叨叨不停說這家河粉有多好吃多好吃 說了上百遍有了吧(笑)
今天終於陪他來吃了 滿意了吧~(斜眼)
這家店外觀看起來不太起眼 但是生意超級好!!!
假日中午整個是高朋滿座 店內擠滿了人潮
而且河粉的味道也真的很不錯♥ 奶茶也超甜超好喝 價格也不貴♥

 

27

之前拿到老闆送的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公關票 終於有機會跟吳先森一起來看了1543208836.jpg
還穿了在CACO買的NAVY情侶裝 嘿嘿♥(●´∀`●)
(其實這件是吳先在CACO左營新光的櫃點購入的
學人精我本人後來不小心在CACO的官網上看到 就也跟屁蟲的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嘿嘿嘿嘿~♥)(竊笑)
(而且吳先最近跟客戶吃太好發胖了一圈 整個肚子都凸出來圓滾滾的超像孕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位幫我們拍照的路人為何會把照片拍的這~~麼歪呢....?)(笑)

28

手章圖案是草間彌生的展覽品之一:南瓜唷1543061665.jpg
好喜歡這個圖案哦 超可愛!ヽ( ○´∀`)ノ
(但是我的南瓜卻不知道為什麼被蓋糊了........嗚嗚嗚嗚)

因為不想在假日時去看展、怕會人擠人 本來打算要在平日請補休去看的
但是吳先森今天突然說想去 所以就還是在週六的時候去了~
還好人潮沒有很多 逛起來還算舒適 不會很擁擠!
除了解說員帶著一大坨人講解展品時 會完全被隔絕在人潮外看不到展覽品外
其他時候都還OK(笑)
(因為解說員感覺都會講超久 所以我跟吳先就自己逛 沒有跟著一起聽講解唷)
有一些特別的展品需要排隊觀賞 但也都不需要排很久 觀展品質很不錯♥

草間彌生被譽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也被稱為日本現存的經典藝術家。
因體力緣故,現年86歲的草間老師已經無法在她的亞洲巡迴展台灣站開幕期間赴台灣會會喜歡她的群眾,但她仍未停止創作。
長年飽受病痛及憂鬱症所苦的她曾說:「如果不是為了藝術,我應該很早就自殺了。」
10歲時罹患的神經性視聽障礙,讓草間老師的世界裡充滿了幻覺,對她而言,整個世界都是由成千上萬個圓點所構成的,
在她早期的作品中,我們可以深切感覺到她對世界的恐懼,因為長年的精神官能症,讓她被圓點包圍吞噬,難以逃脫。
雖然深陷在痛苦的漩渦,但草間老師並未選擇逃避,反而利用藝術的創作,不斷逼迫自己面對這些恐懼與幻覺,
讓自己在「自我消融」(self-obliteration)的過程中獲得救贖。

圓點可以說是草間老師的代名詞,她利用色彩亮麗、密集出現的圓點,讓人有種被吞噬的恐懼,
但當我們將視野拉到宏觀角度,這些圓點就變成是細胞、分子,甚至是來自宇宙的訊息:
「點點的形狀像太陽,象徵了每天每天和世界上的所有能量。
點點也是月亮、冷靜、圓滿、溫柔、多彩、無感和不可知。
我說....點點會變成一種思潮,點點是我們通往永恆的唯一道路。」-草間彌生

現場展出了許多草間老師設計的點點系列展品
有些尺寸非常巨大 很有震撼力
有些則是別具巧思 張力獨具♥
跟吳先森在觀展的過程中不停地驚呼連連(笑)

除了點點系列展品外 展場也展出了非常多草間老師的畫作
她的畫作色彩強烈且鮮明 在繪畫的過程中 她因病而混亂的精神也逐漸沈澱下來
透過畫作 我們也看到了她用生命極力描繪自己生活、在創作中不斷與自己對話
才讓她逐漸獲得平靜 超脫精神或肉體上的束縛的藝術靈魂♥

看完草間彌生展後 回去爬文、閱讀了不少描寫她的文章
也好想去買她的自傳回來看唷ヾ(*´∀`*)ノ
這篇文章寫得很不錯 也有一些展示品的照片 對草間彌生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唷♥
(但如果是預計要去看展、卻還沒去的人 就不建議看了唷 會破梗的!)
不是住在高雄地區、或沒有計畫要去看展的人
也可以直接在估狗圖片打上草間彌生搜尋 就可以看到很多草間老師的迷幻作品了♥
很多作品真的很美、很有藝術感和張力 喜歡♥)))))
(但是我覺得大型展示品在展場中佔的比例較少 大部分都是展示老師的畫作居多
如果是比較少欣賞畫作的人 270元的門票可能就比較沒那麼值回票價唷!)

29

買了最喜歡的便條紙紀念品♥ 有很多種顏色、造型也都很可愛~~1543082130.jpg

來到高雄後 這是我第一次去高美館(之前都只有去駁二而已)
逛完草間彌生展後 還想說為什麼沒有紀念品販賣區 傻傻的繞路繞了大半天找超久
已經來過高美館超多次的吳先森看夠我的傻樣後
才把我帶到一樓的紀念品區 悠哉地說:每次紀念品販賣區都在這裡~
............那你幹麻不早說!!!!!!!!!(怒)
(吳:妳的蠢樣很好笑嘛,呵呵~)....我忍無可忍了快來人把我的機關槍拿來!)

 

30

今天一樣要穿可愛襪襪1543184221.jpg
今天穿的是超Q的灰色芝麻+黃色芒果+粉紅色草莓三色三種口味的冰淇淋襪襪 超可愛~~~ヽ( ○´∀`)ノ
超喜歡這雙冰淇淋襪 很常穿它出門♥
怕它穿久了會髒掉鬆掉 之前逛街時看到一模一樣的冰淇淋襪 就又買了一雙備用!
而且連顏色都忠心不二的選了一樣的配色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嘛♥(托腮)
最上面的灰色芝麻冰淇淋區塊還有一粒一粒的咖啡色巧克力碎片圖案設計 很逼真可愛
結果吳先森一直說它是草間彌生圓點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對 展場現場真的超~~多特地穿了點點服裝來看展的民眾 大家都有備而來
跟冰淇淋襪襪搭配的鞋子一樣是黑色馬汀噢♥

 

31

下午回到家 換上牛仔褲和New Balance 跟吳先森一起帶巴波去遛狗1543102333.jpg
覺得吳先這雙黑色x藍色配色的NB超好看
所以後來在網拍上看到海軍藍的NB 就學人精的跟著入手惹♥(●´∀`●)
覺得跟黑色比起來 藍色球鞋顏色比較活潑明亮 也很好搭配吶♥

吳爸吳媽這個周末不在 難得可以跟吳先森一起度過the whole weekend1543195285.jpg(顆顆♥ 覺得開薰♥)
Happy Happy Weekend everyone♥ au revoir♥

 

 

 

1543167005.jpg我是花妮1543195411.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184724.jpg 1543167004.jpg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