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543102926.jpg

 

時間過好快 咻地一聲一轉眼就三月了1543103087.jpg
明明才剛跨完年 2015也默默的就這樣過掉兩個月去了 那欸安捏(笑)
春暖花開的初春三月iPhone熊貓日記 START

 

 

1543101085.jpg 3月1日(日)1543101086.jpg

2

把桌曆翻成三月 黃x綠的配色好有春天的氣息 喜歡1543093426.jpg

 

3

The first day of March, starting with working overtime....1543101475.jpg
臨時被老闆抓來加班 嗚(淚)
抓了回桃園過年時花媽拿給我的7-11白雪公主Kitty印章來辦公室陪我
跟7-11的LINE新年綿羊公仔放在一起真的好可愛好療癒啊~~♥(●´∀`●)
多少平復了我假日還要來加班的悲傷心情(笑)

 

4

中午跟一起被抓來加班的學妹去吃義大利麵1543092597.jpg
焗烤飯和薯條都好好吃噢♥(托腮)是忙碌中可以讓人稍微喘口氣的小確幸♥

 

5

在歪拍上跟一個賣家用超取付款方式訂購了五雙襪子 賣家在我下標隔天就出貨了
本來還在讚嘆賣家效率超好出貨速度超快
結果商品第一天送到超商門市時 賣家除了發送商品已到店通知外 又再透過問與答提醒我
第二天 又再問與答留言了一次、發送交易提醒通知、直接傳簡訊催我去取貨
雖然口氣都很好 但真的讓人忍不住覺得有點無奈啊(笑)
到底是有多不相信顧客 需要這樣三催四請呢 商品才到門市兩天而已........
忍不住在問與答回覆請賣家不要再催了之後 晚上就乖乖去取貨了(-∀-`; )
這次買了漢堡、香蕉、鳳梨和荷包蛋圖案的襪子 真的都很可愛、品質很好
但會不會再跟那個賣家回購 可能就........(笑)

 

 

1543101085.jpg 3月2日(一)1543101086.jpg

6

第一次訂購FM時尚美鞋的鞋子跟襪子 下標沒幾天就到貨了 速度超快!覺得開心1543101545.jpg)))))(喜孜孜)
包裝袋也好可愛 是紫x黑色的配色♥

7

不久前才剛買了一雙Timberland的帆船鞋
可是不小心看到FM時尚美鞋的帆船鞋覺得超可愛 價格又不貴
就忍不住又入手了(掩面)
拿到鞋後 立馬請很會綁鞋帶的吳先森幫我綁可愛的甜甜圈結♥(轉圈)謝謝吳先~~♥(●´∀`●)

 

 

1543101085.jpg 3月3日(二)1543101086.jpg

8

今天休假(轉圈圈灑花花)早上跟吳先森一起去吃早餐1543093391.jpg
吳先看我玩手遊知識王玩得很入迷 也跟著加入戰局
現在等級和金錢數量已經遠遠超過我了...............................(遠目)
不管到哪裡都要玩 真的很沉迷耶這宅男(斜眼)

9

早餐點了棉花糖厚片1543125924.jpg
烤過後有點融化的棉花糖 咬下去還會牽絲 真的超好吃♥
甜滋滋的好喜歡♥)))))

 

10

吃完早餐後 就陪吳先森上班去1543102240.jpg
今天穿了在猴硐買的超可愛貓貓襪和黑色馬汀大夫鞋♥
馬汀大夫鞋現在在女大生之間好像滿流行的 很常看到這些妹妹在穿
覺得馬汀大夫和Timberland帆船鞋這種經典鞋款真的好好看又好搭、質感也沒話說
搭上可愛造型的襪子真的超Q~~~♥(●′ε` ●)(自我陶醉)

 

11

晚上跟吳先森去愛河看高雄燈會1543102333.jpg
一年只有一次元宵節嘛 真的很想來人擠人湊個熱鬧(笑)謝謝吳先帶我去♥
我們去的這天人潮沒有很多 逛起來很舒服 LUCKY

12

高雄燈會有很多攤位、街頭藝人、還有這種可以拍照的裝置造景 真的滿好玩的 開心1543102386.jpg
但這個不是忠烈祠的LOVE嗎 你怎麼在這裡!(笑)
而且這個LOVE上有很多燈泡、很閃亮 真的超美
結果我跟吳先森站好請路人幫忙拍照時 就到了燈會的滅燈時間 燈瞬間全部滅掉了.....(⊙ω⊙)
但是如果擺設的燈太亮 人站在旁邊會太黑
燈滅掉 拍照起來反而嘟嘟好

而且吳先森真的很可愛1543102885.jpg(臉紅)
白天我們都在一起 但吳先因為工作的緣故 需要穿正式的襯衫打領帶
晚上準備一起去看燈會、吳先回家換衣服時 就特地配合我也穿了紅色的衣服♥(●´∀`●))))))
看到的瞬間整個心花怒放啊哈哈哈哈♥(傻笑)怎麼這麼可愛啦♥

:: 出包女王白痴日記 ::

禮拜四是元宵節 我一直以為元宵節過後燈會就會結束(在元宵節當天來個盛大謝幕之類的)
所以一直急著要吳先森趕快帶我去看
結果回家後 吳先才傳LINE跟我說 燈會明明就到3/15才結束..................(默)
原來元宵節過後還是有燈會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這感覺很不科學很不符合邏輯啊!!!!(據理力爭)

 

 

1543101085.jpg 3月4日(三)1543101086.jpg

13

14

收到了公司送的三八婦女節小禮物 是超可愛的蛋糕造型毛巾1543158345.jpg
有奶油、可可、巧克力、抹茶等不同口味的造型 真的超Q♥
放在辦公桌上超可愛的啊♥)))))喜歡♥

 

15

今天公司春酒 但各單位還是要有人留守
老闆代我出席跟摸彩 結果抽中了台北到左營的來回高鐵票!!!(驚)
不過有效期限只到這個月底哈哈哈哈哈 所以立馬就轉手賣掉了呀逼
(但因為時限緊迫 所以我只賣2000元 吳先森事後得知後一直碎碎唸 說我賣太便宜了 應該賣個3000才對....)(被罵得滿頭包)
(而且公家機關真的很窮 最高級的頭等壹獎就是這個啊....(笑著流淚)
不過有年終獎金啦 雖然數目不多 但也還OK就是了)

 

16

晚上跟幾個大學同學粗換1543166928.jpg
去吃了之前吃過覺得很不錯的火鍋

 

17

吃完飯後大家一起去逛堀江、在麥當勞聊天1543149452.jpg
收到了剛從東京玩回來的同學送的歐咪呀給 有超美味超可愛的ひよ子小雞蛋糕 還有香蕉餅乾!!(♥∀♥)
同學塞了大概五六隻小雞給我吧(笑)超開心的啊啊♥
香蕉餅乾也超好吃!!!!!根本比東京香蕉本人還好吃啊!!!!!
有機會去日本玩的話 我要扛一打回來!!!!!(✧Д✧)

 

18

襪子狂魔哇奔郎 又不受控制的在堀江買了一堆襪子還一買就是14雙~~~~~~~~(大雨中奔跑)
堀江真的太多可愛的襪子了啊嗚嗚嗚嗚嗚嗚 回過神來 就已經付掉超過一千塊了............(默)
但是每一雙襪子都很有特色 真的都超可愛的啊好喜歡♥))))
獨角獸、品客洋芋片、Hershey's巧克力、蝙蝠俠、還有壽司 每一雙都好Q~~♥(轉圈)
太喜歡了♥

 

19

還買了邦妮兔和小熊學校的雙色原子筆1543101089.jpg1543101049.jpg
除了襪子以外 我本人也是個無可救藥的原子筆收集狂啊超愛到處收集原子筆!!!
辦公桌上有兩隅都被我放滿了筆哈哈哈哈♥
這款雙色筆一支要兩百元 有超~~~~多款式可以挑選
也好想要奇奇蒂蒂的喔~~(扭)
但覺得在一個晚上花$600買三支原子筆這件事真的很不合理 所以最後才忍痛放棄了奇奇蒂蒂(淚)
(欸兜 雖然一個晚上花超過一千塊買14雙襪子這件事也沒有合理到哪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43101085.jpg 3月5日(四)1543101086.jpg

20

中午跟學妹去康是美採買 順手帶了一罐指甲油1543104179.jpg
沒聽過這個日本的品牌 但是包裝好可愛喔♥(不折不扣包裝取向)
最喜歡粉粉嫩嫩的牛奶粉紅色了♥

 

21

之前收到的隨身碟禮物一直收著 沒有機會拿出來用
最近開始拿出來使用 把編輯中的部落格文章和照片都存在裡面帶著走
結果這個隨身碟好像中毒了 連續出了兩次問題
點開資料夾 裡面的照片通通毀損、無法開啟 用救援程式去救也無效 寫到一半的文章也通通消失........(欲哭無淚)
最後只好無奈的把它再收起來 新買一個隨身碟用了(´・ω・`)
虧這個隨身碟還這麼美 嗚嗚(淚)

 

22

老師送了芒果乾給我1543092812.jpg
超喜歡芒果乾的啊~~~~♥(嚼嚼)

 

23

元宵節和吳先森一起去吃湯圓1543092394.jpg
九點多跑去品元糖口 結果生意超級好 人都快排到大馬路上Σ(⊙ω⊙)(驚)
自己去撈湯圓和其他料來加湯底 結果紅豆湯也賣光光 只剩燒仙草 生意真的很好耶....
元宵節可以吃到湯圓 心滿意足♥(嗝♥)

 

24

2015年才剛開始 我就已經買了六雙鞋了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虛)
因為韓妞很愛著用的關係 New Balance和N字鞋前陣子真的超紅 在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女孩兒在穿
雖然覺得NB很好看 但也一直都沒有買來穿過
是後來看到吳先森有一雙NB 學人精的也去買了一雙
才發現真的很好看好搭又好穿♥ 一穿就愛上了 所以最近才又失控的下標了兩雙哈哈哈哈哈哈
海軍藍色的是跟吳先一模一樣的顏色
百搭的黑色是之前看到Suger穿搭文有出現 覺得好好看
所以也順便一起帶了哈哈哈哈♥(旋轉)
覺得NB的配色和鞋型真的好好看噢~~喜歡♥(●´∀`●)

 

 

1543101085.jpg 3月6日(五)1543101086.jpg

25

一大早就和學妹驅車去外面開會 其他單位提供了咖揮1543102171.jpg
不過我是完全不喝咖啡的人哈哈哈哈哈覺得咖啡好苦好難喝噢( ˘•ω•˘ )
所以學妹就很開心的一個人喝了兩杯(噗)

 

26

今天用的髮圈是之前跟學姊一起在莫妮小木屋購入的迪士尼滋姆滋姆髮圈 是米妮的頭配上屁屁 超可愛~~~~1543102233.jpg1543102232.jpg
我買了兩組共四個 分別是米奇、米妮、唐老鴨和黛西♥
雖然價格不便宜(心虛)但真的好可愛♥(●´∀`●)

 

27

28

回到辦公室後 就看到以前日文老師放在辦公桌上的小禮物1543093021.jpg(心花朵朵開)
是老師不知道去哪裡玩入手的耳掛式咖啡 上面還有米克斯的貓咪章 好Q♥
雖然老師說要讓我帶回家喝 但是我真的不喝咖啡啊(笑)
所以就放在辦公室廚房給大家一起喝♥

 

29

30

午餐吃肯德G1543101339.jpg(露出幸福的傻笑)
乳酪雞腿堡的乳酪超香超濃郁 檸檬巧克力蛋塔也好吃♥

 

31

一直都很喜歡Hollister 發現吳先森也很喜歡、有好幾件他們家的短T後
對齁哩的熱愛就更像星火燎原一樣一發不可收拾三不五時就想找個美國代購補貨一下♥(笑)
夏天快要到了(欸對 高雄一年只有兩季 一季是長達十個月的夏天、一季是兩個月的冬天哈哈哈哈哈)
所以又新入手了一件淺藍x深藍刷色的橫條紋短T♥ 好有夏天的氣息好好看噢♥(托腮)

 

 

1543101085.jpg 3月7日(六)1543101086.jpg

32

禮拜六早上吳先森固定要去上數學家教
送他去家教地點後 就去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看書等他下課
超過10點半才抵達麥當勞 早餐套餐已經全部賣光光 只剩之前被立委盧秀燕PO上FB還上了新聞的新產品Q吐司(笑)
雖然Q吐司的評價很普通 還是買了一份來嚐鮮(´ ▽ `)ノ
吐司真的因為濕氣的關係變得軟趴趴、一點都不酥脆 吃起來還有點濕濕的感覺
但夾的料還算豐盛 味道也挺不錯 其實還OK啦我覺得
(不過還是摩斯的早餐比較好吃 真的很美味啊~~~♥)

 

33

跟吳先森是去年世足期間開始交往的
我們都很喜歡看世足 那個時候 只要有比賽 都會相約在朋友家或是我家一起看
就算因為時間太晚無法一起看 也都會邊聊LINE邊各自在自己家收看比賽 就是一個同步分享心得的概念♥(笑)
在所有的球員裡 我們都最喜歡阿根廷隊的隊長梅西♥
嚴格來說 梅西應該算是我們的媒人吧(硬要)(完全沒經過梅西同意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都很喜歡愛迪達 不知不覺也收集了不少愛迪達的東西 尤其是帽T
在看完世足、跟吳先森在一起之後 也越來越喜歡愛迪達了♥
#allinornothing♥

 

34

等吳先森上完課後 下午一起去和朋友玩桌遊1543092807.jpg
穿了最近新買的Grace Gift KAZANA焦糖棕色流蘇綁帶短靴 配上Anden Hud的黃色森林系混色針織襪♥
很喜歡收集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可愛襪子
AH這款森林系混色針織襪真的超Q 我四個顏色都入手了(旋轉)
搭配KAZANA的小短靴好可愛♥)))(托腮)

 

35

其實我跟吳先森兩個人都是不折不扣的桌遊宅 是超熱愛農家樂的職業農夫哈哈哈哈哈哈1543158575.jpg(臉紅)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玩桌遊 但是是去年三月才學會玩農家樂的
之後就一直維持著一個一週至少要玩三天每次都會玩三四場的超沉迷狀態(笑)
高雄有在玩農家樂的女生應該不多 左營農家樂女王的寶座我坐的當之無愧啊喔呵呵呵呵呵~~(得意)
今天跟吳先去朋友家打農 他們的偷肯好可愛~~~♥ 光是食物的偷肯 就有雞腿、紅蘿蔔、吐司、起司、魚等等超多種類
真的超精緻的啊♥ 好Q喔(♥∀♥)
我也要去買!!!!!
其實農家樂這個遊戲之所以會這麼吸引我和吳先 偷肯也佔了很大一個因素啊~(笑)
農家樂的偷肯真的超可愛 一堆羊啊豬啊牛啊馬啊小麥蔬菜的可愛死了♥(超宅哈哈哈哈)

36

連裝偷肯的盒子 都是超可愛的巧克力造型~~1543158742.jpg(心花怒放)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37

畢業後各自跑到高雄、屏東和澎湖讀書、工作的大學同學今天來高雄玩 其中一個女生還帶了她的日本朋友
五個女生要一起去夜店玩♥(蠟筆小新臉紅嘴角上揚)
在夜店附近的飯店開了一間房間
大家一起洗澡(呃 此一起彼一起啦應該懂我想表達的意思齁)(但我們都看過對荒裸體了 所以其實也沒差啦哈哈哈)、
一起換衣服、一起梳妝打扮化大濃妝穿絲襪把頭髮捲成浪漫大波浪
一邊看電影(跟氣氛超不搭嘎的跳痛哈比人哈哈哈哈哈 本來是婦仇者聯盟的只是演完了啦~)一邊吱吱喳喳大聊天大歡笑
氣氛超歡樂超開心的啊♥
滿久沒跟大學同學聚聚了 覺得很懷念、很溫馨♥(●´∀`●)

 

38

一年多沒去夜店了 這次同學說要去我們都還沒去過的LAMP1543125921.jpg
裡面人真的超多 吧台前擠的水洩不通要排快半小時才拿得到酒(完全不誇張 他們的bartender只有兩個啊~~~)
舞池裡面也超擠 一直呈現一個快缺氧need some fresh air right now!的狀態
同學又喝high了一直在發酒瘋(笑)
整體玩下來的結論就是 we all miss Muse~~(大笑)

(而且我還在LAMP裡面巧遇一年前在MUSE跟我搭訕的男子 他還記得我、叫得出我的綽號
但我唯一的感想就是怎麼隨便來都可以又碰到你啊你到底多愛來(笑))

 

39

玩到四點多 坐計程車回飯店
我已經累到只想立馬卸妝拔隱形眼鏡倒到床上睡死
結果兩個喝醉酒的瘋女人一直吵著要吃解酒魚湯和菜脯蛋!!!!
所以我們一行五人只能在凌晨四點穿著性感小洋裝冒著寒風走在大街上尋找還有開的魚湯店........
(默 明明都已經到飯店門口了為什麼不讓我進去啊))))))))我好想睡覺啊啊)))))))))))
不過驚人的是 還真的被我們找到凌晨四點還有在營業的魚湯店Σ(⊙ω⊙)!!(大驚)
不只如此 魚湯店附近還有鹹酥雞攤跟滷味攤 都還有在賣
這裡的老闆們都不用睡覺的嗎................(超震驚)
所以我們就坐進了老闆娘看起來精神超好神采奕奕的魚湯店點了魚湯和菜脯蛋來吃
而且出乎意料的好吃欸♥ 魚肉超肥嫩 湯頭也好鮮
好好吃♥)))
是我以後還會想特地跑來吃的美味程度(笑)
一群人又吱吱喳喳的在魚湯店裡吃魚湯聊天自拍嘻嘻哈哈高聲大笑混到五點
才終於回飯店睡覺(揉眼)
The first week of March, good night♥

 

 

 

1543165972.jpg 我是花妮1543061873.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101315.jpg 1543165971.jpg

o0096002011996436472.gif

 

 

arrow
arrow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