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3

本篇文章為 Shopping99 體驗文♥

 

唷嘿 很高興可以參與BloggerAdsShopping99的體驗活動
試用Shopping99家的優質嚴選商品們

 

這次花妮要帶大家來看到的呢(撥髮)(自以為是一個時尚特派員的ㄏㄧㄠ掰口吻)
是一個為女性顧客量身打造的時尚購物平台 Shopping99

 

logo

Shopping99線上購物網,最超值的購物樂園,給妳99的幸福感♥

Shopping99期許能為網路上的使用者帶來豐富新鮮的生活樂趣,成為年輕女性的購物首頁
讓遊客、員工每天都能遇見新奇與快樂,也都在這找到久久的幸福感♥
在Shopping99可以找到市面上最暢銷、最獨特、最實用、最流行之商品
多樣化的消費方式選擇,讓您也可以在自家附近便利商店取貨,方便又快速
並以最合理的價位提供會員商品,讓所有會員開心購物、輕鬆消費

 

簡單來說(推眼鏡)
Shopping99就是一個包山包海包羅萬象什麼都有什麼都賣就像一間迷你百貨公司釀的網路商城啦ヾ(*´∀`*)ノ
不過不過 Shopping99的顧客設定比較是偏女性導向
網站上的商品都是女性用品居多 完全就是瀏覽器書籤列一定要有的女孩必備書籤阿阿
(如果是IE的話就是我的最愛)(但現在還有人在用IE嗎 感覺好少耶)
(而且IE曾經在我寫文章寫得要死要活好不容易完成的千鈞一髮摸門陰了我一把整個大當機畫面跳掉
害我文章全部消失不見我恨IE啊啊啊啊)(現在想到依舊抓狂)
(而且為什麼我才講兩句內心的OS就可以這麼多到底是有多搞威 一點都不配當時尚特派員啊我)(自己掌嘴)

好咧(時尚特派員模式再度上身)(趕快整理一下頭髮先)
那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女生團購網Shopping99 到底長的是圓是扁唄(´ ▽ `)ノ
(Shopping99老闆看到這臉都綠了吧 到底誰找這個瘋女人來的!)

 

A1

首先咧 請先輸入http://tw.shopping99.com/這個網址1543202520.jpg(或是直接點選時尚特派員貼心連結)(亡羊補牢努力塑造特派員優質形象中)
進入Shopping99官方網站!
他們家官網生做安捏
不愧是為女生而設計主打女性商品的購物網 一點進去 就可以看到琳瑯滿目五花八門最能吸引女孩兒們的商品和廣告
馬上就迫不及待想立馬手刀開逛起來了啊(心花怒放)
整體設計是桃紅色的 這點真的也很懂女孩子吶 到底♥(●´∀`●)(托腮)

A2

頁面往下拉 還可以看到更多更多夭壽喔的好誘人商品們唷1543202462.jpg
一眼就看到超正的拐拐了 真的好美好漂亮噢(托腮)
(但是你把圖片縮得那麼小誰找得到拐拐請問)(時尚特派員再度失格)(掌嘴again)

A3

要是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買怕錢包被榨乾下個月要靠泡麵果腹度日看得眼花撩亂不知該從何開始逛起
也可以在網頁上方的搜尋列鍵入妳想搜尋的商品關鍵字
減少迷途羔羊的迷路時間(笑)
那花妮我輸入的關鍵字ㄎㄧ握的 就是今天要介紹的Shopping99家商品唷
(但我這搞威女人已經囉嗦掉一大堆篇幅了 到底還要多久才能介紹到我選的商品啊啊啊)(焦躁)

 

A4

好der(這個用法最近真的越來越流行 吳先森也超愛用der)
那Shopping99旗下還依據商品的類別 設有五種不同館別
分別是
Buty99玩美享受館
Pretty99美妝保養館
Fashion99流行女裝館
Life99創意生活館
Woman99女人專屬館
(文章中桃紅色粗體字都是時尚特派員阿花設定好的貼心連結唷 請安心服用)(燦笑)

這個是Buty99玩美享受館的頁面1543202465.jpg
主打的是像一些團購網站上會販售的美容、種睫毛等療程及課程券
而且價格都滿優惠der呢
(只可惜 針對高雄地區的商品比較少 好像也沒看到光療美甲的療程券 好想要哦~~~)(滾來滾去)

 

A5

再來看到的 是Pretty99美妝保養館1543202438.jpg
販售的都是一些網友推薦美妝商品 完全就是女孩兒們最容易迷失在裡面出不來的魔窟啊~~(笑)
裡面有好幾樣商品都滿吸引我的

A6

像這款Fay Jardin酒桶沐浴乳1543215780.jpg
外型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顏色也都是粉粉嫩嫩的馬卡龍配色 超討喜的阿
而且3800ml的大容量 居然只要$390元!!!
還真的是拿來洗地板洗廁所都划算欸(笑)讓人超心動的阿這個~~(♥∀♥)
擺在浴室架子上一定超可愛(托腮幻想)

 

A7

這個是Fashion99流行女裝館1543202435.jpg
流行女裝館販售的商品其實就像頁面中所示 大概都是像內衣、塑身衣褲等機能性商品居多唷
女裝類的商品比較少一點顛

 

A8

Life99創意生活館站 到了 We're now at Life99創意生活館1543202437.jpg
這裡販售的 就是一些可以讓居家生活更便利讓上班時光更開心的家居雜貨創意小物啦
花妮我本人今天要介紹的商品 也是在這裡入手的唷♥(●´∀`●)

A9

不過 當初在挑選商品時 這個小可愛也滿吸引我的耶其實1543195930.jpg
360度的化妝收納盒!還有精選刷具組!!
有了這個大容量的化妝收納盒 一定可以把我雜亂不堪(掩面)的化妝用具們整整齊齊妥妥切切的收納好啊~~
還有附超可愛的紫色系7件經典刷具組耶
感覺有了它們 化妝時間一定會變得很開心(愛心眼)
不過仔細想想 因為現在租了一間小套房棲身賃居在外的窮酸小資OL花妮我根本沒有什麼梳妝台這種奢侈品(淚)
為數不多的(心虛)化妝用具們也都是化好妝後一起塞進隨身化妝包裡帶出門
感覺好像沒啥需要收納它們的必要欸(搔頭)
只好等以後有機會換到大房子、有梳妝台(和滿坑滿谷的化妝品收藏)時再把這個小傢伙帶回家惹(嘆)

 

A10

最後一個是Woman99女人專屬館 販售的商品以內服的美容、保健食品居多1543202470.jpg
雖然今年才剛大學畢業、正值應該還算花樣的22歲
(還是其實已經不太花樣了 現在一堆超可愛的高中跟大學妹妹是想逼死誰啊 嗚嗚~~)(哭著跑走)
但還是一直覺得 是不是該做一些體內保養 對身體會比較好咧(歪頭)
畢竟不是16、17歲的青春少女惹 每次看到一些像膠原蛋白錠、酵素錠等商品 都會忍不住有點心動(羞)
年紀只會越來越大 不會越活越倒退
除了外用的塗塗抹抹保養品外 這些可以幫助身體機能有效運作跟美容效果的內服保養食品
感覺還是不可或缺的啊~(左手背拍右手心)

(對惹 我也好想買個藍莓錠還什麼的唷 每天上班都盯著電腦一直看 感覺眼睛好容易酸澀
花妮我又是900多度的四眼田雞深度近視族群 感覺這樣真的很危險吶)(焦慮)
(有時看到報導或聽到人家說視網膜剝離有多痛多痛 就好害怕阿~~~(全身發毛)
偏偏我又是個三八阿花不能一天沒有假水角膜放大片 還是找機會買個營養食品來吃吃保養一下眼睛好惹
嗚嗚視網膜我會好好善待你der拜託你不要離開我啊~~~)(緊緊抱住視網膜大腿)
(而且史上最不稱職時尚特派員再度講到大離題 我真的要被老闆開除回家吃自己惹....

 

A11

好咧(拭汗)終於大致介紹完產品豐富多樣講得我口好渴的Shopping99官網(是你自己搞威吧)
現在就趕快加緊腳步來看看 花妮我這次在Shopping99挑了什麼好東西吧
(立馬手刀衝刺深怕文章篇幅被我的廢話搞一個超級長)

挖奔郎挑的是這個!看起來就超暖活超速喜感覺可以三秒秒睡的Daffodils超保暖雪芙絨被套床包組

 

A12

養了一隻蠢蛋短毛吉娃娃波波 因為租的小套房太小牠完全無處好去
所以佔地廣又還算柔軟舒服的大雙人床 就被這傢伙攻城掠地成了牠插旗的地盤之一
不是猖狂的隨便往床上一跳就呼呼大睡 就是睡醒後慵懶的賴在床上玩玩具、吃點心
整張床都是牠的咖啡館兼吼ㄊㄟˋ有兼遊樂園阿這小王八盪(#‵)3(′) =3(看著滿床的短短小白毛爆青筋)
因為牠真的太會掉毛不是換毛期也一直掉一直掉
每次吳先森來家裡 隨便往床上一坐再站起來就滿屁股狗毛
(欸對我家真的小到一個極致 除了沒有梳妝台外 連坐的地方都妹有只有一張旋轉電腦椅
所以客人來都只能請他們坐狗毛everywhere的床上惹謀杯安ㄋㄨㄚˋ)(兩手一攤)

花妮我有不容妥協的寢具癖非常堅持床包被套枕套一定都是要一整組same same看起來才整齊漂釀
為了衛生考量 一定也是不到一個月就會定期換一次寢具
但超愛碎念吳先還是覺得我換得不夠勤有養狗狗一定要更注意清潔不然人跟狗狗都會很容易生病云云
常常來溫刀做客還是一直唸不停是想強調一個愛之深責之切的概念嗎(翻白眼)
(而且他的碎念功力真的很高深 處女座之人都這麼會唸嗎請問)
但常常換洗寢具的確是也有益無害啦 
為了保持環境整潔 有養寵物的家庭(尤其寵物還會不受控制的一直霸佔床鋪)
多準備個幾套寢具輪著用絕對是個一定要!

但因為我的床是雙人床 雙人床的床包被套組真的不便宜啊~~1543196098.jpg
動輒就要$1000~$1500大洋 好一點的甚至還要$2000多起跳
或是光床包就要2000多 不含被套跟枕套(是鑲金的床嗎這是....
敝人在下我也只是一介窮困小資歐欸樓 實在沒有辦法負擔太多組的貴鬆鬆寢具這樣輪著睡阿(淚)
(但明明才剛領到薪水後就立馬買了新包包、鞋子跟衣服....)(心虛)
但是Shopping99家這款Daffodils超保暖雪芙絨被套床包組的價格
居然只要好優惠好實在的$790!!!
690元是單人床的價錢 再加一百元就是雙人床的賽死
跟外面賣的被套床包組比起來 真的划算很多啊~~(♥∀♥)(按計算機)
所以一在Shopping99的創意生活館看到這套雪芙絨被套床包組
就立刻心動的不得了啊我)))))

 

A14

這是Daffodils的品牌小介紹1543216074.jpg
Daffodils是水仙花的意思 而且還是首浪漫主義詩歌耶!
未免也太浪漫了吧so romantic(托腮)

 

A15

雪芙絨的6大實用優勢
舒適柔軟、耐用不褪色、快速保暖、透氣性佳、覆蓋性好
而且還是MIT台灣精製唷

A16

還有還有
身為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加皮膚過敏寶寶
主打能抗菌防螨、不會造成呼吸道過敏這點也超吸引我的阿♥

A17

單藍
心動萬分決定要下手之際
對我這麼注重外貌的(膚淺)女人而言
款式很花色也是絕對重要的一環啊~~(握拳)
如果樣式設計的醜醜不討喜
不管材質再怎麼好 我都不會考慮的!(鼻孔噴氣)(沒錯我就是這麼膚淺)
Daffodils這款超保暖雪芙絨被套床包組 總共有五種花色可以挑選

 

A18

樂興之詩

簡單的條紋風 顏色很鮮豔1543195899.jpg

 

A19

噗噗總動員

這個其實我也滿喜歡
滿滿車車的童趣風超~可~愛♥(●´∀`●)
天藍色x淺綠色的配色看起來也很順眼舒服

 

A20

朵莉公主

皇冠跟小花草的圖案很Q
感覺很適合小女生用呢

 

A21

傾香之戀

再來這款傾香之戀 就是花阿妮我挑的款式啦1543216012.jpg

A22

真的很喜歡碎花系列的everything 現在在使用中的床單也都是碎花圖案的
不過藍色系的花花圖案我還沒有呢
碎花x菱格紋x大玫瑰真的超可愛
第一眼看到就無可救藥的大喜歡))))
完全跟我本人的三八阿花路數不謀而合阿ㄎㄎㄎㄎㄎ-///////-♥

 

A23

成長日記

這款也滿可愛俏皮的
大象的動物圖案好童趣
(而且床上的長頸鹿娃娃也滿可愛的哈哈哈哈

 

A24

好咧 決定好就是藍色小碎花傾香之戀哩嘿嘿1543215997.jpg
挑選好款式後 就立馬刻不容緩的來下標吧!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好時光不等人好床單也是啊啊啊~~)

按下商品頁面旁邊的我要買button
就會跳出這個畫面!
可以註冊Shopping99官網的帳號登入購買
也有超方便的免註冊購買選項唷!
可以用FB登入購買 真的超級便利♪(′ε` )

A25

不過不過
花妮我一向習慣在購物網站註冊新帳號 感覺以後消費會比較便利
所以還是註冊了一個帳號
帳號就是e-mail 很好記 也不容易跟其他帳號搞混(笑)
雖然習慣在購物網站註冊帳號 卻也習慣搞錯帳號無法登入的人.... 嗚嗚)

註冊完畢登入以後 會跳出這個畫面1543195894.jpg
可以輸入訂購人姓名、連絡電話等資料 付款及取貨方式也可以直接在這裡做選擇
真的很方便耶 每賣每賣(´ ▽ `)ノ

基本上 點選下標鍵以後 系統就會自動帶入當初註冊的姓名、電話等資訊
不用再自己手動輸入 貼心一百分阿超方便搭
只是我自己把我的資訊手動改key成別的字樣再截圖 不可能用花妮這個名字去超商取貨啦))))(大笑)

因為我本人長時間都在外奔波工作玩耍很少待在家裡
又不是住在會有管理員大哥幫忙收包裹的好方便電梯大樓
(電梯大樓真的好貴我這個獨居老妹根本住不起阿嗚哇~~~(嚎啕大哭)
沒有管理員真的好不方便好想要管理員喔嗚嗚嗚嗚)
所以基本上都會選擇超取付款的方式咔方便
(在買網拍時 除非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該商品別的賣場都找不到跟賣家交涉過也無效
不然我是絕~對不會買沒有提供超取付款選項的東西的!(鼻孔噴氣)
要收個貨實在太麻煩了啊誰受得了阿~~)

A26

填好資料按下下方桃紅色的送出訂單button
就會跳出可以選擇取貨門市的這個頁面!
同時也可以確認系統顯示的購買商品跟自己下標的商品有沒有一致、有沒有錯誤的地方唷

A27

確認都OK後按下確定下單 就大功告成啦1543215877.jpg

 

A28

下單過後沒多久 立刻就收到客服部傳來的通知簡訊
這樣不會忘記自己有在Shopping99購物惹 是滿貼心的服務
對我這種網拍商品買到堆成山一個禮拜要去超商取貨四次的揮霍無度之人而言啦哈哈哈)

而且我禮拜二下午才下標
禮拜四早上包裹就已經送到我選擇的取貨門市了!!!!(震驚)
動作未免也太快了吧~~~~不錯不錯♥(●´∀`●)(托腮)

 

A29

好咧 那就把畫面交給雖然房間坪數小的不得鳥但卻意外的寬敞柔軟好速喜的溫刀欸雙人床吧1543215735.jpg
花阿妮家的床大概都是這種風格
都是甜美可愛的小碎花圖案、配上粉粉嫩嫩柔和粉色系的三八阿花少女心路數

A30

這組床包被套組是在歪拍選購的
價格大約一千出頭 材質不明
但還算舒服柔軟 而且花色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重點)

 

A31

好咧 那我們現在準備來幫溫刀阿床換上新衣服溜 ㄎㄎ1543215663.jpg
在超商領到包裹時 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怎麼會包成這麼大一包阿so amazingΣ(・ω・ノ)ノ
包裝袋是白色x桃紅色的Shopping99招牌配色
上面也印了他們家的LOGO跟地址電話等相關聯絡資訊

A32

鏘鏘 拆開包裝袋 
裡面的雪芙絨被套床包組被整整齊齊的裝在印有紫色Daffodils字樣的透明塑膠袋裡包得好好好

A33

登登登登
喜孜孜幫阿床換上新衣服了嘿嘿
一換上這套新的雪芙絨被套床包組
笨蛋波波立馬一個箭步飛奔跳上床然後賴在上面不肯下來
好像很滿意嘛(笑)

A34

玫瑰和菱格紋的圖案好可愛1543216542.jpg
整體粉粉嫩嫩的色澤 看起來很療癒

A35

雪芙絨的材質綿綿軟軟1543215661.jpg
摸起來超速喜 花妮我跟阿波都很喜歡)))
這週一開始高雄氣溫忽然驟降
窩在軟綿綿雪芙絨床上、蓋著軟綿綿雪芙絨棉被 真的超溫暖超舒服的啊啊-///////-♥

A36

我有在地板上各處放軟軟的小墊子給波兒
除了床以外 波兒有時候也會跑去睡睡墊
但換上這套雪芙絨被套組後 波兒幾乎都是賴在床上
都不跑去睡她自己的墊子哩!

A37

這幾天比較冷
有時候晚上回家 這位小太妹就是以這種模樣迎接我的
把自己塞進被子裡 然後慵懶地抬起頭看我一眼
就算完成歡迎主人回家的儀式了
到底多過分!!!!!)))))(主人暴怒)
(然後繼續倒頭回去睡她的or把整個身體連頭都一起再塞進棉被底下
有這麼舒服嗎這位小姐~~~)
(而且辛苦工作一整天賺錢買罐罐點心給妳吃的苦命人是我吧
為什麼妳可以這麼自在的大睡特睡對主人理都不理啊!!!)(主人持續暴怒)

 

A38

(時尚特派員發現話題偏了趕快拉回正題))))
好啦 那這邊附上Daffodils這款超保暖雪芙絨被套床包組的規格
有分單人、雙人和雙人加大三種尺寸!
花妮我的床是雙人版的 賽死剛剛好
而且因為雪芙絨材質輕柔綿軟
不管是床包還是被套都很好裝哦(´ ▽ `)ノ
(這點超合我心意的阿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會裝床包和被套欸超難的嗚嗚嗚)

內容物都是床包+被套+枕套的組合唷1543215853.jpg
不需再另外加錢購買同款式被套之類(很多寢具賣家喜歡搞這招)很方便~~
(而且我是一個人睡雙人床是一個單人枕頭的概念(怎麼好像有點哀桑)
所以還多了一個枕套可以換著用歐耶

 

A39

賣場裡面還很貼心地放了這張洗滌及保養寢具方式的圖示1543215709.jpg
很貼心也很實用

 

A40

SHOPPING99 平台的五大保證

1. 高品質控管
各項 SHOPPING99 所販售商品,都經過各大產品廠商嚴格的品質控管,在SHOPPING99精心挑選測試,
提供會員各項商品都以追求高品質為首要目標♥

2. 低價位銷售
SHOPPING99以最合理的價位提供會員商品,讓所有會員開心購物、輕鬆消費!

3. 最流行商品
以市面上最暢銷、最獨特、最實用、最流行之商品,作為選取販售之準則

4. 超便捷通路
多樣化的消費方式選擇,也可以在自家附近便利商店取貨,貨到付費
不會有線上直接消費的疑慮與不安全感

5. 最親切客服
任何相關的疑問,客服人員都會竭盡心力替您解答並提供最親切完善的服務!

花妮我是標準的網購人1543216978.jpg
舉凡衣服、鞋子、包包、彩妝品、保養品和生活用品
幾乎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東西都會選擇在網路上選購
超取付款的付費方式又很便利 常常一個禮拜就去超商取貨兩三次
取到店員都會特地把我的包裹放到屬於我的位置
一看到我進店門就自動幫我拿出來 連問我的名字都不用(笑)
(但這好像也沒有什麼值得炫耀的吧....

那這次雖然是第一次在Shopping99女性購物網消費
但整體下來的購物經驗都讓我很滿意
Shopping99家的商品五花八門 有非常多部落客最愛日韓流行商品 逛起來很開心•ᴥ•
送貨速度又快到驚人
下標後兩天內就可以收到商品不用痴痴苦等 這點真的很吸引網購族群啊啊

這次挑選的溫暖綿軟Daffodils雪芙絨被套床包組讓我很滿意
材質舒服外 價格也是超可愛
還想再到Shopping99 把其他款式的被套床包組也一起帶回家♥(●´∀`●)

 

 

A41

好咧 那最後就用一樣毛絨絨軟綿綿的達菲
和睡得正香甜卻被我拍照動作吵醒所以臉超臭的太妹波跟大家說估掰♥
有興趣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 也歡迎到Shopping99去逛逛街啦welcome welcome1543216702.jpg



 

 

 

本篇文章純屬體驗 Shopping99 之產品心得分享並未受酬,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我是花妮1543215865.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215667.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呀咪推推
    呀咪之前超愛在這裡買東西還有買卷的阿
    可以不用登入會員直接買
    更可以貨到付款超放心的啊!!!!!
  • 券真的很吸引人
    可惜高雄的好像不多>///<

    花妮✿ 於 2014/12/08 00:41 回覆

  • sinya
  • 推2+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喔
    很可愛的床阿
    只要是女孩兒都會很愛阿
  • 真的♥
    謝謝sinya:)

    花妮✿ 於 2014/12/08 00:41 回覆

  • 張旋旋
  • 粉紅小碎花的好看!!!!!!!!
  • 對阿對阿
    真的很喜歡粉紅碎花三八少女風ㄎㄎㄎ♥

    花妮✿ 於 2014/12/09 08:37 回覆

  • chun
  • 即使喜歡材質
    我也會看花色後再正式下單~~
    花色還是很重要的啊!!!ㄏㄏ
  • 真的!!!!!
    花色真的完全重點啊-////-♥

    花妮✿ 於 2014/12/09 08:38 回覆

  • ♡米米♡
  • 你的床單跟我的床單一樣((開心xddddd
    我也超愛那件碎花床單((雖然偏離主題了一點
  • 真的假的!!
    也太巧了吧哈哈哈♥(握手)

    花妮✿ 於 2014/12/09 08:38 回覆

  • 劉阿乖
  • 毛孩子可素很聰明低!!
  • 對阿
    我們家那隻就聰明到完全沒把主人放在眼裡(哭著跑走)

    花妮✿ 於 2014/12/09 08:39 回覆

  • VICKEY薇琪
  • 好夢幻喔~
    我也好想換這種..............
    嗚嗚可惜男朋友不喜歡= =
  • 哈哈哈哈
    男生應該對這種碎花阿什麼的都無感
    但吳先森本人似乎覺得可以睡就好了(?)
    (沒辦法啊他是超愛睡之人跟豬一樣)(偷講他壞話)

    花妮✿ 於 2014/12/09 08:40 回覆

  • 嵐嵐麻-Niki
  • 好久沒在這間買東西了

    PS
    大家都沒有強制敲敲話耶
    只有我這幾次留言頁面都被強制鎖?!
  • 好像有些人之前就知道這家購物網站了耶
    只有我是這次才知道的樣子@@

    然後然後
    這是我個人的小習慣啦哈哈哈
    因為怕漏看、漏回覆到留言
    所以會先把留言都設隱藏
    看過回覆完再設定成公開這樣XDD
    沒想到造成誤會哩(笑)

    花妮✿ 於 2014/12/09 08:41 回覆

  • 小小雨
  • 發現DUFFY!!! (重點誤
    我超喜歡達菲熊的 >///<
    我買了一大堆XD

    你的床舖花色好少女喔 !
    完全跟我這粗魯的人不一樣XD
    居然還毛茸茸的~~~~~
    看起來好溫暖!
  • 哈哈哈對阿
    超喜歡Duffy的 收集了一大堆戰利品
    好想再去把雪莉玫也帶回家♥

    很喜歡少女風可愛可愛的東西
    不過不過
    拍照時都把床收得很乾淨
    現在大概又堆滿了外套阿、衣服阿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XDD(還有狗的玩具)

    花妮✿ 於 2014/12/09 08:46 回覆

  • 白白 ♥ Abby ♥
  • 好粉嫩的床組喔
    我愛 !!!!!
  • 真的~~
    躺起來也很溫暖很舒服喔>///<

    花妮✿ 於 2014/12/09 08:47 回覆

  • ♡米米♡
  • 哈哈哈,我個人覺得我們滿有默契的耶
    >\\\<
    因為我也愛吃石頭阿xdd
  • 哈哈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
    石頭真的超好吃阿
    但是我身邊的朋友好像都覺得普普通通(嗚)
    高雄離我家最近的石頭還倒了.......(´;ω;`)

    花妮✿ 於 2014/12/11 08:25 回覆

  • 純真
  • 沒想到他們家平台賣的質感不錯耶!
    本來有擔心就不敢選說^^
  • 哈哈
    其實很OK耶(拇指)
    而且到貨速度極快無比這點真的很棒!!!

    花妮✿ 於 2014/12/15 01:37 回覆

  • ♥Hello-夏娃兒♥
  • 推推
    我有在這網站買過~
    收到貨速度很不錯!((舉大拇哥
    雪芙蓉質料整個就很吸引人~
  • 到貨速度快真的很令人大心♥
    雪芙絨資料綿綿軟軟的真的很舒服、也超保暖
    現在這種天氣真的很好睡-////-♥

    花妮✿ 於 2014/12/15 16:34 回覆

  • kutty。咕蒂
  • 感覺冬天HoneyQ你就不怕冷啦
    買網購最重要就是要速度快啦!!!
    之前有買過 shopping99沒想到他改版了
  • 真的
    一整個暖呼呼超甘心啊♥♥

    花妮✿ 於 2014/12/16 00:27 回覆

  • 拼命娘&amp;2Baby
  • 床單真的好一點的很不便宜
    這個便宜又大碗 雪芙絨看起來好舒服
  • 對阿
    而且很保暖♥

    花妮✿ 於 2014/12/16 10:26 回覆

  • 塔妮雅
  • 我也敗了這個,雪芙絨材質真的好溫暖啊!推!
  • 哦!我看到了
    妳挑選的花色也很可愛耶♥

    花妮✿ 於 2014/12/16 10:30 回覆

  • Berry媽咪
  • 推推~看起來好溫暖噢!!而且花色真的很美^^
  • 對阿
    好喜歡這個小碎花的花色♥

    花妮✿ 於 2014/12/17 17:15 回覆

  • 妙妙阿卡醬♫妙麻
  • 推14
    看完我也好想買一組回來阿~~~~但是我們明年要搬家~到時候想買加大床
    現在買感覺有點浪費了捏>"<
    真的很舒服嗎??我好心動阿~

  • 那明年再買就好啦
    反正他也有出雙人加大的款式(´ ▽ `)ノ

    我覺得以這個價格來說 CP質算是很高的!
    綿綿軟軟的很保暖♥ 現在這種冷冷的時候睡起來很好睡(笑)
    而且因為我有養狗狗 就比較不會想買太貴的床包(狗狗很容易把床包弄髒阿...)
    這款價格很可愛 可以多買幾組交替著更換 很方便♥

    花妮✿ 於 2014/12/18 08:54 回覆

  • 潔米小姐
  • 推~我們家最近也在觀望新的床包~一直都在HOLA看><可以來去網站上找找!!!!花色好可愛唷><
  • 哦哦哦
    我上去看了,有好多花朵的款式喔
    我喜歡!!><
    可是有些的價格好不可愛喔嗚嗚

    花妮✿ 於 2014/12/18 10:38 回覆

  • 艾薇
  • 這個花色好粉嫩,我喜歡^^
  • 我也很喜歡-///-♥
    謝謝艾薇:D

    花妮✿ 於 2014/12/19 01:18 回覆